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7 [幸福蓝海吧] 昨天炸板两次都没敢买 丷似水流年丷 07-3007-30 10:42
- 65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了,冲高回落,10.30前赶快跑 牛B追踪器 07-3007-30 10:42
- 87 4 [华新建材吧] 感觉随时会20厘米哦 股友6L76ik 07-3007-30 10:42
- 121 3 [小商品城吧] 都感谢我吧,是我卖了才涨了一点 后来居上de独角龙 07-3007-30 10:42
- 93 2 [四川路桥吧] 跌一个点我进三百股,看他跌多少 基民1XD0060773 07-3007-30 10:42
- 912 8 [时空科技吧] 早上跌停挂单一开始不就5000多手吗,为啥我昨天 还活着吧 07-3007-30 10:42
- 392 4 [中芯国际吧] 闲着也是闲着,做了一个差价,再跌再买,再涨再 短线是金BBC 07-2907-30 10:42
- 89 0 [梅雁吉祥吧] 梅雁吉祥今天什么意思???? 时光倒流135853 07-3007-30 10:42
- 76 0 [*ST高鸿吧] 庄庄 巨浪无敌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COMEX黄金吧] 昨天黄金整体震荡行情走势,跟我预想基本一致在 雪baoxue16996 07-3007-30 10:42
- 80 0 [埃斯顿吧] 饿了三顿了,能让大家伙吃上一顿不啦 佛系股渣 07-3007-30 10:42
- 85 2 [华侨城A吧] 镇高,回家去吧,别在这里丢人显眼了 有激情的烟里好0 07-3007-30 10:42
- 74 0 [阳竹5吧] 今天必须要地天板20个张停扳 坚韧的柳歆17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中国中免吧] 上上下下的感觉 哪里发言哪里涨 07-3007-30 10:42
- 80 0 [欧菲光吧] 大盘上3700你能涨吗,草 悟道中2026 07-3007-30 10:42
- 67 0 [多晶硅吧] 继续加仓做空 龙腾四海Sxxylggz 07-3007-30 10:42
- 82 0 [长川科技吧] 垃圾桶连根拔起这个是半导体??? 小牛0826 07-3007-30 10:42
- 78 0 [万里马吧] 要涨停了快买 涨涨涨红起来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长电科技吧] 封板是早一天晚一天的事情,再洗一洗 开放的3000点 07-3007-30 10:42
- 78 0 [嘉事堂吧] 明后天涨幅就洗没了 皮皮htio 07-3007-30 10:42
- 103 0 [希荻微吧] 坐等起飞,全体都有,拿住希荻微明天送大家涨停 承禅观市 07-3007-30 10:4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我去,一进来就亏3个点怎么办,谁能救救我 你有什么好说的 07-3007-30 10:42
- 85 0 [*ST八钢吧] 今天高位甩了,个人建议直接买直接明天连着继续 野从生夏季冬 07-3007-30 10:42
- 129 5 [华力创通吧] 你再牛逼也不敢20 bug6 07-3007-30 10:42
- 79 0 [沃森生物吧] 受气的媳妇,看智飞脸色,完全无视或者公司没什 长期主义出奇迹 07-3007-30 10:42
- 83 0 [*ST中岩吧] 连跌20个点都不反弹,真是怪! n14365111663c90d6387 07-3007-30 10:42
- 79 0 [北斗星通吧] 跑 迷人的高翼扬 07-3007-30 10:42
- 106 1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今天在偷了妈的卖了 基民25O0e05505 07-3007-30 10:42
- 77 0 [永泰能源吧] 传到你孙子手里他也是织布机! 深圳炒家小号 07-3007-30 10:42
- 100 0 [奋达科技吧] 看看汤姆猫涨了多少 股友Hdojc44508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$朗科科技(SZ300042)$ 股友KGSUOZ 07-3007-30 10:42
- 96 0 [格力电器吧] 拉升就在一顺间,调整到位 股友qa97HD 07-3007-30 10:42
- 87 0 [兴业银锡吧] 逼着小散跑 股友cp90275053 07-3007-30 10:42
- 93 1 [北斗星通吧] 留还是走? c7918291430773754 07-3007-30 10:42
- 86 1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就是舍得割肉,不割肉主力拿不到筹码不会拉 炒股大虾米 07-3007-30 10:42
- 88 1 [延华智能吧] 6,9上车 罗红章 07-3007-30 10:42
- 109 3 [立方退吧] 一半仓位,午后拉涨停 洒脱随性的袁霖芙 07-3007-30 10:42
- 76 1 [爱施德吧] 外面太惨了。不出去了,就带在这 川渝顶级财团 07-3007-30 10:42
- 182 1 [长缆科技吧] 距离上一次8阴,这次9阴? 今年挣五千万 07-3007-30 10:42
- 100 1 [银河磁体吧] 带磁的就你没有个人样 Ygz老韭菜 07-3007-30 10:42
- 112 2 [德福科技吧] 昨天不少人利空当利好,今天还在挣扎 Loch 07-3007-30 10:42
- 103 3 [安泰科技吧] 那么多吹股的,肯定是出货的 盆满满堂得小乔 07-3007-30 10:42
- 152 5 [华联股份吧] 华联马上涨停来个五连板 基民278Oe18357 07-3007-30 10:42
- 258 5 [苏州规划吧] 来了!消息出来了!股东也减持跑!收购失败消息 有梦想地芒果 07-2907-30 10:42
- 85 0 [中集集团吧] 大哥,你好歹要和港股持平吧 股友6688fY8781 07-3007-30 10:42
- 152 2 [壹网壹创吧] 贸易协议就要达成,一网一创的新机会? 喜马拉雅鹰 07-3007-30 10:42
- 86 1 [康强电子吧] 不准涨,我说的! 叶菲特专业放哨人 07-3007-30 10:42
- 94 2 [金发科技吧] 跑吧,评论区都说在补,肯定不是什么好事。逆向 英俊潇洒的李杰 07-3007-30 10:42
- 227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这是拉高出货还是洗盘试压?请各位大神解疑 股友907Ld05269 07-3007-30 10:42
- 90 1 [天永智能吧] 天永最近几年怎么连续亏损啊?而且亏的还不少呢 好奇的爱全 07-3007-30 10:42
- 96 2 [光线传媒吧] 20块上了,这波应该至少不比6月那次差吧。 股友9lL9085829 07-3007-30 10:42
- 75 1 [永辉超市吧] 十多万手,根本赢不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7-3007-30 10:42
- 633 17 [派能科技吧] 还要脸了跌了百分之九十多在市场融了七十多亿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07-2907-30 10:42
- 103 0 [恒尚节能吧]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”、“江苏省装饰装修优秀企 股友78Dh978912 07-3007-30 10:42
- 103 0 [中国人保吧] 这个股可以作为板块轮动的风向标,人保和银行跌 呵呵_x 07-3007-30 10:42
- 103 0 [常山药业吧] 人真的不能太贪,明明抖音也刷到消息,减肥药大 果断的文思源 07-3007-30 10:42
- 91 0 [越南胡志明吧] !放心,两天就反包,抓紧上车 道法术器德 07-3007-30 10:42
- 75 0 [荣科科技吧] 超巨便一坨来啦 韭小白888 07-3007-30 10:42
- 83 1 [范式智能吧] 没人愿意为配股抬轿 股友M599S90530 07-3007-30 10:42
- 95 1 [中电鑫龙吧] 倍量阴战法失败 股友JKNkYo 07-3007-30 10:42
- 83 1 [慈文传媒吧] 大概率很难涨停 细心的桑椹 07-3007-30 10:42
- 87 2 [睿智医药吧] 14.2进了3万股,明天能安全出来么,感觉买错了 ktytlsw5856 07-3007-30 10:42
- 271 5 [盛视科技吧] 哈哈哈!主力太急着出货,散户不肯买只想跑 红牛宝 07-2407-30 10:42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杀完多,再杀空。 中签侠 07-3007-30 10:42
- 96 0 [双环传动吧] 要跌到啥时候噢 股友828525g5I0 07-3007-30 10:42
- 74 0 [*ST天茂吧] 直接闷一次他们跌到1元左右。来个面值退市。 st哥王者 07-3007-30 10:42
- 91 0 [华宏科技吧] 十倍牛股,耐心等待,业绩大爆发 大吉任我行 07-3007-30 10:42
- 93 0 [世纪华通吧] 12.35或成为短期行情的一个重要的价格锚定点的 正能量传播者 07-3007-30 10:42
- 77 0 [贝因美吧] 今天必须等2点,可能有惊喜。 英姿飒爽的清韵6 07-3007-30 10:42
- 81 0 [睿智医药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。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7-3007-30 10:42
- 89 0 [中光学吧] 回过头来一看,还真是军工和兵装中的垃鸡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07-3007-30 10:42
- 92 0 [玻璃吧] 真正多头强悍的那个品种,限仓,提保,加手续费 RETALIATION 07-3007-30 10:42
- 97 1 [中光学吧] 它怎么谁跌跟谁 敏捷的柳凝寒 07-3007-30 10:42
- 106 1 [中孚信息吧] 亏了15个点 举世无双地赛门 07-3007-30 10:42
- 102 0 [海陆重工吧] 预计本周有一个板 慌个啥 07-3007-30 10:42
- 94 1 [氧化铝吧] 多晶硅都V起来新高了,这一动不动几个意思啊 李伟66靖哥哥 07-3007-30 10:42
- 124 3 [汤姆猫吧] 万手哥来了吗? 紫鹊界 07-3007-30 10:42
- 143 3 [保变电气吧] 几点狂飙 严谨地鸳鸯 07-3007-30 10:42
- 256 3 [XD欧派家吧] 啥时候接回来呢 炒股念头不通达 07-3007-30 10:42
- 131 1 [龙蟠科技吧] 没量没换手了,大概率最后一洗 迈步新征程 07-3007-30 10:42
- 106 2 [盛和资源吧] 下午反攻拉红有可能的 春心荡漾_三六九 07-3007-30 10:42
- 1896 6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回应中国区股权出售:超过20家收购方感兴 星巴克资讯 07-3007-30 10:42
- 333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这只为啥溢价这么严重?有没有大佬帮忙解释一下 啥时候让我回本 07-3007-30 10:42
- 104 3 [三夫户外吧] 好股票群里都是静悄悄的,这个群里一个团伙天天 孔鑫鑫鑫鑫鑫鑫 07-3007-30 10:42
- 339 1 [久日新材吧] 都别来追了,再追全给你们 股离股怪 07-3007-30 10:42
- 90 3 [统一股份吧] 散户不割肉就天天跌 股友qMky25 07-3007-30 10:42
- 161 3 [贵研铂业吧] 云南导游臭名远扬!贵研行业龙头小金属龙头云南 xw200325 07-3007-30 10:42
- 72 2 [上海电气吧] 加了三层仓,子弹很充足 贝壳在冬眠 07-3007-30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