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1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算是拉盘尾吗?为了明天继续砸?为啥最近走 顺发888888 07-2807-28 21:27
- 926 7 [远望谷吧] 实盘记录第35天:41红43绿。卖出世纪天鸿,买入 GS打板怪 07-2807-28 21:27
- 12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10倍股上纬新材龙虎榜:榜1榜5都是拉萨家人 阳光灿烂日子 07-2807-28 21:27
- 308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债市回暖,今晚债基收蛋播报! 财来花满天 07-2807-28 21:27
- 333 4 [盛和资源吧] 吊海能达因为bb鸡概念还涨好几倍,和盛和资源各 喜欢一字板 07-2807-28 21:27
- 174 2 [蔚蓝锂芯吧] 明天开盘量大高开留,反着跑 广东大鳄 07-2807-28 21:27
- 111 1 [容百科技吧] 这货和当升真是固态里面的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7-2807-28 21:27
- 568 5 [新蛋吧] 哪里能看到公司一季度回购了多少股票! 洛瑞河图 07-2707-28 21:27
- 151 0 [奥赛康吧] 明天涨5% tony20025670 07-2807-28 21:27
- 105 0 [玻璃吧] 1335空了一手持有到1100下方玻璃渣子不值钱 做空捡钱 07-2807-28 21:27
- 121 0 [三力制药吧] 今日A股市场呈现结构性调整态势,三大指数集体 包容的曾齐琴 07-2807-28 21:27
- 110 0 [豆粕吧] 电梯走法直上直下 浪里翻多 07-2807-28 21:27
- 134 0 [中关村吧] shei 鱼鸟浮沉2308 07-2807-28 21:27
- 120 0 [华阳股份吧] 213看的懂么分红除权复投是降成本增股本,增加 gangjingchishi 07-2807-28 21:27
- 125 0 [格科微吧] 净超大单一979万今天是绿色的,明天发力上攻吗 中原686868 07-2807-28 21:27
- 99 0 [三力制药吧] 贵州三力一定要争气大涨啊 为静攒钱买婚纱 07-2807-28 21:27
- 118 0 [浙江众成吧] 最近跌不下5.10就是好事,可是4.74一路补上来的 股友P205631r60 07-2807-28 21:27
- 158 2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价位还在山脚下,涨涨跌跌很正常 超越自我迎着朝阳 07-2807-28 21:27
- 125 1 [隆盛科技吧] 今天触底了,明天开始反弹 一切随势 07-2807-28 21:27
- 176 2 [浩通科技吧] 应该是要调整了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7-2807-28 21:27
- 1524 18 [锌业股份吧] 不变,等到5元出 小新二哥 07-2507-28 21:27
- 99 0 [纸浆吧] 开盘几分钟高兴坏了,吗的全跌回来了 归来一瞬 07-2807-28 21:27
- 110 0 [居然智家吧] 做空被拉高,做多被打压,猜的 平平淡淡之安稳虎 07-2807-28 21:27
- 98 0 [焦煤吧] 封不住的傻瓜 股友75238u3f98 07-2807-28 21:27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看来减仓药是一个错误的操作,下半年应该还是实 守望4200 07-2807-28 21:27
- 168 1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这支消费股咋回事。 股友zvEzTD 07-2807-28 21:27
- 238 10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炒什么 别人割肉我进场 07-2807-28 21:27
- 137 1 [海思科吧] 节奏未停,晚上的隔夜挂单的数字已锁定目标。 果断的耿寄琴 07-2807-28 21:27
- 166 5 [北京君正吧] 换股了,这个股不能玩了 豪放不羁的邱春燕 07-2807-28 21:27
- 130 3 [上纬新材吧] MIM技术与人形机器人的协同爆发技术突破:2025 百年未见之大变局 07-2707-28 21:27
- 108 1 [江特电机吧] 刚出发,看到够恶心的结果,无语 四海生财 07-2807-28 21:27
- 136 4 [东信和平吧] 早上绿的时候亏钱卖了,哎……韭菜命。 奥特曼打怪兽001 07-2807-28 21:27
- 422 3 [新易盛吧] 已经拐头向下了,前面涨幅已经那么大了 沪22825 07-2807-28 21:27
- 122 0 [伟隆股份吧] 转债噶掉了,股票补涨一下吧,一个月来大盘和其 明媚阳光999999 07-2807-28 21:27
- 103 0 [PVC吧] 回调多回调多回调分批多,这周收盘价在5235附近 稳住才能胜 07-2807-28 21:27
- 96 0 [氧化铝吧] 3120 股友327301v1I7 07-2807-28 21:27
- 168 0 [南方中证创新药产业ETF发起联接A吧] 医药整体表现还是不错,创新药表现依旧优秀~入 发发365天 07-2807-28 21:27
- 114 0 [江特电机吧] 我cao,运气这么好顶了个停牌的。我cao,原来跟 李x溪 07-2807-28 21:27
- 13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可道非常道。 处处浮云 07-2807-28 21:27
- 1190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下午恒生创新药etf申购份额激增,同时创新 买啥都涨哥 07-2807-28 21:27
- 112 1 [玉米吧] 玩个玉米都能爆仓,我反手做空了,希望不要被两 A质子 07-2807-28 21:27
- 135 1 [新华传媒吧] 这种就是弱庄,太琐。竞价虚晃,30分开出来-1直 zz阿牛 07-2807-28 21:27
- 107 1 [宏景科技吧] 明天还继续跌吗 可爱的秦婉 07-2807-28 21:27
- 192 1 [众信旅游吧] 旅行社完蛋了,根本没生意现在 股友65682Cp523 07-2807-28 21:27
- 260 2 [保利联合吧] 操作上我们是上午买了一笔,下午回落没有买,因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2807-28 21:27
- 455 2 [北部湾港吧] 多日没看背部弯了,大家在这躲避还好吗???大 虎视鸡狗 07-2807-28 21:27
- 128 2 [拓维信息吧] MIM迎来蓝海市场特斯拉在Q2业绩说明会上披露擎 百年未见之大变局 07-2807-28 21:27
- 95 0 [焦煤吧] 焦煤这个品种顺势就好了,别上头逆势 暴富的皮皮虾 07-2807-28 21:27
- 120 0 [婴童概念吧] 涨得莫名其妙的,是不是早就知道消息了 非正经财经研究所 07-2807-28 21:2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e392q91022 07-2807-28 21:27
- 94 0 [焦煤吧] 好惨这次,双顶都没有,多少散户爆仓啊这么玩 西郊毛王 07-2807-28 21:27
- 323 4 [中国能建吧] 后悔没有卖出,抱了两年了,天天织布早就烦了, 笑哈哈de豌豆 07-2807-28 21:27
- 633 13 [罗牛山吧] 周一,全部闷杀。 股友2V9756U998 07-2607-28 21:27
- 131 0 [赛升药业吧] 恒瑞医药涨停都带不动你? 韭哥puls 07-2807-28 21:27
- 99 0 [玻璃吧] 上边很生气,哪能这样拉伸啊?……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2807-28 21:27
- 101 1 [东信和平吧] 要看着它涨到天上去吗? 虎渡雄鹰 07-2807-28 21:27
- 102 1 [上纬新材吧] 应当停牌核查。只是提醒风险。仍然疯作 B3000 07-2807-28 21:27
- 224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隔壁的cpo又大涨,德邦鑫星封神了,涨的最好的 有魄力的颜博62 07-2807-28 21:27
- 217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是只好股,只是遇到了庄家前海开源,它 LAMESZ6749 07-2807-28 21:27
- 207 2 [电连技术吧] 预测一下。如果今天收盘能到45,如果明天阳线确 心态好小小股民 07-2407-28 21:27
- 102 0 [纯碱吧] 该止损止损啊同志们,别硬扛 裸k流 07-2807-28 21:27
- 107 0 [孩子王吧] 抖音热榜第一 大蕲玩家 07-2807-28 21:27
- 129 0 [宝盈国证证券龙头指数发起C吧]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,每次行情好券商都是第一个反 虎味椰子球 07-2807-28 21:27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就是没有需求创造需求的产物,虽然是创造 金融裂变2024 07-2807-28 21:27
- 179 0 [银华混改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一直没动力! 从开始到未来 07-2807-28 21:27
- 203 1 [吉林敖东吧] 十来年了,敖东一直不死不活的,这次要雄起了? 春梦了无痕218 07-2807-28 21:27
- 96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这德邦鑫星封神了呀,涨的最好的一只cpo,后悔 有魄力的颜博62 07-2807-28 21:27
- 210 3 [吉林高速吧] 远东开发会不会来,如有,此股会涨到多少? 股友5gqrHu1273 07-2807-28 21:27
- 119 2 [赛微微电吧] 穷庄没钱了,唉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2807-28 21:27
- 102 0 [三力制药吧] 明天就跑了 股友k53083c223 07-2807-28 21:27
- 114 0 [玉米吧] 又是2304,涨的时候一到2304附近就磨磨唧唧,现 赚100就走 07-2807-28 21:27
- 216 0 [中文在线吧] 智谱GLM-4.5今晚开源两款新模型,采用混合专家 紫气东来小姐姐 07-2807-28 21:27
- 98 0 [焦煤吧] 开始嗷嗷叫了,09破1000就老实了 股友327301v1I7 07-2807-28 21:27
- 116 0 [瑞德智能吧] 明天继续上行 捕风捉妖照妖镜 07-2807-28 21:27
- 132 1 [三夫户外吧] 完美的三胎概念,连名字都带三字,三夫不就是三 相信相信的力量7 07-2807-28 21:27
- 141 1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行情就是涨一天跌一天的,说不定明天又来个 坚毅不拔的小飞文 07-2807-28 21:27
- 243 4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过20,早日过30 屡分歧 07-2807-28 21:27
- 187 1 [龙泉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之前因三和大涨,在韩建,国 惟沛要赚钱 07-2807-28 21:27
- 105 0 [三力制药吧] 交易的本质,其实就是等待,就是等风来,等模式 股友667T986F97 07-2807-28 21:27
- 142 0 [汉威科技吧] 双林跌的更厉害 大赢发989898 07-2807-28 21:27
- 116 0 [瑞普生物吧] 利好消息就兑现了?庄的格局太小,走了 时来运转大牛牛 07-2807-28 21:27
- 8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吧都在疯狂唱多,我想提醒一下,明天高开的时 长三角阿九 07-2807-28 21:27
- 120 0 [热卷吧] 大胆做多吧,马上腾飞了, 股友1661q0I799 07-2807-28 21:27
- 148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A$不抱希望无底深潭 基民5hi1788992 07-2807-28 21:27
- 869 2 [汇添富价值精选混合吧] 汇添富 垃季的跛脚徒弟 07-2807-28 21:27
- 98 0 [焦煤吧] 今天可以跌14%了 白鱼赤Woo先生 07-2807-28 21:27
- 119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斯德哥尔摩综合征 苍漠孤骆C7LPre 07-2807-28 21:27
- 158 1 [汉桑科技吧] 结合各方面的情况,应该起步佰元上! 足智积玉得张三丰 07-2807-28 2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