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海欣食品吧] 行情把握不好,暂时在这里避险了!牛市是轮流起 遵循右侧交易 08-0408-04 15:53
- 107 0 [国机精工吧] 好久没用,晚上隔夜挂单了呀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3
- 1134 0 [麦格米特吧] 看样子都会有美好的未来 睿智菱翎 08-0408-04 15:53
- 121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矿业发展空间巨大,走起 谁与争锋99 08-0408-04 15:53
- 117 2 [众泰汽车吧] 短线操作要求高,没有基础莫乱炒。入市先从中线 股市夹心饼干 08-0408-04 15:53
- 860 4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東升西落 08-0408-04 15:53
- 121 1 [鹏鹞环保吧] 买单大,卖单小,股票必跌 大方的魏琦 08-0408-04 15:53
- 99 0 [宇信科技吧] 从西测侧过来买了你真的是自己瞎了眼 比熊小白 08-0408-04 15:53
- 184 0 [云南铜业吧] 还好我没放弃!有色etf基金159880今天涨快2个点 带过来序列 08-0408-04 15:53
- 108 0 [晨曦航空吧] 明天挂22.7元,给个机会成交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8-0408-04 15:53
- 97 0 [致尚科技吧] 启动了,明天我就进来了 股神无限 08-0408-04 15:53
- 446 1 [英华特吧] 近期华南地区大雨连绵,华东地区受台风影响降雨 汕头杰尼龟 08-0408-04 15:53
- 172 3 [ST诺泰吧] 那个翰宇药业,拔地而起!你差啥? 遥远的塞纳河888 08-0408-04 15:53
- 97 0 [宇环数控吧] 缩量反弹 股友736Z66I922 08-0408-04 15:53
- 153 0 [康欣新材吧] 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康欣新材股友 08-0408-04 15:53
- 126 0 [云天化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敬请发布截至7月末公司的股 云天化股友 07-3108-04 15:53
- 348 0 [景旺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,你好,请问公司可以生产制造CPO的 景旺电子股友 07-1708-04 15:53
- 170 0 [景旺电子吧] 尊敬的董秘: 根据交易所的相关规定,上市公司 景旺电子股友 07-0908-04 15:53
- 94 0 [康欣新材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 康欣新材股友 07-3108-04 15:53
- 224 0 [聚合顺吧] 贵公司产品与服务中是否涉及新污染物PFAS使用或 聚合顺股友 07-3108-04 15:53
- 268 0 [创新新材吧] 尊敬的董秘:您好,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开始建设, 创新新材股友 07-2108-04 15:53
- 6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吵闹的严婕4 08-0408-04 15:53
- 103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个是什么东西啊? 喜气洋洋的258 08-0408-04 15:53
- 192 1 [德迈仕吧] 德迈仕:融资余额5.4亿元,创历史新高(08-01) 德迈仕资讯 08-0408-04 15:53
- 653 4 [昂利康吧] 昨天卖飞、 重生之丁蟹 08-0108-04 15:53
- 109 0 [ST际华吧] 走趋势吧,只要长城军工不倒,应该没问题 烟台陈坤 08-0408-04 15:52
- 231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鬼子没在中国电影里面dt杀,今天鬼子只去了 朝天椒顶天立地 08-0408-04 15:52
- 119 0 [西宁特钢吧] 尾盘这条大绿棒子明天会不会恐慌 道至简返璞归真 08-0408-04 15:52
- 314 6 [光线传媒吧] 大部分人弃,我收! 云龙降振 08-0408-04 15:52
- 333 1 [力鼎光电吧] 力鼎光电股票未来走势较为乐观,有望继续上涨, 东小飞哥 08-0408-04 15:52
- 107 0 [上海家化吧] 这小破换手率 股友YFCqEU 08-0408-04 15:52
- 156 0 [创梦天地吧] 可惜只能卖不能买。要不然一定满仓你等翻倍 梦想亿元户 08-0408-04 15:52
- 117 0 [豆粕吧] 外资庄多,内资庄空,分歧出现,方向不明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0408-04 15:52
- 237 2 [新天药业吧] 早上封板资金不少,分岐有点大,看明天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8-0408-04 15:52
- 163 2 [中体产业吧] 中足联与中体产业签的合作协议内容见6月17日 黑马A股600158 08-0408-04 15:52
- 1177 1 [宝丰能源吧] “宝丰能源”之浅见 勇敢的股神 08-0208-04 15:52
- 2747 24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5浪上升高点预测 大唐股民 07-2908-04 15:52
- 130 0 [周黑鸭吧] 加油,很有机会 叫我小川子 08-0408-04 15:52
- 159 1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看今天的估值,机器人涨的时候还得看鹏华,就看 长戟大兜虫 08-0408-04 15:52
- 167 4 [R东方1吧] 天天卖,一股都卖不出去 股友9602Z873R6 08-0408-04 15:52
- 873 8 [包钢股份吧] 雅大世纪特大工程长期利好包钢股份。首先实锤拿 点石来财地庄周 08-0408-04 15:52
- 111 1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不红是好事。 木人心 08-0408-04 15:52
- 408 3 [西藏天路吧] 结束了,还等着小群周一救你们吗千万别yy周五尾 不吹票没人来接 08-0208-04 15:52
- 99 0 [南方路机吧] 监管都不怕的股才是牛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2
- 254 7 [ST应急吧] 郁闷,早上干了80万,不知道明天能出来不? 基民WL63EE 08-0408-04 15:52
- 456 1 [秀强股份吧] 秀强算是真看懂的主力了,公司基本不错,历史也 大A肥肥韭菜田 08-0208-04 15:52
- 109 0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今年还是牛市,没有稳定币一月都是5块多,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8-0408-04 15:52
- 254 0 [天奇股份吧] [图片] 金玉来财de老顽童6 08-0408-04 15:52
- 93 0 [迅游科技吧] 小心一个月翻50倍 华军私募 08-0408-04 15:52
- 114 0 [龙源技术吧] 丢不了,手里还有不少货呢。 大发来财地杜飞 08-0408-04 15:52
- 100 1 [西藏天路吧] 买了就跌,谁来救救我啊 澹台灭明子羽 08-0408-04 15:52
- 108 1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会有榜吗 猛虎上升财源滚滚 08-0408-04 15:52
- 89 1 [辽宁能源吧] 玩完了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8-0408-04 15:52
- 100 1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30CM的板不香吗 百倍龙头 08-0408-04 15:52
- 176 4 [中原证券吧] 梦里啥都有,这波看到4.9 第一量化投资 08-0408-04 15:52
- 136 0 [ST惠伦吧] 突12.3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52
- 344 1 [华夏全球股票(QDII)(人民币)吧] 这仓调的,两头挨打 勿忘克己 07-2208-04 15:52
- 119 0 [安奈儿吧] 我溜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f58230X810 08-0408-04 15:52
- 112 0 [神剑股份吧] 每天涨一点。 股友397267Zd03 08-0408-04 15:52
- 114 0 [小型纳指吧] 本周美联储有重要数据吗 股友263r57f705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天天都是一毛钱玩一天 股友51y21o6108 08-0408-04 15:52
- 170 3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唯一的缺点就是盘子太大了,主力控不住啊 拉萨冲 08-0408-04 15:52
- 2461 46 [华微电子吧] 根据这个公告我很负责任告诉同志们,8.12停牌的 ST天下 07-2608-04 15:52
- 127 0 [神思电子吧] 明日大涨! 股友629927vM03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昂利康吧] 搞不赢了 重生之丁蟹 08-0408-04 15:52
- 106 0 [幸福蓝海吧] 10日线支撑,马上触底反弹,拿好筹码 傲雪的向绯 08-0408-04 15:52
- 165 2 [罗普特吧] IDC预测,到2029年全球机器人市场规模将超过400 股友EDCUIKM 07-3108-04 15:52
- 110 0 [瑞可达吧] 融券的爆仓了吧 光华世纪 08-0408-04 15:52
- 167 10 [中国船舶吧] 大家买了他不是为了赢利,是为了情怀,这样想想 想说爱你不容 08-0408-04 15:52
- 127 0 [广生堂吧] 能上柳叶刀,相当于黄马褂加身,更加身价倍增了 战胜自我yy 08-0408-04 15:52
- 99 1 [北方长龙吧] 看皇榜上有多少不认识的亲戚 五月槐 08-0408-04 15:52
- 122 2 [数字认证吧] 主力没有主动买盘冲动,下跌中继明确了,明天继 慕容寒烟 08-0408-04 15:52
- 88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小盘股行情蠢蠢欲动,关注近一年涨超72%的$招商 幸运每一天666 08-0408-04 15:52
- 183 0 [内蒙一机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周五跌5个多点,今天的收盘价相 爱炒股的姐姐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成本在5000点完全不惧 n743913777190948 08-0408-04 15:52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再怎么样都要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2
- 115 1 [华孚时尚吧] 这个庄不吸满是不会拉升啊 勇敢牛牛314159 08-0408-04 15:52
- 15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@岚风之影快来尾盘抢筹 股届之神 08-0408-04 15:52
- 109 1 [*ST沐邦吧] 廖老赖已经被限制了 股王爸飞特 08-0408-04 15:52
- 174 2 [信义玻璃吧] 真是够狠 只求回本了 08-0408-04 15:52
- 1174 6 [幸福蓝海吧] 28还能不能去啊!昨天卖的 重生之丁蟹 08-0108-04 15:52
- 178 4 [指南针吧] 被我买跌了?成本90 悟道_认知 08-0108-04 15:52
- 148 0 [中粮科技吧] 请问6月30日、7月10日和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中粮科技股友 07-2308-04 15:52
- 126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收了个开盘价十字星,看来不跟天路了,明天 心明则尚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终于熬到死叉了,要跌就要狠一点! 财富来自于自律 08-0408-04 15:52
- 132 2 [山东威达吧] 几次都没有走,今天从13.1-13.53区间清仓了。但 股友7r21956E35 08-0408-04 15:52
- 98 1 [祥源文旅吧] 卖一价挂了半天还没吃掉,佩服 股友NZI5QI 08-0408-04 15:52
- 105 0 [恒顺醋业吧] 折腾了一天,白折腾了,真是个烂古啊! 股友Je4PXl 08-0408-04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