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玻璃吧] 聪明的企业都已经把仓库放在海南了,工业品涨价 人性释然 07-3007-30 14:46
- 72 1 [阿石创吧] 这几天不稳定分子有哭晕厕所的没 M善庄美眉M 07-3007-30 14:46
- 85 1 [昭衍新药吧] 又套一批 天天红盘888888 07-3007-30 14:46
- 122 1 [申菱环境吧] 今晚应该会有减持公告了 独立的尘林海2 07-3007-30 14:46
- 142 3 [三丰智能吧] 加仓干,明天涨停 股友0506f60F63 07-3007-30 14:46
- 131 2 [*ST香雪吧] 主力这是在强压呀,压的住吗? 云水禅心Lucky6 07-3007-30 14:46
- 84 0 [中科创达吧] 唉 股友0EWtg5 07-3007-30 14:46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拯救散户于水火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南大光电吧] 纯杂中 我不动风奈何2258 07-3007-30 14:46
- 69 0 [北京文化吧] 不容易啊,涨停 一只玉蝴蝶 07-3007-30 14:46
- 3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不涨停更待何时!绝佳机会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7-3007-30 14:46
- 163 3 [东安动力吧] 还能拉起来不? 股友ZC02866697 07-3007-30 14:46
- 235 4 [兆易创新吧] 我擦,127追进去的,明天还有戏吗 ahdnfh 07-3007-30 14:46
- 83 0 [华自科技吧] 镰刀已形成 股友99z6958V31 07-3007-30 14:46
- 171 0 [美邦股份吧] 主力每天都在跑,差不多都跑光了,剩下一地的鸡 下跌的不能买 07-3007-30 14:46
- 487 0 [ST际华吧] 横有多长,竖起来就有多高! 只买上升的强势票 07-3007-30 14:46
- 80 0 [晶方科技吧] 小手大手轮翻出货 股友53836X0A51 07-3007-30 14:46
- 122 2 [天沃科技吧] 上海证券交易所归上海国资管理吗? 金有余多多 07-3007-30 14:46
- 1713 15 [华银电力吧] 从走势看,“华银”今天只有两个目的,明天才能 塞外回眸 07-2907-30 14:46
- 109 0 [飞龙股份吧] 不出四亿单子还没事,一出四亿单子跌成狗了! 股海行舟7314 07-3007-30 14:46
- 130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五天有四天上涨了,继续加油吧 基民0197G51h21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长安汽车吧] 还是原来的味,还是原来的零车啊… 招财高升的项羽 07-3007-30 14:46
- 102 0 [中兴通讯吧] 补仓,补仓,感觉要起飞了 股友0i78p91853 07-3007-30 14:46
- 90 1 [朗姿股份吧] 昨天上影。。。今天下影。。。元芳怎么看 善良的顾齐14 07-3007-30 14:46
- 102 2 [上海钢联吧] 反抽了 hitmybaby 07-3007-30 14:46
- 158 3 [联环药业吧] 留意低吸缘分,走势远未结束 重铸短线荣光618 07-3007-30 14:46
- 157 3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砸单了,用力啊,一定要看到25 跌呀跌一定要跌 07-3007-30 14:46
- 186 1 [中证1000吧] 根据乐咕乐股网数据,截至2025年7月28日,中证1 万般拉台为出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云南白药吧] 如果他强,不应该只收复昨天的跌幅 股友81580f883Y 07-3007-30 14:46
- 147 2 [迈信林吧] 垃圾,天天跌跌不休. 小满万如 07-2907-30 14:46
- 317 8 [湖南黄金吧] 幸运上个月换了北方稀土,稀土才是国家的核心资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7-2507-30 14:46
- 86 0 [华海药业吧] 歇菜了……对子顶 扶摇万里不坠青云 07-3007-30 14:46
- 100 0 [华宏科技吧] 轻稀土又涨价了,明天股价涨回来 高哥一曲 07-3007-30 14:46
- 115 1 [潍柴重机吧] 一天狂亏15个点,主力你赢了 花开亨通得花满楼 07-3007-30 14:46
- 135 3 [晶晨股份吧] 公司8月13日发布2025年半年报 股友L81379352f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y926l32578 07-3007-30 14:46
- 121 0 [海大集团吧] 国联民生维持海大集团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14:46
- 170 1 [亚宝药业吧] 8天换手100%,股价6.44-7.14,涨了10%,52亿成 股友Tk3Hjy 07-3007-30 14:46
- 249 3 [利能5吧] 大家一起挂跌停的压住了!非常感谢!要是遭拉起 新三板大土豪 07-3007-30 14:46
- 145 2 [神州控股吧] 随便一支都好过郭总! 灵活的蔡翔云1 07-3007-30 14:46
- 106 3 [三花智控吧] 受不了,准备连跌五个交易日? 南瓜楠瓜 07-3007-30 14:46
- 262 16 [TCL中环吧] 11块多的成本回本还有望吗?还有比我高的吗 有条理的吕然12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粤桂股份吧] 草 酸菜菜鱼 07-3007-30 14:46
- 107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中央会议不是要求城市更新嘛?不是利好吗 顺顺顺1666888 07-3007-30 14:46
- 503 0 [虎牙吧] 虎牙三角洲DDC钻石冠军赛落幕 职业化基准定标战 虎牙资讯 07-3007-30 14:46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全部闷杀 悄悄赚米米 07-3007-30 14:46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挂山顶了 用麻袋装钱888 07-3007-30 14:46
- 82 1 [伯25转债吧] 我还没跑 定投纳斯达克100 07-3007-30 14:46
- 110 0 [中创智领吧] 总感觉这货,这位置应该蹬两根上去一下。。脱离 股友6V2266383X 07-3007-30 14:46
- 124 0 [工商银行吧] 看看股东股本那一栏就知道是哪些大机构在减持工 杰克微笑 07-3007-30 14:46
- 83 0 [北京文化吧] 哦豁∀! 股友8T81d57998 07-3007-30 14:46
- 115 0 [东鹏饮料吧] 开源证券维持东鹏饮料增持(outperform)评级 预 公司研报提示 07-3007-30 14:46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还红着呢我的票绿油油的 天道大势 07-3007-30 14:46
- 125 1 [绿茵生态吧] 这走势明日无量一字涨停 YJH6868 07-3007-30 14:46
- 153 1 [杉杉股份吧] 璞泰来,中科电气大跌了,杉杉反着来? 温州牛散 07-3007-30 14:46
- 165 3 [风华高科吧] 在舟山玩,遇见台风了。真不巧 南京城南 07-3007-30 14:46
- 441 13 [银轮股份吧] 继续格局,看好创新高 太极实业大股东 07-2407-30 14:46
- 78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倒数第一 新桂山房5 07-3007-30 14:46
- 103 0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惯性杀跌 股友Q5P0891536 07-3007-30 14:46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就是背离的力量!!! 宋建毅复盘找背离 07-3007-30 14:46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明天破30日线,还是要看60日线会不会企稳,不行 ryouei 07-3007-30 14:46
- 76 0 [昭衍新药吧] 赶紧给天团大哥让道了,不跟大哥抢肉吃了,抢不 你还会回来吗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*ST天茂吧] 鹏博士退市前一样的走势!!!套的就是抄底的人 股友y506W60072 07-3007-30 14:46
- 94 0 [厦门信达吧] 啥情况啊,8千股,被卖了 婀婷的靳清 07-3007-30 14:46
- 104 0 [机器人吧] 小鸡炖蘑菇完了虽然好吃,但鸡没了,鸡没了以后 指标上行股价下跌 07-3007-30 14:46
- 86 0 [隆华科技吧] 短线是铁,中线是铜,长线是金! 人生666 07-3007-30 14:46
- 92 0 [先达股份吧] 这股票注定公司倒闭 贪心的貔貅 07-3007-30 14:46
- 85 0 [齐心集团吧] 马上开学了,大哥,拉一下买点文具 你别已被占用 07-3007-30 14:46
- 181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收长下影线,好漂亮,买的力量强势 诚实的夏晖20 07-3007-30 14:46
- 137 5 [九安医疗吧] 唉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7-3007-30 14:46
- 87 0 [嘉凯城3吧] 我打个九分钱卖看看能不能插队 南通州 07-3007-30 14:46
- 88 0 [赛意信息吧] 能收到五日线吗 股民农民市民 07-3007-30 14:46
- 99 0 [安井食品吧] 你这个价格有点高了,啥时候跌下去啊 隔壁老王也是王 07-3007-30 14:46
- 99 0 [东方电气吧] 此股,Wbd的机构拼命砸盘,散户一哄而散,跌势 股友1iVbaD 07-3007-30 14:46
- 132 1 [美邦服饰吧] 早盘就想着换贝因美的,后面中高位换了追贝因美 问鼎A市 07-3007-30 14:46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100手13.66清光了天天挂12.6在买 n1425951844c88c62187 07-3007-30 14:46
- 110 0 [药明康德吧] 短期看回调中长继续看多,以上个人想法不构成投 岁月无痕46 07-3007-30 14:46
- 303 0 [万科A吧] 又一波结束获利了结~等待下一波 Davin1 07-3007-30 14:46
- 67 0 [悍高集团吧] 捍卫高点 招财mer 07-3007-30 14:46
- 89 0 [ST绝味吧] 你们买股票。好歹买点带量的,这种没成交量的死 幸运小西 07-3007-30 14:46
- 87 0 [越秀资本吧] 神一样那位勾股民还在吗!哈哈哈 黎明之复利 07-3007-30 14:46
- 94 1 [中矿资源吧] 收个5日线就可以了,不知道给不给 模范的掌中萌虎2 07-3007-30 14:46
- 95 1 [中安科吧] 3.06没卖掉 股友99o356Q778 07-3007-30 14:46
- 140 2 [领湃科技吧] 今明两天必须有个大阳线,否则清仓走人了 谦虚谨慎才能赢 07-2907-30 14:46
- 272 3 [先锋新材吧] 继续撤出此股,出来的可去申购开放式股票基金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2607-30 14:46
- 95 0 [人民同泰吧] 你可别拉尾盘啊,不然明天跌的更狠 日久了见人心 07-3007-30 14:46
- 70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跌两个百分点 chen123456789asd 07-3007-30 14:46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也是够垃圾的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07-3007-30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