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1 [长盈精密吧] 为啥这个票几个月了一直在横盘,不跟板块不跟大 胡诌八扯的老尚 07-3007-30 10:41
- 522 13 [亚玛顿吧] 买了,短线看好 喝茶看戏的老六 07-2807-30 10:41
- 941 40 [*ST金灵吧] 金通灵:关于收到检察机关起诉书的公告 *ST金灵资讯 07-1707-30 10:41
- 86 0 [协鑫能科吧] 稳定币?股价都稳不住,还信他的稳定币? 股友21V767A331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易普力吧] 吃独食的勾庄 多财亨通地王昭君 07-3007-30 10:41
- 87 0 [宁德时代吧] 下午绝对拉起来收盘284这样差不多了 飞黄善贾的小龙女 07-3007-30 10:41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日红盘涨5个点 東夷侯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中国电影吧] 最后时间,看八月中旬市场反应,要么一飞冲天, 股友7000wv0078 07-3007-30 10:41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急速下跌,会不会突然停牌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7-3007-30 10:41
- 96 1 [力诺药包吧] 药包就不是药了啊,的 基民E111739t06 07-3007-30 10:41
- 545 4 [新大陆吧] 这么不看好?有雷吗? 不看空的波段哥 07-2907-30 10:41
- 201 2 [灵康药业吧] 越想越笑,好搞笑。今天敞开了供应,密密麻麻的 股友zWr3hG 07-2907-30 10:41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刚从幸福蓝海出来,来这里能喝汤吗? 摸鱼时间炒股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证券开拉了,龙头来个涨停! 股友9866z7979Q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中钨高新吧] 都是散户在折腾,拿两天看看 基民scvMgU 07-3007-30 10:41
- 109 0 [比亚迪吧] 这什么情况???? 股友62Z798Z799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ST葫芦娃吧] 渣渣娃 基民OJQp1D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中国电建吧] 《基本确定到顶了,出货了,快跑》 操盘手8898 07-3007-30 10:41
- 173 1 [东通退吧] 主力知道的消息应该比我们早一两个星期,所以现 要上一万点 07-3007-30 10:41
- 158 2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今天-4收盘 利落的祝梦荷 07-3007-30 10:41
- 590 8 [万华化学吧] 冲鸭 狩金客 07-3007-30 10:41
- 181 6 [幸福蓝海吧] 本应是今天竞价进的,在忙别的事一下忘记了,刚 上海野鹅 07-2907-30 10:41
- 78 0 [雅本化学吧] 一日没了,无敌 股友Z6771l9067 07-3007-30 10:41
- 80 0 [博云新材吧] 不行就直接砸跌停 轻松的洪柏 07-3007-30 10:41
- 343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我的交易人生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已加仓,干就完了 招财积玉地李洛克 07-3007-30 10:41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别演了! 十万入市 07-3007-30 10:41
- 94 0 [三生国健吧] 看看创新药指数快到头了,一旦指数调整,这货能 别再吹了我接盘 07-3007-30 10:41
- 115 0 [ST金花吧] 垃圾 皇城根老股民 07-3007-30 10:41
- 82 1 [奥瑞德吧] 明天也是调整的一天 抓只10倍牛股 07-3007-30 10:41
- 88 1 [中国稀土吧] 金属,军工,战略资源,起码在A股占有一定比重 n4104137464334804723 07-3007-30 10:41
- 270 4 [世纪华通吧] 现在出价已经到了12.17元每股了。O0615志在必得 阳光万丈S 07-3007-30 10:41
- 84 1 [恒锋信息吧] 家里还有人吗 股海每天疯 07-3007-30 10:41
- 278 3 [曙光股份吧] 怕了?哈哈哈哈,那你就卖了呗。都走才好呢,我 股友83722W382x 07-3007-30 10:41
- 260 3 [海立股份吧] 就算重组成功了,也是一坨,国内的半导体本身就 春静齐 07-2907-30 10:41
- 163 2 [辰欣药业吧] $辰欣药业(SH603367)$ 股海財哥 07-2907-30 10:41
- 94 0 [利安隆吧] 又玩托单撤单 股友68E2v71282 07-3007-30 10:41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疯了 股友x0FzIy 07-3007-30 10:41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望到4000吗 漂亮得紫荆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量化股,废了。 热潜1号2702 07-3007-30 10:4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断创新高,股价天天往下走,下周要突破上 快乐真好2 07-3007-30 10:41
- 186 3 [药明康德吧] 美国可能对不在美国生产的药品加税,况且医药股 向上虎 07-3007-30 10:41
- 123 1 [雅本化学吧] 这是美国要征高额关税原材料的的股。对吧老师今 A12435 07-3007-30 10:41
- 194 2 [ST达华吧] 拍卖成交价4.464?? 七剑999 07-3007-30 10:41
- 139 4 [长缆科技吧] 增发证监会通过前此股没希望涨,批准增发后可满 懒人梦 07-3007-30 10:41
- 96 1 [福耀玻璃吧] 反正据我仔仔细细的了解,没利空,原材料上涨也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7-3007-30 10:41
- 99 1 [交运股份吧] 昨天还后悔,减了一半,今天看看,幸亏呀 顾盼的吉崠 07-3007-30 10:41
- 70 2 [中钨高新吧] 17.65全仓买入!! 股友rh65800627 07-3007-30 10:41
- 157 3 [中银证券吧] 还在做梦呢,一个小时主力跑了八九亿,六十天内 股友FF09637076 07-3007-30 10:41
- 176 5 [万泰生物吧] 现在好多人打馨可宁 股友861CY15369 07-3007-30 10:41
- 103 2 [渤海化学吧] 哈,又是拉高出货天天有装模作样的,又天天打脸 我14年的爱 07-3007-30 10:41
- 286 13 [中油资本吧] 谁懂我昨天发的含金量 股友O9N7822657 07-3007-30 10:41
- 79 2 [中庆股份吧] 死机了? 股丰盈 07-3007-30 10:41
- 203 4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茅台赢家通吃强者为王! 胜券在我68 07-3007-30 10:41
- 469 3 [中直股份吧] 像个小媳妇儿一样迈着小碎步,扭扭捏捏的,能不 小牧童骑大牛 07-2907-30 10:41
- 209 4 [ST东尼吧] 随便啰嗦几句8 二师兄之火眼金睛 07-2907-30 10:41
- 308 6 [泛海3吧] 我是最先喊0.24到顶的,我是最先喊0.18有反弹的 一把嫩韭黄 07-2807-30 10:41
- 496 6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表现优秀!加个鸡腿 军用智能 07-2807-30 10:41
- 214 8 [五矿资本吧] 追涨是不对的,上周五追涨进去的,套住了。 股市菜鸟120 07-1407-30 10:41
- 70 0 [欣贺股份吧] 这个真不怕进牢子吗 大A没了脊梁柱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中公教育吧] 急涨慢跌 Betty19771218 07-3007-30 10:41
- 73 0 [华智数媒吧] 长上影给我出来 桀骜不驯的潘泰成 07-3007-30 10:41
- 90 0 [合众思壮吧] 苟比不是 紫气东来97 07-3007-30 10:41
- 4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做了个反t… 粉灯大蓝船 07-3007-30 10:41
- 98 1 [北方稀土吧] 两点半准时跳水 洋海江河湖 07-3007-30 10:41
- 72 0 [航宇微吧] 这股票也算得上是硬核科技,题材这么好走成这尿 kb空白 07-3007-30 10:41
- 128 4 [ST宏达吧] 不会涨停的 神级预言 07-3007-30 10:41
- 593 7 [京仪装备吧] 5只,谁能翻倍 阿里度呀 07-2907-30 10:41
- 249 2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又涨!医疗真牛 良田帅帅哒 07-2907-30 10:41
- 431 3 [银华中证光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硅负极电池理论比容量高达4200mAh/g,是传统石 骑牛看熊 07-2807-30 10:41
- 90 0 [盛帮股份吧] 再次给跑的机会 股友375Y067Y97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星源材质吧] 11.5必破!不破不立! 朝阳资本 07-3007-30 10:41
- 75 0 [苏博特吧] 站上12.5 股友965l71256V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又把兄弟们挂山上了! 财源亨通的柳二龙 07-3007-30 10:41
- 98 0 [东方新能吧] 213全是量化挂的单,砸也是它砸。没得玩。 爆炒S_T 07-3007-30 10:41
- 76 0 [高澜股份吧] 跌跌跌,这票可以一直跌,涨就犹犹豫豫的不舍得 坦诚的程程蓝 07-3007-30 10:41
- 70 0 [富岭股份吧] 每日一骂 股友56xz366569 07-3007-30 10:41
- 86 0 [保利发展吧] 又下来了,又要套人了! 好感tp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泰恩康吧] 废了 cuiccc 07-3007-30 10:41
- 81 0 [赣锋锂业吧] 融资盘还在增加,还得慢慢熬,哈哈哈 YameteH 07-3007-30 10:41
- 71 0 [人民同泰吧] 有人在砸盘,有人相信吗 再亏就散伙 07-3007-30 10:41
- 78 0 [维信诺吧] 拿着你,错过太多太多!!!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0:41
- 83 0 [泰嘉股份吧] 这个月还是赚了 深海鲸鲨 07-3007-30 10:41
- 79 0 [*ST未名吧] 看来今天就会跌破7块 烨晔888 07-3007-30 10:41
- 89 1 [慈文传媒吧] 感谢主力!!! 破x贼 07-3007-30 10:41
- 77 0 [拓山重工吧] 大曾子走了,你可以拉了 鑫多多n 07-3007-30 10:41
- 94 0 [吉视传媒吧] 来来来,一起消灭优质低价股。 股友23l82P8218 07-3007-30 10:41
- 77 1 [盛天网络吧] 游戏光学消费电子没有市场资金进去炒作,很难像 股友6lfIxP 07-3007-30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