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B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0.03% 估值搬运工 07-3007-30 15:20
- 107 1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量太大了,明天冲高回落的可能性很大 坐亨财通发闷财 07-3007-30 15:20
- 115 1 [多晶硅吧] 我不信还有散户空头。除非是本身就有30万以上的 LSllc 07-3007-30 15:20
- 452 1 [华电辽能吧] 这股之前为什么可以涨上14块 炒股炒long了7609 07-3007-30 15:20
- 240 2 [赛托生物吧] 这票本来自从上市以来,一直跌,而且商誉规模都 股友zDtEMf 07-3007-30 15:20
- 140 4 [大洋生物吧] 干它 一天只赚一点 07-2907-30 15:20
- 245 5 [中微公司吧] 那个叫啥豆包走了果然涨了 股友7gcc7T 07-2907-30 15:20
- 102 0 [甘肃能化吧] 鳖孙!!! 金龙逸哥 07-3007-30 15:20
- 94 0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不要乱说,闭嘴,闭嘴,静观主力表演。握眯 买只妖股收藏 07-3007-30 15:20
- 86 0 [涛涛车业吧] 看看人家胜宏科技在大阳线之上运行那才是真正牛 勇敢的西门 07-3007-30 15:20
- 87 0 [用友网络吧] 拉及股,怎么装 新奇的爱徐佳蕾 07-3007-30 15:20
- 114 0 [黄金/美元吧] 3326的多单和加仓的3323多单在3300附近就获利出 凌峰1628659 07-3007-30 15:20
- 161 2 [华虹宏力吧] 39.2进来啦,明天会反弹给肉吗? 稳健的A公子 07-3007-30 15:20
- 231 1 [瑞贝卡吧] 本地人,这个企业是不错,这阵子他家酒店天天摆 福祸相依A惨兮兮 07-3007-30 15:20
- 1020 3 [包钢股份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7-3007-30 15:20
- 91 2 [众泰汽车吧] 技术创新仍将是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。在电池技 一幕了然 07-3007-30 15:20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下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3007-30 15:20
- 86 0 [华北制药吧] 涨一分,打发要饭的吧 股友6p5205T309 07-3007-30 15:20
- 9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今天流出800亿,调整迹象明显,后市要注意仓位 窗户纸上的乌鸦 07-3007-30 15:20
- 210 1 [天风证券吧] 这下好了,更多的人被甩下车了,下午我都害怕了 股友O6w7502583 07-3007-30 15:20
- 112 2 [中化国际吧] 估计要跌回去的 足智州鹤得蔡文姬 07-3007-30 15:20
- 890 4 [双鹭药业吧] 一股不卖,让时间成为朋友 一管见血9988 07-3007-30 15:20
- 294 6 [光库科技吧] 完美错过了CPO上涨行情,出来后CPO板块已经调整 盆满高升得李剑白 07-3007-30 15:20
- 106 0 [容百科技吧] 熬了大半个月涨3个点,一天跌回去了,心累 股友116730tq16 07-3007-30 15:20
- 544 2 [狮头股份吧] 阿狮每股赚10来元了 田园牧歌一路发 07-3007-30 15:20
- 95 0 [中联重科吧] 这货阴跌不止,也不跟风板块… 三月真坑 07-3007-30 15:20
- 86 0 [潍柴重机吧] 悟空大棒一出牛鬼蛇神避之不及。贯穿多头欲望, 悠然2023 07-3007-30 15:20
- 334 0 [长亮科技吧] 早盘一看形式不对赶紧撤了,得亏昨天做了个T降 ManU_盈亏同源 07-3007-30 15:20
- 181 2 [新钢股份吧] 无论后面涨跌,现在想短期获利,追涨的和加仓的 股友3m10188a66 07-3007-30 15:20
- 202 4 [药明康德吧] 真的是要命康德,幸亏高位减仓了,不然得哭啊 无清之付 07-3007-30 15:20
- 11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筹码,筹码越来越集中了,k线也 Jayzai 07-3007-30 15:20
- 103 0 [豪迈科技吧] 垂死挣扎 股友Sd8N0l 07-3007-30 15:20
- 127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的主力不如傻瓜,连傻瓜都能看出现在是牛市 东方奋达 07-3007-30 15:20
- 117 1 [指南针吧] 几把锁了,兄弟们?多长时间破120 股友861038W53m 07-3007-30 15:20
- 165 3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追进来的朋友,明天能全身而退么 慕仕塔格 07-3007-30 15:20
- 100 2 [芒果超媒吧] 从中兴通讯解套过来的,再来解芒果超媒的套,我 股友LY0zEb 07-3007-30 15:20
- 158 3 [奋达科技吧] 清仓走人,撑不住了,支撑位一破再破 花开正盛h 07-3007-30 15:20
- 1379 6 [儒意电影吧] 电影731将于7月31日预映,不是公映。想看的人次 渣波波 07-3007-30 15:20
- 72 0 [联络3吧] 预期当中 转战三板的竹 07-3007-30 15:20
- 304 0 [山东墨龙吧] 加仓加仓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07-3007-30 15:20
- 108 1 [广生堂吧] 98买的87卖了做反了安慰下 n605313636917692 07-3007-30 15:20
- 122 1 [前海开源黄金ETF联接A吧] 大家看稀土可以不? 走来走去的路 07-3007-30 15:20
- 158 1 [焦煤吧] 我觉得还得下跌,因为盘中下跌那么快,肯定是主 基民u19HbM 07-3007-30 15:20
- 304 4 [利民股份吧] n3667137795966382025-07-2915:18:09来自重庆34 n366713779596638 07-3007-30 15:20
- 358 8 [实益达吧] 我感觉主力在下一盘大棋,就等出利好的消息了。 炒赚生活费 07-3007-30 15:20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现价3331附近位置可以分批空一下预留加仓位 老徐带你来摸金 07-3007-30 15:20
- 99 2 [风范股份吧] 要走吗家人们 秀丽的汤春燕 07-3007-30 15:20
- 840 5 [悍高集团吧] 真难受呀 努力搬砖挣钱 07-3007-30 15:20
- 87 0 [拉卡拉吧] 还差2个跌停 枫叶要红 07-3007-30 15:20
- 7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溢价什么意思?明天直接高开? 莫名想哭 07-3007-30 15:20
- 103 1 [山河智能吧] 墓碑线 markzyp 07-3007-30 15:20
- 200 9 [中电鑫龙吧] 7.52,着急了,进早了 入木的边绫 07-3007-30 15:20
- 237 4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这个主力太坏了,昨天长下影响,今天来个冲 不亏钱的菜鸟 07-3007-30 15:20
- 165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最烂的鸡! 勇敢的严晟18 07-3007-30 15:20
- 242 9 [贝因美吧] 接都接了,想亏钱就都砸,想赚就配合新主力顶一 道童001 07-2907-30 15:20
- 99 0 [上证指数吧] 选股思路 wflf123456 07-2707-30 15:20
- 194 0 [重药控股吧] 请问孕婴幼相关营收和利润分别为多少? 重药控股股友 07-2907-30 15:20
- 123 0 [高新兴吧] 董秘您好:公司公众号近一月没有发布消息是什么 高新兴股友 07-2907-30 15:20
- 78 0 [悍高集团吧] 真羡慕你们种新股的 股友28990C0O73 07-3007-30 15:20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多少人跌停板卖的,成交量这么大 英姿飒爽得苍鹰 07-3007-30 15:20
- 152 0 [海伦钢琴吧] 喜讯丨全拓科技崔永庆入选“创新人才推进计划” 魅力皇a玛 07-3007-30 15:20
- 92 0 [西宁特钢吧] 原来曾经披星戴月,这么看是很安全的低价票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7-3007-30 15:20
- 119 1 [新华网吧] 强驽之末 股友2383285n9F 07-3007-30 15:20
- 138 3 [海能达吧] 一层也不能留咯,跟着板块下去找8.8元了,看吧 respect市场 07-3007-30 15:20
- 116 3 [西藏天路吧] 买股就要买龙头!!! 云海天亮 07-2907-30 15:20
- 82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的多单3323-3331轻松拿下8个点的利润,短 李愿论金aa 07-3007-30 15:20
- 372 0 [幸福蓝海吧] 沪指收涨0.17% 影视股表现活跃 幸福蓝海资讯 07-3007-30 15:20
- 160 0 [通达股份吧] 什么时候筹码集中度到5以下,什么时候企稳,7月 吵闹的彭万敏3 07-3007-30 15:20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能一直拿到现在的也都是心态好的,要不早跑了就 随意切换 07-3007-30 15:20
- 120 0 [永安行吧] 今天见顶回落,明天开始连续大跌了。 ST博士后 07-3007-30 15:20
- 141 0 [光线传媒吧] 本来早上看走势看好涨停没有出手,一次想在九七 股市大海里的水手 07-3007-30 15:20
- 180 3 [光明乳业吧] 在胡说八道一下.光明今天没有涨多少.原因是昨天 沈杰安全第一 07-3007-30 15:20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一顿快餐,一路小T直奔胜利~ 刘埔成 07-3007-30 15:20
- 90 0 [荣盛发展吧] 阴跌大跌腰斩很舒服,上涨是不可能更何况大涨了 基民380L00o189 07-3007-30 15:20
- 128 0 [建设工业吧] 离别钩,也不继续观察了,今天不拉还有戏,拉了 基民73N7i22623 07-3007-30 15:20
- 101 0 [通富微电吧] 没想到你卖我也卖你买我也买能惊喜 股友e95656579i 07-3007-30 15:20
- 95 0 [奥飞娱乐吧] 边拉边洗,均线超靓,明天高开高走,望超越前期 HX6733094338563312 07-3007-30 15:20
- 59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打三个板不卖。 缠中斩 07-3007-30 15:20
- 191 0 [南方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垃圾,最后一名。买了大半年还亏的。 谷芽5586 07-3007-30 15:20
- 10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收盘很关键 成长成熟 07-3007-30 15:20
- 50 1 [沙特ETF南方吧] 换手45%,你们都赚了多少啊,还没长就跑了 weilsiejia 07-3007-30 15:20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短时间400倍的市盈率,现在还有人接盘吗? 希望的错觉 07-3007-30 15:20
- 149 2 [*ST新元吧] 下方这个缺口大概率会回补了,股市满仓是大忌, 食肉猛虎 07-3007-30 15:20
- 99 0 [四会富仕吧] 撤了,不会涨的 灵犀一动 07-3007-30 15:20
- 99 0 [中航成飞吧] 兄弟们不要怕,明天反包。因为我低点接了 我是骨神 07-3007-30 15:20
- 127 3 [浙富控股吧] 看看你爷爷韩建河山 心善福贵财富来 07-3007-30 15:20
- 134 1 [国元证券吧] 国元看你了 沉稳的小牛 07-3007-30 15:20
- 2679 6 [博敏电子吧] 新的一周;今日个人:新进博敏电子,新彪入东杰 红哥读盘 07-2807-3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