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浪起来。 智赢乾坤 07-3007-30 13:47
- 91 0 [华业香料吧] 脸不要了 股友670t6x7702 07-3007-30 13:47
- 87 0 [精进电动-W吧] 这个拉圾每次跌都是90度往下掉 主持公道2330 07-3007-30 13:47
- 98 0 [中核科技吧] 这是奔跌停去了吗? 小花努力不做韭菜 07-3007-30 13:47
- 73 0 [杰华特吧] 有气象预警芯片吗 股友guangxu18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主力早都跑了吧 股友C0q5625825 07-3007-30 13:47
- 84 0 [新大陆吧] 哦吼,吃30以下的来点 上苍劫光 07-3007-30 13:47
- 78 0 [厦门信达吧] 涨三天一天跌没了 明天更漫长丶 07-3007-30 13:47
- 91 0 [国投资本吧] 什么时候回购? 股友q6HRp6 07-3007-30 13:47
- 33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三个点没了,赶紧跑等会暴跌 莳小博 07-3007-30 13:47
- 73 0 [韵达股份吧] 我也在 股友0319R6P767 07-3007-30 13:47
- 80 0 [飞亚达吧] 快跌快跌,我好买 股友1D9Q209736 07-3007-30 13:47
- 71 0 [九洲药业吧] 到压力位了 江阴宁 07-3007-30 13:47
- 83 0 [三维天地吧] 董秘您的信息不给力啊! 每天收获好心情 07-3007-30 13:47
- 75 0 [森林包装吧] 过分了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7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权重的后果 路在脚下FFF 07-3007-30 13:47
- 94 1 [工业富联吧] 没想到这个大屁股都快要翻倍了 遭了上当了 07-3007-30 13:47
- 94 1 [厦门港务吧] 卖早了 股友C511272U71 07-3007-30 13:47
- 108 1 [泡泡玛特吧] 评论区刷到的大家都唱衰,那这股肯定能涨,而且 股友9X1M276088 07-3007-30 13:47
- 92 2 [迈富时吧] 赚12万变成亏损12万了,几个月了,抛了。 努力成长的魔鬼 07-3007-30 13:47
- 177 1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:股价底部启动以来 累计涨幅超2倍 警惕 长宁府 07-3007-30 13:47
- 97 1 [北化股份吧] 横盘之后破位,这个票应该去20天线去了, sc354hb 07-3007-30 13:47
- 110 1 [东兴证券吧] 公司电话:010-66555171欢迎大家投诉 故意操控市场 07-3007-30 13:47
- 700 6 [模塑科技吧] $模塑科技(SZ000700)$ 聚五湖四海财富 07-3007-30 13:47
- 101 1 [亚香股份吧] 振荡缩量上行,分歧转一致! YJCM 07-3007-30 13:47
- 191 7 [新城市吧] 不符合预期,走了,接回晨曦航空 永远看多永远满仓 07-3007-30 13:47
- 279 7 [新华保险吧] 将中长期持仓保险股减持15%! 东方老山羊 07-2807-30 13:47
- 177 2 [星德胜吧] 随时随地断头铡 蚁蛳王 06-0607-30 13:47
- 79 0 [ST天玑吧] 砸破17加仓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7
- 72 0 [中一科技吧] 垃圾 东财网友8183513881516606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上窜下跳 涨挺7891171 07-3007-30 13:47
- 65 0 [多晶硅吧] 两手亏一万,割不割 一手到千万 07-3007-30 13:47
- 77 0 [航发科技吧] 看这样子今天是大面一碗,还好另外一只涨停了 九九八八 07-3007-30 13:47
- 71 0 [四维图新吧] ST型!专利有用吗!骗人入套的 基民CJKFo0 07-3007-30 13:47
- 86 0 [中航沈飞吧] 目测今天到61 金牙佬发大财 07-3007-30 13:47
- 107 0 [光韵达吧] 今天必破9元,别看9元有托单,一会就砸下来了, 股友a27R272055 07-3007-30 13:47
- 88 0 [恒生指数吧] 到头了 买啥啥涨幸运儿 07-3007-30 13:4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跳水 lsl123456 07-3007-30 13:47
- 77 0 [贝瑞基因吧] 割肉走了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7-3007-30 13:47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清仓了,涨吧。股指期货开空仓了。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7-3007-30 13:47
- 93 0 [昆船智能吧] JUNKSTOCKS 股友SaBKdf 07-3007-30 13:47
- 133 3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4个点够跌吗 股友KgpGcK 07-3007-30 13:47
- 1399 2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行情开始慢慢好转起来了,打算来低吸一些了,还 大度的石婉 07-2907-30 13:47
- 75 0 [新研股份吧] 不怕你抄底,就怕你不上当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3007-30 13:47
- 81 0 [伊之密吧] 没成交量了还跌晕死 KZHS 07-3007-30 13:47
- 70 0 [万凯新材吧] 昨天最高点止跌 日进斗金de雨秋 07-3007-30 13:47
- 81 0 [瑞德智能吧] 杀猪盘 躺平资本 07-3007-30 13:47
- 77 0 [中国国航吧] 只要有大托单,就不会涨!还要跌! 炒股的小伞 07-3007-30 13:47
- 96 0 [成都先导吧] 啥情况,药板块都下来了 好运来好赚钱 07-3007-30 13:47
- 85 0 [ST信源吧] 这横得都快成擀面杖了,真等它竖起来,咱能接住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7-3007-30 13:47
- 70 0 [中远海科吧] 继续踢啊,兄弟们,等下会给你们机会低位接回来 股友u0Jwjl 07-3007-30 13:47
- 97 1 [华润双鹤吧] 这个装厉害,明天上半年业绩下滑了,故意拉涨停 智慧半仓 07-3007-30 13:47
- 326 3 [金春股份吧] 干它呀的 基民95985Cu127 07-3007-30 13:47
- 747 6 [金盾股份吧] 豆包分析金盾股份是一家专注于通风系统装备研发 金鍂鑫鑫鑫鑫鑫 07-2907-30 13:47
- 94 0 [科伦药业吧] 收37.7左右,画个好图 大庇天下俱欢颜 07-3007-30 13:47
- 68 0 [中电鑫龙吧] 狠毒啊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7-3007-30 13:47
- 59 0 [中银证券吧] 大盘的真有毒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7-3007-30 13:47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杀猪盘,进多少死多少 温和友善的祝莉萍 07-3007-30 13:47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大盘不行,该你表演了 一直不停涨涨 07-3007-30 13:47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天下第一坑 股友9080H20E61 07-3007-30 13:47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今没上影,这就是闷C,这就是大项了吧 HSGJ11111 07-3007-30 13:47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干的漂亮 小滿为赢 07-3007-30 13:47
- 12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走的好恶心 股友FwmPap 07-3007-30 13:47
- 216 1 [大连圣亚吧] 南长隆,北圣亚!珠海长隆年营收四五十亿。圣亚 向上的一天 07-3007-30 13:47
- 258 0 [广合科技吧] T了一把,看能不能稳住 股友6T81677I91 07-3007-30 13:47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明天能达到200吧 九月龙飞翔 07-3007-30 13:47
- 76 0 [天汽模吧] 拉高就要跑 带来好运点 07-3007-30 13:47
- 141 0 [明阳智能吧] 目前,国内风电装机节奏加快,下游需求旺盛,产 驻扎股市日日盈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大东南吧] 改名叫大坑货 股友589g636D02 07-3007-30 13:47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真不该加仓,早盘清仓就好了 财运的敖崠 07-3007-30 13:47
- 138 0 [山东墨龙吧] 又出货了 六O后老韭菜 07-3007-30 13:47
- 82 0 [风语筑吧] 昨天是被大盘拉起来,正好收在5日线,主力故意 股友R0GXJA 07-3007-30 13:47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快跑 稳健小散2000 07-3007-30 13:47
- 74 0 [海能达吧] 什么叫垃圾股这叫垃圾股散户在出货傻庄也在出 基民3238C8k932 07-3007-30 13:47
- 498 0 [渝农商行吧] 泉果基金调研渝农商行,围绕“五篇大文章”做实 渝农商行资讯 07-3007-30 13:47
- 2311 0 [中水渔业吧] 水产板块震荡拉升 中水渔业午后涨停 中水渔业资讯 07-3007-30 13:47
- 87 0 [南风股份吧] 拉高一次,连跌俩月,坑韭菜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7-3007-30 13:47
- 88 0 [大智慧吧] 抄底了 股友5O03935W13 07-3007-30 13:47
- 8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其他跌的都是这两天涨的比较多的股票。你个僵尸 问世上什么最美丽 07-3007-30 13:47
- 73 0 [昭衍新药吧] 家人们太能砸了 股友13DD206129 07-3007-30 13:47
- 77 0 [酒鬼酒吧] 看你们这么乐观,我就知道跑对了 先稳住慢慢来 07-3007-30 13:47
- 86 0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里的资金性格还是没有改变,埋伏,拉涨就出 汉东高育良 07-3007-30 13:47
- 90 0 [电工合金吧] 哇 蛋蛋大兵123 07-3007-30 13:47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大家不要急,慢慢发财 云程17888888 07-3007-30 13:47
- 65 0 [德生科技吧] 不错不错,概念涨的时候没蹭上,跌的时候赶上了 一天一个点1 07-3007-30 13:47
- 364 1 [欧菲光吧] 谁来教一下我,我看不懂分时图,这个大单,主力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7-3007-30 13:47
- 85 1 [黑芝麻智能吧] 回购 股友QiFjLn 07-3007-30 13:47
- 454 3 [华润三九吧] 开心解套的一天 气宇轩昂的任春燕 07-3007-30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