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阳光乳业吧] 超大户大量买入。今日乳业领头羊。龙一。 只做情绪龙头妖股 07-2907-29 09:59
- 102 0 [瑞玛精密吧] 刚进来就套我? 洋洋得亿啊 07-2907-29 09:59
- 68 0 [中兵红箭吧] 内蒙是真的猛,昨天上过9点,今天开盘时候就5点 涅槃自在 07-2907-29 09:59
- 71 0 [徐工机械吧] 8.56卖出 短线聚焦A 07-2907-29 09:59
- 58 0 [25甬轨01吧] 242963: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发行的 25甬轨01资讯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金一文化吧] 3.65最后支撑,如果破了,那就完了。 股友3ZJ7qK 07-2907-29 09:59
- 57 0 [光线传媒吧] 除了魔童,最近有什么电影投了资啊 钱进唯实 07-2907-29 09:59
- 69 0 [京沪高铁吧] 破了前低, 完美吼吼 07-2907-29 09:59
- 63 0 [梦洁股份吧] 这家公司是一点人性都没有割肉走 拉高发套套 07-2907-29 09:59
- 66 0 [中国黄金吧] 巨垃圾,赶紧退市倒闭吧,别出来害人了 股友087E09f815 07-2907-29 09:59
- 113 8 [德林控股吧] 有个家伙不遗余力的吆喝,不是被套牢的就是来当 chenchuan12345 07-2907-29 09:59
- 72 0 [燕塘乳业吧] 爱卖赶紧,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 熟悉味的道 07-2907-29 09:59
- 63 0 [福寿园吧] 破线了这波结束了么 小丢丢啦 07-2907-29 09:59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狭路相逢勇者胜,今天抄他老家! 常山杨明涣的姐夫 07-2907-29 09:59
- 50 0 [贵阳银行吧] 垃圾主力太坏了就想逼迫散户卖给他们 买哪只都能赚钱 07-2907-29 09:59
- 54 0 [A50期指吧] 我求求你快大跌呀,我昨天清仓了 巴菲特他老表 07-2907-29 09:59
- 66 0 [ST同德吧] 拿两三个星期会涨一点的 超神学院一班 07-2907-29 09:59
- 79 0 [博迈科吧] 继续下杀,机会和空间是杀出来的 财富专属金钥匙 07-2907-29 09:59
- 73 0 [华鑫股份吧] 真的是最垃圾证券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7-2907-29 09:59
- 51 0 [深水规院吧] 涨就不要瞎BB啦 基民60690Wn732 07-2907-29 09:59
- 55 0 [长安汽车吧] 一个字:绝 有激情的小柿子 07-2907-29 09:59
- 63 1 [泸天化吧] 黄金坑即将出现 幸运噜噜 07-2907-29 09:59
- 74 2 [大北农吧] 安心在里面坐三年不看了。主力抽逃了。 这位股民 07-2907-29 09:59
- 76 2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刚出,今天他就涨 股友83922hk755 07-2907-29 09:59
- 78 1 [鹏辉能源吧] 怂货 天馬行空1 07-2907-29 09:59
- 142 6 [我爱我家吧] 我走了,主力可以起飞了 用心的哥兰芳 07-2907-29 09:59
- 127 1 [中国太保吧] 昨天整体来说,保险属于高举高打,今天大概率还 明明乎 07-2907-29 09:59
- 875 4 [阿尔特吧] 我就不信邪,明天再涨1分钱! 三月为期 07-2807-29 09:59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说了,你越不敢买我越涨,一直涨到你想买哈哈哈 请叫我将军阁下 07-2907-29 09:59
- 68 0 [金隅集团吧] ST的股都没有那么垃圾 股友0vi6385523 07-2907-29 09:59
- 101 0 [比亚迪吧] 300多除权后表100多数,股数扩大3倍,门槛变低 股友5085li0261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久吾高科吧] 成功的,止损满仓15个点 坚信,3806 07-2907-29 09:59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几万手哥吃货万手哥砸盘 招财来财的主 07-2907-29 09:59
- 69 0 [中赋科技吧] 涨时没你,跌时像泄洪!尿失禁的主力! 董玲纾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九洲集团吧] 今天放量准备破位下跌的垃圾股 曙光666 07-2907-29 09:59
- 45 0 [多晶硅吧] 恶心 hunter2580 07-2907-29 09:59
- 61 0 [ST长园吧] 穷了无底裤了! 吾同子 07-2907-29 09:59
- 54 0 [中国电影吧] 一部电影发生过的事情还要看人家说什么投诉的那 小老头傻乐 07-2907-29 09:59
- 51 0 [盛弘股份吧] 说了星期五再进。。还好昨天没被骗看看还是没量 不要这么来呀 07-2907-29 09:59
- 59 1 [苏奥传感吧] 你 股市里的荷叶人 07-2907-29 09:59
- 577 2 [商汤-W吧] 商汤今日大反弹暴打空头。理由其一昨天下跌属于 wabmw 07-2907-29 09:59
- 52 0 [中青旅吧] 一个小散,哪来那么多自信。下半年12-13是温的 难得糊涂r 07-2907-29 09:59
- 50 0 [博济医药吧] sT诺泰都比你强 六千零六点 07-2907-29 09:59
- 34 0 [酒ETF鹏华吧] 又是1% 征服者要有耐心 07-2907-29 09:59
- 53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涨不如板块,下跌远超板块,大拉几! 一口改不了吃祥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保税科技吧] 狗托们出来喊俩句!都翻倍了,大股东都排队减持 运气第一66666 07-2907-29 09:59
- 77 0 [北新建材吧] …… 股友97687Pv578 07-2907-29 09:59
- 60 0 [赛力斯吧] 赛里斯是具身机器人核心供应商 好红火先生 07-2907-29 09:59
- 51 0 [ST南都吧] 昨天减了6层仓,早盘又减了2层 拉机也比你强 07-2907-29 09:59
- 63 0 [海辰药业吧] MD早上开盘没卖你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7-2907-29 09:59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单出货小单接明显哦 专业打假人009 07-2907-29 09:59
- 110 1 [沪电股份吧] 上车,赌下一个十倍股 FEI飞飞 07-2907-29 09:59
- 68 1 [海航控股吧] 完蛋C 干琼方丹 07-2907-29 09:59
- 78 2 [上海电气吧] 这回没人唱空了? 四大皆空学费交公 07-2907-29 09:59
- 74 1 [三川智慧吧] 垃圾不陪你玩 股友R9806V0951 07-2907-29 09:59
- 53 0 [ST云动吧] 踏马的我云南个人割肉还不行 股友536741010 07-2907-29 09:59
- 53 0 [森麒麟吧] 要飞流直下三千尺了,这的 股友3R1580118y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创源股份吧] 这样玩的吗 起飞咯宝宝 07-2907-29 09:59
- 76 0 [国机汽车吧] 都跑了没个人吱声泥 看不太懂 07-2907-29 09:59
- 60 0 [ST信源吧] 垃圾,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跌 俊逸超凡的毅魂7 07-2907-29 09:59
- 91 1 [豫光金铅吧] 华友钴业涨那么厉害,不都是金属板块么? 明媚阳光999999 07-2907-29 09:59
- 123 0 [中矿资源吧] 云南锗业65万手巨量封涨,应该会连续几个涨停! 买了会涨 07-2907-29 09:59
- 1373 1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转一圈 首席开除心动官 07-2807-29 09:59
- 50 0 [贝因美吧] 早上极速撤单,我就知道这样,今天被套的猴年马 股友889h1o9309 07-2907-29 09:59
- 126 0 [*ST顾地吧] 官司-审胜了,股价下跌,作为一家企业的老板, 股友1H3629333w 07-2907-29 09:59
- 52 0 [锦欣生殖吧] 散户太多,还要震荡,能收3.69就牛了,等下一催 X_X_XX 07-2907-29 09:59
- 72 0 [兴森科技吧] 清仓看看再说,整个大盘没一个表现好的板块。 卖萌小队长 07-2907-29 09:59
- 77 0 [*ST春兴吧] 垃圾 东呀病a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浙数文化吧] 期待今天跌停板接货, 基民Mm5xtj 07-2907-29 09:59
- 74 0 [国电南瑞吧] 李老师:破22可以小幅建仓。 张婷犇 07-2907-29 09:59
- 54 0 [福斯特吧] 大盘开始调整了你想起来蹦哒一下,郁闷,赶紧撤 小楼一夜听风雨11 07-2907-29 09:59
- 48 0 [海昌新材吧] 买入买入 沐临森 07-2907-29 09:59
- 62 0 [鸿博股份吧] 股性太烂! n14302867952d15c 07-2907-29 09:59
- 65 0 [大胜达吧] 依托答辩 绝地反击202112 07-2907-29 09:59
- 61 0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破8 勇敢的沈锐15 07-2907-29 09:59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紧跟超越指数的打压,每天开盘冲两分钟的套餐, 优秀的米老鼠 07-2907-29 09:59
- 76 1 [海利尔吧] 撑住,今天是板块跌,借机洗盘 股友IODb8Q 07-2907-29 09:59
- 78 2 [沃尔核材吧] 扑街,等我卖了就是涨,有种就去涨停! 笑哈哈得金运 07-2907-29 09:59
- 98 1 [长安汽车吧] 恭喜长安,新起点开门就跌,开门就臭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09:59
- 71 1 [道氏技术吧] 新高在即 n169813374185930 07-2907-29 09:59
- 73 2 [景峰医药吧] 嗯,继续吹,一会就吹停了 股友P9zmfL58度 07-2907-29 09:59
- 107 3 [创世纪吧] 日线周线缺口都补了。哈哈,小可爱们,继续讲情 薄荷不想清新 07-2907-29 09:59
- 88 2 [仁东控股吧] 广西南宁人走了,这股还有机会吗 诚恳的范琦1 07-2907-29 09:59
- 160 3 [名臣健康吧] 大胆买进 玛咖小股神 07-2807-29 09:59
- 342 1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拉高出货,今天板块和大盘掩护出货! 股友NxjEa2 07-2407-29 09:59
- 53 0 [伊利股份吧] 杯水车薪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7-2907-29 09:59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体质的原因,国企混吃混喝的人太多,干实事的太 股友aAMuZY 07-2907-29 09:59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总远的拉高出货 基民0926p3Z817 07-2907-29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