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8 15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明牌就是要诺思微股权。中科招商和经纬 息怒哥哥 08-0208-04 14:49
- 272 1 [香农芯创吧] 日K标准揉搓线,耐住寂寞才能见证花开 zzq207 08-0208-04 14:49
- 212 2 [超声电子吧] 心静如水 长短1218 07-3108-04 14:49
- 175 8 [天府文旅吧] 打扮进的,别搞我 开心楷欣 07-3108-04 14:49
- 73 0 [韩建河山吧] 这啥玩意啊,没法看了 股友0622w7i617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ST百灵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气宇轩昂的乔枫皓 08-0408-04 14:49
- 105 1 [盛路通信吧] 这是啥垃圾股,大好行情,错在买入这股!!! 量化是祸害 08-0408-04 14:49
- 73 1 [晨曦航空吧] 板块往上你往下 有条理的冷天龙19 08-0408-04 14:49
- 194 1 [优必选吧] 工业智能装备及工业人形机器人概念,逢低关注相 尐松挖牛Joe 08-0408-04 14:49
- 206 10 [仙鹤股份吧] 很多之前骂我的人,已经坚持不住割肉了,这才是 ne12893596356625 08-0408-04 14:49
- 93 0 [慈文传媒吧] 赶紧跑 抓牛股2021 08-0408-04 14:49
- 67 0 [韩建河山吧] 还唱多吗?早上红3个点卖了 温文尔雅的梅茁 08-0408-04 14:49
- 97 0 [南威软件吧] 拉尾盘,要么是配合减持稳股价,要么是不想图形 股友01Z631K118 08-0408-04 14:49
- 115 0 [海欣股份吧] 今天跌到有点过了哦,回的也比较慢。批评 股友Q3PE9S 08-0408-04 14:49
- 73 0 [福日电子吧] 哈哈哈哈 灵活的盛晨光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完美世界吧] 相信完美,相信池宇峰,完美股价一定能再创辉煌 投资之神_巴菲特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速度抢回均线之上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4:49
- 128 1 [山子高科吧] 平时你跌我都不难受,今天这板块都快上天了,你 逼我做空小区 08-0408-04 14:49
- 148 3 [菲利华吧] 涨了N倍的胜宏才跌2个多点,其它的几只都是红的 股友33927T6G77 08-0408-04 14:49
- 1359 0 [财经评论吧] 8月4日午间涨停复盘:41股涨停 山河智能11天7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9
- 156 4 [源飞宠物吧] 谁进谁吃面 一颗小豆丁 07-2208-04 14:49
- 76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个LJ 跨越的墨客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联创光电吧] 又是拉尾盘啊? 稳步前进123 08-0408-04 14:49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哎,3700多个股票红的,我的持仓还是绿的…… 小不不 08-0408-04 14:49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装了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8-0408-04 14:49
- 78 0 [立昂微吧] 走了,横久必跌 牛市核武器 08-0408-04 14:49
- 149 1 [道通科技吧] 很多人忽略了震荡市里的价值,我最喜欢这种低开 博学多才的风眠 08-0408-04 14:49
- 89 2 [九安医疗吧] 38.74买的,今天被挂在山上吊打了,能不能让我 股友0Z937V7220 08-0408-04 14:49
- 166 6 [联创光电吧] 太弱了 股友y70399r099 08-0408-04 14:49
- 125 1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卖出后现成本降到26.1,进入安全区了吗! 十年磨剑静待花開 08-0408-04 14:49
- 397 6 [保力新3吧] 关于例行补偿承诺的个人看法 HY贰陆JMCG 08-0408-04 14:49
- 178 1 [爱尔眼科吧] 暑假期间我会一直看好 挣一个是一个 08-0308-04 14:49
- 359 10 [中集环科吧] 买盘主动性还是可以的,看看下周能不能再继续涨 小鹌鹑也有春天 08-0108-04 14:49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比广发弱。为什么? 决定运气的时间 08-0408-04 14:49
- 794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厚德雄才金利来 08-0408-04 14:49
- 130 2 [中科金财吧] 今天止跌了,明天应该可以迎来辉煌的一天 糊里糊涂的过 08-0408-04 14:49
- 96 1 [华工科技吧] 垃圾,卖了 股友h32hdp 08-0408-04 14:49
- 120 2 [中金黄金吧] 富贵险中救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14:49
- 86 1 [天风证券吧] 94都上不去 静悄悄地涨停 08-0408-04 14:49
- 93 1 [中国中冶吧] 长两个吧!我买个短袖,天太热 股友2697G99W52 08-0408-04 14:49
- 104 1 [新赣江(已切换)吧] 知道为什么拉起来了吗,因为我割了,我已经连续 股友673w6d3790 08-0408-04 14:49
- 91 2 [小米集团-W吧] 好弱 谦虚谨慎的柳霖18 08-0408-04 14:49
- 161 4 [华友钴业吧] 反包底部已成 股友68205x7C87 08-0408-04 14:49
- 118 1 [京东方A吧] 大幅落后所有板块,不知道董秘硕的回归价值是什 礼品卡 08-0408-04 14:49
- 564 7 [欧派家居吧] 60多都没舍得卖,今天想T一把,你却走的那么坚 清玥流莹 08-0408-04 14:49
- 95 1 [万马股份吧] 拿久了,麻木了。 民deepseek 08-0408-04 14:49
- 102 1 [山河药辅吧] 最佳卖点14.25附近 wjpo502 08-0408-04 14:49
- 81 1 [贝因美吧] 这票不会地天板把。。。 大展宏兔兔兔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亚太药业吧] 看看茂业,真心快卖,好言相劝 外卖炒家1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浙文互联吧] 大不了都压着呗8000多手要不要 剑心犹在A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万通智控吧] 跑了,踏马的,拿了一周这个样子 好运来20251888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十日线附近开盘 炒股养家能成 08-0408-04 14:49
- 84 0 [民爆光电吧] 这种股上市就是旁氏,不是大盘强势,股价早就20 只有股价真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东方电缆吧] 真想吐一口 启阳花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开勒股份吧] 这里面动不动谩骂他人的东西都是亏死的玩意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49
- 95 1 [千里科技吧] 我看着你这王8怎么磨叽,拉高又打压 无路请缨 08-0408-04 14:49
- 118 2 [史丹利吧] 整个市场的股票只有你一个是在往下跌的 股友29AHoa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只股票真没骨气!有国企的本性! 股友f35971612z 08-0408-04 14:49
- 188 5 [海峡创新吧] 光靠摘帽没有重组很难提升股价再次上涨! 智驾风云 08-0408-04 14:49
- 87 0 [冰川网络吧] 港股游戏股大涨 百倍龙头 08-0408-04 14:49
- 67 0 [西藏天路吧] 好了结束了 金疙瘩豆 08-0408-04 14:49
- 102 0 [哈药股份吧] 这组揉搓线够经典吧? 荒土中的野草 08-0408-04 14:49
- 88 4 [金杯汽车吧] 求求主力拉一把吧。我已经把发的工资都买进去补 梦想发 08-0408-04 14:49
- 227 3 [方直科技吧] 这段时间看到很多主播推荐这个票,目前又到了压 股友07c9380E02 08-0408-04 14:49
- 405 2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:AI赋能汽车研发,乘机械工业数字化东风 qwerasdgh 08-0308-04 14:49
- 1999 4 [基金动态吧] AI时代已来,微软、Meta盘后暴涨,A股AI涨停潮 一神白夜 07-3108-04 14:49
- 72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77a5Z8830 08-0408-04 14:49
- 96 0 [芯导科技吧] 先出一半…… 楠~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青岛金王吧] 我知道你在逼空但是能不能别这么琐 送你一颗小红心 08-0408-04 14:49
- 163 0 [国泰海通沪深3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表现出众,稳定性强,优势鲜明,实为长期配置的 选择999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南威软件吧] 干啥呢 垚垚升鑫鑫 08-0408-04 14:49
- 89 1 [硕贝德吧] 要脸吗 高大de小橙子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以后看见券商股要远离 股友3V68697q95 08-0408-04 14:49
- 87 0 [碳酸锂吧] 判断是没救,除非是小概率8.9号利好,但是概率 每次贪心都输钱 08-0408-04 14:49
- 82 0 [上海机电吧] 进来就挨打了 明灯大师自知之明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鸿利智汇吧] 大家都来躲牛市的吗? 财运斗金的安琪拉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西部牧业吧] 垃圾,走了 诙谐幽默的南枝4 08-0408-04 14:49
- 74 0 [ST百灵吧] 卖飞了 纯真质朴的舒梦香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奥瑞德吧] 奥力给 股市就是江湖 08-0408-04 14:49
- 82 0 [大族激光吧] 垃圾 股友63232pA165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隆鑫通用吧] 这股的庄绝对是天才 股友2A27088a32 08-0408-04 14:49
- 105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换手非常充分,行情在分歧中展开,长线持有 龙民守护 08-0408-04 14:49
- 69 0 [亚太药业吧] 涨停你就辨识度出来了!!!!龙头非你莫属 方文长 08-0408-04 14:49
- 104 2 [环球印务吧] 让主力自己玩,散户千万别进,进去就是死 细心的鹰梦露19 08-0408-04 14:49
- 138 2 [科创50ETF期权吧] 指数涨,沽购却被双杀! 雪宝战神 08-0408-04 14:49
- 89 0 [地素时尚吧] 季线大底已出现,踏空的勾拖们在季线底部十元附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新铝时代吧] 主力很纠结,也很无奈!!! 白金汉爵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力源信息吧] 兄弟们秒杀压单 股友tZpexS 08-0408-0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