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3 2 [鑫汇科(已切换)吧] 世卫组织警示基孔肯雅热疫情风险呼吁全球加强防 玩股不玩权 07-2507-26 12:25
- 594 5 [协鑫能科吧] 这只股票太有意思了,牛鬼蛇神一大堆,天天发各 今年目标翻五倍啊 07-2507-26 12:25
- 193 0 [上纬新材吧] 历史最高价,站岗50年 变通则久 07-2607-26 12:25
- 372 1 [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国泰基金计算基金净值的手法太恶劣了。 奋斗不息得无崖子 07-2507-26 12:25
- 480 3 [中电环保吧] 越跌越买 小a永远投机市场 07-2507-26 12:25
- 203 0 [步步高吧] 应该轮到消费板块了 坚毅之小山楂 07-2607-26 12:25
- 296 0 [惠城环保吧] 走了走了你这样的浪费行情而且上比不过茅台,下 涅槃重生1949 07-2607-26 12:25
- 201 0 [三力制药吧] .关注成交量的变化,上升时放量,说明主力积极 股友67732iq320 07-2607-26 12:25
- 271 1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:连续1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4.14亿元(07 淳中科技资讯 07-2607-26 12:25
- 297 0 [R汇车1吧] 负债转化为资本 开仓平仓一刀 07-2607-26 12:25
- 310 2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这样的法律应该出台牢底坐穿 曾经出现过 07-2607-26 12:25
- 495 4 [中国长城吧] 靠竞价15.3加仓尽然进不去,周一有事情? 股友3789Ho8266 07-2507-26 12:25
- 269 15 [R东方1吧] 这个票什么时间可以交易能来个大哥说下嘛我想卖 Ampil 07-2507-26 12:25
- 192 0 [沪金01吧] 7.26黄金:3345之下继续看3310前低的支撑,沪金 阿猛先生 07-2607-26 12:25
- 184 0 [三力制药吧] 做股票,很简单。就是一买一卖,低买高卖,赚个 股友2h9998776N 07-2607-26 12:25
- 328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问你们加不加仓么,没反应,下周吊打斌斌么,说 fffffffff_456 07-2607-26 12:25
- 222 0 [*ST未名吧] 喝多了,那玩意儿反应强烈,继续造银。造出个老 老四牠哥哥的88 07-2607-26 12:25
- 199 1 [苏利股份吧] 今天终于止跌上涨了,都跌了一周了,该涨涨了。 极速传说1981 07-2507-26 12:25
- 871 0 [中色股份吧] -有色没行情先关注10大金股,跑输大盘800点有机 老伴他老伯 07-2607-26 12:24
- 326 1 [汇通集团吧] 1晋2标的如何介入 旧人新篇 07-2607-26 12:24
- 896 6 [焦煤吧] 蛇哥昨晚就告诉你们涨最后一天,你们连骂带羞辱 西郊蛇王 07-2607-26 12:24
- 369 1 [国泰标普500ETF发起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都在这bb个什么用脚投票,走就完事了,恶心人的 基民w9310a5030 07-2507-26 12:24
- 3553 7 [智飞生物吧] 昨天只是一次性的补涨?还是今天游资获利出逃? 杰杰高678 07-2507-26 12:24
- 190 0 [步步高吧] 人气上升主要是国补又回来了 我要vivo 07-2607-26 12:24
- 189 0 [壶化股份吧] 早就拉高几倍了还进场给别人接盘 江家治 07-2607-26 12:24
- 209 0 [华电国际吧] 没有人玩了 细心的舒雯娇 07-2607-26 12:24
- 202 0 [苏博特吧] 这个票己经结束了都已经翻倍赚钱的想离场!!! 大旺龙 07-2607-26 12:24
- 221 0 [壶化股份吧] 感觉这次mai的就是游资 神龍摆尾 07-2607-26 12:24
- 1333 3 [均胜电子吧] 真的假的啊 火火火红灯笼 07-2607-26 12:24
- 232 2 [西部证券吧] 我一般挂单都是晚上隔夜挂单,这样的话有很长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607-26 12:24
- 286 3 [江淮汽车吧] 看看价值核心、创新升级、科技创新、成长精选、 股友195596ia62 07-2607-26 12:24
- 401 3 [江特电机吧] 最少翻倍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7-2607-26 12:24
- 266 3 [苏博特吧] 一飞冲天,势不可挡,是最后的上车机会。股民们 想睡个安稳觉 07-2607-26 12:24
- 219 0 [吉鑫科技吧] 快跑,,,,股市开始不断出利好,,,你会不断 白艳爸爸 07-2607-26 12:24
- 184 0 [三力制药吧] 在鸭颈部买入,当主力拉高出货形成鸭头顶后,散 股友1y076u6128 07-2607-26 12:24
- 199 0 [津滨发展吧] 垃圾牛 股友d52O256870 07-2607-26 12:24
- 220 1 [华微电子吧] 周一全仓干就是了,给个机会好不好 ST狙击哥 07-2607-26 12:24
- 211 0 [济高发展吧] 怕啥?房子押上!肾结石压上! 四川德阳大华 07-2607-26 12:24
- 226 3 [华电新能吧] 开盘涨停,让怕了人买不进来 一切会转变 07-2607-26 12:24
- 251 1 [步步高吧] 一个是分红,二个是解禁,一个个啥也不知道就在 股友mNSy0z 07-2607-26 12:24
- 1240 8 [中国石油吧] 中国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因管线破裂未报告、擅自 中国石油资讯 07-2507-26 12:24
- 528 6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岩山是一个成功实现产业转型的企业, 股友aLvmg8 07-2607-26 12:24
- 404 6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周期公司股东减持不会影响股价上升趋势 大唐股民 07-2607-26 12:24
- 95 1 [鸡蛋吧] 08的散户多单没有赚钱的机会,朱丽明摆着赶人呀 期货翻倍计划sssgs 07-2507-26 12:24
- 316 3 [华微电子吧] 170万司法标记是上海鹏盛与上海九洲宏大之间的 夜色里的星光 07-2607-26 12:24
- 235 2 [豫能控股吧] 调整结束了吗?第二波要来了吗? 股友11309t70n5 07-2607-26 12:24
- 404 4 [棉花吧] 就要摸顶多,摸底空。14280的多,眯了一会,成 看上眼就上 07-2507-26 12:24
- 182 0 [三力制药吧] 谁都相信自己就是能赚钱的那一个人!坚信无论是 股友q1A2617999 07-2607-26 12:24
- 813 2 [中国电信吧] 投机2次,亏4个多点,运气太差了,周一应该会涨 股友13Z3w23370 07-2507-26 12:24
- 260 0 [南京新百吧] 七连阳了阴了一天,可以说是洗,调指标,主力出 追涨路上注意安全 07-2607-26 12:24
- 229 0 [中钢国际吧] 业绩好,市盈率才十倍,百亿都过不去。 FZHH790713 07-2607-26 12:24
- 244 1 [长安汽车吧] 江淮,赛力斯,小米,都是股价暴涨后车越卖越好 n742213757088838 07-2607-26 12:24
- 719 0 [东方锆业吧] /有色没行情先关注10大金股,跑输大盘800点有机 老伴他老伯 07-2607-26 12:24
- 308 2 [龙芯中科吧] 这公司是做什么的的,营业额年年减少,一年几亿 万润新能一坟坑 07-2507-26 12:23
- 810 1 [银信科技吧] $银信科技(SZ300231)$ 山中潭 07-2507-26 12:23
- 649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是全球少数实现8-12英寸超高纯金属靶材 股友36837w5o16 07-2507-26 12:23
- 267 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一个正常的股民会想方设法找该公司消息么,好好 自在的日子 07-2507-26 12:23
- 105 1 [麦捷科技吧] 每天摆烂最烂垃圾股 gdx333 07-2507-26 12:23
- 530 12 [申通快递吧] 今天是最后的上车机会,随时一字板上去车门焊死 恁的眼里有星星 07-2507-26 12:23
- 173 8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涨3个点以上,注意高抛 越跌越买越买越套 07-2507-26 12:23
- 212 3 [峨眉山A吧] 天气这么热,谁敢出门旅游,简直就是找罪受! 沧海一声笑88 07-1807-26 12:23
- 222 1 [西部建设吧] 今年亏在关税和雅下这两波身上,重亏 大A我就服你 07-2607-26 12:23
- 580 0 [我爱我家吧] 按照大盘和股市平均股价,我爱我家股价应该是在 金牛88888888888 07-2507-26 12:23
- 232 0 [鸿博股份吧] #鸿博股份可能下周要震两天再走加速,拿稳坐好 低调与知行合一 07-2607-26 12:23
- 277 1 [赛微电子吧] 収在17,88元!暗示着主力、中小散下周一齐发发 山中云起时 07-2607-26 12:23
- 133 4 [国盛证券吧] 妥妥的倒数第一。真TM牛。14.33等着你。 谨慎看多 07-2507-26 12:23
- 354 1 [嘉美包装吧] $嘉美包装(SZ002969)$ 账户已注销 07-2607-26 12:23
- 198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市值才七亿,西藏这个工程要赚多少? 热情似火的丁泽哈 07-2507-26 12:23
- 206 0 [万讯自控吧] 不知道万讯自控的视科普参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没 衡阳散户小超人 07-2607-26 12:23
- 211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怎么可以烂成这样 基民5106Z0t835 07-2607-26 12:23
- 260 4 [拓尔思吧] 23.5走了,感恩!小赚一点点。感恩拓尔思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7-2507-26 12:23
- 388 3 [电光科技吧] 到底是洗盘,还是出货,洗到成本线以下。 hjq牛牛 07-2607-26 12:23
- 193 1 [红太阳吧] 不配给彩虹提鞋 两头门 07-2507-26 12:23
- 635 8 [西藏天路吧] 炒股日记 韭王投资 07-2507-26 12:23
- 163 5 [金杨精密吧] 本可以顺势拉升的,却背道而驰。 专注单一 07-2507-26 12:23
- 500 1 [深赛格B吧] 想博转板政策红利的最大化,一定找低价ab价差大 股友5G66G18353 07-2107-26 12:23
- 315 2 [包钢股份吧] 卖了的希望他跌,买了的希望他继续上涨。多空双 九天之飞龍再现 07-2607-26 12:23
- 358 1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到八月底走势一定会远超当初的恒宝,原因是 巴X特 07-2607-26 12:23
- 484 2 [山河智能吧] 周末复盘:雅下水电概念真的走到尽头了吗?雅下 悟道财神跟班 07-2607-26 12:23
- 264 1 [京城股份吧] 八月份两个机器人大会,宇树昨天4万元卖机器人 神秘莫测的青崖8 07-2607-26 12:23
- 397 6 [海星股份吧] 7/25操作日志:卖出海星股份,森林包装,北矿科 仲隐闲散 07-2507-26 12:23
- 227 0 [中国船舶吧] 最近台风小心吹凉 股友29q5D67866 07-2607-26 12:23
- 434 8 [中国电建吧] 请问大师们下周一会跌停吗? 惬意的南宫舒茜 07-2607-26 12:23
- 589 5 [东时转债吧] 各位老师们,我第一次买到这样的票,也不懂,我 股友1p78z27813 07-2207-26 12:23
- 1275 17 [塞力医疗吧] 为啥翻了几倍了还要去追?创新药低位有好几支啊 兔兔V5浏 07-2507-26 12:23
- 7068 50 [巨力索具吧] 大奇日记(仅供参考)上午果然反包涨停并破了前 大奇爱探索复出 07-0807-26 12:23
- 364 7 [中南3吧] 当时就是橙gou用同样的套路把散户骗来抬轿子, AG小瑞 07-2507-26 12:23
- 342 15 [隆平高科吧] 25的本,猴年马月解套? 一览众小山 07-2407-26 12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