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8 1 [上证指数吧] 上纬新材恒立钻具西藏旅游康泰医学写在开盘前: 自由风股友8f7FTT 07-2907-29 09:58
- 1639 17 [贤丰控股吧] 10年来,贤丰多次转型,均想切入热门赛道,只是 八货 07-2407-29 09:58
- 51 0 [老白干酒吧] 你吗天天阴跌,无语了啊 年年的蓟涵 07-2907-29 09:58
- 51 0 [银之杰吧] 太好啦,给我继续砸,再砸6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09:58
- 62 0 [北新建材吧] 央企跟雨虹提鞋都不配! 股旺金来1688 07-2907-29 09:58
- 67 0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股,就不能寄以厚望 股友38197q52N8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老白干酒吧] 散户被拖随便摆弄,就无脑冲,无限接盘根本没机 此生再不碰st 07-2907-29 09:58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绿莹莹一片,涨得好旺盛,可以收割了 达克头儿 07-2907-29 09:58
- 45 0 [孩子王吧] 看来大家真不认同这个利好消息 好股多磨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圣邦股份吧] 也有这么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07-2907-29 09:58
- 50 0 [中国电建吧] 头部形成了 股友58232RI279 07-2907-29 09:58
- 65 0 [信维通信吧] 大盘点位太高,信维业绩没有太大改善,短期涨幅 观乎天文以察时变 07-2907-29 09:58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货真的是不走寻常路,吊足了大家的胃口,让人 Ginger6688 07-2907-29 09:58
- 72 0 [万马股份吧] 9点30就买,买早了 随心而动118 07-2907-29 09:58
- 63 0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能到16吗 药香长伴 07-2907-29 09:58
- 77 0 [贝斯特吧] 板块涨的时候这公司就装死,板块回调马上就要开 科力软退市 07-2907-29 09:58
- 78 1 [江特电机吧] 散户加仓加成实控人,活久见 表哥T 07-2907-29 09:58
- 76 1 [兴业股份吧] 输了20个点了, 过时的金莺5 07-2907-29 09:58
- 83 0 [国电电力吧] 一分也是红啊 股友05027v7N98 07-2907-29 09:58
- 79 1 [陕西煤业吧] 煤炭和酒,看起来很赚钱,其实目前涨起来有点难 公牛的牛 07-2907-29 09:58
- 78 2 [天娱数科吧] 冲啊,韭菜们 要一路长虹鸭 07-2907-29 09:58
- 108 2 [盛和资源吧] 唉昨天没走,今天还能走不 空心的吕眉1 07-2907-29 09:58
- 284 6 [福斯特吧] 有个大网红昨天又推了,好多韭菜要进来了 无敌股神9309650 07-2907-29 09:58
- 47 0 [拓山重工吧] 坚挺了4天也算近期的NN股了 S贤君 07-2907-29 09:58
- 68 0 [湖南黄金吧] 无语啊无语啊 细心的尹博14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海尔智家吧] 明天还要跌 HX7808094275966678 07-2907-29 09:58
- 69 0 [*ST中迪吧] 中迪未来疯牛股,买入半仓 股友8590z2y699 07-2907-29 09:58
- 61 0 [中公教育吧] 跌停,退市 股友a220605I80 07-2907-29 09:58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涨没你份,跌你第一 用时间换价值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元隆雅图吧] 跌停 点石高升地曹操 07-2907-29 09:58
- 66 0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庄很阴的!撤! 散打选手 07-2907-29 09:58
- 53 0 [幸福蓝海吧] 买福石控股,都是一个股东 妩媚的董芸菲 07-2907-29 09:58
- 64 0 [恒瑞医药吧] 跑的这么快么? 股友86023m8Q37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百利电气吧] 妈的调得死死的 股友61x6793d80 07-2907-29 09:58
- 64 0 [豫光金铅吧] 看看华友 明媚阳光999999 07-2907-29 09:58
- 67 0 [广聚能源吧] 我的天呐,这是搞什么呐。我成本都扛住了。 锐锐淼啊 07-2907-29 09:58
- 53 0 [九洲药业吧] 早盘买了拿着 股海护航手 07-2907-29 09:58
- 51 0 [中银证券吧] 太强了开盘就卖了小赚了一点 爱意随风起u 07-2907-29 09:58
- 69 0 [比亚迪电子吧] 天天套,这个票就不能玩 炒股养牛二 07-2907-29 09:58
- 557 5 [东信和平吧] 上车 A神长红龙哥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中国核电吧] 等跌到8.31时再买 乐观的花飞海12 07-2907-29 09:58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,全绿;大盘绿,依旧全绿 兄台你别走啊 07-2907-29 09:58
- 61 0 [中国交建吧] 坑杀多少人啊?! 信主老韭菜 07-2907-29 09:58
- 41 0 [技源集团吧] 就值十块钱,快快腰斩 电厂的安全帽 07-2907-29 09:58
- 98 0 [合兴包装吧] 我就知道今天会来这么一出戏,有操控是好事,正 新会虎哥 07-2907-29 09:58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谁敢买 主线上升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西藏珠峰吧] 及时从这个股品极差的珠峰,换成了天路,真好 快跑时代 07-2907-29 09:58
- 64 0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你洗好了没? 西楚霸王者荣耀 07-2907-29 09:58
- 50 0 [新希望吧] 信我8爷,等8元 澳门刘华强 07-2907-29 09:58
- 45 0 [幸福蓝海吧] 敢不敢冲开异动? 东财网友1091513512425282 07-2907-29 09:58
- 52 0 [汇金科技吧] 立案结论? 股友3o930195Z0 07-2907-29 09:58
- 68 0 [ST易联众吧] 破4接 举世无双之睡莲 07-2907-29 09:58
- 66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是坨 股友w8h1065676 07-2907-29 09:58
- 65 0 [海特生物吧] 大盘都跳水了,这个股还这么强势,下午大盘反弹 大阳线123 07-2907-29 09:58
- 186 7 [伊利股份吧] 牛逼,有本事你给我绿个看看 回家吃饭睡觉 07-2907-29 09:58
- 71 0 [老板电器吧] 可以搞了 股友CI03073029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丽人丽妆吧] 还好空仓早上没买逃过一劫 满盆金铂 07-2907-29 09:58
- 161 0 [诺德股份吧] 一买就套 六十均线一个周期 07-2907-29 09:58
- 63 0 [格林精密吧] 都喜欢yy想要大阳线,那就阴跌钝刀子慢慢割肉 股友61h9016P38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三丰智能吧] 杀猪盘,疯狂收割韭菜 期待9000 07-2907-29 09:58
- 63 0 [大连圣亚吧] 快跑吧 安宁的孙瑶3 07-2907-29 09:58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未来昆仑 aassll 07-2907-29 09:58
- 103 3 [天山股份吧] 还有可能会打到年线附近,再反弹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7-2907-29 09:58
- 64 0 [锦龙股份吧] 券商这么拉胯今天 翡翠高升的千道流 07-2907-29 09:58
- 53 0 [联创光电吧] 砸,让大股东穿仓 庞然大物363 07-2907-29 09:58
- 84 0 [漳州发展吧] CS的手法没有下限 股友k58293509O 07-2907-29 09:58
- 50 0 [凯龙股份吧] 10元不保 股友ibXyDY 07-2907-29 09:58
- 57 0 [高争民爆吧] 唱空的那些要哭了现在可以慢慢做t调整仓位了 宝总来救市了 07-2907-29 09:58
- 47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又不想玩了 股友3T9921v799 07-2907-29 09:58
- 67 0 [新华都吧] 静静看你演,每天跌两个多点的, 接盘侠2333 07-2907-29 09:58
- 61 0 [中电鑫龙吧] 冲高就跑,和昨天一样 股友2N9886k197 07-2907-29 09:58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哈哈垃圾,8月22.5见 股友y1dka5 07-2907-29 09:58
- 62 0 [新泉股份吧] 套的我好深 股友005i73997u 07-2907-29 09:58
- 88 0 [三一重工吧] 不是真的想涨,小心了! 红三秒绿一天三一 07-2907-29 09:58
- 75 0 [中旗股份吧] 恶庄迟早要遭报应,人在做天在看 股友yxbH8Z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双鹭药业吧] 又是这样,双鹿尿性不改 预言小兄弟 07-2907-29 09:58
- 53 0 [大唐发电吧] 真垃圾,跌跌不休 一叶障目不见涨跌 07-2907-29 09:58
- 54 0 [多晶硅吧] 下跌真快 木叶502 07-2907-29 09:58
- 59 0 [*ST岭南吧] 反正1万股,涨跌不是很大出入。退市也可以接爱 股友0929g715u1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大华股份吧] 想从大华挣点烟钱太难了,又搭进去一条烟, 月读世界 07-2907-29 09:58
- 93 0 [圣湘生物吧] 每次看到这家公司发利好就有种绝望的感觉,本来 大发成金得逍遥子 07-2907-29 09:58
- 72 3 [宁波建工吧] 跌两毛。就买1万。再跌两毛,再买1万。续跌连续 风语1996 07-2907-29 09:58
- 76 2 [东方电气吧] 上电股性比这股好 下跌势不碰 07-2907-29 09:58
- 358 2 [广东建工吧] 一旦子公司广东建科上市,广东建科这个子公司的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7-2907-29 09:58
- 346 1 [证券ETF国泰吧] 券商板块正迎高光时刻五大逻辑强势撑场2025年07 cymrich 07-2807-29 09:58
- 235 2 [三峡水利吧] 从今日起删除软件,锁仓二年不看盘,专心工作, 上海菜农 07-2507-29 09:58
- 50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一定要守住 刻苦钻研的LM 07-2907-29 09:57
- 81 0 [纳尔股份吧] 这是让散户彻底 恭喜腾达地周芷若 07-2907-29 09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