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兆易创新吧] 虽然我躺平,但是你也是太差了,板块都跟不上 悄悄赚米米 07-2907-29 10:31
- 109 1 [驰宏锌锗吧] 真不知道主力行为是怎么一个逻辑,十年了,就是 有感染力de赫拉 07-2907-29 10:31
- 82 1 [太辰光吧] low货 诚信地青果 07-2907-29 10:31
- 97 3 [全通教育吧] 今天教育不涨天理难容 股友33300iP078 07-2907-29 10:31
- 298 2 [中国石油吧] 国际原油涨了,按我多年炒中石油的经验看,明天 美好的盛博弘 07-2807-29 10:31
- 998 2 [山高环能吧] 环球富盛理财发布山高环能研报,聚焦废弃油脂资 山高环能资讯 07-2807-29 10:31
- 142 11 [中科江南吧] 的操作思路:不追高、不抄底、不买不卖、不关注 人气龙头A5267 07-2807-29 10:31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还看不出来么,感觉没了 必须泥沙俱下 07-2907-29 10:31
- 95 0 [黑芝麻吧] 可以进了 股友D362V51926 07-2907-29 10:31
- 2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终于等到AI涨了,大家都在唱多,那就跟!!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7-2907-29 10:31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被香港拉夸了!拉银行更糟糕。 cjy33542004923 07-2907-29 10:31
- 81 0 [美的集团吧] 主力是来亏钱的你敢信? 轻快的韩小白 07-2907-29 10:31
- 76 0 [美的集团吧] 白电三熊,名不虚传,一直跌跌不休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7-2907-29 10:31
- 71 0 [民德电子吧] 2738加仓8000股了 搅事棍子 07-2907-29 10:31
- 111 0 [恒生指数吧] 要保持高度一致哦 炒新大王 07-2907-29 10:31
- 106 0 [王子新材吧] 今天砸盘起码带动了三千万割肉了 Lucky灵魂画手 07-2907-29 10:31
- 93 1 [中国电建吧] 确定走A了。收不回来了,都被套了 忘情炒股98 07-2907-29 10:31
- 97 1 [盛和资源吧] 压力已释放,兄弟们别怂 三千恒久远 07-2907-29 10:31
- 79 0 [润和软件吧] 看看易中天,是真他么想吐血 股友sCi8cg 07-2907-29 10:31
- 82 0 [ST长方吧] 庄每天都在自导自演,左右倒手,拣点松动筹码T 股友8CjIOl 07-2907-29 10:31
- 73 0 [智微智能吧] 量化无处不在?这么多一手两手 我不是反指 07-2907-29 10:31
- 83 0 [大西洋吧] 这么弱?有毒吧 一壹哥 07-2907-29 10:31
- 78 0 [汉宇集团吧] 人形机器人有异动了低买是时候了 想学丅十0 07-2907-29 10:31
- 105 1 [东方财富吧] 看看药明康德 健康的盛美波1 07-2907-29 10:31
- 163 2 [再鼎医药吧] 如果再鼎没有在美股上市今天大概率会红10个点! 向阴而生0609 07-2807-29 10:31
- 94 0 [南大光电吧] 大鸡精也纳闷了21年投资1个多亿成为股东,没料 散户韭菜命 07-2907-29 10:31
- 71 0 [天孚通信吧] 我不当大哥好多年。今天终于当了一会大哥了。 睿睿8008 07-2907-29 10:31
- 88 0 [天下秀吧] 有老登鼓吹就赶紧跑@股胆包天 莎碧指望散户拉升 07-2907-29 10:31
- 358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哇,真行! 豪爽大气的卢诺枫 07-2907-29 10:31
- 68 0 [玻璃吧] 有些话没法说了爆仓了, 痛苦是期货的本质 07-2907-29 10:31
- 108 0 [福晶科技吧] 今天我其他股都不看,只看阿福你今天起飞! 股友c3918m0898 07-2907-29 10:31
- 72 0 [中毅达吧] 散户真有钱,就是补仓呀 安详的丁顺昊1 07-2907-29 10:31
- 111 2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:雅下工程概念股第一个率先到达10日线! 粦麟一信息 07-2907-29 10:31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昨天19.79卖了,今天19.31接回来了 股友We3x5w 07-2907-29 10:31
- 40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你是真牛逼!彩虹泡泡 持股三年又三天 07-2907-29 10:31
- 66 0 [中旗股份吧] 冲啊,跟恶庄拼了 股友v1dDLx 07-2907-29 10:31
- 68 0 [北方导航吧] 果然,就是我卖了,才能涨 晨曦2258 07-2907-29 10:31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加仓融通中证港股通科技联接c1万元。今天港 小图爱理财 07-2907-29 10:31
- 82 0 [高测股份吧] 连续大涨要离场 基民jlzojL 07-2907-29 10:31
- 72 0 [恒生电子吧] 还可以这样子吗? 有礼貌的玲子雅2 07-2907-29 10:31
- 80 0 [浙富控股吧] 垃圾 股友5h6G922715 07-2907-29 10:31
- 77 0 [新亚电子吧] 又发这么多信息,我怕,上次涨停发,然后回调两 股友95c02I7237 07-2907-29 10:31
- 80 0 [国光电器吧] 消费电子昨天涨它没份,今天消费电子跌它跟着很 星星之火2026 07-2907-29 10:31
- 94 0 [怡球资源吧] 这垃圾就是无聊高开一天就天天跌 HX3197094355793392 07-2907-29 10:31
- 73 0 [精测电子吧] 又要绿了吗 股友z097R96521 07-2907-29 10:31
- 72 0 [盛景微吧] 太垃圾 股友o859711c51 07-2907-29 10:31
- 82 0 [泽润新能吧] 抓紧上车了 马头头岩 07-2907-29 10:31
- 87 0 [宝信软件吧] 散户勿近,至少要有一个中阳(五个点左右)再考 宝信软件缺跌货 07-2907-29 10:31
- 72 0 [盈方微吧] 这垃圾老庄股涨停你根本买不到能让你买到必套你 钱多多68666 07-2907-29 10:31
- 79 0 [新洁能吧] 天天装比给谁看! 股友5t7kLJ 07-2907-29 10:31
- 74 0 [均瑶健康吧] 进来吃挂落 股友367806C68U 07-2907-29 10:31
- 92 0 [峨眉山A吧] 标准的岛型反转 股友65aI993223 07-2907-29 10:31
- 87 0 [居然智家吧] 天有不测风云,人有旦夕祸福,汪总一路走好! 股友903rr03063 07-2907-29 10:31
- 83 0 [美诺华吧] 主力还在,放心持有。老庄是这样 润泽的咖喱鱼丸 07-2907-29 10:31
- 101 0 [三维化学吧] 主力给你上车机会 股运长久之计 07-2907-29 10:31
- 382 0 [药明康德吧] 早上低位的时候吃了一波,可以可以 流浪heta1 07-2907-29 10:31
- 76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大家快跑,狼来了 心仪的月亮女神 07-2907-29 10:31
- 75 0 [远大控股吧] 还有谁不服昨天是诱多?,今天你们赶快加仓让主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0:31
- 77 0 [智飞生物吧] 加融资使劲买 股友06S166v585 07-2907-29 10:31
- 109 0 [重庆港吧] 主力劝架gameover 机灵俏皮的暮野6 07-2907-29 10:31
- 75 0 [新易盛吧] 你跑不过天孚不至于吧 股友jobs 07-2907-29 10:31
- 93 0 [顺丰控股吧] 完犊子了,下个月继续跌 大立出奇迹 07-2907-29 10:31
- 89 0 [舒泰神吧] 准,准,准 zxcvbnmkhgf 07-2907-29 10:31
- 79 0 [昂利康吧] 不懂你和赛力谁带谁 是小王耶 07-2907-29 10:31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榕下之弈谜 07-2907-29 10:31
- 82 0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股份7月29日盘中跌幅达5% 润本股份资讯 07-2907-29 10:31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高腾机电收IPO问询函:公司及子公司期内存多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10:31
- 63 0 [博云新材吧] 干活 深夜里的猫 07-2907-29 10:31
- 80 0 [山推股份吧] 只要雅下电站计划不变公司总有出头之日!加油! 股友JRAOUB 07-2907-29 10:31
- 65 0 [鲁抗医药吧] 只能希望板块涨停拉它一把 自由天地122250 07-2907-29 10:31
- 80 0 [三六零吧] 垃圾 股友16086fv858 07-2907-29 10:31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完完了跑喽跑喽,要大调整喽 误入烂股市 07-2907-29 10:31
- 75 0 [璞泰来吧] 干球啥呢 童话31019 07-2907-29 10:31
- 84 0 [九洲集团吧] 九州想回头。短期难 深夜fbl1982 07-2907-29 10:31
- 72 0 [大宏立吧] 买买买 股友7p7t589003 07-2907-29 10:31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融资盘进来就被杀 极度狂热的肉蚊子 07-2907-29 10:31
- 94 0 [亚太药业吧] 一群二b上周末疯狂唱空首富.首富就是买一亿.卖 股友9915m127C9 07-2907-29 10:31
- 96 0 [中利集团吧] 靠,又被禁言了,算了买卖自由! 西楼青衫 07-2907-29 10:31
- 76 0 [中毅达吧] 下面缺口六块多 破五天线清 07-2907-29 10:31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彻底套牢 st银翼 07-2907-29 10:31
- 120 0 [红棉股份吧] 浪奇至今利好公告不断,股价却不涨。为啥?是不 远离股市你就赢了 07-2907-29 10:31
- 142 1 [山河智能吧] 跟赌博似的,不做实业蹭概念,一句“配合合作伙 桂G7E163 07-2907-29 10:31
- 176 2 [ST中路吧] 佛曰:命由已造,相由心生,世间万物,皆是化相,心 正午滴阳光 07-2907-29 10:31
- 144 3 [双林股份吧] 长盛轴承要涨停了 周杰伦好帅 07-2907-29 10:31
- 95 2 [闽东电力吧] 要起飞了,加仓。台风来了 阿里打板王 07-2907-29 10:31
- 1017 0 [紫金矿业吧] 开森,超级 股友123886 07-2907-29 10:31
- 76 1 [百纳千成吧] 请加大力度,我在6.2等你 帅气的渣渣 07-2907-29 10:31
- 61 1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醒醒到你起飞了 基民OlS7VG 07-2907-2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