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长江电力吧] 等雅江上市,长江跌到5块 一亿股潍柴 07-2807-28 21:27
- 237 2 [南华瑞泽债券C吧] $南华瑞泽债券C$今天怎么是下跌0.6%???看不 海星拓 07-2807-28 21:27
- 292 9 [玻璃吧] 大家买一手手续费多少,我买一手18元是不是太贵 股友927e3260q6 07-2807-28 21:27
- 118 3 [奕东电子吧] 该跌不跌就要涨。 五日线布林线 07-2807-28 21:27
- 92 0 [创新药吧] 药品涨的太猛了!应该休息一下了! monterhunter 07-2807-28 21:27
- 126 0 [*ST易录吧] 9.20之前竞价给你们看,收盘跌停 一双慧眼识股票 07-2807-28 21:27
- 359 0 [财经评论吧] 懂车帝测试争议背后,智驾离L3还有多远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807-28 21:27
- 119 1 [比亚迪吧] 海运危险品, a王小花 07-2807-28 21:27
- 135 1 [中海达吧] 楼主想法非常好,近60天,主力净流出6亿多RMB。 超然尘世1010 07-2807-28 21:27
- 254 7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为什么来玩北正?是因为果园价投?你是为了追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7-2807-28 21:27
- 310 0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是比7-21那天要强势的核心在于这位置的W底 KS三日中阳 07-2807-28 21:26
- 366 2 [八亿时空吧] 历经多年研发,国产高端半导体光刻胶树脂领域有 孜然香香香 07-2807-28 21:26
- 130 0 [国新能源吧] 一年多了回来看一眼,居然还是这鸟样,的亏跑的 爱运动的大刘 07-2807-28 21:26
- 159 1 [阳谷华泰吧] 修改与补充=利好 HX8318094193671038 07-2807-28 21:26
- 123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坤哥,五年了,总得让我赚点吧,套多少年了 不歪zz 07-2807-28 21:26
- 460 0 [神州高铁吧] $神州高铁(SZ000008)$ 善良的夜雨意3 07-2807-28 21:26
- 128 0 [昊华科技吧] 基金都急死了。小散都逼死了。此股也瘫痪了? 三角防务的倔强 07-2807-28 21:26
- 227 9 [R东方1吧] 今天第一天煮东方集团的五常大米,真的是满屋飘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7-2807-28 21:26
- 95 3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15.7我又回来了 八万分之一 07-2807-28 21:26
- 107 0 [菜粕吧] 构建对手盘中 北行狼 07-2807-28 21:26
- 158 2 [新亚电子吧] 这个会是第二个九安! 浩浩荡荡66 07-2807-28 21:26
- 131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12.10 股友99a011P165 07-2807-28 21:26
- 1089 0 [西藏珠峰吧] 没人当野蛮人? 农行很行吗 07-2807-28 21:26
- 610 26 [联建光电吧] 5.22元卖出!后续有机会还会买回来的是的,我只 满仓涨停哥 07-2807-28 21:26
- 1330 9 [金田股份吧] 这家在铜加工行业深耕近40年的老牌企业,是国内 邱湘白janice 07-2807-28 21:26
- 98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“股债跷跷板”下,资产配置如何突围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2807-28 21:26
- 109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C吧] 多大的数到现在算不明白 基民的希望在前方 07-2807-28 21:26
- 55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还是创新药板块优秀,$招商前沿医疗保健股 坚毅的孙怡萱 07-2807-28 21:26
- 135 1 [丰立智能吧] 你的所有概念板块都是红的,你竟然收绿了 果断的小散 07-2807-28 21:26
- 88 2 [乙二醇吧] 是我我追空了。我拯救了乙二醇 第四代表处 07-2807-28 21:26
- 45 0 [三力制药吧] 稀土为什么突然有护城河了呢?第一,是政策护城 股友667T986F97 07-2807-28 21:26
- 140 1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早上出了一半,被骗了,被蹂躏得受不了,有 股友YJ6rQd 07-2807-28 21:26
- 122 2 [天佑德酒吧] 收盘最后就要介入,明天高开大涨,信不信由你 马永精 07-2807-28 21:26
- 298 1 [国机通用吧] 这个股票的庄是个恶庄!大伙拉出月线和周线看一 上翘签 07-2507-28 21:26
- 120 0 [原油吧] 欧佩克呀欧佩克,感谢!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21:26
- 99 0 [纯碱吧] 焦煤涨那么多不跟。跌的话死跟 我是空军大队 07-2807-28 21:26
- 141 0 [万马股份吧] 大好的七月,啥都没干。浪费行情,估计还得调整 图个省心 07-2807-28 21:26
- 166 0 [上纬新材吧] 跟着豆包看宏观,新发现可能在等你 露露lemon 07-2807-28 21:26
- 100 0 [纯碱吧] 本来不准备扛单的,你这样我就来劲了 哦豁咯123 07-2807-28 21:26
- 98 0 [氧化铝吧] 看这会儿这两步走 今晚80个点以上差不多 东方钽途 07-2807-28 21:26
- 115 1 [玻璃吧] 赌大一点12%涨跌幅 基民韭菜好鸠西懒 07-2807-28 21:26
- 33 1 [濮耐转债吧] 估计要赎回。。!唉 基民X987916w11 07-2807-28 21:26
- 318 1 [多晶硅吧] 若全球需求600GW,全产业链按照1400GW有效产能 小小黑夜 07-2807-28 21:26
- 117 0 [乐心医疗吧] 收假阴线,想干嘛? 心急就别吃热豆腐 07-2807-28 21:26
- 121 2 [广汽集团吧] 换长安汽车吧,这个没救了 蛛丝马迹007 07-2807-28 21:26
- 508 3 [康芝药业吧] 广东基孔肯雅热疫情下,张文宏发声提醒防控重要 柔美的邱湘白 07-2807-28 21:26
- 1216 8 [道氏技术吧] 请问公司属下子公司广东佳纳新能源技术公司与华 嘻哈玩股 07-0407-28 21:26
- 99 0 [江特电机吧] 最差结局,崩了 股友sCi8cg 07-2807-28 21:26
- 101 0 [锦欣生殖吧] 五块全部交给主力 修心正业 07-2807-28 21:26
- 117 2 [江特电机吧] 什么破公司啊都没听说过 JK0016251 07-2807-28 21:26
- 700 1 [东山精密吧] 呵,忒~ 专门抓AAA 07-2807-28 21:26
- 101 0 [焦煤吧] 跌的时候一个屁都不放 拈花一哭2025 07-2807-28 21:26
- 114 0 [雪人集团吧] 大哥,今天怎么不贴图了 芳菲的烟雨 07-2807-28 21:26
- 127 1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,还是你大爷 我是英俊少年 07-2807-28 21:26
- 114 1 [三只松鼠吧] 三只黄鼠狼 三啃先生 07-2807-28 21:26
- 191 1 [上海钢联吧] 早上是谁在砸盘?又是谁在抢筹码?请高手指点 andy海阔天空 07-2807-28 21:26
- 120 1 [欢瑞世纪吧] 退市作假股都买? 城中街炒家 07-2807-28 21:2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知道 译夫123 07-2807-28 21:26
- 114 0 [药明康德吧] 毛利率44,净利率41,如何做到的 股友vTydfB 07-2807-28 21:26
- 188 4 [泰格医药吧] 难怪这么弱!也算利空落了 韭菜传奇A 07-2807-28 21:26
- 1255 5 [立讯精密吧] 所有有关板块都是红的,但他就是绿了,还有大资 ccocoo 07-2807-28 21:26
- 95 0 [玻璃吧] 战法:扶老奶奶下楼梯,谁接多,谁被套 明知不敌依然亮剑 07-2807-28 21:26
- 612 0 [华星创业吧] 华星创业:7月28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华星创业资讯 07-2807-28 21:26
- 101 0 [纯碱吧] 要命了 昂立复古 07-2807-28 21:26
- 129 0 [青山纸业吧] 股就值一元,福建板块值2元,控股股东不值钱 股友67tq699087 07-2807-28 21:26
- 121 0 [国际复材吧] 华哥来了 小华哥2688 07-2807-28 21:26
- 126 0 [科迪5吧] 育儿新措的风能不能把这模杆给掀了 赚菜钱就笑的人 07-2807-28 21:26
- 104 0 [玻璃吧] 一直涨一直跌的方向 捕风1149 07-2807-28 21:26
- 163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隔壁cpo又大涨了,特别是德邦,今天涨6.5%,经 有魄力的颜博62 07-2807-28 21:26
- 131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明天套狗?哈哈,北交所每天都在套。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807-28 21:26
- 1645 12 [比亚迪吧] 最后一笔用52.69万股(约1.7亿元)把比亚迪股价 股友wwHZt7 07-2807-28 21:26
- 145 6 [联化科技吧] 10.48进的 巫术师 07-2807-28 21:26
- 246 2 [华测检测吧] 去年进来笼起…17的本,何时才能回归你 顺顺利利6688 07-2707-28 21:26
- 694 7 [普联软件吧] 普联软件,我来说两句,今天进了一些普联,最近 股海chen826357 07-2507-28 21:26
- 474 3 [三一重工吧] 国家推动工程机械“以旧换新”等政策,对三一重 股友70pu217803 07-2807-28 21:26
- 150 8 [普源精电吧] 大盘暴跌,惨了,马上砸绿 炒股养家的章婉 07-2507-28 21:26
- 331 0 [西藏天路吧] 跟着豆包复盘,细节藏着启发 露露lemon 07-2807-28 21:26
- 102 0 [焦煤吧] 1065开始反弹。 期货寨主 07-2807-28 21:26
- 95 0 [玻璃吧] 散户哪个方向开的多,就往相反方向走。 登高长啸 07-2807-28 21:26
- 167 0 [西部牧业吧] 终于回归牛股本性,希望这次聪明的庄家懂得利用 股友6q55Y88177 07-2807-28 21:26
- 807 1 [满坤科技吧] 半个月11倍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7-2807-28 21:26
- 727 10 [*ST开元吧] *ST开元:关于公司被债权人申请重整及预重整的进 *ST开元资讯 05-2807-28 21:26
- 122 0 [鹏华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第一次买基金 洒脱的王寄琴 07-2807-28 21:26
- 88 0 [上纬新材吧] 太牛了啊 春秋民国 07-2807-28 21:26
- 475 1 [西宁特钢吧] 谁买的? 泥土与星辰 07-2807-28 21:26
- 264 2 [丽尚国潮吧] 原来大股东在减持啊,没看见,今天买错了啊 股友P678N80778 07-2807-28 21:26
- 252 2 [大连友谊吧] 3月,股东减少45.99%。3月以后也没有高点出货, y5x2802815 07-2807-28 21:26
- 123 2 [鸣志电器吧] 加油啊,我已经从拓尔思出来补仓给你了 加油加油加油123 07-2807-28 2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