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加仓猛干 依然阿特斯 07-2907-29 11:08
- 164 3 [中烟香港吧] 昨天都出了 股友XdKvNr 07-2907-29 11:08
- 150 3 [美锦能源吧] 连续跌穿五日十日线,在二十日线止住吧?算不算 锁寒窗 07-2907-29 11:08
- 108 3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如果涨停41.99对子。 小手一抓涨停 07-2907-29 11:08
- 136 2 [锋工转债吧] 今日预设价格155.5买进200张,然后跌到153.5买2 吃韭菜的小猫咪 07-2907-29 11:08
- 459 17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玩北交卖不好,基本白玩,挂高了,没跑掉,中途 聊发丨少年狂丨 07-2507-29 11:08
- 71 0 [上纬新材吧] 2025年第一药股 劈腿好好玩呢 07-2907-29 11:08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恒瑞,今天药名 意乱情迷4 07-2907-29 11:08
- 125 0 [福晶科技吧] 抖音邻居大爷又让学员最高位跑步进场接盘了 破丶曉 07-2907-29 11:08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割肉 汤小乐 07-2907-29 11:08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死水一潭,割肉了.永不相见 沪上小李哥 07-2907-29 11:08
- 81 0 [中大力德吧] 一会掉了2块 股友58203rY773 07-2907-29 11:08
- 71 0 [玻璃吧] $玻璃509(CZCE|FG509)$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7-2907-29 11:08
- 90 0 [阳光乳业吧] 贝因美发来贺电 穿越之后股市赚翻 07-2907-29 11:08
- 104 0 [振华科技吧] 还得磨2个星期 基民R1617H6963 07-2907-29 11:08
- 190 1 [莱美药业吧] 没有对比没有伤害,相差4个多点了,再下来些, 来了准备发财大赚 07-2907-29 11:08
- 192 10 [中光防雷吧] 16.9进的,还有谁 海无言123 07-2907-29 11:08
- 83 1 [华润双鹤吧] 你看看九洲药业!和你一样,人家涨多好,我你简 Weykey 07-2907-29 11:08
- 133 0 [北矿科技吧] 我就2000股,就能影响你的走势?耽误大家发财, 都是股绳 07-2907-29 11:08
- 67 0 [中国能建吧] 这个机构太坏了 股友DgTOk1 07-2907-29 11:08
- 112 3 [拓山重工吧] 还有5%流通盘,1亿左右!!1 bg200832132 07-2907-29 11:08
- 387 7 [赛升药业吧] 这票是不是拿着很难受呀! 低位梭哈 07-2807-29 11:08
- 76 0 [睿创微纳吧] 6698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07-2907-29 11:08
- 70 0 [国货航吧] 天天一付比羊,还不让人说,拉几,立几 红日暖冬天 07-2907-29 11:08
- 72 0 [汉得信息吧] 这烂泥破位了 天下无敌8888668 07-2907-29 11:08
- 73 0 [跨境通吧] 就是不卖,除非你退市 善良的思雨山12 07-2907-29 11:08
- 62 0 [华电新能吧] 3千亿市值的股,跌不完 绿哟哟哟的老韭菜 07-2907-29 11:0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要中阴了 取龙头弃杂毛 07-2907-29 11:08
- 319 0 [迈瑞医疗吧] 横扫式中标:例如6月底至7月公布的山西省卫健委 神麒出现 07-2907-29 11:08
- 76 2 [拓山重工吧] 机会不多,反正我是干了,能有几回搏,反正外面 股友6811R2H729 07-2907-29 11:08
- 252 5 [盈方微吧] 你是在《涛声依旧》吗?还在重复昨天的故事。最 JNYFB 07-2907-29 11:08
- 139 2 [*ST建艺吧] 这股是潜力大牛股,关注中,小买仓位,年底绝对 大陆黄子华 07-2807-29 11:08
- 65 0 [西宁特钢吧] 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 勇敢的秦滨20 07-2907-29 11:08
- 95 0 [华神科技吧] 同为医药你为啥不动 少帅集团 07-2907-29 11:08
- 78 0 [复星医药吧] 开发新药是要大资金的,小公司玩不起。 tywan1981 07-2907-29 11:08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哎,套死了 家财万贯de风傲天 07-2907-29 11:08
- 93 0 [开山股份吧] 好像做空压机的,这家,生意挺好,有点高不敢买 东陆卡里 07-2907-29 11:08
- 80 0 [楚天龙吧] 涨的时候就是龙哥,跌的时候就是天虫,这就是散 股友7z8903190h 07-2907-29 11:08
- 81 1 [神剑股份吧] 撤单了 七号台风滚雪球 07-2907-29 11:08
- 91 0 [国机通用吧] 砸盘都没力气,还好意思说自己有主力 股友HPvzq3Bw 07-2907-29 11:08
- 227 5 [比亚迪吧] 多好啊,股价红的,主力还流出了。这么来个100 白马纵横 07-2907-29 11:08
- 69 0 [银行Ⅱ吧] 可能还真有点费了 买贵是原罪 07-2907-29 11:08
- 6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下是没人玩了退市了 sigur_oct 07-2907-29 11:08
- 114 0 [京东方A吧] 顺啊,科技股大涨,京东方一飞冲天,速速回购, 京东方100 07-2907-29 11:08
- 93 0 [瑞普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这么强,瑞普生物是不是给自己打了疫 暗地有一腿 07-2907-29 11:08
- 48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昨天还是涨的,不要被绿色K线迷惑,兄弟们 大盘不做梦A 07-2907-29 11:08
- 105 0 [联德股份吧] 越恐怖越要买 是最积极李经理 07-2907-29 11:08
- 150 3 [顺鑫农业吧] 诱空 股飞0792 07-2907-29 11:08
- 77 0 [中航成飞吧] 用来控制指数的票,不会大涨! 长线眼光1 07-2907-29 11:08
- 65 0 [多晶硅吧] 诱空两天了,又骗进来不少啊 股友3330c39F92 07-2907-29 11:08
- 145 0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到8月1日长芯博创要参加日本国际展览中心的 shsjcyq1716 07-2907-29 11:08
- 62 0 [计算机ETF国泰吧] 科技是未来第一生产力,坚定持有信念 基民0Tz8u8 07-2907-29 11:08
- 83 1 [明月镜片吧] 等你快点减持完毕 钱从天降 07-2907-29 11:08
- 86 1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下水道垃圾堆 股友99T708H175 07-2907-29 11:08
- 110 2 [渝开发吧] 5.83一割就涨 淡淡的风08309436 07-2907-29 11:08
- 99 1 [福龙马吧] 破位了还有人买,无语 youheshijie 07-2907-29 11:08
- 151 3 [易点天下吧] 这是主力主动抛售,是和解禁有关吧!这次解禁太 n1411976663a957a 07-2907-29 11:08
- 856 1 [融通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A/B吧] 这波创新药上涨他没有调仓创新药踏空了 能干的樱语冰凌1 07-2907-29 11:08
- 502 5 [易天股份吧] 八月第一周无放量中阳,我退出这个股。 拔都西征2 07-2507-29 11:08
- 101 0 [华西股份吧] 趁乱捡便宜 蜜橘终结者 07-2907-29 11:08
- 83 0 [XD中国西吧] 在跌两天 股友2A08i09779 07-2907-29 11:08
- 81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在搞什么啊,强势翻红后又急速下跌,然后缓 楼兰王子 07-2907-29 11:08
- 88 0 [山东墨龙吧] 自己买的怪谁,底下评论不是说了吗?不能买,这 莫贪才是赢 07-2907-29 11:08
- 85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互联网科技板块是港股市场内的新经济成长品种, 秀丽的耿清平 07-2907-29 11:08
- 89 2 [东鹏饮料吧] 机会来了 咖啡不解酒啊 07-2907-29 11:08
- 79 1 [技源集团吧] 一片哀嚎,有没有像我一样阳光点,乐观点,幻想 风险与机位 07-2907-29 11:08
- 99 1 [南玻A吧] 发市吃三年的大级别行情到来了,还等什么? 股海藤壶一手哥 07-2107-29 11:08
- 88 0 [ST任子行吧] 挂了518,想补二成仓。不知道能不能吃到? 石头缝里的小韭菜 07-2907-29 11:08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哎眼睁睁看着通富涨起来了,后悔没卖了你个 股友22v8563e78 07-2907-29 11:08
- 103 0 [*ST南置吧] 每天都了黑好多呀好累呀 沈阳宽宽AAAA 07-2907-29 11:08
- 87 0 [同兴达吧] 哦豁 坚毅不拔的闪霆7 07-2907-29 11:08
- 94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随便你怎么玩,反正我是4块钱成本买。 飞瀑的赫泽 07-2907-29 11:08
- 82 0 [湘财股份吧] 哎!别人一根直线拉升 股友8K55290Q82 07-2907-29 11:08
- 121 4 [盛屯矿业吧] 我已经挂跌停板了,看看运气 希望1999 07-2907-29 11:08
- 202 1 [高澜股份吧] 华为在上海展会展示的机墙,每个机柜都有液冷, 浙A76396 07-2907-29 11:08
- 699 11 [沙特ETF南方吧] 早就说了,每天增加2千万份额,在增加份额不要 股友288t8922R2 07-2907-29 11:08
- 81 2 [宁夏建材吧] 唯一只跌不涨的股 幸运铁金刚 07-2907-29 11:08
- 28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全球最有价值TOP50,这么走,大伙没意见吧 不理你 07-2907-29 11:08
- 177 1 [兖矿能源吧] 明早跌停板,煤炭在跌停板 重仓猛干潘 07-2807-29 11:08
- 200 2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A吧] 持有两年多亏了57.7%,果断清仓换基 基民tS1tQt 07-2807-29 11:08
- 97 0 [榕基软件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股友56w090g601 07-2307-29 11:08
- 84 0 [智飞生物吧] 收复失地反攻 SZS首富 07-2907-29 11:08
- 68 0 [博云新材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,妖股,真tm妖股 FlyFlame 07-2907-29 11:08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直接扔掉 账户已注销 07-2907-29 11:08
- 330 0 [江南化工吧] 一毛也是钱,咱也算玩过雅江概念票的小镰刀啦 大卫9999 07-2907-29 11:08
- 106 0 [沃尔核材吧] 论市盈率及未来31元内不会套人。只是时间问题! 生机钵满de楚留香 07-2907-29 11:08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搞死人 站着躺赢 07-2907-29 11:08
- 113 1 [智飞生物吧] 筒子们千万莫追高 奇哩古怪 07-2907-29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