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3 [融创中国吧] 别硬扛了,下来吧!不到1.6元不接一股…… 钅夆哥 07-2907-29 10:32
- 81 2 [方正阀门吧] 冲上去啊大哥,25块买进以后就没有看到红过 媛同学 07-2907-29 10:32
- 153 1 [同方股份吧] 大模型赋能产业发展AI大模型让数据使用能力大幅 从军生涯 07-2907-29 10:32
- 167 2 [神宇股份吧] 量能缩到极致了,预计本周有拐点,周三前后,准 独孤一笑4pwzfp 07-2807-29 10:32
- 79 0 [许继电气吧] A杀阴跌 发奋图强的小山竹 07-2907-29 10:32
- 66 0 [华电新能吧] 亏了不要了,拿去搞治疗费,割肉离场 股友w3MeyU 07-2907-29 10:32
- 99 0 [祥源文旅吧] 什么情况让你这样下砸 定力哥 07-2907-29 10:32
- 88 0 [国林科技吧] 倒车接人 梭哈炒股养她 07-2907-29 10:32
- 93 0 [云赛智联吧] 利好就是出货 股友9d93E56181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世纪天鸿吧] 出货走势,割肉了 农夫三拳有点疼喔0496 07-2907-29 10:32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天天都是这样,不知道想干嘛 善良的付城5 07-2907-29 10:32
- 72 0 [欣龙控股吧] 4.6等着你 寡言5 07-2907-29 10:32
- 91 0 [赢时胜吧] 看看你爷爷恒生电子 股友U68DG5 07-2907-29 10:32
- 7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涨你没反应,跌时你第一!无语! 乐观的山叶雅11 07-2907-29 10:32
- 84 1 [登海种业吧] 砸盘的有点过分了,20日线都砸破了 勇敢坚毅多赚钱 07-2907-29 10:32
- 95 1 [万辰集团吧] 量贩零食万亿赛道,行业门店从2500家要涨到4.5 塞上老刀 07-2907-29 10:32
- 93 1 [掌趣科技吧] 破5.51一件清仓!留下的发财! 有判断力的唐渝16 07-2907-29 10:32
- 98 3 [退市创兴吧] 如果保壳不成功,利欧师门产值相差太大,数字公 欺雪的焦晖 07-2907-29 10:32
- 82 2 [阿石创吧] 量化闷杀!呵呵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2907-29 10:32
- 736 11 [中油资本吧] 上礼拜全仓守了三天,礼拜五亏损三个点卖出,全 恒心的黎哲碧 07-2807-29 10:32
- 156 5 [胜宏科技吧] 周五出北方稀土回胜宏!最近操作真的无敌了 让我为梦想窒息 07-2807-29 10:32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下一个宁德时代 低吸潜伏不追高0 07-2907-29 10:32
- 92 0 [兆驰股份吧] 终于不识布了,最好来到4块5,我又来买一点! 八方午1178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伊利股份吧] 什么破玩意儿!!! 股友L39513793l 07-2907-29 10:32
- 90 0 [合盛硅业吧] 虽然亏了,但比好多同行强多了,至少亏得少点, 勤快的巨蟹 07-2907-29 10:32
- 98 0 [华灿光电吧] 无量反弹了两天,没什么用,无量无价 机械墙头草 07-2907-29 10:32
- 84 0 [厦门信达吧] 废了这股,草 全垒打火了 07-2907-29 10:32
- 86 1 [翰宇药业吧] 怎么没有人气啊 柔情似水的江蓠 07-2907-29 10:32
- 72 2 [南山智尚吧] 还有得磨,起码一个月 JK洒脱随性的衍慕 07-2907-29 10:32
- 76 1 [泰恩康吧] 快点跌下来 财运积玉de兰陵王 07-2907-29 10:32
- 88 1 [潞化科技吧] 明显的一波头部还这么多人出来看好!你们是蠢还 清风70795 07-2907-29 10:32
- 918 2 [*ST动力吧] 消息称公司二季度业绩大增,请问贵公司第二季度 *ST动力股友 07-2307-29 10:32
- 75 0 [纯碱吧] 国泰始终是大赢家,没人能撼动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07-2907-29 10:32
- 103 0 [海信家电吧] 人秋雅结婚,你搁这又唱又跳的,真出货,你快25 鱼尾扎嘴 07-2907-29 10:32
- 99 0 [航民股份吧] 大盘涨没你的份大盘跌一起跌 轻风行 07-2907-29 10:32
- 93 0 [上海电气吧] 暗盘进了多少 灵动机敏的付铭香 07-2907-29 10:32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5天跑了50个亿,还有希望吗? 达愿心诚 07-2907-29 10:32
- 94 0 [新乳业吧] 板块大涨,你表现真够可以的。弱股本性表露无遗 大海的后裔 07-2907-29 10:32
- 98 0 [华阳股份吧] 连跌5天 股友01Fw008553 07-2907-29 10:32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又是拉高好出货好么 股友rmvPT4 07-2907-29 10:32
- 96 0 [万马股份吧] 昨日待流出1.4亿加上今日还要流出2亿,共计3.4 万马管理内藏汉J 07-2907-29 10:32
- 72 0 [孩子王吧] 人气突然很高的,是不会有大资金人来接盘的。因 今年翻几倍 07-2907-29 10:32
- 92 0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直接下去补缺了 电投绿能100元 07-2907-29 10:32
- 86 0 [奥飞娱乐吧] 第二次买了,上次亏麻了8块割了 佐道人 07-2907-29 10:32
- 130 0 [杭叉集团吧] 仙股一个,每天就量化在里面买进买出, 饮水自知 07-2907-29 10:32
- 94 0 [多晶硅吧] 主力资金爆了多少人的仓,怎么还不满足呢,逆市 友好的文沁觞 07-2907-29 10:32
- 101 1 [移远通信吧] 广和通今天也熄火了。看样子还要再熬一熬,目前 股友o033t17617 07-2907-29 10:32
- 120 3 [大西洋吧] 死水一坛,5.8买的,天天跌,蛋。 zhaodm66666 07-2907-29 10:32
- 133 2 [三一重工吧] 拓山天地板,牛啊 股友510V137L99 07-2907-29 10:32
- 121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saragialgn 07-2907-29 10:32
- 91 0 [福昕软件吧] 快进。。抢票拉。。起飞了。。90到10走起 太懒啦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米奥会展吧] 宁波票没一个好货…清仓公司肯定有问题不然不可 买盐就找蒋艳 07-2907-29 10:32
- 66 0 [孩子王吧] 服了呀 咕咕鸡1 07-2907-29 10:32
- 166 0 [盈方微吧] 先跑为敬 逍遥葫芦呱呱 07-2907-29 10:32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深圳成指震荡休整以后最终还会反弹冲击233周均 股海上的灯塔 07-2907-29 10:32
- 95 0 [天银机电吧] 华力牛去哪里了??? 星辰大海_2025 07-2907-29 10:32
- 86 0 [振华重工吧] 你要死啊 本来的花吟 07-2907-29 10:32
- 88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很强了如果是昨天已经两个点以上了 中国长城上30 07-2907-29 10:32
- 89 0 [欢瑞世纪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337W073k58 07-2907-29 10:32
- 102 0 [海康威视吧] 僵尸票,买入没得一年半载不会有起色的垃圾。 股友C87G573986 07-2907-29 10:32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7月29日盘中涨幅达5% 金陵体育资讯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江苏雷利吧] 会下来的,让我做T 孤独求财 07-2907-29 10:32
- 91 0 [浙江新能吧] 此垃圾彻底废了 一字涨停奥利给 07-2907-29 10:32
- 77 0 [豆粕吧] 提示大家这次万破2900 吕小白 07-2907-29 10:32
- 79 0 [捷成股份吧] 不砸到破位誓不罢休 广场舞大刀 07-2907-29 10:32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688556高测股份涨8.9%逢低买进正当时。 股友0F15y15209 07-2907-29 10:32
- 64 0 [华宝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卖了就大涨 股友79R937W736 07-2907-29 10:32
- 78 0 [和泰机电吧] 太坑了,买进去就大跌了 过了铁皮哥们 07-2907-29 10:32
- 85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加满仓了 坚韧的汪麒18 07-2907-29 10:32
- 134 0 [ST明诚吧] 就是个收废品的,可能还不如,收废品最起码暴利 风发义气 07-2907-29 10:32
- 69 0 [拓山重工吧] 浪沙手法 股友036037O2K9 07-2907-29 10:32
- 97 0 [歌尔股份吧] 骗子公司,经不起一点风雨。 股友L073965E86 07-2907-29 10:32
- 79 0 [云南白药吧] 把价值投资者害惨了 道股之道 07-2907-29 10:32
- 68 0 [玻璃吧] 现在该反弹了吗? 在老虎牙缝中生存 07-2907-29 10:32
- 85 0 [廊坊发展吧] 掉色居投天股,可恶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7-2907-29 10:32
- 92 0 [北陆药业吧] 没有一天涨过医药板块 股友pLyKvY 07-2907-29 10:32
- 82 0 [焦煤吧] 大概率跌停 头铁娃儿 07-2907-29 10:32
- 79 0 [北京科锐吧] 今天没人吹了罢 股友oZwWlk 07-2907-29 10:32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有种你破十 股友29037i8X11 07-2907-29 10:32
- 80 0 [运达股份吧] 蛋蛋又出来说话了,兄弟们这票又要涨了他不出来 点石善贾de明月心 07-2907-29 10:32
- 90 1 [道氏技术吧] 跑了!后悔呀 股友510565p90T 07-2907-29 10:32
- 99 1 [招商公路吧] 全部买入了,半年后见 若兰的子琳 07-2907-29 10:32
- 105 1 [ST新华锦吧] 我一走就涨,真。傻,逼 股友ZUOtbr 07-2907-29 10:32
- 67 1 [川发龙蟒吧] 这就是跟渣票纠缠的后果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7-2907-29 10:32
- 262 2 [德国ETF嘉实吧] $德国ETF(SZ159561)$ 羊羊羊三 07-2907-29 10:32
- 1392 4 [海峡股份吧] 根据知识库信息,海南省涉及港口运营的上市公司 衣食无忧裕 07-2407-29 10:32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希望跌停卖出赢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 无心A 07-2907-29 10:32
- 86 0 [康芝药业吧] 8.2带量才能通过密切关注再关注封关药谷创新药 魏晋南北朝传奇 07-2907-2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