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2 [秋田微吧] 今天到这家来赚钱 苏州炒家2014 08-0108-04 14:55
- 83 0 [奇正藏药吧] 卖出买债转股白做T 退市龙大2026 08-0408-04 14:55
- 98 0 [通富微电吧] 态度很明确了,砸死也不让红,今天 天涯一弯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XD华电国吧] 1,2分钱又玩了一天,真鸡肋! 富可四海de关羽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年不是蟒年吗 红洪宏虹鸿 08-0408-04 14:55
- 274 0 [中国电建吧] 融券砸盘来钱快 股友92R3069Q67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甲醇吧] 本月8月第一天就已缩量交割为主了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多晶硅吧] 勒瑟 股友900x57F138 08-0408-04 14:55
- 387 0 [金鹰股份吧] 卖啥涨啥。。还好撤单了 zaschhh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跨境通吧] 毛线,都不给说话了 欧蒙妮5610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丽尚国潮吧] 感谢不杀之恩,今天又平安躺过来了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8-0408-04 14:55
- 104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一直护盘,就是不下来,这个股涨这么多还不回调 响当当地刺槐 08-0408-04 14:55
- 92 0 [星源材质吧] 真费劲,挣9分钱,去掉手续费不到5分钱,走了, 托尔斯夫 08-0408-04 14:55
- 78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继续看 张友仁若麒 08-0408-04 14:55
- 71 0 [悍高集团吧] 擦,亏了40个点 股友17233o0A86 08-0408-04 14:55
- 36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哎跑了最低点 股友568z78A310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往起拉呀!!! 天才交易员_007 08-0408-04 14:55
- 110 2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算游戏公司恩,还是消费电子,问董秘你们到底 股友3T509n9976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恒帅转债吧] 真是垃圾,跟正股的跟屁虫,关键你还跟不上,正 股友156937265 08-0408-04 14:55
- 104 1 [中国巨石吧] 什么叫傻不拉几的,请巨石庄家解答 筱筱民 08-0408-04 14:55
- 44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根据现在的大环境来看!$鹏扬红利优选混合C$后 大西瓜7978K3008x 08-0408-04 14:55
- 101 0 [先导智能吧] 继续持有 桑海沧田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辰欣药业吧] 无力,跑! 瞎恒朴93 08-0408-04 14:55
- 101 0 [老百姓吧] 估计到16可以稳住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8-0408-04 14:55
- 86 0 [东岳硅材吧] 还有抛压 洒脱随性的吕茁 08-0408-04 14:55
- 97 0 [信澳星奕混合C吧] $信澳星奕混合C$可以慢慢地多加点筹码,应该会 独角兽财富树 08-0408-04 14:55
- 79 1 [西藏天路吧] 果然,强吹的票一旦让散户进场就得出事 神秘GG侠 08-0408-04 14:55
- 118 0 [三友联众吧] 今天是疯了吗,12.77跑了 才望纳福的陆小凤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悦心健康吧] 真垃圾 w000069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江苏银行吧] 收盘.59 欣喜的春兰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南模生物吧] 大利全仓买入健尔康 桑榆东隅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抢筹码,明天冲刺3600了 石桥炒家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华灿光电吧] 就这个鸟量,鬼见愁 浪草摇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视源股份吧] 放量上涨缩量下跌,明天看涨 锋芒毕露稳如泰山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金控(SZ002670)$ 诚恳的郑苹1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螺纹钢吧] 怎么不跌了 加语自媒体 08-0408-04 14:55
- 830 0 [基金动态吧] 从行业动态看,多家车企7月交付量创下新高,尤 李先生有梦想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这垃圾真没救了 鸿运勝握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突破4.1 章鱼老师 08-0408-04 14:55
- 104 0 [格林美吧] 跌2毛一天不要,涨2分一天都困难 股友37720F13V0 08-0408-04 14:55
- 98 1 [海航控股吧] 真踏马恶心 吃肉了了今天 08-0408-04 14:55
- 105 5 [新和成吧] 远离,跟涨股 牛皮糖001 08-0408-04 14:55
- 122 3 [浙江东方吧] 快破6 股友odxS9k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ST新华锦吧] 赶紧换股吧 股友1C93Y71716 08-0408-04 14:55
- 81 0 [*ST天茂吧] 收盘140.明天接着杀 刚买就砸盘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捷成股份吧] 我是今天想等站上压力位再加仓,一看后面量都没 股友5q62R32363 08-0408-04 14:55
- 104 0 [中国电信吧] 跌个没完没了了,别太离谱 如何爱上风 08-0408-04 14:55
- 75 0 [亚太药业吧] 明天低开6个点 海南达人 08-0408-04 14:55
- 153 2 [硕贝德吧] 这股感觉有无穷无尽的卖盘,主力不买个5亿以上 股友07t0y03818 08-0408-04 14:55
- 119 2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不跌停就是有承接了。 击球区 08-0408-04 14:55
- 559 3 [恒宝股份吧] 得炫耀一下,0%的盈利盘子 股友N052703a58 08-0408-04 14:55
- 239 4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今天肯定又是超预期,逆跌,总票房预测也 基民PKSm8G 08-0408-04 14:55
- 89 1 [惠柏新材吧] SB庄 股友zz95361063 08-0408-04 14:55
- 150 3 [农业银行吧] 垃圾股 股友78V6130X10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欣旺达吧] Sb 股友BlNzns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天府文旅吧] 尾盘要是打到最低价可以加仓了,玛德上午做t又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8-0408-04 14:55
- 75 0 [R东方1吧] 这股怎么卖不掉 抄底大王李傲天 08-0408-04 14:55
- 108 0 [我爱我家吧] 红你是红不也了能黑就是万幸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光线传媒吧] 尾盘接回1万股,明天看看 九安钉子户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台基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有自信的柔中翔17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奇正藏药吧] 收红不是什么好事 股友1328F71V95 08-0408-04 14:55
- 310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大智慧缩量上涨,说明散户手里筹码已经不多 大风歌8341 08-0408-04 14:55
- 98 1 [数字认证吧] 拉尾盘不好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14:55
- 181 3 [再升科技吧] 虽然我卖了但是我感觉他能拉起来 进击的大杭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沃森生物吧] 什么意思,散户大逃亡,大股东互搏 股权掠夺举牌者 08-0408-04 14:55
- 99 0 [浙大网新吧] 对啊,收盘价9.99 股友5690kt1501 08-0408-04 14:55
- 51 0 [恒生ETF华夏吧] 跟恒生差了一个点,是不是有点多了 赚钱做慈善 08-0408-04 14:55
- 102 0 [豆油吧] 既然砸不下去,今晚该往上拉了吧 暮雨潇歇 08-0408-04 14:55
- 99 0 [立讯精密吧] 放量红柱就行,这样空头也出了一部分 股友rgiYsW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南极电商吧] 来个万手砸 股友Ce36600297 08-0408-04 14:55
- 76 0 [悍高集团吧] 套死你娃 ABCD老李3816 08-0408-04 14:55
- 83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改名雅江电力才能大涨10倍 红叶168 08-0408-04 14:55
- 124 0 [三祥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看着就来气比亚迪长安汽车概念股全涨疯了北 我是大马蜂啊 08-0408-04 14:55
- 135 0 [三人行吧] 明天低开或许是最后补仓机会,但也可能直接高开 图腾小昕 08-0408-04 14:55
- 93 1 [千红制药吧] 天天恶心人 基民41bGqq 08-0408-04 14:55
- 201 3 [润达医疗吧] 你们幸福啊,抄底就赚3个点 地狱魔鬼 08-0408-04 14:55
- 363 8 [建设工业吧] 量没放大,明天又是大肉 套套套套以套套 08-0408-04 14:55
- 79 1 [康泰医学吧] 医药很猛,你不太行 涨停有李 08-0408-04 14:55
- 107 1 [红枣吧] 我早上加仓了,赶紧给我涨,听见没有 股友2916H57X38 08-0408-04 14:55
- 856 5 [ST长园吧] 格力金投锚定珠海市产业主攻方向,以“基金投资 蛰一伏 08-0208-04 14:55
- 134 0 [安徽合力吧] 这种1手1手的都能影响1分钱 弟兄们给我顶住 08-0408-04 14:55
- 86 0 [西藏药业吧] 努力回本中…… 羊村里的红太狼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胜利精密吧] 这股看看就恶心 n1430357422d9c32 08-0408-04 14:55
- 76 0 [ST长方吧] 买了就想赚钱?想什么呢!!! 回血100万 08-0408-04 14:55
- 85 0 [恩捷股份吧] 板块涨那么多,你连红都难,垃圾 股友9f789590X5 08-0408-04 14:55
- 358 0 [XD健康元吧] 拉高出货太明显了 阿宝风声水起 08-0408-04 14:55
- 113 2 [数字认证吧] 各路大神些,买得了不? 算命打褂讲评书 08-0408-04 14:55
- 203 2 [焦煤吧] 1135~1136收盘,不会错的$焦煤2601(DCE|jm2601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