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 0 [兴证资管金麒麟兴享优选混合A吧] 紧握科技脉搏,兴享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开启财 布加没有迪 08-0408-04 15:53
- 108 0 [太阳能吧] 所有能源消耗的高峰期你却在窝冬! 热情的许珂2 08-0408-04 15:53
- 150 0 [优德精密吧] [图片] 金玉来财19F8gK6 08-0408-04 15:53
- 108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上涨,在线的朋友发财 股友O330870N27 08-0408-04 15:53
- 117 1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电网设备今天大涨你不涨 何氏斛家 08-0408-04 15:53
- 139 1 [吉利汽车吧] 严重顶你。到时候出货了给说下呗! 海能观天 08-0408-04 15:53
- 214 3 [XD上海电吧] 是不是又要玩螺旋线了?今天收盘能过10元就行。 西安凤城九路 08-0408-04 15:53
- 1541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股东户数下降4.01%,户均持股11.35万元 大洋电机资讯 08-0108-04 15:53
- 37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股也是奇怪,没开盘人气很高,开盘了人气就没 基民326dt90228 08-0408-04 15:53
- 632 3 [阿里巴巴-W吧] “AI to B”加速成型 1688再造1688 阿里巴巴-W资讯 08-0408-04 15:53
- 112 1 [丝路视觉吧] 明天低开加仓,高开就跑,就这么简单 股友5M1C996583 08-0408-04 15:53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缩量上涨,是不是明天又该现出原形了。 大海的后裔 08-0408-04 15:53
- 1018 2 [华建集团吧] 筹码都在不怕 乐于助人的曾睿5 08-0408-04 15:53
- 176 7 [石基信息吧] 啊庄,你搞米米也太不上心了,搞起来 雨浥芊绵 08-0408-04 15:53
- 111 0 [奥飞娱乐吧] 超级垃圾,超级垃圾,退市吧奶奶的 美之1689 08-0408-04 15:53
- 109 1 [雷赛智能吧] 欧耶(逼心) 会空仓会守财 08-0408-04 15:53
- 137 2 [多伦科技吧] 明天拉升 有同情心的兰博31 08-0408-04 15:53
- 1686 9 [同花顺吧] 蛰伏等待涅槃 海南黄花梨ZL 08-0108-04 15:53
- 105 1 [宸展光电吧] 这种LJ远离 严谨的范淳鹤 08-0408-04 15:53
- 184 4 [茂业商业吧] 巨亏的一天5w没了 金银亨通de丁春秋 08-0408-04 15:53
- 180 0 [芯动联科吧] 看到科创芯片ETF(588920)翻红瞬间精神了,查 西安set 08-0408-04 15:53
- 110 1 [申万宏源吧] 申万宏源你是一滩牛 股友ZLrz4P 08-0408-04 15:53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洗霸:拟与有研稀土合资设立控股子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53
- 122 0 [云意电气吧] 好,又要开始浪上去了 一尘哥 08-0408-04 15:53
- 654 0 [中源协和吧] 中源协和:全资子公司VUM02注射液临床试验申请 中源协和资讯 08-0408-04 15:53
- 100 0 [环球印务吧] 跌了20% 股友17687Ey298 08-0408-04 15:53
- 130 1 [建设工业吧] 交易的主线一般出现在晚上,晚上开启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3
- 161 3 [西藏天路吧] 笼头战法就是纯纯ge韭菜,还有陈总名声太臭了 炒股养肥狗狗 08-0408-04 15:53
- 101 1 [宁沪高速吧] 跟跌你是第一名,现在都涨你是一动不动像个 国色天香的袁涛 08-0408-04 15:53
- 1110 7 [亿帆医药吧] 有没有懂技术的大佬,这走势什么意思? 一定得管住手 08-0108-04 15:53
- 14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现在还是南下的韭菜抢筹码的时候,必须等一根大 老虎不是病猫 08-0408-04 15:53
- 154 0 [数字认证吧] 这个庄每次开盘就砸,偶尔一次高开高走,然后套 赚个大长腿 08-0408-04 15:53
- 157 0 [贵阳银行吧] 营收同比16多,啥概念 万事胜意11 08-0408-04 15:53
- 153 0 [ST应急吧] 现在最大的利空就是可转债强制赎回了,这是逼着 杰哥A 08-0408-04 15:53
- 146 1 [指南针吧] 周五拉软件,今天机器人,明天券商保险也该拉一 烟霏云敛 08-0408-04 15:53
- 149 2 [吉视传媒吧] 2.352.773.12能不能 FSSDYGW 08-0408-04 15:53
- 123 1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10来个跌停就抬走了,也不用出公告了 n1436022322e6910 08-0408-04 15:53
- 108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票从没涨过人气都无有,什么题材不占边,买 股友wUYFkD9421 08-0408-04 15:53
- 121 1 [亿联网络吧] 这几天可能会大幅跳水演绎! 股海骋浮 08-0408-04 15:53
- 126 1 [华天科技吧] 竞价还涨停呢,以为真的是利好,原来也就这样呀 欢楽的小韭菜 08-0408-04 15:53
- 167 0 [众源新材吧] 前几天跌得妈都不认识,今天有色etf基金159880 带过来序列 08-0408-04 15:53
- 120 0 [翰宇药业吧] 不知道这波有几个板,我悔死了,rwa龙头啊 取名字的小白 08-0408-04 15:53
- 10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明天可以买点了 十一生 08-0408-04 15:53
- 424 12 [隆扬电子吧] H20安全问题约谈大利空今天应该就是短期双头了 Jay_Sun 07-3108-04 15:53
- 133 1 [智微智能吧] 太弱了,人形机器人这么多涨停的,你就墨迹。 潇涵abcd 08-0408-04 15:53
- 177 1 [孩子王吧] 同花顺的APP添加了新概念了【毛发医疗】,什么 人之章情78 08-0408-04 15:53
- 440 0 [陇神戎发吧] 这两天陇神还可以,晚上看看明天低开还要不要买 babyzzz 08-0408-04 15:53
- 665 3 [中公教育吧] 坐等 股友655027gI02 08-0408-04 15:53
- 239 4 [北汽蓝谷吧] 要搞偷袭了 勤学苦练得宝典 07-2108-04 15:53
- 3950 20 [海立股份吧] 150亿市值对应海立股份A股股价17.5元左右。我认 于洛笔记 07-1808-04 15:53
- 567 28 [R东方1吧] 杀不出量就一直跌,杀出量了,散户又买不到。这 老卒过河 08-0408-04 15:53
- 186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股涨得真带劲,开盘近3个点,跟着非农数据 地里热巴A 08-0408-04 15:53
- 174 4 [*ST天茂吧] 三块的朋友还在吗 咦涨停了 08-0408-04 15:53
- 402 2 [*ST金科吧] 小金科随便你怎么玩,哥都陪着你 细心的宋博176 08-0408-04 15:53
- 113 1 [国电电力吧] 这个是垃圾套了我一年4.80回本跑了不然又 梦圆aaa 08-0408-04 15:53
- 236 0 [利民股份吧] 明天还有老师来吗,我爱波多....我爱老师,每天 贪财求色 08-0408-04 15:53
- 389 2 [悍高集团吧] 没事,大不了明天全都还给你 狄周在一起一万年 08-0408-04 15:53
- 209 7 [福日电子吧] 加仓,必有连板 诚恳的沈亦寒5 08-0408-04 15:53
- 182 5 [东方生物吧] 旷日持久的调整要来了,各位做好准备吧。未来两 吉祥广进地紫薇 08-0408-04 15:53
- 113 0 [雅化集团吧] 反弹就得清仓啊,近期已经高位了 chengyunying 08-0408-04 15:53
- 118 0 [新华都吧] 有妖气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8-0408-04 15:53
- 137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报到、东土还可以,明天再探 五洲证券总部V99 08-0408-04 15:53
- 181 1 [东方财富吧] 毫无疑问,今天很多人被甩下车了,东方龙头,非 mwmd8505 08-0408-04 15:53
- 97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上车机会这不就来了吗 操盘王杰 08-0408-04 15:53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玻璃09真要交割吗?现货很难出啊,三大散户席位 股友2V6628h686 08-0408-04 15:53
- 114 1 [中钢国际吧] 雅下水电嫩大的工程,你不去设计一下? 洞深处有暖流 08-0408-04 15:53
- 136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 通宇通讯资讯 08-0408-04 15:53
- 143 0 [宜人智科吧] 在行业增速放缓背景下,Q1在贷余额达275亿元(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8-0408-04 15:53
- 133 1 [大北农吧] 谁都不服,就真服你了,精准控盘稳准狠,怎么做 自然的石昆1 08-0408-04 15:53
- 119 0 [安徽建工吧] 每周开一家公司吗,这么有钱?回购注销退市吧, 一撇一捺简之道 08-0408-04 15:53
- 96 0 [正丹股份吧] 明天还得继续。。。。 狗狗祟祟做T 08-0408-04 15:53
- 130 0 [模塑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,塑料制品今天都涨幅居前,也只能带 左半边翅膀 08-0408-04 15:53
- 94 0 [一脉阳光吧] 走稳走强! 有自信的菲云琳1 08-0408-04 15:53
- 126 0 [三元股份吧] 三元股份只值三元,多一分都不行 股友73HW385762 08-0408-04 15:53
- 284 5 [新晨科技吧] 对2对4收的,牛 辉哥克拉斯 07-2908-04 15:53
- 298 0 [金山云吧] 看看这个资金有意思吧,日线看20天线都站不是, 蛮荒BOSS 08-0408-04 15:53
- 136 0 [视觉中国吧] 请问你们公司不考虑用数据库版权图片的未来收益 持股体验家 08-0408-04 15:53
- 110 0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大概率也是。。。张婷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3
- 147 2 [中航重机吧] 今天我全仓买入,明天大家一起吃肉,只要赚五百 专业超快短线 08-0408-04 15:53
- 165 2 [中交设计吧] 这个票散户越来越多,都等着主力抬轿子,大家都 认真的盛光耀 08-0408-04 15:53
- 138 0 [联测科技吧] 联测科技:江苏联测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以 联测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5:53
- 79 1 [多点数智吧] 今天不冲高回落了 A剑宇 08-0408-04 15:53
- 599 10 [林泰新材吧] 下周预告利润大增,等待30CM 波顿逃顶王 08-0208-04 15:53
- 279 0 [城发环境吧] 请问公司供排水业务主要包括哪些? 城发环境股友 07-2408-04 15:53
- 236 0 [川宁生物吧] 贵公司的麦角硫因产品是否满产满销? 川宁生物股友 07-1108-04 15:53
- 238 0 [财经评论吧] 龙图光罩:为英诺赛科提供半导体掩模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53
- 120 1 [华北制药吧] 洗的干干净净 等待是一种修养 08-0408-04 15:53
- 186 5 [中油资本吧] 都先别跑啊。很快就涨停。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-0408-04 15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