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1 [长城军工吧] 看到长上影线就发慌 股友85Z021n670 07-3007-30 16:12
- 180 2 [贵天成3吧] 只怪这里面没有万手哥,都是小散和已经不动的铁 股友V9gmG3 07-3007-30 16:12
- 1191 6 [中银证券吧] 大曾子今天又想博地天了,胆子真大无惧高位大跌 小小股迷 07-3007-30 16:12
- 511 6 [*ST高鸿吧] 有个问题想课代表给解惑下 斷線風箏 07-3007-30 16:12
- 239 3 [北方稀土吧] 借调整加仓北稀 古塔凌云 07-2907-30 16:12
- 93 0 [悍高集团吧] 换手:88.71%,有筹码明天就有话语权,静候首发次 悠悠股东来 07-3007-30 16:12
- 264 1 [中教控股吧] 从今年4月10号的低点到现在,涨幅已经超过40%, 愿做时间的玫瑰 07-3007-30 16:12
- 108 4 [贝因美吧] 孕妇是不是要多吃鸡蛋补补 股友7W10998r21 07-3007-30 16:12
- 318 5 [悍高集团吧] 牛逼最高价格120元,发行价15.43元,120-15.43= 平静鹏程 07-3007-30 16:12
- 77 1 [大全能源吧] 明天前高 海峰啊 07-3007-30 16:12
- 581 3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捉妖大王88 07-3007-30 16:12
- 268 6 [中航成飞吧] 股吧这么多人唱多,明天肯定跌!这一点从没错过 茅台好喝莫贪杯 07-2907-30 16:12
- 129 0 [万华化学吧] 晚上隔夜挂单,代表了我的交易速度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6:12
- 93 0 [神力股份吧] 公司 登封马大虾 07-3007-30 16:12
- 605 3 [大恒科技吧] $大恒科技(SH600288)$ 股友072971uc61 07-3007-30 16:12
- 163 1 [京能电力吧] 这次下跌挺有意思,跌,5个阴线第六个阳线,今 股海茫茫的人 07-3007-30 16:12
- 119 2 [盈方微吧] 尾盘可以拉升了,阿弥陀佛! 行者天下联盟 07-3007-30 16:12
- 128 0 [良品铺子吧] 这盘控的,佩服,静待国资入主落地! 洞察力与耐心 07-3007-30 16:12
- 109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没有龙虎榜吗,换手超20%了。 中小大散户 07-3007-30 16:12
- 138 0 [万科A吧] 今天清仓了,可以拉涨停了 官人我很醉 07-3007-30 16:12
- 161 1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,月线还有2个点的涨幅,怕个鸟,明天看涨 鑫生水起001 07-3007-30 16:12
- 125 2 [古越龙山吧] 连跌九天,绝了! 金陵股匠 07-3007-30 16:12
- 231 1 [博硕科技吧] 没一点格局的庄 杨永利1 07-3007-30 16:12
- 275 3 [寒武纪吧] 一万股寒王,成本600.26 XiX跨境王 07-2707-30 16:12
- 185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我从没见过全球范围内一个指数连着天天跌2个点 星海之心 07-3007-30 16:12
- 182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明天高开一个点吗? 日赚两百笑哈哈 07-3007-30 16:12
- 109 0 [长荣股份吧] 看月线,涨到18,也很低 反包板研究者 07-3007-30 16:12
- 113 0 [德马科技吧] 德马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德马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6:12
- 104 0 [汉缆股份吧] 织布机的第n天 执行纪律的鸡哥 07-3007-30 16:12
- 201 3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2个亿割在了地板,两天5个亿割肉。 伏击恶庄 07-3007-30 16:12
- 100 0 [塞力医疗吧] 本人打算锁仓周线持股了,无惧盘中涨跌,麦子熟 高桥凉白开 07-3007-30 16:12
- 110 0 [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$华夏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$这是一个鬼 绝地反击的韮菜芽 07-3007-30 16:12
- 215 2 [威胜信息吧] 真是搞不懂,这么好业绩的小盘科技股,居然会出 东财网友5219513745072490 07-3007-30 16:12
- 223 0 [纽约梅隆银行吧] 美股会议纪要:BK法说会观点 20250730 慧选海外投研 07-3007-30 16:12
- 37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育儿补贴来了!即日起上支付宝搜“育儿补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6:12
- 108 0 [露笑科技吧] 漏出惨笑 股友C377f18906 07-3007-30 16:12
- 270 0 [欣旺达吧] 给大家一句思路吧,你可以做短线看5日线,也可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7-3007-30 16:12
- 150 2 [铁建重工吧] 赚钱没卖,亏了几千卖了 股友509H96257A 07-3007-30 16:12
- 349 8 [兴森科技吧] 我全仓卖点成了全仓买,哪位大哥能告诉我,明天 股友301k60Y509 07-3007-30 16:12
- 148 4 [融发核电吧] 挂7.81没买到啊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7-3007-30 16:12
- 134 1 [ST棕榈吧] 这么多利好的一涨不涨 股友0y2985d637 07-3007-30 16:12
- 132 2 [ST中路吧] 今天会收在11.3-11.5左右进入下跌通道,跑。 小基磊 07-3007-30 16:12
- 173 1 [大洋生物吧] 以工厂难以复产,大洋替代成定局。 股往今Lai 07-3007-30 16:12
- 393 0 [广汇能源吧] 倒数第一还是人气龙头2,这个称呼真是太伤人了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7-3007-30 16:12
- 120 0 [浪莎股份吧] 钝刀子割肉,不好受吧?每天感觉跌的都不多,等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7-3007-30 16:12
- 162 1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回暖该咋布局 人生如梦231 07-3007-30 16:12
- 91 2 [海源复材吧] 一个涨停救不了我了 神秘宇宙小主子 07-3007-30 16:12
- 125 0 [华联股份吧] $华联股份(SZ000882)$ 有决策力的严峥16 07-3007-30 16:12
- 97 0 [航锦科技吧] 跑了太难了要暴跌 明天清仓不完了 07-3007-30 16:12
- 70 0 [汇川科技吧] 汇川科技:关于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汇川科技资讯 07-3007-30 16:12
- 109 1 [包钢股份吧] 眼睁睁的看着你上去的, 股友dDXAXY 07-3007-30 16:12
- 153 1 [合肥城建吧] 圆弧底,筹码集中度越来越低,懂的都懂 股友361r28597o 07-3007-30 16:12
- 141 5 [阿里巴巴-W吧] 过程向来曲折信心最重要 做点人事 07-3007-30 16:12
- 162 1 [英维克吧] 出啥事了今天涨停?昨天有肉就减了半仓,当时还 股天乐发发发 07-3007-30 16:12
- 94 1 [悦心健康吧] 标准的垃圾股,无论多大的利好,都一动不动,根 紫气东来073 07-3007-30 16:12
- 145 1 [恒立液压吧] 向下补缺,66再见。 股友70U565V969 07-2807-30 16:12
- 2937 1 [中科曙光吧] 砸沉这条重组的破船 冷血红魔 07-3007-30 16:12
- 98 1 [金种子酒吧] 弱到极致 地板吃肉 07-3007-30 16:12
- 109 0 [凯旺科技吧] 清仓换股,后天接回 金色泉水 07-3007-30 16:12
- 122 0 [ST海龙吧] 已经跌破位,太难看了 庄的噩梦008 07-3007-30 16:12
- 122 0 [博云新材吧] 博云新材公司主要从事航空机轮刹车系统及刹车材 小朋友九九菜111 07-3007-30 16:12
- 91 0 [吉田股份吧] 吉田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吉田股份资讯 07-3007-30 16:12
- 130 0 [汉盛海装吧] 汉盛海装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汉盛海装资讯 07-3007-30 16:12
- 138 1 [仕佳光子吧] 放量下跌估计还要跌,也不会跌太多了,如果继续 涨停板拉满 07-3007-30 16:12
- 140 1 [南威软件吧] 后面应该要开始阴跌了,都小心点 股友003A80950R 07-3007-30 16:12
- 875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7-3007-30 16:12
- 109 1 [阿石创吧] 我走早了13个点没了 新的目标 07-3007-30 16:12
- 130 0 [联环药业吧] 本人打算锁仓周线持股了,无惧盘中涨跌,麦子熟 高桥凉白开 07-3007-30 16:11
- 251 2 [宗申动力吧] 想骂人26的本重仓想着快了可万万没想到离的越来 股友8I696712U9 07-3007-30 16:11
- 120 1 [阳光诺和吧] 华康洁净33.1919.99%百诚医药54.587.65%迈普医 股友E333372R16 07-3007-30 16:11
- 113 1 [数码视讯吧] 今天丅没做好,5.90出,5.83/5.81接回,接早了 乐观的老股民 07-3007-30 16:11
- 116 1 [宋城演艺吧] 形态不错,有上攻需求 一割一个准 07-3007-30 16:11
- 276 1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A股市场震荡,港股恒生科技该如何布局? 一号说财经 07-3007-30 16:11
- 154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月7都过来了,现在这么点跌幅已经无感了 股友H22209q178 07-3007-30 16:11
- 127 1 [奥翔药业吧] 最近被炸懵逼了,集合竞价出一半,冲高全走了。 细腻的龚南 07-3007-30 16:11
- 154 2 [柳钢股份吧] 真是手多虽然今天亏了2万1,但我估计明天开始大 股友6323I586r2 07-3007-30 16:11
- 112 2 [红相股份吧] 小心日内大反转 浣花公子4969 07-3007-30 16:11
- 180 2 [易明医药吧] 2个板走的,今天买回了1/4仓,最多拿到周五,各 等待sss 07-3007-30 16:11
- 102 0 [新易盛吧] 听说了没有?晚上都可以隔夜挂单了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3007-30 16:11
- 107 2 [能科科技吧] 怎么没有人关注这票了吗 福莱新材的鬼 07-3007-30 16:11
- 124 2 [S佳通吧] 无良人掌管,永无出头之日,关联必否!爷爷就是 佳通股改骂10年 07-3007-30 16:11
- 614 1 [中马传动吧] $中马传动(SH603767)$ 旭日广告0890 07-3007-30 16:11
- 146 3 [XD高华科吧] 被洗出去了。涨跌与本人无关,从此在该股吧消失 共同盈利 07-3007-30 16:11
- 106 1 [寒武纪吧] 今天小幅波动,明天大幅波动,行情在下周 不赚钱就不卖9528 07-2807-30 16:11
- 92 0 [一脉阳光吧] 医药板块应该能涨起来啊 涨两点 07-3007-30 16:11
- 119 0 [久祺股份吧] 笑死,一堆人买了就指望先来5个涨停,回调2%,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7-3007-30 16:11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那些说走趋势的我想问一下有这样差的走法吗 松棵店长 07-3007-30 16:11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龅牙科技 笑一笑520 07-3007-30 16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