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安克转债吧] 兄弟你怎么这么牛,也不告诉我一声 心细如尘的千屿3 08-0408-04 14:55
- 75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一字跌停 上山抓牛 08-0408-04 14:55
- 83 0 [中远海科吧] 垃圾股有那个心情做t去别的股要不止这点了 步步为盈88 08-0408-04 14:55
- 81 0 [玻璃吧] 继续空仓等待,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8-0408-04 14:55
- 99 0 [冠盛股份吧] 机器人,固态电池都涨了,就你还这么怂! Klay尤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通威股份吧] 明早说不定要高开 趋势跟随者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启迪设计吧] 勇士们赶紧买啊。再不买明天拿什么在15以下割肉 富可利市得雅筑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都在大力出逃! liangjuen5559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工商银行吧] 7.67买可以吗? 主线寻龙记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新恒汇吧] 收盘79 股友225V861q75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深水规院吧] MD垃圾啊 淡雅如菊的见月8 08-0408-04 14:55
- 116 1 [物产中大吧] 别装了,速度下来 腾云1688 08-0408-04 14:55
- 112 1 [中光防雷吧] 一看到了减持,立即伤了大家信心,毫不犹豫清仓 散动风云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南威软件吧] 抄底成功~一袋芝麻香喷喷! 生财暴富的潘乘风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海兰信吧] 又玩尾盘拉伸的把戏!! 游鱼之乐 08-0408-04 14:55
- 365 0 [亚太药业吧] 当时就觉得这个票至少涨一倍 逆天改命l 08-0408-04 14:55
- 95 1 [塞力医疗吧] 29.9补的今天就这样在均线上结束吧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中工国际吧] 有种就跌一分收盘,够日的! 股友qryj5N 08-0408-04 14:55
- 119 1 [ST应急吧] 明天低开再下手,今天明显没跌完 基民LVuFsf 08-0408-04 14:55
- 420 1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股价未来走势受控制权变更影响较大,若变 想把他弄哭 08-0408-04 14:55
- 145 5 [环球印务吧] 钝刀割肉,只能任人宰割,哎。明天还得大幅低开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4:55
- 136 3 [药师帮吧] 割肉了 股友9jFSua 08-0408-04 14:55
- 79 0 [中国能建吧] 是开织布厂的 牛一把牛吧 08-0408-04 14:55
- 119 0 [汉得信息吧] 套牢重区磨的差不多了吧,明天该拉起来了 股友89150P2w56 08-0408-04 14:55
- 75 0 [悍高集团吧] 你咋把我生物谷第一的位置抢走了 财源滚滚0088 08-0408-04 14:55
- 104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压力位11.57元,若突破,放心买! 蕙质兰心的朱靖娴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万达,万事通达!欧耶 老轨大叔 08-0408-04 14:55
- 104 0 [因赛集团吧] 有庄的这个b股在压盘吃货 好爱犯困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直真科技吧] 太弱了,割 简单生活240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无人机补涨哈哈哈 洪洲股人999 08-0408-04 14:55
- 1522 0 [志高机械吧] 志高机械明日申购 志高机械资讯 08-0408-04 14:55
- 128 1 [比亚迪吧] 今天会不会有人砸盘 老大财哥 08-0408-04 14:55
- 103 2 [晨光股份吧] 不买也不卖,等你下跌后,小阴小阳线,在买几百 归墟一終境 08-0408-04 14:55
- 69 0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股份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国茂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4:55
- 78 0 [多晶硅吧] 都散了吧 北冥传说 08-0408-04 14:55
- 86 0 [西部黄金吧] 真服你了 谨慎的冉翔云1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华宏科技吧] 拿到13再卖服了 勤劳善良128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亚太药业吧] 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!快点下跌吧 光彩夺目de蝙蝠侠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捷成股份吧] 有本事砸绿。。。 渔樵一梦 08-0408-04 14:55
- 107 1 [胜通能源吧] 这票应该是有大利好 穿越晨曦 08-0408-04 14:55
- 111 2 [指南针吧] 越是所有人觉得券商应该涨,反而越是不会涨 阳光的情稚 08-0408-04 14:55
- 154 1 [聚灿光电吧] 送股4·5如果不填权股价跌多少! 多财高升地文泰来 08-0408-04 14:55
- 352 6 [国新健康吧] 央企控股,决定了国新健康在业务领域有其资源整 铁面无私的栖迟 08-0408-04 14:55
- 92 1 [迦南科技吧] 看换手率下午应该不会涨 清泉的仰菲 08-0408-04 14:55
- 406 5 [长城军工吧] 我又回来了! 提前布局分析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星辉环材吧] 明天再敲打一天 股友Oe9Dar 08-0408-04 14:55
- 330 0 [深水规院吧] 30.38买点回来老板,明天拉升啊,一起赚钱啊! 满仓涨停哥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中科江南吧] 闭眼买一个都踏马比这拉鸡强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燃油吧] 轻多持着 kkT1857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英维克吧] 这么稳?42块打了一个多小时 轻仓低吸不追高 08-0408-04 14:55
- 186 0 [维信诺吧] 这股基本都是跟福日,福日今天尾盘涨停明天大概 股友567C66p603 08-0408-04 14:55
- 102 0 [汤姆猫吧] 人气还这么高,肯定跌 基民xjlzEZ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海格通信吧] 不急慢慢买 有一只小绵羊的小王子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垒知集团吧] 涨了那么一个多点,分时图像涨停了的样子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莱斯信息吧] 没戏……,走了 守护201904 08-0408-04 14:55
- 154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么大的利好一点都不涨,该涨不涨就是弱,别一 PWen 08-0408-04 14:55
- 94 1 [山东威达吧] 明天全部活埋一个不剩,军工今天就是一日游,不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4:55
- 122 1 [九州通吧] 筹码太散了,去年以前股东数量27000左右,现在 新UC02F5 08-0408-04 14:55
- 241 3 [万泰生物吧] 今日头条:震惊,生物板块快速拉升,万泰生物被 轻松起飞了 08-0408-04 14:55
- 146 3 [丸美生物吧] 买了就连亏五天今天可算到头了 股友7951pH0076 08-0408-04 14:55
- 81 1 [港股通科技ETF万家吧] 为什么几乎都是红的,但是这个基金还是绿的呀 股友0sahAZ 08-0408-04 14:55
- 103 2 [百川股份吧] 买到这个的人有多绝望啊,天天跌,每天有三四千 主持公道2330 08-0408-04 14:55
- 99 2 [中银5吧] 股价0.17远李香椿凭什么拿90万年薪? 左右啪啪 08-0408-04 14:55
- 192 7 [ST易购吧] 但凡那些不涨的股票,都有一个神经病在里面,无 嘬彡鹳斛乧 08-0408-04 14:55
- 96 0 [包钢股份吧] 拜托翻红吧,至少站上10日线啊。 龙行天下89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环球印务吧] 开源教训你们深刻了没,爱顶板的自己都被坑了吧 追猎者萧 08-0408-04 14:55
- 85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对子狂魔 股绳疤菲特 08-0408-04 14:55
- 219 2 [亚太药业吧] 4块多加的自选,恁是看着它涨到八块多 天蝎皇 08-0408-04 14:55
- 125 2 [中石科技吧] 怎么看,都觉得没有走完,看多 股友7rmhiW 08-0408-04 14:55
- 119 2 [中远海科吧] 资金天天流入,股价却,怎么回事? 感谢君正不亏我 08-0408-04 14:55
- 137 3 [隆平高科吧] 转基因大涨近2个点你居然是绿的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0408-04 14:55
- 111 2 [国电南瑞吧] 追高的,又要被套,明天又开始水下游泳。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0408-04 14:55
- 97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涨停板搞起来 追妖神道 08-0408-04 14:55
- 21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都等这波行情好久了,真来了就别怂!机器人板块 叮当理财记 08-0408-04 14:55
- 81 0 [海印5吧] 玩的开心吗 所为a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长芯博创吧] 光模块8月调整月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408-04 14:55
- 105 0 [XD中国石吧] 8.46已建仓20手 夏子游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振东制药吧] 8.18收盘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4:55
- 85 0 [湖南裕能吧] 业绩不好的,涨天上了。搞不懂货 n14364802253e3f25076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科陆电子吧] 6.64超短二。明天3个点我就砸盘 价投即耐心 08-0408-04 14:55
- 93 1 [风范股份吧] 今儿就这样了,收4.67,妥妥滴。 君正之王 08-0408-04 14:55
- 130 2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是不是有重大利空呀,咋大笔大笔在抛呀 股友LkzGBR 08-0408-04 14:55
- 104 2 [拓邦股份吧] 假机器人 LXH383477145 08-0408-04 14:55
- 1336 15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集中度90%(17.79-27.92元)由昨天的22.7% 舟山豪侠 08-0108-04 14:55
- 85 0 [中化装备吧] 你快退市吗,不要坑人了 见红就有精神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一回事 hz666770171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太肆无忌惮了。不怕查吗? 桃花岛得黄老邪 08-0408-04 14:55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外面行情火热,买这票脑子不好使 xong8888 08-0408-0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