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2 [中芯国际吧] 涨不过港股的中芯,跌得比港股的多,费W 股友5dfccE 07-2807-28 13:42
- 121 1 [亿道信息吧] 感觉挺好一个公司,咋就不赚钱呢 ,不了解这个 炒股没意思 07-2807-28 13:42
- 305 0 [R星源1吧] 还要补仓吗? 满苍就是干 07-2807-28 13:42
- 104 0 [盈方微吧] 现在主力是这么一个心态,砸下去呢又怕筹码收不 yyq如我所愿 07-2807-28 13:42
- 91 0 [游族网络吧] 封不住太正常了,有减持的压力有债转股的抛压, 大炮扭扭车 07-2807-28 13:42
- 79 0 [证券Ⅱ吧] 银行,保险,央国企金融机构都撤退了,就你券商 股友X87157090e 07-2807-28 13:42
- 69 0 [柳工吧] 会不会到10元左右,准备买点 Q37Z9M 07-2807-28 13:42
- 85 0 [山东黄金吧] 一股不卖继续加仓 主力来涨停 07-2807-28 13:42
- 7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一分钱玩一天 燕生辰熙 07-2807-28 13:42
- 87 0 [峰璟股份吧] 一分钱玩好几天,不知道你在干嘛呢? 永不言败之麝月 07-2807-28 13:42
- 80 1 [碳酸锂吧] 二点开板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7-2807-28 13:42
- 97 2 [多晶硅吧] 45000第一阶段 d怀念 07-2807-28 13:42
- 231 1 [医药ETF汇添富吧] 全国医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医用电子仪器分技 骑牛看熊 07-2507-28 13:42
- 67 0 [*ST中设吧] 兄弟们,砸死大曾子,别让他出来 云巅金镇 07-2807-28 13:42
- 90 0 [维力医疗吧] 连托单都小的可怜 老乡1号 07-2807-28 13:42
- 85 0 [ST信源吧] 今天垃圾股都涨挺了,你该一起表现了 股友9DG3565099 07-2807-28 13:42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下午来个涨停,都 股友OWaRiL 07-2807-28 13:42
- 72 0 [玻璃吧] 多头还幻想翘板 要搞钱养家 07-2807-28 13:42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直接按跌停了 快乐de小羊 07-2807-28 13:42
- 75 0 [ST金顶吧] 最少吃五个点反弹在跑 股友12Df356600 07-2807-28 13:42
- 70 0 [瑞贝卡吧] 这走势极其恶心 股友8n1656886m 07-2807-28 13:42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尾盘拉伸 股神贝吉塔 07-2807-28 13:42
- 93 0 [冠豪高新吧] 老子还要两三个涨停板才能回本,就有人跑路了吗 基民寒江雪 07-2807-28 13:42
- 133 1 [焦煤吧] 给我封住,晚上扩板 我是法海 07-2807-28 13:42
- 106 1 [西部证券吧] 每次都是涨停封不住就一日游行情 股友fbi3Mi 07-2807-28 13:42
- 100 2 [中国黄金吧] 没能放量磨底。只有等待。 股哥老杨 07-2807-28 13:42
- 94 1 [麦迪科技吧] 启动在即! 自利利人回本之路 07-2807-28 13:42
- 78 1 [万润科技吧] 兴森,深南牛 随风而动888 07-2807-28 13:42
- 98 1 [飞荣达吧] 前方高点是25.73,今天涨停是27.53,加油! 阿牛88888888 07-2807-28 13:42
- 149 2 [恒瑞医药吧] 可以了,利好兑现,该减仓的减仓,千万不要上头 拿不住股就去耕田 07-2807-28 13:42
- 122 2 [鹏辉能源吧] 随时准备飞 A6500北伐元年 07-2807-28 13:42
- 175 1 [四川路桥吧] 四川路桥连续五天下跌,累计跌幅百分之7.86,二 股友2108809PV6 07-2807-28 13:42
- 240 10 [海南华铁吧] 你是因为什么上不去? 股友100LC51596 07-2807-28 13:42
- 107 1 [海螺水泥吧] 感觉这波会在22-23横盘。26.6的本、要持久了 有远见的蓝波 07-2807-28 13:42
- 118 3 [鼎泰高科吧] 5033怎么主力都喜欢对子? 随龙686 07-2807-28 13:42
- 74 0 [海航控股吧] 主力早盘拉那几分就很牛批,引诱下套,套完阴跌 股友88179r867G 07-2807-28 13:42
- 93 0 [光迅科技吧] 是震仓洗筹还是给大家上车的机会,主力进来那么 溯本正源 07-2807-28 13:42
- 100 1 [海航控股吧] 15%所得税率锁到2030,比同行每年多留10%利润, 压云容器 07-2807-28 13:42
- 70 1 [方盛制药吧] 超级垃圾。 股友06I30Y0533 07-2807-28 13:42
- 95 1 [深圳新星吧] 我走了,你们可以拉了 努力赚饭钱的市民 07-2807-28 13:42
- 128 2 [杭钢股份吧] 礼拜五拉尾盘被骗进来了 刚开始在路上 07-2807-28 13:42
- 158 5 [凯迪股份吧] 我在凯迪躲牛市,公司就一点不管啊,一点消息都 被拔了根的韭菜 07-2807-28 13:42
- 93 0 [光韵达吧] 加油 股友DoZerq 07-2807-28 13:42
- 76 0 [中联重科吧] 看来这周没天都会有新低等等看吧 股友XNvxrW 07-2807-28 13:42
- 79 0 [永达股份吧] 笑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7-2807-28 13:42
- 80 0 [居然智家吧] 这下降趋势的票,还有人在里面等死? 股友R9733070e3 07-2807-28 13:42
- 10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南华丰汇c定投就行,涨得多跌得少,近一年66%收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7-2807-28 13:42
- 86 0 [徐工机械吧] 涨不了一点点量化是真牛逼 温文尔雅的松烟3 07-2807-28 13:42
- 76 0 [湖南海利吧] 这是完全控盘了么,想上就上,想下就下 股友1563a9V256 07-2807-28 13:42
- 81 0 [统一股份吧] 一天波动1毛钱 回本就不炒股了 07-2807-28 13:42
- 82 0 [金奥博吧] 开始磨剪子勒戗菜刀了 八戒贪吃 07-2807-28 13:42
- 73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两根大天线,短期见顶 MRayang 07-2807-28 13:42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盘252525 07-2807-28 13:42
- 143 2 [利欧股份吧] 倒车接人,没进的赶紧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7-2807-28 13:42
- 112 3 [退市苏吴吧] 是不是要打开跌停了 东坡醉呤 07-2807-28 13:42
- 93 1 [台华新材吧] 今天不接回,明天五日线接回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7-2807-28 13:42
- 463 2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科达自控(831832)集“并购重组”“海南自贸港 专心的杜湘龙 07-2607-28 13:42
- 86 0 [卧龙电驱吧] 妈的早上看高了,铜冠铜箔二选一选了你个气死我 纯真善良的盛三仟 07-2807-28 13:42
- 74 0 [东方财富吧] 本周放量与否是关键!其他都不重要!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13:42
- 112 0 [卓越新能吧] 没有成交量,还要震荡寻底。 乐观的st江特 07-2807-28 13:42
- 69 0 [TCL科技吧] 清场,清场, 国宝777777 07-2807-28 13:42
- 72 0 [退市苏吴吧] 可能二字,就是说还有希望。绝地反击在哪一天? 钱赢盈的工作室 07-2807-28 13:42
- 97 0 [塔牌集团吧] 能到7.5元进场 一瞬流光一柯 07-2807-28 13:42
- 74 0 [中兴通讯吧] 都在等它涨? 苦恼的殷朗2 07-2807-28 13:42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阴跌到收盘 叶子和风 07-2807-28 13:42
- 65 0 [多晶硅吧] 顺飞爷爷来空你了顺势而为 丶网友张顺飞 07-2807-28 13:42
- 98 3 [透景生命吧] 这二天提醒你们要闷杀你们了,看来幻想的韭菜还 股友8T6173V789 07-2807-28 13:42
- 138 5 [山大电力吧] 人气暴涨,拒绝再跌,下午临停! 北岸2015 07-2807-28 13:42
- 156 4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收盘在3.59元内就行了,别太高, 哈哈mm 07-2807-28 13:42
- 106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清仓吗? 文静秀气的陆禹汐 07-2807-28 13:42
- 198 2 [江苏国泰吧] $江苏国泰(SZ002091)$ 三点加 07-2807-28 13:42
- 122 3 [金信诺吧] 刚卖就涨,不会今天就拉板吧,哭晕在厕所 老铁贸易 07-2807-28 13:42
- 292 3 [技源集团吧] 给个忠告,新股吧里但凡出现无脑吹涨多少多少的 救赎之路0 07-2607-28 13:42
- 1314 9 [旗天科技吧] 不明白为啥出了延期公告还有人看空,看空的人怕 跟上穿云箭 07-2607-28 13:42
- 87 0 [北京君正吧] 指数涨你也不涨,指数跌你狂跌,这还要玩啥 华尔街之馕2156 07-2807-28 13:42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要不你就涨,要不你就跌,每天上压下托的恶心谁 XX欣哥1970 07-2807-28 13:42
- 191 1 [东芯股份吧] 景嘉微的主力今天在自救,在砺算7G100面前,真 基民WtKmOH 07-2807-28 13:42
- 120 4 [兰生股份吧] 下跌就可以加仓了 liukkl 07-2807-28 13:42
- 492 2 [建投能源吧] 哈哈,不听师傅言,吃亏是好多年! 长沙周哥 07-2807-28 13:42
- 94 2 [海昌新材吧] 这是炒什么板块peek材料吗 芝麻小钱 07-2807-28 13:42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算了,不说为好 万里独行田伯光 07-2807-28 13:42
- 86 0 [华海药业吧] 你真的是fw啊 华海做T王 07-2807-28 13:42
- 67 0 [大位科技吧] 来个跌停,才会上涨 王梓恺 07-2807-28 13:42
- 98 0 [西藏城投吧] 我怎么没买西藏旅游一个礼拜翻倍了 乐悠悠de菠菜 07-2807-28 13:42
- 55 0 [新能源车ETF华夏吧] 龙头都起飞了,你还在这趴着 吉祥多谋得天下 07-2807-28 13:42
- 188 3 [长江电力吧] 这就是龙头,9连跌厉害 信勇哥得永生 07-2807-28 13:42
- 134 2 [生意宝吧] 金证股份拉升了 大圣小圣 07-2807-28 13:42
- 275 5 [新华制药吧] 已经走强了,这是不用争的事实,就看什么时候爆 新韭涨的笑哈哈 07-2807-28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