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3 4 [可川科技吧] 都怪我,被我买下来了 低吸510 08-0408-04 15:09
- 622 2 [众泰汽车吧] 重大消息,众泰新能源汽车开始超跌反弹了,分析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0408-04 15:09
- 236 7 [悦心健康吧] 兄弟们这个是等还是跑 兄弟们 08-0408-04 15:09
- 294 5 [中国电影吧] 8月黑马 八人八鹤 08-0308-04 15:09
- 867 7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今年业绩很稳就不说了,算算明年小金可以赚多少 股友o1559070M5 08-0108-04 15:09
- 110 0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小作文满天飞,信息最市场上最多还要请一 体贴的哥衍慕 08-0408-04 15:09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非农数据拖后腿,黄金股开盘走高,美国政策要变 沉着冷静的付汇潼 08-0408-04 15:09
- 99 0 [上海莱士吧] 怎么会有这么拉机的股!!!服了!!! 不是大牛也牛 08-0408-04 15:09
- 365 6 [大众交通吧] 不要过度盯盘,以免扰乱思维,这个票有丁先生丁 胜天半子8888 08-0408-04 15:09
- 202 4 [国投智能吧] 最少还要调整5天 红星飞舞 08-0408-04 15:09
- 137 1 [海泰新光吧] 又开始偷懒不干活了! 王者微微 07-2808-04 15:09
- 73 0 [志高机械吧] 能否介绍下公司治理情况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09
- 92 0 [中国中免吧] 你们卖了吗 ZZ88 08-0408-04 15:09
- 109 2 [中国电信吧] 我一买就跌 股友78A3335Z05 08-0408-04 15:09
- 115 1 [福日电子吧] 拿了21周,今天卖飞了。 黑猫警长88 08-0408-04 15:09
- 110 2 [ST万邦吧] 人家都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装死! 三分甜刚刚好 08-0408-04 15:09
- 104 0 [万马股份吧] 回本卖了一半,留一半看着卖 艳冠清 08-0408-04 15:09
- 140 0 [正泰电器吧] 真的很奇怪,光伏大涨你跟都跟不上,大跌就跟着 笠泽踏浪 08-0408-04 15:09
- 220 5 [西藏天路吧] 还有脸进龙虎榜呢 刚强的范昊祥 08-0408-04 15:09
- 122 2 [常熟汽饰吧] 这货涨2点怕把天捅破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8-0408-04 15:09
- 222 1 [上纬新材吧] 停到什么时候 聚宝归元 08-0408-04 15:09
- 111 0 [国机精工吧] 会不会基因突变连板开启 一直红不停 08-0408-04 15:09
- 48 0 [ST百灵吧] 天量,明回调。 隔岸荷花香 08-0408-04 15:09
- 108 1 [漳州发展吧] 呜呜呜 股友33h12X5660 08-0408-04 15:09
- 88 1 [三诺生物吧] 指数涨的这么好,这货勉强红着,明天大盘回调, 股市八成 08-0408-04 15:09
- 88 1 [天龙集团吧] 要脸吗 股友73Y5U55031 08-0408-04 15:09
- 119 3 [中金公司吧] 垃圾,套我三年了,日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08-0408-04 15:09
- 2212 2 [财经评论吧] 贸易代表称关税几乎没有调整空间 美国内部正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09
- 113 3 [宝信软件吧] 咱题材多,就是哪个跌跟哪个,你就说服不服吧? 大A股灾有点多 08-0408-04 15:09
- 481 4 [中信证券吧] *回落大胆买入!等补涨大行情!向下空间不大! n142332051506981 08-0108-04 15:09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#炒股日记# invoker008 08-0408-04 15:09
- 9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从今天开始涨到中保出来 我给Ad加个C 08-0408-04 15:09
- 104 0 [美图公司吧] 虽然现在是回调,但成交量不高,说明该跑的都跑 不着急_看长期 08-0408-04 15:09
- 107 0 [华天科技吧] 在这里浪费行情哈哈哈看看我今天的建设 抱氜光明笪茓 08-0408-04 15:09
- 105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又进了点,期望有好收成 深根固柢 08-0408-04 15:09
- 1146 3 [睿智医药吧] 尾盘什么情况 超哥炒股换BBA 08-0408-04 15:09
- 121 1 [影石创新吧] 大盘大涨,影石跌成啥样了,一大帮托一大帮臆症 财富首席御医 08-0408-04 15:09
- 246 4 [XD紫金矿吧] 我觉得要跑 小毛力 08-0408-04 15:09
- 135 2 [中青宝吧] 等半年报业绩出来以后,退市的风险进一步再加大 幸运的五米田 08-0408-04 15:09
- 515 8 [翔港科技吧] 实在无聊,买回来了,打野都不太想了 飞天小飞侠7 08-0108-04 15:09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八月要保守一点 股友V297I78629 08-0408-04 15:09
- 162 0 [嘉实中证全指家用电器指数发起式C吧] 想投稳定币+港股券商?选去年TOP1金融精选C(01 高麦克1 08-0408-04 15:09
- 92 0 [南钢股份吧] 龟涨一分 茸城九峰 08-0408-04 15:09
- 130 0 [中大力德吧] 你这不是扯淡吗?管他是怎么参与的,只要参与了 股友83351H86V2 08-0408-04 15:09
- 92 0 [中航重机吧] 看高一线明天可以持有 三山山 08-0408-04 15:09
- 187 8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2.24的成本凉凉了吧 股友7D2165k276 08-0408-04 15:09
- 157 3 [安培龙吧] 这星期必然涨停板!拭目以待!! 亲切的欧阳莉萍 08-0408-04 15:09
- 99 0 [中铁工业吧] 七天了,还有两天就到位了, 雷霆战士行业8911 08-0408-04 15:09
- 271 0 [环球印务吧] 还好跑得快 红杏香中箫鼓 08-0408-04 15:09
- 129 0 [新天药业吧] 早上主封的万手哥是谁?这么猛,明天计堤15个点 股友9q0132E668 08-0408-04 15:09
- 274 0 [林洋能源吧] 近日,备受瞩目的2025华为中国数字能源创新峰会 gbbtttopdfghcv0 08-0408-04 15:09
- 121 0 [大为股份吧] 只能这么想,虽然没赚,还是幸亏没在那个百分之 股友d89H791558 08-0408-04 15:09
- 135 1 [景兴纸业吧] 我觉得机器狼机器狗都是机器人叠加军工、范围比 股友09DvbK 08-0408-04 15:09
- 137 4 [柳钢股份吧] 尾市6.12加仓,此股已缩量,上涨可能大 股友e6517D8267 08-0408-04 15:09
- 662 4 [兖矿能源吧] 这券商好慢啊,我还没上车。 和兖矿拼了 08-0408-04 15:09
- 118 0 [广安爱众吧] 这是融资股,主力是想做空到退市,这样才能做空 小小胡胡 08-0408-04 15:09
- 106 0 [广东宏大吧] 每次反抽都是出逃的机会。 佛山影无脚 08-0408-04 15:09
- 111 1 [中国电建吧] 感觉要开始涨了 退休前能回本8 08-0408-04 15:09
- 112 1 [美团-W吧] 压盘太明显了 铁哥聊股 08-0408-04 15:09
- 321 4 [中源协和吧] 横久必跌在大反弹 追踪者 08-0308-04 15:09
- 111 0 [飞龙股份吧] 看明天能不能破前高吧 股神巴菲凡 08-0408-04 15:09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了车的人,应该没有上车,明天迅速甩开下车点 忐忑其手 08-0408-04 15:09
- 82 0 [R东方1吧] 这家伙筹码交的不少了,快完成换手了 聪明的烟水路7 08-0408-04 15:09
- 160 1 [新恒汇吧] 没想到下午会绿,涨了这么多散户敢进的不多,看 一次都不能失手 08-0408-04 15:09
- 86 1 [阿里巴巴-W吧] 你看腾讯再看看你 今年会发财33 08-0408-04 15:09
- 211 4 [西藏天路吧] 五个点全仓追高在这里了,明天能跑不 股友12e2729D17 08-0408-04 15:09
- 416 4 [玲珑轮胎吧] 卖了20000股,不耗了 我是江湖小虾米2199 08-0408-04 15:09
- 117 2 [欧普康视吧] 这个庄胆子小,每次大涨的时候,放不开,不会封 大话西牛 08-0408-04 15:09
- 114 1 [丽珠集团吧] 看下你爹,再看下你 秋日春风888 08-0408-04 15:09
- 87 2 [安利股份吧] 都别砸了行吗?大盘都起来了,你们怎么这么能打 菜鸡一支 08-0408-04 15:09
- 130 2 [美湖股份吧] 没涨过停板股 有进取心的顾泳9 08-0408-04 15:09
- 96 0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补涨 亚麻蝶 08-0408-04 15:09
- 130 0 [乐普医疗吧] 龙卷风就像小丑一样,前两天说周一20厘米、一天 欲灭道存1981 08-0408-04 15:09
- 93 0 [豪威集团吧] 今日怒涨8分 善思考的邓菡1 08-0408-04 15:09
- 111 0 [华大九天吧] 散户走光才能涨,有谁没走的,赶紧撤,一起撤 只跌市场 08-0408-04 15:09
- 105 0 [南天信息吧] 明天敢高开吗,高开在5日线上面 韭菜想学霸体 08-0408-04 15:09
- 98 0 [利亚德吧] 啥概念都有就是不涨,重仓啊 心细如发的鹿溪5 08-0408-04 15:09
- 153 3 [凯文教育吧] 怎么感觉在出货 股友873363o21k 08-0408-04 15:09
- 335 7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开盘高开低走,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,没啥实 天选之人0204 08-0308-04 15:09
- 96 0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会反包吗? 端庄秀丽的石伟涛 08-0408-04 15:09
- 192 6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尾盘都在拉 KevinJay 08-0408-04 15:09
- 108 1 [宏昌科技吧] 没实力,去新高的德迈仕去了,死在龙头也比拉几 财神打虎 08-0408-04 15:09
- 165 3 [*ST高科吧] 收盘8.57 美好的冉南1 08-0408-04 15:09
- 121 1 [蓝色光标吧] 有人说今天涨停,难道改到明天了?!哈哈哈 光秃秃的一片绿 08-0408-04 15:09
- 232 2 [索通发展吧] 8月4日关注及买入计划 牯添樂 08-0308-04 15:09
- 228 3 [创金合信北证50成份指数增强C吧] 向上空间很大的,现在加个仓也是不错的选择 月若曦 08-0108-04 15:09
- 89 0 [ST应急吧] 短期浮筹今天全部换手。 卖梦幻号炒股 08-0408-04 15:09
- 54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段话还是有含金量的,大盘没有跟跌美股,我很 道法自然我亦燃 08-0408-04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