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海洋王吧] 主力一直减,就算后面要拉,估计还会大跌下到下 股友6P6K951057 07-2907-29 09:58
- 401 1 [华电国际吧] 广东省发改委、广东省能源局、国家能源局南方监 echo9999 07-2907-29 09:58
- 368 8 [东方日升吧] 待到东方日升公布半年报时就是他暴跌路的开始, 炒股环游全世界 07-2807-29 09:58
- 329 5 [北投科技吧] 感觉这个公告屁用没有,不要报太大的幻想,重组 活该你是韭菜 07-2807-29 09:58
- 238 4 [京北方吧] 22.3的本,放我出去 滔滔韭菜不绝 07-2807-29 09:58
- 187 5 [高澜股份吧] 真拉垃圾级 华尔街的外卖员 07-2807-29 09:58
- 432 5 [上海港湾吧] 56家机构蜂拥调研上海港湾7月14日电,2025年7月 股友925xw77828 07-2607-29 09:58
- 1569 10 [誉衡药业吧] 去年刚进誉衡的时候没有看见几个大佬和专家在这 圭塘沟 07-2507-29 09:58
- 585 6 [保龄宝吧] 恭喜A宝3600~ 荔湾三月七 07-2407-29 09:5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,跑跑跑 股友31a0R31786 07-2907-29 09:58
- 66 0 [*ST中岩吧] 开始阴跌走势 股友256536ef03 07-2907-29 09:58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没有最低点,只有更低点,买了就得认。话说也不 超凡脱俗的谷谷 07-2907-29 09:58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清仓跑了!!破位了 股友71v29117C8 07-2907-29 09:58
- 70 0 [片仔癀吧] 天天下跌 清新脱俗的林莉 07-2907-29 09:58
- 65 0 [广和通吧] 昨天就说了是在培养韭菜,想不到今天就开始割了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09:58
- 56 0 [海陆重工吧] 海陆勾式,臭名远扬,缺德猪力,阴森恐怖。 沙漠1688 07-2907-29 09:58
- 90 1 [博云新材吧] 真真科技,博云新材,这样走势的以后只会越来越 独钓寒江001 07-2907-29 09:58
- 93 1 [双塔食品吧] 今天估计压不住了,大家拿好了 派大星福建分星 07-2907-29 09:58
- 62 1 [沧州明珠吧] 昨天电池涨,塑料涨,它跌了,今天人家都跌了, 夏宇77777 07-2907-29 09:58
- 55 1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终于跟大盘了……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7-2907-29 09:58
- 74 2 [吉华集团吧] 一群唱多的 哦豁哥 07-2907-29 09:58
- 65 1 [川能动力吧] 今天继续窜稀(川西) 股友WUZSU5 07-2907-29 09:58
- 221 1 [南京商旅吧] 旅游今天很猛呀好几个涨停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07-2907-29 09:58
- 93 2 [中炬高新吧] 有开发婴儿酱油吗 香炉贡台上摆 07-2907-29 09:58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盘中动态】昨日普涨后,今日市场呈现分化格局 财哥v 07-2907-29 09:58
- 65 0 [博瑞传播吧] 的比,涨得最少跌得最狠 曜森源 07-2907-29 09:58
- 55 0 [温氏股份吧] 一定要跌的比牧原多得多得多的 赢字门 07-2907-29 09:58
- 4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同事融券这个,大赚 股友675I11q568 07-2907-29 09:58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太狠了 ZL小伙子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蒙草生态吧] 为什么不涨,只 股友GMkXJC 07-2907-29 09:58
- 67 0 [山科智能吧] 管不住手27.53全仓进了,听天由命,不敢看了 满园枫叶红似火 07-2907-29 09:58
- 65 0 [科泰电源吧] 什么情况我的自选股全是绿的 仓位心态稳赢 07-2907-29 09:58
- 59 0 [长安汽车吧] 又是借利好出货 一种模式一万遍 07-2907-29 09:58
- 54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倒数第一!哈哈 王彪子 07-2907-29 09:58
- 67 0 [索菱股份吧] MD大盘涨你一动不动,大盘跌你到跌得起劲 铁骑踏天下 07-2907-29 09:58
- 61 0 [赤峰黄金吧] 热烈祝贺今日赤峰黄金板块前三 股友8U088339W2 07-2907-29 09:58
- 489 2 [金安国纪吧] 可惜没买进新模式明天看涨 汶河炒家 07-2807-29 09:58
- 97 1 [万年青吧] 马涨停,大家买买买。再涨5毛就岀来了 精准的哥美波 07-2807-29 09:58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黄线地板找 鸿运一条龙168 07-2907-29 09:58
- 62 0 [晶品特装吧] 跌多少天了 zhenglei1 07-2907-29 09:58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案板上的9菜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北玻股份吧] 下一个东方集团 股友31F37d6263 07-2907-29 09:58
- 253 0 [供销大集吧] 早盘在1.38补了45000股,今天资金不够,无法申 子艺 07-2907-29 09:58
- 52 0 [保利联合吧] 每天射一下就废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7-2907-29 09:58
- 52 0 [大位科技吧] 不装了,主力疯狂出逃,大跌开始 高贵典雅的戴皓杏 07-2907-29 09:58
- 51 0 [中京电子吧] 已经料到了 轻快的雷佳玉 07-2907-29 09:58
- 56 0 [天汽模吧] 别人利好就拉板,你发发利好就大跌,楚生都不如 计澜光 07-2907-29 09:58
- 89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托儿挺多,真的烦人。除了能忽悠几个小白,有谁 乐观的基哥 07-2907-29 09:58
- 59 0 [好莱客吧] 要躺平…… 股友6n9I102568 07-2907-29 09:58
- 59 0 [永安药业吧] 你是啥东西吗 股友596019u5D8 07-2907-29 09:58
- 373 2 [贝因美吧] 直接挂山顶唱山歌? 盐城股圣 07-2907-29 09:58
- 69 1 [京运通吧] 一分钱玩一天吗 哇啊哇啊啊 07-2907-29 09:58
- 89 2 [亚太药业吧] 这种就是边大边撤,今天进的应该问题不大,明天 股神巴菲林 07-2907-29 09:58
- 78 2 [联化科技吧] 这还不跑? 治病doctor 07-2907-29 09:58
- 87 2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的牛劲呢,今天怎么这么怂 Kli 07-2907-29 09:58
- 182 3 [万憬能源吧] 利空消息出完了没有,没有的话在继续出 股友天空之城 07-2907-29 09:58
- 219 1 [瑞贝卡吧] 所有唱多都是赌博和欺骗,估计是事发突然庄来不 道友李慢慢 07-2907-29 09:58
- 79 0 [中教控股吧] 涨不跟调整你倒是打先锋 安静点 07-2907-29 09:58
- 64 0 [康达新材吧] 赚点就跑了 一一路長虹 07-2907-29 09:5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个股都没涨,为什么要跟大盘一起跌? cxQ 07-2907-29 09:58
- 52 0 [北方稀土吧] 冲过40,加油 股友9k9178Z329 07-2907-29 09:58
- 90 0 [广聚能源吧] 拿不住的赶紧走,留下的不会卖 体贴的董航潼 07-2907-29 09:58
- 47 0 [大连友谊吧] 9.99冲上去 股友a9p2876590 07-2907-29 09:58
- 96 0 [比亚迪吧] 都是除权,你看看人家北方华创怎么走的,你真是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2907-29 09:58
- 51 0 [退市苏吴吧] 到底是谁想买啊 博博必上4元 07-2907-29 09:58
- 74 0 [深粮控股吧] 人气榜前五千名,赶紧买 万手哥FJ 07-2907-29 09:58
- 39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唉唉唉 股友w6276662C5 07-2907-29 09:58
- 73 0 [恒铭达吧] 连着两天折价卖,还是得等等再看 东lzd 07-2907-29 09:58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有谁告诉我,怎么每天才这么点换手? 反者道之动v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软通动力吧] 还跟华为混饭吃吗? 小牛0826 07-2907-29 09:58
- 7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也就报团才能玩,比如广生堂,上纬新材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07-2907-29 09:58
- 54 0 [新雷能吧] 垃圾 股友EJKbxj 07-2907-29 09:58
- 65 1 [跨境通吧] 这是要绿??? 陈儿呀 07-2907-29 09:58
- 77 1 [雷赛智能吧] 解禁期到了,又有几十个百万富翁诞生! 开拓者578312 07-2907-29 09:58
- 128 3 [宝信软件吧] 洗盘而已、主力吸筹 Dwan哥 07-2907-29 09:58
- 109 1 [中芯国际吧] 持续的融资,持续的研发投入,但持续没有业绩增 东方任我行 07-2907-29 09:58
- 1126 10 [麦迪科技吧] 挑战30w半年翻倍 价值守望者258000 07-2307-29 09:58
- 58 0 [科华生物吧] 千万不要买带转债的 三思而入 07-2907-29 09:58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有洞察力的易恒10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国联股份吧] 23才是他的实际水平 贪婪的游资 07-2907-29 09:58
- 111 0 [中旗股份吧] 放心吧主力不会让你们舒服的 准备开跑 07-2907-29 09:58
- 88 0 [国泰海通吧] 分红后会有几天能够填权?有点等不及了 海能观天 07-2907-29 09:58
- 58 0 [太阳电缆吧] 这是被钉在地平线以下的太阳,升不起来了。 股友579M23t306 07-2907-29 09:58
- 64 0 [丰原药业吧] 越跌越买,已经突破平台,要上去补9.3元的缺口 吟游诗人庄巨嫌 07-2907-29 09:58
- 68 0 [大众交通吧] 学交运回踩20日线再涨 修行中的抓妖师 07-2907-29 09:58
- 81 0 [威星智能吧] 刚才还反弹了一下,是为了出货吧 股友80C761V808 07-2907-29 09:58
- 60 0 [诺德股份吧] 冲不上去,就向下砸吧,跌跌涨涨,看淡些 肉比面香 07-2907-29 09:58
- 68 0 [文灿股份吧] 底部放量滞涨,不爆发则已,一担爆发则惊人。主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2907-29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