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重药控股吧] 半死不活这是有多少卖盘压力 ly2010周期哥 07-3007-30 14:25
- 56 1 [星宸科技吧] 都只卖不买了吧,让股东套不了现 魔托丹0922 07-3007-30 14:25
- 159 3 [永安药业吧] 够很,杀人诛心。又来减持 炼股初段 07-2507-30 14:25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让别人分析了一下,这个股的下跌支撑在两元,跌 我叫不足 07-3007-30 14:25
- 89 0 [神州控股吧] 被骗了,k线图上7元在2015年 策略游戏 07-3007-30 14:25
- 69 0 [中国电影吧] 这垃圾股谁还买 股友73953Gl865 07-3007-30 14:25
- 72 0 [太极集团吧] 25.17冲 不赚最后一铜板 07-3007-30 14:25
- 74 0 [广生堂吧] 300869会来接替你的,你放心大胆的拉升,最好过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4:25
- 94 0 [梅花生物吧] 给洗出去了,留下的发财 窄口暖水瓶 07-3007-30 14:25
- 107 3 [震安科技吧] 就冲这公司名字,买1万手,祈福地震中的人平安 追风_小子 07-3007-30 14:25
- 331 6 [指南针吧] 不盲目唱多,也不看空。第一买点10日线。第二买 迷人的谷翼扬 07-3007-30 14:25
- 89 1 [信达证券吧] 不是,咱有带头涨的时候不,咱不能总领跌不涨吧 岗岗小支 07-3007-30 14:25
- 87 0 [比亚迪吧] 短期看跌,这哈仓也不敢补了 大渔火996979 07-3007-30 14:25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就是731.必上映! 特炒特炒 07-3007-30 14:25
- 83 0 [奥飞娱乐吧] 贝因美都秒板了,你涨5个点不过分吧! 富足的王123456 07-3007-30 14:25
- 63 0 [天风证券吧] 今天绿柱,红盘就有戏。 芜湖聪哥 07-3007-30 14:25
- 78 0 [柳工吧] 为什么还不回来,13啊,当买涨就跌,买跌的就持 坚韧的欧阳美波 07-3007-30 14:25
- 74 0 [北方稀土吧] 现在卖盘枯竭,最小阻力方向 花果山小圣 07-3007-30 14:25
- 69 0 [贝因美吧] 刚要买这个电话来的。。。挂了电话你涨停了。。 请叫我九五 07-3007-30 14:25
- 76 0 [宝色股份吧] 又上演旱地拔韭菜管不住手的只有被套 万手老虎哥 07-3007-30 14:25
- 110 1 [彩虹集团吧] 不用涨停,天天红盘涨就行了,这才刚开始,现在 南海小飞侠 07-3007-30 14:25
- 94 2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大奇迹日 坚韧的汪麒18 07-3007-30 14:25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这么神奇吗? 开放的戚京城 07-3007-30 14:25
- 67 0 [爱施德吧] 老庄牛逼, 龙头价值投资 07-3007-30 14:25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怎么就开板了? 股友7726GK6665 07-3007-30 14:25
- 87 0 [云南锗业吧] 如果散户团结,直接把量化干翻 专注的邱柯龙 07-3007-30 14:25
- 74 0 [盛和资源吧] 心惊肉跳 股友2Oq7938223 07-3007-30 14:25
- 98 0 [国联水产吧] 地震,海啸还有台风,懂的都懂,不多说了,自己 股友918Kc96535 07-3007-30 14:25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全在拉了就光伏还趴着 st隆基 07-3007-30 14:25
- 87 0 [杭州热电吧] 这就是逆风翻盘吗 旗开的辛波 07-3007-30 14:25
- 85 0 [科恒股份吧] 又在尾盘拉 V核桃V 07-3007-30 14:25
- 68 0 [创业板指吧] 两点半开始杀跌 理想的后果 07-3007-30 14:25
- 68 0 [科创信息吧] 明天可以涨了 时间交朋友 07-3007-30 14:25
- 113 0 [紫金银行吧] 耐心等吧,等三块钱磨穿.... 万物一同 07-3007-30 14:25
- 81 0 [东方电气吧] 你想挣雅钱,雅想拿你的建,算是散户在接盘 下跌势不碰 07-3007-30 14:25
- 141 5 [*ST赛为吧] 利好出来以后连跌5天,牛逼 A左岸 07-3007-30 14:25
- 200 3 [银宝山新吧] 昨天试盘过后压力太大,决定延续前两周的下跌, 小红实盘 07-3007-30 14:25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我们在3323附近加仓多单,止损还是8个点继续看 凌峰1628659 07-3007-30 14:25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实在没有想到会走a杀,唉! 海洋7933 07-3007-30 14:25
- 65 0 [建设工业吧] 抄底,打出辨识度,地天就牛了 金川大道 07-3007-30 14:25
- 88 0 [山推股份吧] 雅江概念里基本每天倒数第一第二 每天吃板 07-3007-30 14:25
- 73 0 [三和管桩吧] 把86那个缺口砸漏差不多 熊老大 07-3007-30 14:25
- 200 0 [蓝盾光电吧] 没关系,我哭一下就好了。 资深韭菜007 07-3007-30 14:25
- 94 0 [*ST东智吧] 准备拿2年,可以加2次仓,3元多加一次,1元多全 股友390551I5m3 07-3007-30 14:25
- 66 0 [纯碱吧] 抄底的时候到了 股友1913Z2K380 07-3007-30 14:25
- 77 0 [*ST东智吧] 走了各位,受不了了,你们加油 股友331I01W552 07-3007-30 14:25
- 103 1 [华胜天成吧] 出货出了一半,真厉害 Yeah丶归因 07-3007-30 14:25
- 83 1 [工业富联吧] 被大盘拖累 英姿飒爽的汤佳玉 07-3007-30 14:25
- 343 0 [延华智能吧] 跌下来要敢于抄家伙! 价格艺术 07-3007-30 14:25
- 1563 9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拉不真实,快跑!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3007-30 14:25
- 118 0 [金发拉比吧] 母婴第一股?都去贝婴美奶粉国产替代了 多余的华夜白3 07-3007-30 14:25
- 97 0 [联得装备吧] 与华为合作实验室的票就这样? 有山有米 07-3007-30 14:25
- 71 0 [九洲药业吧] 后市怎么看?会继续涨吗 高位_接盘侠 07-3007-30 14:25
- 102 0 [蓝帆医疗吧] 这个股真的没有主力在吗?全是散户咋玩? 桀骜不驯的温小达 07-3007-30 14:25
- 145 6 [牧原股份吧] 信股神的吃肉,不信股神的会吃套 让主力惧怕的宇宙无敌股神就是我 07-3007-30 14:25
- 138 1 [ST美晨吧] 由淮房国资委控股重组必须成功转型 抓大牛股必胜 07-3007-30 14:25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啊!上当了,14.22出低了,13.82买回高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3007-30 14:25
- 64 0 [焦煤吧] 止盈了等你拉高继续空加油主力 做空捡钱 07-3007-30 14:25
- 81 0 [东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表示很羡慕 无伤大雅999 07-3007-30 14:25
- 86 0 [西藏珠峰吧] 太菜了吧 阿波次的额佛哥 07-3007-30 14:25
- 95 1 [金开新能吧] 在坐的都是犯了天条才买的这个股, 金小手 07-3007-30 14:25
- 84 0 [中航成飞吧] 这股完蛋了,涨的没西飞,沈飞多,跌起来比他两 狗吹阳光少年啊 07-3007-30 14:25
- 103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低开低走,验证了我的预判,明天一路打杀到 姜太公钓鱼999 07-3007-30 14:25
- 64 0 [孩子王吧] 抛压太大! 快乐初五 07-3007-30 14:25
- 73 0 [小型纳指吧] 和这两天白天的走势一模一样,看来晚上又要跌下 七秒记忆的于 07-3007-30 14:25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就知道尾盘拉一下 股友223A076v85 07-3007-30 14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几十点吧?这样连续小涨,好多人空仓。 l1288w6610 07-3007-30 14:25
- 99 0 [东方电热吧] 你要是跑了,就上当了!!!!!!!!!!!! 南乡子10389 07-3007-30 14:25
- 4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个跟大A是反着来的 富贵钵满的露娜 07-3007-30 14:25
- 77 3 [星宸科技吧] 空仓到明年,什么都不要买,指数高位,跌起来没 魔托丹0922 07-3007-30 14:25
- 146 2 [京北方吧] 这两个垃圾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大家千万别碰 基民ZZEXVS 07-3007-30 14:25
- 110 4 [庄园牧场吧] 别装了,赶紧给我死上去,不然我龟死你,想让我 热琪拳头 07-3007-30 14:25
- 98 3 [皇氏集团吧] 血亏,希望广大有识之士都不要买此恶庄股 黄大锤 07-3007-30 14:25
- 91 0 [中国中药吧] 这个股吧庙小妖风大,托真多10个有8个是。大胆 breeze814008 07-3007-30 14:25
- 89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机构跑两个亿,能涨才怪。 股友rQs8ip 07-3007-30 14:25
- 82 0 [幸福蓝海吧] 超越光线传媒立贴为证 悠闲的池睿博1 07-3007-30 14:25
- 118 0 [退税商店吧] 消费板块轮动,退税板块创新高了 宁宁梦 07-3007-30 14:25
- 94 0 [沃尔核材吧] 我的新亚又要涨停了,沃尔呢,不会还以为在洗盘 股友22106p29R0 07-3007-30 14:25
- 96 0 [*ST亿晶吧] 拍买有人抢了 股友Ibsjuu 07-3007-30 14:25
- 120 0 [德业股份吧] 希望大家明白一个道理,压根没有所谓的抄底,别 有大局观的楚紫竹 07-3007-30 14:25
- 85 0 [退市岩石吧] 挖坑行情 大A猎人 07-3007-30 14:25
- 92 0 [皓元医药吧] 坚决买进华之杰,底部启动,明天开始一字100卖 无名xiao菜鸟 07-3007-30 14:25
- 444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异动 | 恒生科技低开走弱,今年以来南向资金累 赛道观察家 07-3007-30 14:25
- 60 1 [悍高集团吧] 105能出来不 n1423012128c48cf 07-3007-30 14:25
- 99 3 [神农种业吧] 差不多了吧? 快乐的大土豆 07-3007-30 14:25
- 73 0 [纯碱吧] 利润够了,就得止盈,现在波动这么大,没什么趋 韭天猫神 07-3007-30 14:25
- 93 0 [兴业证券吧] 操 股友q66i836515 07-3007-30 14:25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8元,我接,能到吗 运气满满小达人 07-3007-30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