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债基震荡下跌,也是布局的好时候,做好低估值布 学做投资牛 07-3007-30 13:46
- 67 0 [贝肯能源吧] 不涨停明天就要跌了, 气宇不凡的杨清平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停,出事了 Moon股圈交流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东方海洋吧] 这两天行情追什么死什么 惬意的红豆腐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ST中装吧] 继续震荡,继续等待 抄底火锅涮肉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宋城演艺吧] g东西 龙津河 07-3007-30 13:46
- 28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万家吧] $创新药WJ(SH520700)$ 国家伟大张国伟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鲁西化工吧] 跳水王子又回来了 跟跌不跟涨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宝钢包装吧] 太若兰 老板开会啦 07-3007-30 13:46
- 89 0 [申通快递吧] 都在做梦 红蔷薇122 07-3007-30 13:46
- 108 1 [光莆股份吧] 多大的仇让你一直阴跌不止?你的走势和熊市走势 冀石独行侠 07-3007-30 13:46
- 109 3 [日科化学吧] 要开跌 wydhhld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南大光电吧] 这踏马的纯粹浪费行情,妈的!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6
- 159 4 [正丹股份吧] 电动自行车国家强制性标准升级 曦阳夕语 07-3007-30 13:46
- 64 0 [多晶硅吧] 落单为安跑路了,现在的行情太疯狂了,留下的发 镜总股市收米 07-3007-30 13:46
- 82 0 [华联控股吧] 哈哈哈,太搞笑了!!! 善谋的程茗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全是卖 跑慢就套 07-3007-30 13:46
- 60 0 [悍高集团吧] 开盘进的明天可以带着利润走吗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天沃科技吧] 快跑! 他说彩礼12万 07-3007-30 13:46
- 180 0 [诺德股份吧] 7月22日,山西政务服务平台发布了关于对山西物 股友uJ5jG8xG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普门科技吧] 还在底部 希望不如顺势 07-3007-30 13:46
- 173 1 [悍高集团吧] $N悍高(SZ001221)$ 韭菜要炒着好吃 07-3007-30 13:46
- 101 1 [科源制药吧] 破位下跌了,兄弟们可以跑了 味巴哥 07-3007-30 13:46
- 93 2 [金田股份吧] 马上拉升 股友9X6582i500 07-3007-30 13:46
- 200 8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尾盘砸盘牛啊牛。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07-2907-30 13:46
- 85 0 [中旗股份吧] 杀不了蚊子,快跑 dashkk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华宏科技吧] 作为龙头走的太弱了跌破5日、10日线可以走了 八千里路的云 07-3007-30 13:46
- 86 0 [跨境通吧] 大盘每天见一次顶,它每天吓尿一次,这货快了 股友37813Uv919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辰欣药业吧] 祝留下来的家人们发大财 股友85Z021n670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冲上去 有教养的峰恋香17 07-3007-30 13:46
- 121 0 [苏豪时尚吧] 看看金陵体育,再看看你,垃圾舜天 全仓猛干再次梭哈 07-3007-30 13:46
- 67 1 [皇氏集团吧] 有托单砸就是了,没错 黄大锤 07-3007-30 13:46
- 109 1 [沪电股份吧] 该启动了 有条理的凌赫15 07-3007-30 13:46
- 89 1 [中航沈飞吧] 五日线不能破 股友5q62R32363 07-3007-30 13:46
- 104 2 [欣锐科技吧] 8.6号新P7会不会涨点。 云开明月 07-3007-30 13:46
- 119 6 [股市实战吧] 高位头部,只出不进,基民要抓紧赎回获利基金, 金融V风暴 07-2807-30 13:46
- 76 0 [三峡能源吧] 再不跑就跑不掉了,再等3年吧 悠自在 07-3007-30 13:46
- 59 0 [悍高集团吧] 接下来请表演教科书版的跳水 大发为富的尔泰 07-3007-30 13:46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量化操控的废凯材料一直没怎么表现。 白衫樵哥5231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华宏科技吧] 跌停了 股友030P6r1962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芒果超媒吧] 累积持仓芒果超媒358个交易日,我先割101手,祝 taicaiii 07-3007-30 13:46
- 81 0 [蔚蓝生物吧] 要绿了 坚毅不拔的龚睿博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利君股份吧] 不跑留着过年吗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7-3007-30 13:46
- 99 0 [岳阳兴长吧] 这股一旦企稳,做T还是蛮友好的,昨天买的跑了 股不投机一个多 07-3007-30 13:46
- 101 1 [华盛锂电吧] 一定要相信光 股友y6115g5338 07-3007-30 13:46
- 133 2 [富临精工吧] 题材不错,业绩也还可以,正常来说填个权不过分 倔犟的海棠 07-3007-30 13:46
- 105 0 [水井坊吧] 主力回首掏果然名不虚传 春暖花开时还来 07-3007-30 13:46
- 89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强,洗洗睡吧 欧阳飘渺 07-3007-30 13:46
- 75 0 [中文在线吧] 该走就得走,下来再接不香吗? 要翘头不要踩尾 07-3007-30 13:46
- 150 0 [悍高集团吧] 走了 基民3DsQqc 07-3007-30 13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双叒咋了 模范的旋风管家2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中色股份吧] 扭扭捏捏,必破 kjmacd 07-3007-30 13:46
- 84 0 [新力金融吧] 小猪力根根等我小北北哈 空中套 07-3007-30 13:46
- 62 0 [悍高集团吧] 真羡慕,我打脸了,明天至少也赚30%+出来 我要vivo 07-3007-30 13:46
- 69 0 [尔康制药吧] 垃圾股,又拉高出货 calphen1977 07-3007-30 13:46
- 72 0 [厦门信达吧] 这是要干嘛 z一支穿云箭 07-3007-30 13:46
- 81 0 [湖南天雁吧] 准备跌停了 搬砖的小胡 07-3007-30 13:46
- 76 0 [电科院吧] 强烈要求主力下午2点在拉一波 有礼貌的庄 07-3007-30 13:46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一句话,不涨科技,其他轮动。 磨天磨弟磨空气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焦煤吧] 01这搞法,争夺得有点激烈啊 入阵图 07-3007-30 13:46
- 141 0 [*ST沐邦吧] 你不卖,它不得拉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6
- 66 0 [*ST天茂吧] 不计成本出货。 稳稳的抓钱 07-3007-30 13:46
- 67 0 [利欧股份吧] 造假 股友F83d793589 07-3007-30 13:46
- 84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个垃圾,要不不涨,不要上去下来的,恶心死 股友icJXkT 07-3007-30 13:46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把大盘吹起来。就像气球一样。里面都是空气 上郑塌了 07-3007-30 13:4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要来长绿棒棒 个股先锋 07-3007-30 13:46
- 80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早上,下午助攻了2次,还是不行 时间是个好朋友 07-3007-30 13:46
- 69 0 [众安在线吧] 继续加仓等拉升。 亭亭的丰峥 07-3007-30 13:46
- 72 1 [皇氏集团吧] 托单全是为了卖票 黄大锤 07-3007-30 13:46
- 67 0 [上纬新材吧] 机器人概念是21世纪世界追求的目标! 股友t730113U01 07-3007-30 13:46
- 89 1 [合盛硅业吧] 横盘震荡,随时突破新高! 想钱的股民 07-3007-30 13:46
- 66 0 [中银证券吧] 要跌停吗 股友96r78937H6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阳光乳业吧] 大盘跳水了 夜风2010 07-3007-30 13:46
- 78 0 [北方稀土吧] 垃圾股 股友61139L8O39 07-3007-30 13:46
- 68 0 [君实生物-U吧] A股主力姓熊!H股主力姓林!他们都是一伙。联动 账户已注销 07-3007-30 13:46
- 87 0 [红星发展吧] 大爷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7-3007-30 13:46
- 74 0 [碳酸锂吧] ,到头跳水 新手操作123 07-3007-30 13:46
- 92 0 [宁夏建材吧] 远离贱才股! 勇敢雄起 07-3007-30 13:46
- 70 0 [硕贝德吧] 就空头有万手哥吗,我多头的万手哥在哪呢 有决策力的岳可 07-3007-30 13:46
- 83 0 [用友网络吧] 刺激真会玩 红苦茶子丶 07-3007-30 13:46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股票反正从来不涨,所以我希望A古天天跌! 牛启于2024 07-3007-30 13:46
- 100 0 [汉嘉数智吧] 拿了一个多月了,就这样一天拉高回落,回落拉高 股友16l73Z3698 07-3007-30 13:46
- 96 0 [宏达电子吧] 赶紧撤离宏达股,涨它比不过鸿远火炬,跌起来可 易水寒26 07-3007-30 13:46
- 102 0 [东方臻宝纯债债券C吧] 梦在心里,路在脚下。迈开步,风雨都是沿途的风 跑赢大盘龟 07-3007-30 13:46
- 340 0 [投顾产品吧] 不如我一根毛,已经是对你的赞美了 SBB1 07-3007-30 13:46
- 75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直等调整,,,,,调整才有机会!!!一直涨 坚韧的股投 07-3007-30 13:46
- 62 0 [南矿集团吧] 半天一个点也跌不下来吗 乾龙润泽 07-3007-30 13:46
- 8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又格局错了,早上该卖的 番外40 07-3007-30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