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垃圾 股友1685n3622u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*ST九鼎吧] 跌停去了~ 舒雅听清楚 07-2907-29 09:56
- 81 0 [盐湖股份吧] 藏格为何能创新高!为何主力持续反复打压盐湖股 股友f96r350620 07-2907-29 09:56
- 105 4 [浙江鼎力吧] 一个个看好,一个个坚定看多,就是不做多,都是 股海悟道销户是岸 07-2907-29 09:56
- 278 1 [宣泰医药吧] 美国对医药加关税,公司的产品达格列净二甲双胍 宣泰医药股友 05-0907-29 09:56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来了 米米来了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老白干酒吧] 晒单的二批麻烦以后不要晒了,像个晒二比一样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7-2907-29 09:56
- 57 0 [工业硅吧] 不上不下的 股友5L0c658221 07-2907-29 09:56
- 76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怎么涨啊,跌有你的份 股友3x30N25065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红相股份吧] 一天天都在磨 股友19P2280O08 07-2907-29 09:56
- 60 0 [皇氏集团吧] 又在出货 隔山打6 07-2907-29 09:56
- 67 1 [南凌科技吧] 先换股了,还要折腾几天 无糖咖啡3 07-2907-29 09:56
- 163 5 [多伦科技吧] 低开骗筹。 风轻股淡 07-2907-29 09:56
- 95 2 [中科信息吧] 给自己一个买入的理由,给自己一个卖出的理由。 唯一吾爱2022 07-2907-29 09:56
- 214 3 [青云科技-U吧] 高位长吊颈线,见顶信号,明天正式开启下跌模式 左手宇衫 07-2807-29 09:56
- 54 0 [常山药业吧] 完了,下跌十个点了,不跑来不及了 云上宵2129 07-2907-29 09:56
- 62 0 [仁和药业吧] 你都没一口热乎的 到哪里找牛 07-2907-29 09:56
- 70 0 [东方国信吧] 股。 股友bTV3oS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盘古智能吧] …… 墨盒陈醋 07-2907-29 09:56
- 46 0 [聚星科技吧] 快跑 有趣的康思源1 07-2907-29 09:56
- 57 0 [三元股份吧] 蒙蔽了吧这么大气的绿竹头一次见 嗜杀的南宫泽 07-2907-29 09:56
- 74 0 [中旗股份吧] 这个跌法结合昨天的放量滞涨出货无疑!! YyDS 07-2907-29 09:56
- 91 0 [安徽建工吧] 创新低继续观望,如补缺,就弱到底了。可以考虑 李小米吃大阳 07-2907-29 09:56
- 89 0 [莱赛激光(已切换)吧] 军工板块延续强势早盘中光防雷强势涨近20% 花天洛 07-2907-29 09:56
- 47 0 [贝因美吧] 都在出货 码字的鱼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中兵红箭吧] 追高了啊 牛气刚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天微电子吧] 种植韮菜杂草也必须清除干净 坚决的章靖娴 07-2907-29 09:56
- 77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有仓位的速度打满了,散户都来冲啊,10月1日前 大魔王于先生 07-2907-29 09:56
- 62 0 [石基信息吧] 彻底废了 yshhbj 07-2907-29 09:56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每天落后板块,主力太不给力 n758314188707306 07-2907-29 09:56
- 59 0 [麦迪科技吧] 本来陪你一起冲锋的,你割我,算了,走了 炒股养老1096 07-2907-29 09:56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贝因美奶粉龙头换庄了 秀外慧中的祝莉 07-2907-29 09:56
- 62 0 [万兴科技吧] 是准备跳水了么 股友39512H763C 07-2907-29 09:56
- 74 0 [舍得酒业吧] 真垃圾 dafeite2013 07-2907-29 09:56
- 110 0 [明星电力吧] 非常标准的下降通道,下跌趋势没有改变前会一直 道是平常心 07-2907-29 09:56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波要到50以下了 十点的太阳 07-2907-29 09:56
- 65 0 [幸福蓝海吧] 机构出,游资吸 不见不散y 07-2907-29 09:56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套人的节奏啊,上面68w手谁来吃? 烟台陈坤 07-2907-29 09:56
- 74 0 [湘财股份吧] 真的是无语 奋斗2 07-2907-29 09:56
- 52 0 [志邦家居吧] 补跌? 娴雅文静的耿楠莉 07-2907-29 09:56
- 104 1 [新特电气吧] 新特电气:融资净买入215.86万元,融资余额1.08 新特电气资讯 07-2907-29 09:56
- 582 0 [博时转债增强债券C吧] 跌嘛,等你多跌一段时间我再入。 股友10936I0n99 07-2907-29 09:56
- 71 0 [国芳集团吧] 都是减持惹的祸?还是有人故意砸盘 横冲直撞的小强 07-2907-29 09:56
- 58 0 [大东南吧] 昨天涨的还得收利息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期货只适合做空,现在标准的缓拉急跌出货 有判断力的吕熙10 07-2907-29 09:56
- 83 0 [*ST闻泰吧] 点评:今日主力上攻意愿不强。不碰。 眉清目秀的柳婕 07-2907-29 09:56
- 77 0 [京运通吧] 昨天尾盘拉了2分钱今天砸两个点这么垃圾的股 哇啊哇啊啊 07-2907-29 09:56
- 85 0 [京运通吧] 只要大盘或者板块回调一点必然暴跌,垃圾桶搬本 A股_砖家 07-2907-29 09:56
- 65 0 [广汽集团吧] 冲高回落难免 I熬鹰I 07-2907-29 09:56
- 57 0 [诚邦股份吧] 浪费时间和亏钱,不抗了,亏的送给你了,也不加 forword_wang 07-2907-29 09:56
- 74 0 [铜牛信息吧] 割肉了,这种票真的不能碰 股友2689an7910 07-2907-29 09:56
- 92 0 [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 基民567589c8y6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怎么一下跑这么多? 股友2863y3757o 07-2907-29 09:56
- 84 0 [宝钢股份吧] 不玩了,再也不玩你这垃圾了 初__见 07-2907-29 09:56
- 57 0 [四方精创吧] lieC,恶心 股友SFzTQQ3313 07-2907-29 09:56
- 49 0 [多晶硅吧] 你硬的啥,给我软 涨几个板板出来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又是洗洗睡吧 炒股养娃131 07-2907-29 09:56
- 50 0 [贝因美吧] 3600还是少了点,如果是36000可能有十个涨停 东财网友4988513818720174 07-2907-29 09:56
- 73 0 [亚盛集团吧] 不争气的玩意儿 主动的陶花长4 07-2907-29 09:56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股算有良心了,基本都赚到钱了,峨眉老道才是 独狼不孤独 07-2907-29 09:56
- 72 0 [剑桥科技吧] 这货是在一直减持把,从22年到现在 玩票心累 07-2907-29 09:56
- 89 0 [佳力图吧] 你争点儿气…… 基民6i99295O95 07-2907-29 09:56
- 69 0 [豆粕吧] 白糖已经顺利启动了豆粕空单继续拿住 一鼓作气周一日 07-2907-29 09:56
- 91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是不是要倒闭了,成这样 一念天堂电影院 07-2907-29 09:56
- 80 0 [中国一重吧] 割了多少割民的血汗钱 股友9e0MIq 07-2907-29 09:56
- 86 0 [创业环保吧] 如果还是小阴小阳就继续观望,因为向下的概率大 sj1961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是这是注销不是注册吧 股友29931R3Q87 07-2907-29 09:56
- 53 0 [莱美药业吧] 昨天走了一大半,今天低接一部分,这货只能这样 股友62317k0V72 07-2907-29 09:56
- 65 0 [*ST康佳A吧] 大盘涨没你,跌必有你,我等你4.60 股友f6116O0326 07-2907-29 09:56
- 49 0 [博济医药吧] 走势不够流畅,好艰难。 美丽蓝色大鲸鱼 07-2907-29 09:56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弄不好第一个跌停就近在眼前 股是用来炒的 07-2907-29 09:56
- 61 0 [中国卫通吧] 宁能正常点涨点吗 生机满斗得刘正风 07-2907-29 09:56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多砸点,主力哥 一轻舟1 07-2907-29 09:56
- 50 0 [国电南瑞吧] 垃圾 足智腾达的尘心 07-2907-29 09:56
- 51 0 [红日药业吧] 这垃圾进一步退三步。 平等的柳辰泉 07-2907-29 09:56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兄弟们,就说本尊天天实盘提醒水平如何吧,嘎嘎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2907-29 09:56
- 311 2 [瑞索数科吧] 瑞索数科大概率业绩造假了。理由如下:1.利润不 浙C42CX61263 07-2907-29 09:56
- 56 0 [安徽合力吧] 倒了八辈子霉 机灵的庄宇航 07-2907-29 09:56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今天会红,拉涨停我就跟一下,只是红一下就算了 小虎牙66 07-2907-29 09:56
- 45 0 [上纬新材吧] 有从头吃到尾的兄弟吗?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2907-29 09:56
- 53 0 [碳酸锂吧] 杀完空头杀多头 AAABBBCC 07-2907-29 09:56
- 66 0 [双良节能吧] 又给我装死是不是 股票天天看 07-2907-29 09:56
- 61 0 [亚泰集团吧] 挂1.79买了 Oo红V牛oO 07-2907-29 09:56
- 52 0 [九洲药业吧] 涨停走了,希望回落多一点哈哈哈哈哈哈 清新的欧语冬 07-2907-29 09:56
- 52 0 [隆基机械吧] 放心,今天就砸破20日线,跌破所有均线 经纶大展de江浩 07-2907-29 09:56
- 71 1 [泸州老窖吧] 现在年轻人都不喝酒的 毛小象 07-2907-29 09:56
- 908 3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主升浪逻辑推理:7月21日,雅江概念横空 缠师归来 07-2807-29 09:56
- 57 0 [亚太药业吧] 在出货了吗? 分手炒股2025 07-2907-29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