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昨天收22个蛋,混基还是机会多,股债涨了这基都 汀兰岸芷 07-2907-29 08:45
- 198 1 [西点药业吧] 今天清仓了,这股太差劲了。再说大股东都在坚持 豪迈奔放的蒋怡萱 07-2507-29 08:45
- 306 4 [开拓药业-B吧] 有没有信心,童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。 股友678803m69t 07-2707-29 08:45
- 64 0 [中科软吧] 我感觉到这股应该叫中渴饥,又渴又饥,在股市里 仁者长乐 07-2907-29 08:45
- 67 0 [苏博特吧] 今天应该缩量了 三钱捉妖师 07-2907-29 08:45
- 91 0 [深南电路吧] 根据昨晚的消息,早上集合竞价挂单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08:44
- 349 2 [太辰光吧] 作为全球最大的光密集连接产品制造商之一,公司 股友qsHsxy 07-2507-29 08:44
- 120 1 [云赛智联吧] 小幅回调2天在5日线上,今天走修复,收盘一根中 股友DpztHA 07-2907-29 08:44
- 97 1 [石基信息吧] 揭开恶庄真实用意!所有散户今天一起砸盘!恶庄 保负散户 07-2907-29 08:44
- 316 0 [电科芯片吧] 注入资产不如重新发一只股来得到方便 我要赢侬一辈子 07-2807-29 08:44
- 69 0 [中国建筑吧] $中国建筑(SH601668)$ 滑千骨 07-2907-29 08:44
- 88 1 [利欧股份吧] 公司的水泵在国内主要用来雨季的“捐赠”和政府 长持股 07-2907-29 08:44
- 259 3 [和而泰吧] 明天估计跌停板 股友8p2052K192 07-2907-29 08:44
- 111 0 [上海电力吧] -能源结构优化:煤电将逐步从主力电源向支撑调 蔡浩源 07-2907-29 08:44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联合国报告:全球饥饿人数下降 但实现“零饥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08:44
- 68 0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进的,看着像是有支撑 唐不苦加油 07-2907-29 08:44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发表关停理由:1 股友fETjDl 07-2907-29 08:44
- 67 0 [复星医药吧] 天天发利好,股价却拉稀。 股友C9p5333763 07-2907-29 08:44
- 71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有直播开始投料,吉大正元,正元智慧,两支 LT鬼见愁 07-2907-29 08:44
- 850 2 [晓程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,晓程科技研发民爆电子雷管控制芯片 晓程科技股友 07-2407-29 08:44
- 1321 2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:一只被PCB“焊死”在涨停板的科技牛 瑜伽女孩静待花开 07-2807-29 08:44
- 65 0 [韩建河山吧] 北京大暴雨,这一波冲击20!坐好扶稳 世界之大天下为公 07-2907-29 08:44
- 534 4 [东宏股份吧] 吃时能赶上热乎的吗?明天红一点让我走! 老板上大碗宽面 07-2807-29 08:44
- 406 2 [华能国际吧] 华能国际:仔仔细细审查它的一草一木、从基本面 股友1N23079Z55 07-2807-29 08:44
- 118 2 [中航重机吧] 这样的烂股我有两只 温文尔雅的许麦克 07-2807-29 08:44
- 229 2 [新金路吧] 在定增完成前不会涨的,和主力比耐心吧! 金子路666 07-2007-29 08:44
- 100 0 [航天ETF华安吧] 关于华安国证航天航空行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7-2907-29 08:44
- 223 1 [海普瑞吧] 海普瑞就是铁股一个,不是龙头没人关注,只能等 股友q091v69255 07-2907-29 08:44
- 71 0 [红太阳吧] 别唱,今天必绿 加厚型 07-2907-29 08:44
- 59 0 [泰格医药吧] 我昨天刚减持,曹总跟着我减持 股友RxQ5wr 07-2907-29 08:44
- 65 0 [硕贝德吧] 不断的操作好,早上的集合竞价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08:44
- 97 1 [镇洋发展吧] 我有10万股原始股,等到20以上卖出。公司PVC产 东方海水 07-2907-29 08:44
- 97 2 [中兵红箭吧] 杂毛绿箭,今天估计还是最贱军工。涨不一点,跌 股友szU1wg 07-2907-29 08:44
- 65 0 [珍宝岛吧] 涨了涨了持续利好抓紧加仓跟进 股友d935732i22 07-2907-29 08:44
- 56 1 [孩子王吧] 追涨的可以去 股友RkRcIq 07-2907-29 08:44
- 479 1 [宜安科技吧] 米AI眼镜项目负责人:目标3年内年出货量超5百万 股民7777777号 07-2907-29 08:44
- 1498 1 [阿里巴巴吧] “字节跳动随意取消离职员工期权”?抖音回应; 阿里巴巴资讯 07-2907-29 08:44
- 110 0 [上海电气吧] 故意压着不涨太刻意了,海立张江赌半仓,另一半 NJ911 07-2907-29 08:44
- 401 17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绝对跌停,散户乐极生悲 股友G6195369T3 07-2807-29 08:44
- 203 0 [博通集成吧] 到底行不行,会不会是模仿那个柔性屏公司? 大A总剁主 07-2907-29 08:44
- 566 1 [东安动力吧] 这个说的是这个公司吗?还是湖南天雁 江南红927 07-2907-29 08:44
- 127 1 [*ST沐邦吧] 动、情绪博弈!去看看>只要是指明财务造假立案 海联金汇 07-2907-29 08:44
- 271 4 [海能达吧] 今日海能达最有希望冲击涨停的一天 定投工商银行 07-2907-29 08:44
- 266 11 [格力博吧] 格力博这个勾庄做的蛮成功的,套的我们散户真的 坚决不碰杂毛股 07-2807-29 08:44
- 1459 7 [退市海越吧] *ST海越:海越能源董事会对公司2024年度否定意见 退市海越资讯 04-2907-29 08:44
- 95 1 [东宏股份吧] $东宏股份(SH603856)$ 东财网友7692513790553270 07-2907-29 08:44
- 61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年上半年,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5%,消 猫咪大人 07-2807-29 08:44
- 132 1 [银行Ⅱ吧] 今天又是银行崛起的一天了! mhbthm 07-2907-29 08:44
- 61 0 [容大感光吧] 今天又要回到37 俺是恁祖见字如面 07-2907-29 08:44
- 98 0 [汇中股份吧] 继续蹲守,静待花开 股友o8J98i 07-2907-29 08:44
- 492 4 [三峡旅游吧] 你好,董秘!请问贵公司是否有收购或入股三峡人 三峡旅游股友 07-2407-29 08:44
- 59 0 [德业股份吧] 30日线开始向上 黄果树与塔里木 07-2907-29 08:44
- 378 0 [中泰天择稳健6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市场波动,正是慢慢加仓的好时机。尤其是右侧行 虎味椰子球 07-2907-29 08:44
- 66 0 [天富龙吧] 32814+21应该能中一签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7-2907-29 08:44
- 129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周线走了个浅碟式走底形态。日线形成了17 林中有荫凉 07-2907-29 08:44
- 76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涨停走人了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06Zn632267 07-2907-29 08:44
- 90 0 [南兴股份吧] 这票开始寻找大底了,初步估计会跌到12左右,然 男人不男 07-2907-29 08:44
- 2159 5 [碳酸锂吧] 广期所铂、钯及氢氧化锂期货有望年内上市 碳酸锂资讯 07-2807-29 08:44
- 208 4 [日经225吧] 日经破新高之后,怎么天天跌? 椰岛岛主 07-2907-29 08:44
- 1257 2 [智飞生物吧] 高盛这个助攻来的太及时了,主力早就建仓完毕, 六月顶潮龙强K龙空龙 07-2807-29 08:44
- 305 1 [三川智慧吧] 盘后观点,看看财政部的票392,如今还在稀土版 炒股养家妞18 07-2507-29 08:44
- 155 3 [万事利吧] 万事利:关于调整募投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的公告 万事利资讯 07-2807-29 08:44
- 50 0 [上纬新材吧] 吹好好 勤勉的贺珂昊 07-2907-29 08:44
- 73 0 [山推股份吧] 做股票得讲逻辑,早上有个集合竞价挂单,可以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08:44
- 3336 18 [天银机电吧] 天银机电控股股东澜海瑞兴减持445万股 天银机电资讯 07-2807-29 08:44
- 19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防总对北京天津河北升级启动防汛三级应急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08:44
- 77 0 [大族激光吧] 你们难道没有看这两天电子板块的都在涨吗? 能干的尤秋荣 07-2907-29 08:44
- 823 4 [R长康1吧] 延期至8月11号,这次只延半个月,说明已经招到 美好的赵舒茜 07-2807-29 08:44
- 237 0 [中泰兴为价值精选混合C吧] 多看少动等待回暖,加油拉起来, 山间独猫 07-2907-29 08:44
- 122 1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融资净买入439.66万元,融资余额6.05 招商轮船资讯 07-2907-29 08:44
- 1137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瑞泽:暂无具体的产能扩张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2907-29 08:44
- 734 14 [供销大集吧] 本天下成功预测大集低点2.13,预测大集高点2.75 游资贾天下 07-2607-29 08:44
- 67 0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7安恒9253 07-2907-29 08:43
- 125 1 [ST云动吧] 你要低价筹码,可以象华西岭南一直跌,你这在3 不碰鱼头不吃鱼尾 07-2907-29 08:43
- 184 3 [壶化股份吧] 才公布定增预案,还早的狠呢,也不可能从这个时 深夜地下铁518 07-2807-29 08:43
- 1313 8 [景兴纸业吧] 相比较智元机器人全面华为化,宇树选择了小米, 归元精舍 07-2507-29 08:43
- 375 8 [六九一二吧] 今天高位进了,有救没? 舒适的高光耀1 07-2507-29 08:43
- 58 0 [首创证券吧] 听说你要去香港上市?? 我是戒一 07-2907-29 08:43
- 86 0 [博云新材吧] 不要追高,早上9点多的集合竞价挂单要学会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7-2907-29 08:43
- 204 2 [高争民爆吧] 难过,在现场看…没有用一点炸药,全部气炮 吉富明远 07-2807-29 08:43
- 562 4 [梅雁吉祥吧] 大盘目前继续三浪主升,八月初需要注意阶段性风 赌书泼茶 07-2607-29 08:43
- 109 0 [上海电力吧] 近期电力行业受到政策支持(如碳交易、绿色电力 执着的任小达 07-2907-29 08:43
- 62 0 [纯碱吧] 纯碱1457平台出货有的洗 七分为食 07-2907-29 08:43
- 60 0 [三力制药吧] 半年报什么时候才能出来? 股友O70e833125 07-2907-29 08:43
- 207 5 [比亚迪吧] 成本价怎么算的 机灵的戚锦鹏 07-2907-29 08:43
- 70 0 [辰欣药业吧] 原来补帖是来买药的 泰国娜莎 07-2907-29 08:43
- 62 0 [丽人丽妆吧] 还真有三胎概念 龙年财运来二哥 07-2907-29 08:43
- 230 2 [美元吧] 美元什么时候降息 买低点卖高点 07-2807-29 0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