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7 2 [新天药业吧] 早上封板资金不少,分岐有点大,看明天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8-0408-04 15:52
- 163 2 [中体产业吧] 中足联与中体产业签的合作协议内容见6月17日 黑马A股600158 08-0408-04 15:52
- 1177 1 [宝丰能源吧] “宝丰能源”之浅见 勇敢的股神 08-0208-04 15:52
- 2747 24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5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7-2908-04 15:52
- 130 0 [周黑鸭吧] 加油,很有机会 叫我小川子 08-0408-04 15:52
- 159 1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的估值,机器人涨的时候还得看鹏华,就看 长戟大兜虫 08-0408-04 15:52
- 167 4 [R东方1吧] 天天卖,一股都卖不出去 股友9602Z873R6 08-0408-04 15:52
- 873 8 [包钢股份吧] 雅大世纪特大工程长期利好包钢股份。首先实锤拿 点石来财地庄周 08-0408-04 15:52
- 111 1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不红是好事。 木人心 08-0408-04 15:52
- 408 3 [西藏天路吧] 结束了,还等着小群周一救你们吗千万别yy周五尾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0208-04 15:52
- 99 0 [南方路机吧] 监管都不怕的股才是牛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2
- 254 7 [ST应急吧] 郁闷,早上干了80万,不知道明天能出来不? 基民WL63EE 08-0408-04 15:52
- 456 1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算是真看懂的主力了,公司基本不错,历史也 大A肥肥韭菜田 08-0208-04 15:52
- 109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今年还是牛市,没有稳定币一月都是5块多,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8-0408-04 15:52
- 254 0 [天奇股份吧] [图片] 金玉来财de老顽童6 08-0408-04 15:52
- 93 0 [迅游科技吧] 小心一个月翻50倍 华军私募 08-0408-04 15:52
- 114 0 [龙源技术吧] 丢不了,手里还有不少货呢。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0408-04 15:52
- 100 1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就跌,谁来救救我啊 澹台灭明子羽 08-0408-04 15:52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会有榜吗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8-0408-04 15:52
- 89 1 [辽宁能源吧] 玩完了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8-0408-04 15:52
- 100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30CM的板不香吗 百倍龙头 08-0408-04 15:52
- 176 4 [中原证券吧] 梦里啥都有,这波看到4.9 第一量化投资 08-0408-04 15:52
- 136 0 [ST惠伦吧] 突12.3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52
- 344 1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这仓调的,两头挨打 勿忘克己 07-2208-04 15:52
- 119 0 [安奈儿吧] 我溜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f58230X810 08-0408-04 15:52
- 112 0 [神剑股份吧] 每天涨一点。 股友397267Zd03 08-0408-04 15:52
- 114 0 [小型纳指吧] 本周美联储有重要数据吗 股友263r57f705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都是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51y21o6108 08-0408-04 15:52
- 170 3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唯一的缺点就是盘子太大了,主力控不住啊 拉萨冲 08-0408-04 15:52
- 2461 46 [华微电子吧] 根据这个公告我很负责任告诉同志们,8.12停牌的 ST天下 07-2608-04 15:52
- 127 0 [神思电子吧] 明日大涨! 股友629927vM03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昂利康吧] 搞不赢了 重生之丁蟹 08-0408-04 15:52
- 106 0 [幸福蓝海吧] 10日线支撑,马上触底反弹,拿好筹码 傲雪的向绯 08-0408-04 15:52
- 165 2 [罗普特吧] IDC预测,到2029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超过400 股友EDCUIKM 07-3108-04 15:52
- 110 0 [瑞可达吧] 融券的爆仓了吧 光华世纪 08-0408-04 15:52
- 167 1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买了他不是为了赢利,是为了情怀,这样想想 想说爱你不容 08-0408-04 15:52
- 127 0 [广生堂吧] 能上柳叶刀,相当于黄马褂加身,更加身价倍增了 战胜自我yy 08-0408-04 15:52
- 99 1 [北方长龙吧] 看皇榜上有多少不认识的亲戚 五月槐 08-0408-04 15:52
- 122 2 [数字认证吧] 主力没有主动买盘冲动,下跌中继明确了,明天继 慕容寒烟 08-0408-04 15:52
- 88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小盘股行情蠢蠢欲动,关注近一年涨超72%的$招商 幸运每一天666 08-0408-04 15:52
- 183 0 [内蒙一机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周五跌5个多点,今天的收盘价相 爱炒股的姐姐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成本在5000点完全不惧 n743913777190948 08-0408-04 15:52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再怎么样都要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2
- 115 1 [华孚时尚吧] 这个庄不吸满是不会拉升啊 勇敢牛牛314159 08-0408-04 15:52
- 15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@岚风之影快来尾盘抢筹 股届之神 08-0408-04 15:52
- 109 1 [*ST沐邦吧] 廖老赖已经被限制了 股王爸飞特 08-0408-04 15:52
- 174 2 [信义玻璃吧] 真是够狠 只求回本了 08-0408-04 15:52
- 1174 6 [幸福蓝海吧] 28还能不能去啊!昨天卖的 重生之丁蟹 08-0108-04 15:52
- 178 4 [指南针吧] 被我买跌了?成本90 悟道_认知 08-0108-04 15:52
- 148 0 [中粮科技吧] 请问6月30日、7月10日和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中粮科技股友 07-2308-04 15:52
- 126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收了个开盘价十字星,看来不跟天路了,明天 心明则尚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终于熬到死叉了,要跌就要狠一点! 财富来自于自律 08-0408-04 15:52
- 132 2 [山东威达吧] 几次都没有走,今天从13.1-13.53区间清仓了。但 股友7r21956E35 08-0408-04 15:52
- 98 1 [祥源文旅吧] 卖一价挂了半天还没吃掉,佩服 股友NZI5QI 08-0408-04 15:52
- 105 0 [恒顺醋业吧] 折腾了一天,白折腾了,真是个烂古啊! 股友Je4PXl 08-0408-04 15:52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回购了吗 灵活的汤泽哈1 08-0408-04 15:52
- 180 3 [环球印务吧] 20万股,开盘封着成交了,坑死我了 割不完的的韭菜花 08-0408-04 15:52
- 87 0 [中鼎股份吧] 你五洲爹板了,还不跟 丁蟹蟹王 08-0408-04 15:52
- 237 2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抢筹4000多万啥意思?明天砸盘用的 股市烤韭菜 08-0408-04 15:52
- 340 6 [*ST未名吧] 量化控盘,9.16复产。 红色大学生 08-0408-04 15:52
- 276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牵手KuCoin探索RWA新范式,打通“科技- 基民Kj7S05 08-0408-04 15:52
- 140 2 [四川长虹吧] 涨了4分钱,感觉和过年一样 股友561w1h9322 08-0408-04 15:52
- 104 0 [广东建科吧] 必中 A老周 08-0408-04 15:52
- 135 0 [*ST尼雅吧] #震荡上行的轮动行情,更加考验选股和操作,如 卤熟的每日每夜 08-0408-04 15:52
- 88 1 [赛诺医疗吧] 哈哈哈,我又加仓了 股友99xW690033 08-0408-04 15:52
- 101 0 [幸福蓝海吧] 三天十块要看多少电影才会回来啊 股友ivtQCz 08-0408-04 15:52
- 118 0 [众泰汽车吧] 我不是买股票的料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0408-04 15:52
- 261 8 [真兰仪表吧] 昨天进来的同志不用慌,下个月绝对突破18 信念5366 07-3108-04 15:52
- 10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子亏没亏我不知道我亏了 蜗牛照样赢 08-0408-04 15:52
- 114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市场 鹰_隼 08-0408-04 15:52
- 121 0 [智云健康吧] 真坚持不住就下来算了,大不了再等半年 收费唱空 08-0408-04 15:52
- 224 5 [ST际华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 阳光开朗的尹湘圆 08-0408-04 15:52
- 204 3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在不涨,一辈子不买恒生电子 万莫回头远交进攻 08-0408-04 15:52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早晨全部清仓出货了!慢的被套提前祝贺 逗着你溜鱼 08-0408-04 15:52
- 370 19 [恩华药业吧] 一类新药NH600001已提交CDE获得受理,临床数据 道无涯1248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一个崭新的规则,再就是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2
- 108 0 [*ST天箭吧] 100跌下来的 只买后排 08-0408-04 15:52
- 285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:聘任戴帆为公司副总裁 上海洗霸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210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建设:中标1.18亿元新建小学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得多九木禾中的跪庄才能在这大好行情下天天压 善良的欣中亮18 08-0408-04 15:52
- 141 1 [湖南海利吧] 猪力明牌不让涨,看来要等回购完成以后 n709213625219630 08-0408-04 15:52
- 187 3 [焦煤吧] 尾盘锁仓了,蛮好1080做多,早上被止损了,1115 股友3L6F113315 08-0408-04 15:52
- 144 1 [台基股份吧] 尾盘割了,做了几次这只票第一次亏损,认亏割了 五味的菲漾 08-0408-04 15:52
- 240 2 [交通银行吧] 北京银行还是没有交通银行靠谱,说实话啊,说到 华尔街巨头 08-0408-04 15:52
- 115 1 [威力传动吧] 早盘老鼠仓派发,追高的朋友明天亏10个点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8-0408-04 15:52
- 345 7 [杉杉股份吧] 魏巍又买华通,我华通翻倍出清过来的杉杉 特不来电 08-0408-04 15:52
- 594 2 [房地产吧] 典型的退市走势 O接盘侠O 08-0108-04 15:52
- 247 2 [彩虹集团吧] 夏天炒蚊子冬天炒电热毯无敌了100E指日可待 n14074666990a174 08-0408-04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