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3 [中国飞鹤吧] 400亿股票一天才这么点流动性? 我是新手小菜鸟 08-0408-04 15:56
- 113 0 [辉丰股份吧] 不要折腾,不要折腾,我已经再三强调,这么便宜 打遍股市无敌手 08-0408-04 15:56
- 163 1 [启明星辰吧] 半个月内会不会到17.2呢。人总得有点梦想,万一 信人不如信己 07-0208-04 15:56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这垃圾都不跟板块走就喜欢割人 幸运星小沐白廢廢 08-0408-04 15:56
- 104 0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送给各位大面一碗,叫你们一字上去的票不要 开高不追 08-0408-04 15:56
- 109 0 [恒生指数吧] $恒生指数(QQZS|HSI)$ n141770224982f9f 08-0408-04 15:56
- 569 0 [亚太药业吧] 我的亚太,我又杀回来了 濮濮通通 08-0408-04 15:56
- 176 1 [山东威达吧] 打开涨停板时间太长了,在第二次封板前2分钟全 股市杀手韭王 08-0408-04 15:56
- 93 2 [中科金财吧] 垃圾票里躲牛市,吃了苍蝇一样 阖光同尘 08-0408-04 15:56
- 108 0 [翰宇药业吧] 唉看好了他一个月前天出了真的是命里没有了 股友1091f72u27 08-0408-04 15:56
- 217 1 [中国电影吧] 不到20不下车 股友U9q7326026 08-0408-04 15:56
- 207 0 [三维天地吧] 三维天地持续打造“NQI可信数据空间”,助力企 三维天地 08-0408-04 15:56
- 300 2 [天原股份吧] 30分钟看头肩顶很危险,明天选方向,我个人还是 乐山人 08-0408-04 15:56
- 140 1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庄要护盘,平过你杯水 慢炒價值投資人 08-0408-04 15:56
- 260 1 [电气风电吧] 这公司就是骗子公司!上市前后半年说业绩多好多 股友LjmhcE 08-0408-04 15:56
- 195 2 [天富龙吧] 几号开盘 n14557578117e7ff 08-0408-04 15:56
- 111 0 [爱婴室吧] 每次拉升都是跟风,还看不出来吗 红的发紫6 08-0408-04 15:56
- 99 0 [联泰环保吧] 明天必定上涨 股友56Ry837913 08-0408-04 15:56
- 140 0 [神火股份吧] 前几天跌得妈都不认识,今天有色etf基金159880 在v高科技宣布 08-0408-04 15:56
- 133 2 [贝因美吧] 等一等明天低开我来接盘。 老舅菜10年 08-0408-04 15:56
- 199 4 [山西焦煤吧] 老哥,现货一直涨,你的利润会持续增加,为啥不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8-0408-04 15:56
- 247 1 [温州宏丰吧] 本次短期行情已经结束,股价逐渐回归箱体,四到 n875113703448010 08-0108-04 15:56
- 122 0 [山煤国际吧] 天天倒数,快倒闭了吗? p不良人q 08-0408-04 15:56
- 116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红这么点,还不够明天跌的,哎 有学习意愿的陆畅 08-0408-04 15:56
- 118 0 [张江高科吧] 大胆加仓啊,给机会就要上 偶喜欢慢牛3263 08-0408-04 15:56
- 134 2 [大连友谊吧] 买了26000现在还剩21000唉真的是这个! 股友F30152k989 08-0408-04 15:56
- 93 1 [东山精密吧] 只有英伟达上涨,这货才会涨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408-04 15:56
- 208 0 [沃尔核材吧] 最近几天看今天的低点是不是成立,作为200多亿 股友06I2763e93 08-0408-04 15:56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互的来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6
- 753 2 [大恒科技吧] 无束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8-0408-04 15:56
- 130 2 [众源新材吧] 11.04买的,还以为捡到了呢,呵呵 三分运气七分卖 08-0108-04 15:56
- 1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定力决定你的格局,判断决定你的赢亏。买基金跟 基民6023rf0709 08-0408-04 15:56
- 104 0 [*ST天茂吧]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买这个就相当于飞蛾扑火 睿智的汤沁觞 08-0408-04 15:56
- 289 6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砸下来还想捡到筹码,哈哈,0.86的换手率 股友l0276576i6 08-0408-04 15:56
- 113 3 [ST星农吧] 起飞 XO大禅师 08-0408-04 15:56
- 189 0 [湖南海利吧] 收盘798,意思是订好酒吧位,咱们去酒吧。这股 louis_lee 08-0408-04 15:56
- 112 0 [东风科技吧] 今天主力资金洗入汽车板块 FSSDYGW 08-0408-04 15:56
- 1607 25 [凯恩股份吧] 标准的弱转强,我上的这里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408-04 15:56
- 111 0 [尚太科技吧] 可转债有没有新消息 股友2895397P7Q 08-0408-04 15:56
- 129 0 [东方甄选吧] 真,东方甄选可没回购 俞个球 08-0408-04 15:56
- 146 8 [中国船舶吧] 军工股统一涨1%!!这太TM人扎。 helicool2020 08-0408-04 15:56
- 138 0 [浙江荣泰吧] 前海鹏华永赢基金头牌之一,还得涨 Sinsss 08-0408-04 15:56
- 127 3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收盘又是怒涨1分? HMBS双龙会 08-0408-04 15:56
- 225 3 [黑芝麻吧] 这票价格那么低,成功转让股权后,复牌可以说4 司珐布公 08-0408-04 15:56
- 1980 7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汽车发布“恒星”超级增程技术 联合宁德时 上汽集团资讯 08-0308-04 15:56
- 95 0 [广生堂吧] 做t得用隔夜挂单啊,晚上8点开始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6
- 246 3 [西藏天路吧] 第二只塞力医疗,我在塞力21元的时候回调,也是 股友tm2ONk2819 08-0408-04 15:56
- 149 1 [立讯精密吧] 你都排在行业的最前头了,只盼你来一波行情 稀稀拉拉赚几毛 08-0408-04 15:56
- 122 1 [*ST国中吧] 一天跌一分不是人揍的 坚强不屈的王佳玉 08-0408-04 15:56
- 177 2 [指南针吧] 果然是盈利加仓一把亏光。。。满仓后一直阴跌, 股市冥灯 08-0408-04 15:56
- 146 4 [东方电气吧] 麻蛋,割了就涨 有远见的董然1 08-0408-04 15:56
- 447 3 [东杰转债吧] 小账户做了个寂寞 可转债王者归来 08-0408-04 15:56
- 218 6 [华森制药吧] 大家猜猜今天收盘价是多少? 玄学补星 08-0408-04 15:56
- 283 6 [天沃科技吧] 借壳借壳!天沃借壳!跟我一起唱。 沐淼淼淼 08-0408-04 15:56
- 219 2 [苏州固锝吧] 天天在吧喊大涨的想啥?定增股能大涨?第一天玩 一跌就哭是股托 08-0408-04 15:56
- 107 0 [上海洗霸吧] 君不见此股根本没有天花板,大固态电池龙头扬帆 五年航发解套 08-0408-04 15:56
- 97 0 [英维克吧] 清仓了,看着累 五洲证券总部V99 08-0408-04 15:56
- 110 0 [股市实战吧] 300684看跌!量价背离是卖点奥!这个股你注意10 哈哈套熊 08-0408-04 15:56
- 108 0 [ST云动吧] 还要磨 我在莫慌 08-0408-04 15:56
- 130 1 [中远海能吧] 海哥海哥,你是一哥 股友029u6820a1 08-0408-04 15:56
- 210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现在估值多少。呼叫播报员 可爱地戈东 08-0408-04 15:56
- 119 1 [津药药业吧] 这个股,最少都是一两个月为阶段的,想暴富的买 沉稳的一匹 08-0408-04 15:56
- 156 0 [绿叶制药吧] 我喜欢深圳国资入股 泛海垂钓 08-0408-04 15:56
- 285 7 [光线传媒吧] 明天应该是低开3个点没跑了 一帆风顺的时候 08-0408-04 15:56
- 223 2 [万盛股份吧] 搞个快餐钱跑了 一路长红666668 08-0408-04 15:56
- 143 1 [襄阳轴承吧] 16.33参与反弹 短线聚焦A 08-0408-04 15:56
- 100 0 [广东建科吧] 6138+29 Lsqn 08-0408-04 15:56
- 112 1 [*ST闻泰吧] 究竟半导体板块要涨得多高才能带得起你? 基民r211mM 08-0408-04 15:56
- 86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我去,今天又大涨了 计算机案件 08-0408-04 15:56
- 113 0 [川发龙蟒吧] 破位了这个票,大跌就在这几天。 小白白中白 08-0408-04 15:56
- 174 2 [万马股份吧] 对子顶哇! 原生风雨 08-0408-04 15:56
- 149 1 [海信家电吧] 欧洲南亚天气热死人,海信家电绝对出口的主要对 谦虚谨慎的唐冠10 08-0408-04 15:56
- 1496 1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:公司先进封装的相关产品在正常推进中 强力新材资讯 08-0408-04 15:56
- 190 3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,真垃圾。和永太科技的8个多亿,打得 皮靴712 08-0408-04 15:56
- 12743 41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北交所上半年夺冠39.45%!如何用量化策略斩获80 养基快斗基德 07-0908-04 15:56
- 395 0 [长城电工吧] 买入!!!AlphaPilot估值agent有点东西的! Dorothy77 08-0408-04 15:56
- 217 5 [亚太药业吧] 不封板明天凶多吉少,大概率跌停开盘 股友JvinSB 08-0408-04 15:56
- 493 13 [博天5吧] 无人报名,现在就已经可以确认流拍了,一切都在 股市老滑头耶叔 08-0408-04 15:56
- 273 0 [利德曼吧] 亏损11万 攒够10万买可转债 08-0408-04 15:56
- 99 1 [理想汽车-W吧] 等着轧空 勇敢250 08-0408-04 15:56
- 140 3 [上海贝岭吧] 被缺牙齿忽悠进去的,一直套到现在 基民Feuzt8 08-0408-04 15:56
- 315 21 [太湖雪吧] 太湖雪:2025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太湖雪资讯 07-3108-04 15:56
- 126 1 [光线传媒吧] 拉9个点,收盘5个点都没有,明天还得回去 股友269N23566A 08-0408-04 15:56
- 314 5 [四方股份吧] 最后一百多万股竟然找不到大宗接盘侠 霓虹独骑郎 08-0408-04 15:56
- 113 0 [广信科技吧] 又有大宗,真牛 小小小番番 08-0408-04 15:56
- 115 1 [华东数控吧] 能突破么 爱创新地琴酒 08-0408-04 15:56
- 96 0 [真视通吧] 跌多涨少唉 不会辜负的天 08-0408-04 15:56
- 247 8 [金证股份吧] 该怎么操作呢? 有毅力的章哲2 08-0408-04 15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