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3 [华英农业吧] 这个黑庄真的沙壁收盘价马自己你我4。 etwywyupup 08-0408-04 15:01
- 116 1 [海峡创新吧] 就是要把你们洗走,今晚停牌 st钉子户飞哥 08-0408-04 15:01
- 123 4 [上海电影吧] 低吸900股 聪明的施添申 08-0408-04 15:01
- 79 0 [亚太药业吧] 想走长城的版本 wangfuleou 08-0408-04 15:01
- 88 0 [酒钢宏兴吧] 竞价跑了,这个烂股 选股牛波一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兰生股份吧] 恶心的票见多了,没看到这恶心到吧,哈哈哈去, 天天股票大涨 08-0408-04 15:01
- 8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加幂科技-9到红9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8-0408-04 15:01
- 236 0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Rain线MC 08-0408-04 15:0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全市启动防汛一级应急响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00
- 89 0 [欧菲光吧] 开始了,看看有没有持续性 终极好车之长安 08-0408-04 15:00
- 86 0 [爱朋医疗吧] 板块新高,等着回调暴跌吧 满仓只干创业板 08-0408-04 15:00
- 88 0 [睿智医药吧] 跑了这么多? 慷慨的池睿博 08-0408-04 15:00
- 233 0 [福日电子吧] 大疆扫地机器人,最终没辜负我。 明轩悟道 08-0408-04 15:00
- 102 0 [中体产业吧] 明天再来看看 今天星期八aaa 08-0408-04 15:00
- 88 0 [广生堂吧] 看好,买入! 三年百倍千万 08-0408-04 15:00
- 105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不后悔不贪高 08-0408-04 15:00
- 106 0 [退市苏吴吧] 好心人,发个排单 欠骂的庄家你拉呀 08-0408-04 15:00
- 101 1 [益佰制药吧] 这家公司应该是卖假药的吧? 财运广进得风傲天 08-0408-04 15:00
- 97 2 [远东股份吧] 怎么不蹭个军工板块? 平静的魏昭 08-0408-04 15:00
- 123 3 [爱美客吧] 自从194买入后,一路做滑梯 nestawudi 08-0408-04 15:00
- 84 0 [金一文化吧] 你不是有黄金概念吗?怎么1个点都没涨 追梦小菇凉 08-0408-04 15:00
- 102 0 [尖峰集团吧] 12.42以下铁底。 达达牛 08-0408-04 15:00
- 76 0 [中证2000吧] 满仓纳斯达克的我,真羡慕 万事富贵的郭大路 08-0408-04 15:00
- 120 0 [隆鑫通用吧] 订单不如预期,主力缓慢出货,总有一个大跌的, 鑫鑫088 08-0408-04 15:00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赚几点就好,感谢主力 股友82h39z1791 08-0408-04 15:00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歇菜了 股友11F7379h92 08-0408-04 15:00
- 137 0 [万达酒店发展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万达酒店发展资讯 08-0408-04 15:00
- 99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老实待在方盛多好,非自己犯蠢跑来抄你,接 早盘买尾盘卖 08-0408-04 15:00
- 152 4 [矩阵股份吧] 赶紧上车别说没有告诉你们 小样pLnEot 08-0408-04 15:00
- 498 5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t003686l70 08-0408-04 15:00
- 410 5 [晶瑞转债吧] 没有的验证就好,没必要和我冒险,毕竟我大不了 游走牧羊 08-0408-04 15:00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看明天了, 黑夜里的黑猫 08-0408-04 15:00
- 91 0 [幸福蓝海吧] 手起刀落,果断止损,愿赌服输! 皓月遮天 08-0408-04 15:00
- 105 1 [中国电影吧] 要死要死1414 常年持续创新高 08-0408-04 15:00
- 258 2 [东土科技吧] 我估计今天收盘价:22.66元。 淡定之萧十郎 08-0408-04 15:00
- 194 1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涨停,全仓买入 股友2ZLaTG 08-0408-04 15:00
- 350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又成交了近60亿很多人在跑。前两天冲高的时 春江谁暖 08-0408-04 15:00
- 96 2 [中成股份吧] 6天绿柱子,今天搞个红柱子终结一下,免得说没 永恒东湖 08-0408-04 15:00
- 464 19 [合锻智能吧] 合锻亏的,日盈两个板都帮你们赚回来了!跟上的 金融玩家小李 08-0408-04 15:00
- 207 3 [宁波银行吧] 准备换股,青农商行现4.1的市盈率,0.56的净率 哈哈mm 08-0408-04 15:00
- 113 0 [云铝股份吧] 什么时候云铝也开始织布了。。。 炒菜不用锅铲 08-0408-04 15:00
- 85 0 [共创草坪吧] 神仙难救 小虎牙66 08-0408-04 15:00
- 83 0 [ST际华吧] 就是一个庄股而已 枪炮与玫瑰2025 08-0408-04 15:00
- 221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今天黄金估值上涨,等着收钱就好,我去看点机器 挑战者123 08-0408-04 15:00
- 85 0 [科远智慧吧] 好股票就要拿稳了 怒斥狗托 08-0408-04 15:00
- 112 0 [鸿日达吧] 机构可以入场了 Absolute发财 08-0408-04 15:00
- 391 0 [飞乐音响吧] 看好几天了,今天才进 一束光亮 08-0408-04 15:00
- 89 0 [豪威集团吧] 好硬哦!尾盘竞价涨了0.01%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8-0408-04 15:00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板了。 大愿所成 08-0408-04 15:00
- 113 0 [张江高科吧] 上周五去了飞乐,搞到一个涨停 多财州鹤的江仰止 08-0408-04 15:00
- 99 0 [蓝色光标吧] 好样的标子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8-0408-04 15:00
- 143 2 [西藏天路吧] 很失望,还是山河智能六 不言秋 08-0408-04 15:00
- 224 5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印和美丽不让建,可能 涨价ABC 08-0408-04 15:00
- 91 1 [酿酒概念吧] 今天必跌不跌我直播吃想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00
- 92 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连板 永痕之心 08-0408-04 15:00
- 92 0 [燃油吧] 二次探底,不出意料要逼空了 勿忘星辰 08-0408-04 15:00
- 103 0 [恩华药业吧] 这么猛 股友91053wL880 08-0408-04 15:00
- 92 0 [拓斯达吧] 嘎嘎香吃肉 谈古论今丁春秋 08-0408-04 15:00
- 98 0 [神州数码吧] 明天有机会涨停么 股友d3398581T3 08-0408-04 15:00
- 109 0 [大智慧吧] 跟香菜都是涨2毛钱,怎么这么巧合?! 沧龙聚盈 08-0408-04 15:00
- 81 0 [国风新材吧] 赶紧跌到6.5 学而无止 08-0408-04 15:00
- 113 1 [银信科技吧] 全部是散户买,庄家不作为,没戏,又一天。 股友xS52zu 08-0408-04 15:00
- 115 4 [凯格精机吧] 最后一冲,肯定的 章婷Jacqueline 08-0408-04 15:00
- 232 0 [华胜天成吧] $华胜天成(SH600410)$ 六小股童 08-0408-04 15:00
- 108 0 [宣亚国际吧] 满仓哥我今天什么都没做,逗了一天狗 整洁的文羽君 08-0408-04 15:00
- 92 0 [中国电信吧] 无敌了,太烂了 远离红利股 08-0408-04 15:00
- 94 0 [中伟新材吧] 收了个光头阳,拉基涨那么点 出色的金寒1 08-0408-04 15:00
- 249 0 [ST明诚吧] 算了,没意思。 一周白玩股 08-0408-04 15:00
- 185 1 [君实生物-U吧] 唯绝望不涨停。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00
- 139 2 [四方精创吧] 底部红十字星,可以加仓做反弹了 只要超短线 08-0408-04 15:00
- 162 2 [创业板指吧] 八月注定是大A腾飞的里程碑!今年八月,绝对是 借道股中行 08-0408-04 15:00
- 115 2 [玻璃吧] 多头趁现在换合约,还来得及 青山在有柴烧 08-0408-04 15:00
- 144 4 [设研院吧] 不会吧,真的连亏一个月,买啥跌啥。。 牛比的二五八万 08-0408-04 15:00
- 105 3 [新研股份吧] 航天板块好像没有你的份 海里淘金子 08-0408-04 15:00
- 96 0 [R爱迪1吧] 服了,庄家真是不让0.11买啊 入世豪门 08-0408-04 15:00
- 338 0 [中国神华吧] 散户乙:疫情这三年老窖增长全靠压货不可能的(2 认识大道不走小路 08-0408-04 15:00
- 320 0 [威尔药业吧] $威尔药业(SH603351)$ 韭菜进来了 08-0408-04 15:00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今天这行情,我还是亏钱的~哎~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00
- 99 0 [ST际华吧] 尾盘收个大阳线,明天破前高不用想了 卖飞能手numb 08-0408-04 15:00
- 264 0 [悍高集团吧] $C悍高(SZ001221)$ 股友8I6N985257 08-0408-04 15:00
- 102 0 [开尔新材吧] 又到压力位 庄拖儿 08-0408-04 15:00
- 104 0 [直真科技吧] 以为你能涨停呢。早知道买汉王了啊。失误啊。 我爱w7i 08-0408-04 15:00
- 96 0 [中国银河吧] 还没跌完 基民PjeQkv 08-0408-04 15:00
- 92 0 [苏能股份吧] 开始建仓 黄金之曈 08-0408-04 15:00
- 97 0 [四川九洲吧] 趋势不变我自己的号又被封了 股友3853q3h320 08-0408-04 15:00
- 88 0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大盘补跌,这货会大跌 时空转换DG 08-0408-04 15:00
- 107 0 [捷佳伟创吧] 明天大跌,清仓避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8-0408-04 15:00
- 112 2 [ST易购吧] 想出去打野了,有什么好介绍吗 特散2068 08-0408-04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