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47 9 [中电鑫龙吧] 还没见过这样的股票,上市17年了,从2008年5月6 股神的牛 07-2807-28 21:37
- 183 0 [新农股份吧] 最新人气排名(1晋2) 旧人新篇 07-2807-28 21:37
- 145 0 [博雅生物吧] 最烂一个逼 生机成金de孤独雁 07-2807-28 21:37
- 140 0 [鹏华成长价值混合C吧] 真瞎 阿涛基民kL3dGW 07-2807-28 21:37
- 316 0 [西部牧业吧] $西部牧业(SZ300106)$ 胸怀坦荡的娜娜 07-2807-28 21:37
- 151 0 [西藏天路吧] 目前这市场量化资金主导,空头资金始终大于多头 爱玥之远 07-2807-28 21:37
- 529 2 [蓝晓科技吧] GLP-1适用于糖尿病,获药监局批准。 latinolalala 07-2807-28 21:37
- 437 1 [华银电力吧] 缩量下跌 一买就涨停1688 07-2807-28 21:37
- 212 4 [北方稀土吧] 左手盛和资源,右手北方稀土。谁也不服。 要爱要努力 07-2807-28 21:37
- 211 1 [通威股份吧] 国家这次的反内卷把光伏放在第一位。其次才是煤 宏源钉子户茶先生 07-2807-28 21:37
- 178 0 [冰轮环境吧] 这票有翻倍的潜质,但那是未来的事儿,当下,上 机智地阿童木 07-2807-28 21:37
- 120 0 [居然智家吧] 恐怕买不到今天的低价了,真后悔呀! ONG444888289192 07-2807-28 21:37
- 129 0 [三力制药吧] 一见钟情是你我的缘份,距离却是你我的阻碍。你 清逸灵动的秦艺鹃 07-2807-28 21:37
- 177 4 [泛海3吧] 挂跌停你们跑的出去么?还不如卖出都挂涨停,买 老卢我想吃鱼了 07-2807-28 21:37
- 3262 49 [昂利康吧] 还以为赚个大西瓜。明天准备跌穿成本价就跑路。 baba8889996755 07-2707-28 21:37
- 170 0 [开山股份吧] 昨夜梦见开山涨百分之一十九点几,涨到16元左右 耐心的赵淼洋 07-2807-28 21:37
- 344 0 [铜冠铜箔吧] 2025年7月28日涨停的PCB相关股票及其代码如下: 宁古塔斯汀 07-2807-28 21:37
- 130 0 [纳斯达克吧] 天天睡醒了就是新高 股友969Y0X3365 07-2807-28 21:37
- 176 0 [华海药业吧] 估计老板有问题?暴雷吗?是不是要犯法事,否则 股友uApaZk 07-2807-28 21:37
- 155 0 [大恒科技吧] 做的保密工作真好啊 东方今点3605 07-2807-28 21:37
- 118 1 [三力制药吧] 雨中的守候那天,外面下着倾盆大雨,你的电话打 奋发的任茁 07-2807-28 21:37
- 198 3 [英伟达吧] 胜宏科技明天会不会涨停开盘 五千金兵 07-2807-28 21:37
- 149 1 [山大电力吧] 卧槽:没法发帖子了,丢人丢大了。最主要的是钱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7-2807-28 21:37
- 149 2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婴童概念起飞 欢喜的郑菁5 07-2807-28 21:37
- 312 7 [南京新百吧] 小孩生多了,脐带血业务也要增长 A处处是坑 07-2807-28 21:37
- 332 3 [蓝英装备吧] 不懂就问,光刻机是有利空吗? 持股一路长红 07-2807-28 21:37
- 237 3 [*ST岭南吧] 哈哈,我就知道不会涨停,趁机卖了。虽然不是最 不要碰一字板 07-2807-28 21:37
- 182 1 [双林股份吧] 我宣布本废品收购公司,取消和二林股份就丝杠回 周杰伦好帅 07-2807-28 21:37
- 124 0 [上纬新材吧] “上纬新材”,2025年第一牛股,10倍大牛。 伶俐乖巧的青崖1 07-2807-28 21:37
- 117 1 [江特电机吧] 拉了个大的 不要追涨杀跌千万 07-2807-28 21:37
- 476 1 [华润三九吧] 股市赚钱太难了! 现实的韭菜8 07-2807-28 21:37
- 110 0 [纯碱吧] 有种在跌停 创艺制版 07-2807-28 21:37
- 145 0 [万邦达吧] 收市新高 唐伯虎之牛气冲天 07-2807-28 21:37
- 169 2 [焦煤吧] 怎么两天都跌停,为啥绿柱不一样长 股友891IE62276 07-2807-28 21:37
- 362 2 [中交设计吧] 央企援藏再升级中交设计深度参与西藏高质量发展 科创624 07-2807-28 21:37
- 204 5 [锦江酒店吧] 国家出育儿补贴了,酒店生孩子的肯定多了,换个 Musk来大A 07-2807-28 21:37
- 596 9 [兆驰股份吧] 自从7月17日跳空高开以来,目前已经横盘8个交易 谦虚的鲁弘 07-2807-28 21:37
- 113 0 [焦煤吧] 散户真的很奇怪,跌的时候做多,涨的时候做空。 润泽的修天籁 07-2807-28 21:37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谁能确定这是高盛的话?人家高盛绝不会,引诱股 股友9Zudem 07-2807-28 21:37
- 233 0 [水晶光电吧] 睡光腚,三伏天容易凉到鸡&蛋底部逐步抬高,中 股往金来马上发财 07-2807-28 21:37
- 101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加油看好你 有趣的陶玮玄 07-2807-28 21:37
- 149 0 [连云港吧] 嘿,小子,明天一早儿麻溜的干活。 冬日暖阳660498690 07-2807-28 21:37
- 115 0 [玉米吧] 到支撑位了 海龟交易人 07-2807-28 21:37
- 107 1 [三力制药吧] 只是不知道是主力疯了还是市场疯了,一次普通的 想念的静 07-2807-28 21:37
- 680 1 [中欣氟材吧] 精准抄底上车废话不多说附图 股友291g026q76 07-2807-28 21:37
- 142 0 [永冠新材吧] 我确实没有持仓,只是关注了好一段时间了 前头坡 07-2807-28 21:37
- 137 0 [上纬新材吧] 我不知道你会涨到多少,但我知道最终你是一地鸡 基民983v687U12 07-2807-28 21:37
- 1407 4 [中远海科吧] 坐等主力帮我抬轿子,爱买不买,不在乎唱空的那 雷万亿 07-2707-28 21:37
- 134 0 [达安基因吧] 生孩子需要被蚊子咬,故事链完整了,开始5连板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7-2807-28 21:37
- 534 0 [盛和资源吧] 开盘顺利止盈盛和资源,短线进军德邦股份。 北海长亭V 07-2807-28 21:37
- 143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是一根大阳线。 炒股一代 07-2807-28 21:37
- 114 0 [焦煤吧] 前天涨停以后模拟盘买了五百多手跌,吃了两个跌 勤劳善良的星阑3 07-2807-28 21:37
- 181 0 [中国电建吧] 法国万喜集团怎么比电建股价还高。@妙想 納斯達克10000 07-2807-28 21:37
- 111 1 [烧碱吧] 今晚注定会暴跌 竹子精神 07-2807-28 21:37
- 199 3 [吉视传媒吧] 这是要起飞的节奏吗? 少动多看管住手 07-2807-28 21:37
- 122 1 [首创证券吧] 券商就你没涨,贸易战缺口都还没补完,该你补涨 股友220x32V832 07-2807-28 21:37
- 870 4 [科华生物吧] 卧槽,人气这么高了,就我没买 神州行我看行 07-2807-28 21:37
- 1152 5 [丽珠集团吧] 我替我一个朋友问一下哈,明天怎么看? 从心所欲不逾矩 07-2807-28 21:37
- 175 2 [北摩高科吧] 明天很有可能会涨停 股友201XT19753 07-2807-28 21:37
- 439 7 [火星人吧] 标准的塔型底,看看能不能破924高点 天天好运连连哥 07-2807-28 21:37
- 106 1 [生物科技ETF易方达吧] 0.536减基金,换到港股通 Gp_88 07-2807-28 21:37
- 120 2 [乐创技术(已切换)吧] 你是如何做到开盘大涨3个点,收盘直接变绿油油 雅安天下 07-2807-28 21:37
- 151 3 [拓邦股份吧] 和而泰一涨,不坚定分子又走了一部分。 不喜欢模仿 07-2807-28 21:37
- 102 2 [开勒股份吧] 结论:此票短期已废,回42附近继续整理! 太阳照常升起拉 07-2807-28 21:37
- 217 6 [郑州煤电吧] 酒菜找死还在买/只能跌死你砸死你 农民工返乡 07-2507-28 21:37
- 113 1 [三力制药吧] 没想到这次因为一个21亿的收购,公司股票一飞冲 想念的静 07-2807-28 21:37
- 893 1 [国机重装吧] 大众交易私下协议接盘 三线趋势交易法 07-2807-28 21:37
- 522 4 [时代万恒吧] 第一百七十一篇 创世皇龙少 07-2507-28 21:37
- 121 0 [高争民爆吧] 同志们合力举报GZ一定有问题 股友K3565V5686 07-2807-28 21:37
- 38 0 [22交投Y2吧] 137772:中交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机构投 22交投Y2资讯 07-2807-28 21:37
- 226 3 [宝钢股份吧] 每股7.10看能不能止跌 luckyone1 07-2807-28 21:37
- 171 0 [博实股份吧] 今天怎么回事,是不是上纬新材的大佬敲错代码了 股友DuXFsu 07-2807-28 21:37
- 142 0 [英伟达吧] 节是小了点,但能高就行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2807-28 21:37
- 142 1 [焦煤吧] 绝逼第二个动力煤。跌到退市都不意外 唯一真神j 07-2807-28 21:37
- 128 1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出监管期 股友MlvBfI 07-2807-28 21:37
- 329 6 [跨境通吧] 不是跨境电商的吗?怎么是个卖奶粉的 广西韭菜武鸣分菜 07-2807-28 21:37
- 217 3 [宁波韵升吧] 明天要炒婴幼儿用品了 青菜一盘 07-2807-28 21:37
- 572 7 [天源迪科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翻滚吧牛宝宝 07-2807-28 21:37
- 151 3 [新宙邦吧] 47路途漫漫! 永不碰股 07-2807-28 21:37
- 117 1 [翠微股份吧] 大家悄悄的,不要说话! 叫我真名 07-2807-28 21:37
- 588 10 [汇量科技吧] 周一要买点才行了 老宏职业炒股 07-2607-28 21:37
- 141 0 [锦江在线吧] 不是我不看好,只是谁来打涨停,现在这个盘里什 惬意的雷昆 07-2807-28 21:37
- 102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今天不上3说不过去啊。 基民9ekgZ3 07-2807-28 21:37
- 548 3 [南山铝业吧] 南铝是可以的,我还是比较挑剔的了,南铝基本面 多财如意de段智兴 07-2807-28 21:37
- 125 0 [涪陵电力吧] 老破小会跌到退市,选股慎重考虑 股友0o039257I7 07-2807-28 21:37
- 129 0 [天赐股份吧] ? 涨涨吧 07-2807-28 21:37
- 117 0 [焦煤吧] 反内卷失败了 等待再等待还等待 07-2807-28 21:37
- 137 0 [陕西华达吧] 建议公司改名也会853,陕西华达这个名字台小气 股友8X7801Q805 07-2807-28 21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