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时代出版吧] 真服了,主力牛B 东海里 08-0408-04 15:57
- 158 1 [中国电建吧] 2025年8月4日,中国电建新增“智慧城市”概念。 只核男大学生 08-0408-04 15:57
- 200 2 [中科蓝讯吧] 缩回去的拳头打出去才会更有力。庄家就想低位筹 hxm669 08-0408-04 15:57
- 92 1 [星源材质吧] 人型机器人,皮肤材料也可以炒一波嘛~ VANILLAX 08-0408-04 15:57
- 10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加 有同情心的魏晗15 08-0408-04 15:57
- 127 0 [颀中科技吧] 祝贺成为汇城股份的小弟,小跟班! JD369 08-0408-04 15:57
- 90 1 [*ST利源吧] 你大爷能不能涨一分, 股友6ReBnJ 08-0408-04 15:57
- 90 0 [上海洗霸吧] 加油干活! 股友u755676k22 08-0408-04 15:57
- 113 0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票庄家没实力,加上一大群高手跟着庄家做T 股友30cY893870 08-0408-04 15:57
- 121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股洗盘牛啊 怀特塞德 08-0408-04 15:57
- 100 0 [文科股份吧] 晒图的一律按垃圾处理 剑来JL 08-0408-04 15:57
- 101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怎么跑 V好好学习V 08-0408-04 15:57
- 107 0 [渝开发吧] 现在处于多杀多,散户杀散户的行情 小王日记817 08-0408-04 15:57
- 167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多方炮又看不懂了是吧 NicoLAN 08-0408-04 15:57
- 106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小英还是可以的 股友88T016I022 08-0408-04 15:57
- 110 1 [光明乳业吧] 今天为什么落后于沪大盘,光明属沪了吗? 十步买一手 08-0408-04 15:57
- 119 0 [明新旭腾吧] 早上出货太多,暂时观望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8-0408-04 15:57
- 222 7 [三丰智能吧] 13.2的本还有机会回本没 股友FK1ONu 08-0408-04 15:57
- 114 1 [天府文旅吧] 6.87的本,明天能保住利润走吗 股友679N89n277 08-0408-04 15:57
- 273 5 [药明康德吧] 给药明康德的操盘手建议,不用管H股,那点量不 股友F5x6795265 08-0408-04 15:57
- 111 0 [中铁工业吧] 一字板吃独食上去后直接A杀下来的票千万不要碰 f888sj 08-0408-04 15:57
- 102 0 [ST应急吧] 现在进还早 日进斗金发财咯 08-0408-04 15:57
- 138 1 [云图控股吧] 要拉了 n458413328091166 08-0408-04 15:57
- 276 2 [粤传媒吧] 兄弟姐们们有福了,顶级低吸大佬今天7元入驻粤 低吸达人追风 08-0408-04 15:57
- 101 1 [王力安防吧] 明天反弹 寻龙诀之鬼吹灯 08-0408-04 15:57
- 107 0 [利君股份吧] 明明可以晚上隔夜挂单,为什么不呢?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7
- 120 1 [ST金顶吧] 还亏20% 富贵贵竹 08-0408-04 15:57
- 158 2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没跌??????难道是明天????今天全 前进的海星 08-0408-04 15:57
- 102 0 [广东建科吧] 3596 乐观的烟飞晨5 08-0408-04 15:57
- 107 0 [国投智能吧] 军工大涨,你来个大跌,什么情况 犇犇向前935 08-0408-04 15:57
- 10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希望明天4元 舒缓的夏艺蓓 08-0408-04 15:57
- 121 2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集合竞价弱转强的。那个砸的 锁深秋六 08-0408-04 15:57
- 149 7 [亚太药业吧] 加入自选的第十四天,我看你14天。 落子与势 08-0408-04 15:57
- 266 0 [银河3吧] 上次成交3.6万,今天成交4.6万,卖的人又多了1 股友973Z51529r 08-0408-04 15:57
- 208 4 [祥鑫科技吧] 好事是守住了5日线,坏事是缩量了 深圳蛇口炒家 08-0408-04 15:57
- 207 8 [南方路机吧] 南方路机怎么办? 勇哥抓主升 08-0408-04 15:57
- 362 1 [蔚蓝锂芯吧] 应该感谢我每次都卖都点火 股友38X18383q3 08-0408-04 15:57
- 116 2 [三生国健吧] 清仓了。已经破位了,没有第二波的可能。只会阴 股票小菜555 08-0408-04 15:57
- 105 0 [华英农业吧] 一分钱磨一天,连涨三天,跌起来一开盘就是一个 春天来啦 08-0408-04 15:57
- 107 1 [领益智造吧] 笑完继续等结套 一杠到底 08-0408-04 15:57
- 146 0 [润泽科技吧] 八月份的大票之一 c9352014285765066 08-0408-04 15:57
- 141 1 [吉大通信吧] 军工信息化这么好的概念,一直被压盘完全浪费行 寻龙诀627 08-0408-04 15:57
- 223 0 [金现转债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实盘记录# 可转债王者归来 08-0408-04 15:57
- 109 0 [德国DAX30吧] 调整结束了啊! zf8488 08-0408-04 15:57
- 99 0 [英诺赛科吧] 尾盘拉这么狠。。。。我不格局了,你们玩。竞价 风来问 08-0408-04 15:57
- 428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周五出来国债等恢复征收增值税这个消息,老券涨 风吹雨来雨打风 08-0408-04 15:57
- 110 5 [深证成指吧] 快下来啊,别拉了,越拉我越跌 有志气的dd 08-0408-04 15:57
- 406 6 [华盛昌吧] 这明天不得-字。Ai+仪器龙头+医疗检测+眼镜+Ai 肖月525 07-3108-04 15:57
- 122 0 [XD紫金矿吧] 唱空的仓皇出逃!狼狈不堪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8-0408-04 15:57
- 131 0 [泰豪科技吧] $泰豪科技(SH600590)$ 股友53V1c28586 08-0408-04 15:57
- 97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大家赶紧 路易十八发发发 08-0408-04 15:57
- 9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盛鑫最近好猛啊,买了不少小票吧,鹏华也跟跟$ 海树懒 08-0408-04 15:57
- 1060 5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卖出额达5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57
- 188 0 [东财景气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不错,三大指数尾盘再度拉升,北证50走强,专精 三妹妹理财么 08-0408-04 15:57
- 90 1 [飞乐音响吧] 最少3个板 基民05N9z55179 08-0408-04 15:57
- 221 6 [华宏科技吧] 装死的结果就是成交量跌破30万手一个月以来新低 人间清醒大聪明 08-0408-04 15:57
- 96 0 [中国电影吧] 恶心人 股友t828795M06 08-0408-04 15:57
- 113 0 [万里马吧] 这算放量了吗?明天还能搏一搏吗? 有教养的好股民 08-0408-04 15:57
- 110 1 [北方国际吧] 买这个公司股票的估计都倒霉了,浪费了好多行情 股友198y209o61 08-0408-04 15:57
- 90 1 [24淮联01吧] 海吉亚跑了。留点资金。明天开盘。 大刀队肉搏斗士 08-0408-04 15:57
- 107 0 [腾讯控股吧] 最后头抬起来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7
- 213 1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8月8月至8月29日共有5部影片上影,其中一部 有名有姓人 08-0408-04 15:57
- 310 6 [利欧股份吧] 这么大量它涨不起来,明天好玩了!里面的多福 美丽的红色数字 08-0408-04 15:57
- 135 4 [立昂微吧] 你到底算不算半导体,走了 Linux8848 08-0408-04 15:57
- 92 1 [热卷吧] 空的瑟瑟发抖 小韭菜002 08-0408-04 15:57
- 103 0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要跌到27 股友E757967C72 08-0408-04 15:57
- 101 0 [国瓷材料吧] 看样子套了不少人,这还没有到底 横平竖直外圆内方 08-0408-04 15:57
- 98 0 [西藏天路吧] 这月线19.5是顶概率极低,等10日线上来横几天也 一杯茶518 08-0408-04 15:57
- 123 0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全固态电池行业领先,为啥股票不反应? 离远点再远点 08-0408-04 15:57
- 112 0 [太龙股份吧] 太龙股份:关于2025年度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太龙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5:57
- 215 1 [珠江股份吧] a杀重出江湖了 全职高手1232edjw 08-0408-04 15:57
- 101 0 [退市华嵘吧] 二拍公告为什么还不发布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8-0408-04 15:57
- 100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个涨幅可以,吃了 神秘的森林 08-0408-04 15:57
- 152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有色etf基金159880终于回血了!前面被套的 在v高科技宣布 08-0408-04 15:57
- 479 3 [供销大集吧] [图片] 股友90QK575925 08-0408-04 15:57
- 174 5 [杭州高新吧] 恕我愚钝,这两天炒的啥?看不懂 股友ROfDwF 08-0408-04 15:57
- 213 4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的出海战略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。现 股友5350P95R18 08-0408-04 15:57
- 649 9 [R庞大1吧] 按照当下的政策执行力,按照深山集团的资产规模 SAILOR 08-0408-04 15:57
- 99 0 [幸福蓝海吧] A杀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8-0408-04 15:57
- 127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么好的行情买到湖南发展,运气不是一般 讨饭炒股 08-0408-04 15:57
- 511 3 [西藏药业吧] 恭喜继续在西藏药业吃肉的粉丝朋友,里面妖怪太 嗱大A先生 08-0408-04 15:57
- 105 0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比跌停还难受 红桃K的桃 08-0408-04 15:57
- 193 2 [冠农股份吧] 有时候不是我笨,而是没按计划执行,没坚持住 风声水起818 08-0408-04 15:57
- 120 1 [国电电力吧] 买今天20000股全部清空了,买入海油了,总体盈 股友0689cA3908 08-0408-04 15:57
- 1618 9 [江特电机吧] 本来想捞一下就走的,这还能不能走的掉 热干面吃到撑 07-3108-04 15:57
- 268 0 [时代出版吧] 董秘你好!请问贵司花了那么多人力财力物力打造 时代出版股友 08-0108-04 15:57
- 192 0 [黄金/美元吧] $现货黄金$$WTI原油$黄金3361空单下来3355现在 陈鸢24418160 08-0408-04 15:57
- 119 0 [浙大网新吧] 这股为什么还有预盈预增概念呢? 韭菜坡放牛娃 08-0408-04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