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3 [汉威科技吧] 这是跟的什么?找一圈没找到为啥涨。 一梦黄粱V 07-3007-30 13:49
- 97 3 [悍高集团吧] 心态崩了…我说100卖,家人说45,结果…少赚了 朵朵139 07-3007-30 13:49
- 98 1 [文投控股吧] 连红6天了。接下来? 老乡表走 07-3007-30 13:49
- 98 2 [ST南都吧] 这股今天15应该是保不住了 风神一哥518 07-3007-30 13:49
- 168 2 [金达威吧] 中报绩优增长股《金达威》会陪《浙江医药》比翼 洱海sunny 07-3007-30 13:49
- 90 1 [新余国科吧] 收盘必红 散户的法泽尔 07-3007-30 13:49
- 99 1 [航天南湖吧] 庄实力不行了,强庄都去国睿科技了,现在涨的是 基民LVuFsf 07-3007-30 13:49
- 159 5 [太极集团吧] 仙人指路 分歧和一致 07-3007-30 13:49
- 94 1 [百奥泰吧] 拉不完的。 shenhr168 07-3007-30 13:49
- 57 0 [悍高集团吧] 收盘会不会回到47?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7-3007-30 13:49
- 7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干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康强电子吧] …… 基民m5kW0D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璞泰来吧] 板块涨的时候没涨,跟跌第一名 股友3959p07M65 07-3007-30 13:49
- 79 0 [天源迪科吧] 没啥可炒的了,韭菜们快跑吧 基民uxNxCd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佳隆股份吧] 这股票就是给我机会挣钱的,我又挂单2.65元全部 红牛123456HupOwh 07-3007-30 13:4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真的到33.33 顺佳黄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春秋航空吧] 开始加大波动,搬凳子看戏 sdrrfddd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兆新股份吧] 每天亏两毛绿绿的很安心 基民y7SUEk 07-3007-30 13:49
- 68 0 [智微智能吧] 量化太严重,就是压盘不涨,把散户割肉带血都给 潇涵abcd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好当家吧] 套人 股友w55999a852 07-3007-30 13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直接被打晕缺钱叫捐款就行这样搞真实黑心啊 专注的余韶华 07-3007-30 13:49
- 75 0 [中富电路吧] 就一个补涨的而已 金帛鑫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ST了为什么还买??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吗?妈的,跌的那么那个 股友0322Z0156k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金发科技吧] 没戏了,也是套人的股,成不了大气候 智慧型老六 07-3007-30 13:49
- 88 0 [宁波华翔吧] 已经卖出,有种跌停,看你怎么控盘 夭折三次慢慢回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玉米吧] 大雨天的,玉米容易发霉变质,大家都在低价倾销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中衡设计吧] 真无耻 lisiyaolizhiping 07-3007-30 13:49
- 198 3 [ST云动吧] 真的这个云动没有一点主力的魄力,今天完全可以 有洞察力的夏晟19 07-3007-30 13:49
- 101 1 [航天科技吧] 下午回到13.2问题不大 果断的司马芝菲 07-3007-30 13:49
- 92 1 [中材科技吧] 涨是涨不过,跌起来狠 无伤大雅999 07-3007-30 13:49
- 114 3 [紫光股份吧] 不用看了,要么卖出,要么一会跌4个点的时候加 光光光砸光 07-3007-30 13:49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高低切:前期涨幅巨大的及历史绝对高位的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907-30 13:49
- 72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不是的高度吗? 斗转星移又一天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顶点软件吧] 走了再见 基民Re5xCo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申通快递吧] 这还不跑,就在里面等死啊 宏图成金得俊之 07-3007-30 13:49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怎么地了,银行拉不动了吗? 玉皇天帝888 07-3007-30 13:49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鼓足气呀!要死守,空方发力了,大盘一定要守 股友52765F503Q 07-3007-30 13:49
- 89 0 [国风新材吧] 早着呢 梦幻王子39386 07-3007-30 13:49
- 96 0 [奥普光电吧] 割韭菜了 财神来到我家里 07-3007-30 13:49
- 83 0 [均胜电子吧] 已经没有主动买盘了,量化早晚把自己玩斯 股友3193uE9853 07-3007-30 13:49
- 166 2 [振华科技吧] 发现没?最近军工股偷偷在涨!国防etf512670的 这个话题人 07-3007-30 13:49
- 79 0 [招商蛇口吧] 马上绿了 股友536J60h872 07-3007-30 13:49
- 87 0 [大连重工吧] 真是我家的哈巴 股友09zX262265 07-3007-30 13:49
- 92 0 [东方电气吧] 股是好股,短线受伤,耐心等待20天均线处捡回 睿智沉稳的戚琦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鲁抗医药吧] 差不多了吧,主力你还要点lian吗 股友837d695k75 07-3007-30 13:49
- 68 0 [九洲药业吧] 垃圾 小白羊518 07-3007-30 13:49
- 84 0 [湖南天雁吧] 跌停了我早上被骗进来了 股友2586Z02N81 07-3007-30 13:49
- 97 0 [八亿时空吧] 就知道董秘是沙壁,继续发言继续跌,30以下我满 肥牛火锅加辣椒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圣阳股份吧] 股市逆子,山东垃圾 股友h635280d78 07-3007-30 13:49
- 85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庄家洗盘五十点能拿住的进 股友137750K71T 07-3007-30 13:49
- 86 0 [山东玻纤吧] 自选了几十个,就这个是负的。早解套买西藏天路 寇承泊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宇信科技吧] 贱,昨天没跑还加仓 持股一生平安 07-3007-30 13:49
- 69 0 [王府井吧] 快跑 股友610GP60162 07-3007-30 13:49
- 69 0 [东安动力吧] 是谁在制造恐慌 股友671M97U586 07-3007-30 13:49
- 82 0 [*ST精伦吧] 今天没有成交量 股市高人 07-3007-30 13:49
- 90 0 [中科信息吧] sb了吧! n4599134813262486397 07-3007-30 13:49
- 56 0 [中银证券吧] 跌不动了吧 虾米仔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恒锋工具吧] 狗揍的 吉日99 07-3007-30 13:49
- 89 0 [九芝堂吧] 不跟板块就是庄家还没吃够,等吧 只做跌停板涨停板 07-3007-30 13:49
- 78 0 [汇金股份吧] 完犊子了, 主力进场了 07-3007-30 13:49
- 75 0 [精华制药吧] 完蛋 孔雀羽 07-3007-30 13:49
- 87 0 [兴业银行吧] 哥你难道不是银行股吗,该支棱一下了吧,跌那么 AK981 07-3007-30 13:49
- 66 0 [创业板指吧] 估计跌2个多点 c8131481428592563 07-3007-30 13:49
- 74 0 [设研院吧] 看来要开板了 东山路客T 07-3007-30 13:49
- 100 1 [神开股份吧]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一招锁喉 07-3007-30 13:49
- 96 3 [新华制药吧] 努力往下,20日线等你。 少庄主oP36877878 07-3007-30 13:49
- 123 1 [浙江鼎力吧] 也许明天以后52元,53元以下的浙江鼎力再也买入 乐普医疗2026 07-3007-30 13:49
- 86 1 [长源东谷吧] 牛市里的大熊…… 福田福水福人生 07-3007-30 13:49
- 144 4 [荣昌生物吧] 准备撤了,受不了了,还是把钱丢etf吧 股友k589N01935 07-3007-30 13:49
- 294 2 [永安行吧] 个人认为短期看百亿一点问题都没有,对于我这种 东街三角畈 07-3007-30 13:49
- 266 4 [南凌科技吧] 儿子耽误事,本来低点要加仓的,非要看动画片 独立的魏奕 07-3007-30 13:49
- 86 0 [赤峰黄金吧] 别的看不出来,不过这股的主力真是蔫坏蔫坏的 有判断力的邱博1 07-3007-30 13:49
- 60 0 [中银证券吧] 出不来了 坚毅不拔的冷言秋 07-3007-30 13:49
- 96 0 [光弘科技吧] 什么情况,违规操作 开开心心过春节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收盘12.76?瞎猜的 糖杏达拉利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海目星吧] 人家是回调,你是啥 股友I818157m98 07-3007-30 13:49
- 75 0 [优必选吧] 这股是真废砸啊 基民6019727ig8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华胜天成吧] 20日线上加仓 乐观豁达的锦书6 07-3007-30 13:49
- 81 0 [卫宁健康吧] 垃圾 大吉亨通地蝶舞 07-3007-30 13:49
- 186 2 [湖南发展吧] 7.30湖南发展,下午电力股票集体发力了,居然有 方舟股哥 07-3007-30 13:49
- 76 0 [焦煤吧] 将军打头阵打着打着发现后面没人跟了 李小贤8 07-3007-30 13:49
- 80 0 [国电南瑞吧] 走势挺好的,抓紧砸啊,不接,多砸点才可以到21 特别弱的韭菜 07-3007-30 13:49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新进这么多主力,兄弟们不要担心,勇敢冲 股友z056805R59 07-3007-30 13:49
- 87 0 [橡胶吧] 大懵逼了 期界巴菲龙 07-3007-30 13:49
- 84 0 [复星医药吧] 快跑,不跑没机会了 秀丽de雷神 07-3007-30 13:49
- 77 0 [ST云动吧] 卸载不看了,明年再来看 炒股买面条吃 07-3007-30 13:49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就是现在1点50分,天路现在不涨停,就已经不能 股友661y25f328 07-3007-30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