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吉大通信吧] ai+是通信企业的出路,运营商都在搞这些,吉大 股友9929067x3t 07-3008-04 15:41
- 109 0 [完美世界吧] 这股太弱 股友3168506n9Q 08-0408-04 15:41
- 290 4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是智元团队立信的一天,如果拉涨停无所谓, 股友998660kx77 08-0408-04 15:41
- 125 1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怎么还放量了? hyqxh 08-0408-04 15:41
- 314 9 [兴森科技吧] 要气死了,卖了就涨 热情的琳花语4 08-0408-04 15:41
- 194 14 [上海新阳吧] 尾盘芯片半导体继续分时新高,今日低开高走光头 东方发财吧 08-0408-04 15:41
- 1714 1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新赛道 简体思维 08-0308-04 15:41
- 100 0 [德尔股份吧] 这两天又割早了,和这支票无缘,等25再来 股友thmTT9 08-0408-04 15:41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放量收复3600点。 股友NlsXKg 08-0408-04 15:41
- 125 0 [西部证券吧] 这缺口补的也太完美了吧 贷浪淘金 08-0408-04 15:41
- 487 1 [上证指数吧] 记录成长蜕变!一:关于账户本金40,目标200, 老马识庄 08-0408-04 15:41
- 124 0 [华峰化学吧] 这量缩得 主线上升 08-0408-04 15:41
- 139 3 [阳光乳业吧] 套了我5000 尼沃哆来咪 08-0408-04 15:41
- 206 4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开板了嘎嘎反弹之后就是退了嘎嘎 一休大士 08-0408-04 15:41
- 1041 2 [古越龙山吧] 古越龙山:累计回购1375.21万股 古越龙山资讯 08-0408-04 15:41
- 313 3 [铜陵有色吧] 8.1日全球股市暴跌,周一大A估计也不例外 股友ZTebS7 08-0208-04 15:41
- 236 0 [鹏扬消费量化选股混合A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采用量化增强手段跟踪 幸运每一天666 08-0408-04 15:41
- 210 1 [FutureFuel Corp吧] 怎么买,想建10万美金低仓 不吃菜吉吃腊吉 07-2108-04 15:41
- 98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缺心眼儿了,买这个 月夜独上兰舟 08-0408-04 15:41
- 120 0 [天坛生物吧] 砸开之后一点抵抗力都没有,板上进的,哎。 大a李好烦 08-0408-04 15:41
- 188 0 [禾丰股份吧] 禾丰股份:禾丰股份关于股份回购进展公告 禾丰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5:41
- 116 0 [哈药股份吧] 哈药股份:哈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分公司 哈药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5:41
- 136 1 [上汽集团吧] 智己“恒星”超级增程技术发布:重新定义新能源 品读资讯 08-0408-04 15:41
- 113 0 [天有为吧] 主力大哥今天飞天了 股友F0506253G3 08-0408-04 15:41
- 142 0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交银精选混合,7大行业分散配置,近1年回撤优, 舒适的戚亦凡1 08-0408-04 15:41
- 136 0 [永赢股息优选C吧] 看了一圈还是红利稳,早知道就应该多买点了 月若曦 08-0408-04 15:41
- 99 0 [氧化铝吧] 夜盘盲猜摸一下3240,然后织布机吧 //@我不是多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5:41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被一群韭菜给唱多唱下来的 大吉为富地怜星 08-0408-04 15:41
- 153 0 [冠昊生物吧] 如果冠昊从一开始只专心做一行,不搞八面玲珑, 利德曼十倍之旅 08-0408-04 15:41
- 227 7 [海源复材吧] 我是个人才,哈哈6.17以为卖在高点,结果6.28有 志胜要回本 08-0408-04 15:41
- 110 0 [安联锐视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安联锐视股友 08-0308-04 15:41
- 109 0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和天奇想不到拉板了,随机性太大了 古畑1984 08-0408-04 15:41
- 133 1 [玻璃吧] 晚上反转开始第二浪 股友86Q022u728 08-0408-04 15:41
- 152 3 [柳工吧] 同是工程机械,雅水电,看看山河?无得比! 沉稳的孟尹煜 08-0408-04 15:41
- 104 1 [XD依顿电吧] 伊顿电子股票就是一个猪,都10年了,还是那样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0408-04 15:41
- 126 1 [首程控股吧] 晚上估计有重磅消息! apple00000001 08-0408-04 15:41
- 11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此股过去式,庄家挣完钱走了,股价哪来的回哪去 天水降临 08-0408-04 15:41
- 107 1 [西藏旅游吧] 接近四千家长你却搞这个 衣锦还家 08-0408-04 15:41
- 125 2 [金现代吧] 早上卖飞了一天比吃了史还难受 哗哗哥 08-0408-04 15:41
- 127 2 [中兵红箭吧] 明天补跌! 股友33l113k302 08-0408-04 15:41
- 121 0 [宇瞳光学吧] 这货不随大盘,说明啥?有黑手 骑牛唱东方红 08-0408-04 15:41
- 111 2 [浙江东方吧] 垃圾都被我买到了 基民98M29R5360 08-0408-04 15:41
- 100 0 [*ST天茂吧] 要退市的感觉和走势 菜鸟变股神 08-0408-04 15:41
- 109 0 [铂科新材吧] 估计受了英伟达被约谈的影响。 股友woplne 08-0408-04 15:41
- 111 0 [灿芯股份吧] 不妙收盘价 二师兄617 08-0408-04 15:41
- 105 1 [华虹宏力吧] 上上上上上上 好心态决定成败 08-0408-04 15:41
- 887 5 [利德曼吧] 说你们拍大腿的拍了吗?完美做T明天还得20个点 特长18CM 08-0408-04 15:41
- 151 4 [贵州轮胎吧] 姓黄的,你看你当个会长,害了几万人,就自觉点 股友79d3366c23 08-0408-04 15:41
- 123 4 [阳光诺和吧] 逆势拉个板,冲啊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0408-04 15:41
- 327 8 [英科医疗吧] 简单兄弟今天长舒一口气,终于跌了,不枉喊了半 花开富贵老猫咪 08-0408-04 15:41
- 355 0 [宏工科技吧] 挺出其不意的拉升,尽量不跟你谈感情了,怕被闷 绝情小妇女 08-0408-04 15:41
- 146 0 [华盛锂电吧] 红三兵,该来一波了,希望上40。 能够忍耐的小散 08-0408-04 15:41
- 151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获利盘有点大明天能活着出去吗 天门炒 08-0408-04 15:41
- 118 1 [ST应急吧] 尾盘买进,13卖,要求不过分吧,主力通过媒体说 炒股不是炒骨1268 08-0408-04 15:41
- 40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财务报表的编制基础是什么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1
- 138 1 [ST应急吧] 外面军工这么火热,都是大涨,ST应急再跌两天就 神乎其神耶 08-0408-04 15:41
- 149 1 [天岳先进吧] 可以对标英诺赛科的标的股还有谁??? 墨墨闲语 08-0408-04 15:41
- 142 1 [美邦服饰吧] 已经触及前期涨停最低价,再跌的可能性不大,主 蓝色的孔雀 08-0408-04 15:41
- 221 4 [阿里巴巴-W吧] 小散户光想着一个月几个月就到200,300可能吗? 连涨niu 08-0408-04 15:41
- 110 1 [华虹宏力吧] 南下收复失地 股友60123U72q6 08-0408-04 15:41
- 332 6 [上海凤凰吧] 后面一路往上拉 股友6i57632W57 08-0308-04 15:41
- 116 0 [东风科技吧] 太弱了,今天割肉走人了 数据为王007 08-0408-04 15:41
- 156 1 [浙大网新吧] 听过抖音博主说明天要一字板。 只行合一老师 08-0408-04 15:41
- 175 1 [强力新材吧] 公司半导体先进封装材料项目一期建设到什么程度 强力新材股友 08-0108-04 15:41
- 121 1 [中远海科吧] 盲猜明天要拉一个大的 G77091 08-0408-04 15:41
- 107 0 [东软集团吧] 一分钱玩一天 逍遥锅 08-0408-04 15:40
- 114 0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搞的头大,明天该加速了吧。 北上红哥 08-0408-04 15:40
- 102 5 [众泰汽车吧] 来个涨停,求了 股友9738D70f70 08-0408-04 15:40
- 262 7 [奇正藏药吧] 尾盘低吸转债直接转股了,低吸转债直接先赚7%, 龙头道法自然 08-0408-04 15:40
- 322 1 [芯联集成-U吧] 哪个涨得快涨得多不知道,只知道这里安全又好, 你够 08-0408-04 15:40
- 135 1 [建设工业吧] 周六周日说今天要大跌的空狗出来走两步,被洗出 股友82y239f539 08-0408-04 15:40
- 240 7 [神州泰岳吧] 收13.8,明天突破15 風兩同舟 08-0408-04 15:40
- 133 1 [*ST华鹏吧] 横盘突破?还是什么好事即将发生? 左手新六 08-0408-04 15:40
- 108 0 [瀛通通讯吧] AI应用端上周四周五资金已经开启提前低吸抢筹,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8-0408-04 15:40
- 105 0 [卓胜微吧] 买这个倒八辈子血霉了算是 隔壁小张3 08-0408-04 15:40
- 51 1 [ST长方吧] 各位大神股价跌,人气上升怎么回事啊? 在大海里游泳 08-0408-04 15:40
- 436 0 [蓝色光标吧] 每天做个T,也只能这样了 奋力拼搏地皮特 08-0408-04 15:40
- 315 1 [狮腾控股吧] 大跌第一天谁说的16.8可以进货,到目前看来太正 i科苑 08-0408-04 15:40
- 127 1 [中远海控吧] 还没亏,这样也好,免得涨上去守不住手中的票 股友m335N28062 08-0408-04 15:40
- 104 0 [悍高集团吧] 撒公司啊,总市值220个亿?现在新股搞什么?动 心魔成山 08-0408-04 15:40
- 117 0 [华峰超纤吧] 赶紧走,赚了钱再来捞他 老牛不走小路1669 08-0408-04 15:40
- 228 2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乾赚八方 08-0408-04 15:40
- 125 2 [通化东宝吧] 究竟有什么目的,你这老六。 大愿所成 08-0408-04 15:40
- 189 3 [英维克吧] 收盘创不了新高就卖 Mk不动如山 08-0408-04 15:40
- 439 3 [昆仑万维吧] 总结:开源是昆仑万维的“技术护城河”与“生态 靠谱老王 08-0408-04 15:40
- 148 1 [R爱康1吧] 我记得8月份是不是有个拍卖来着?难道我记错了 北辰人 08-0408-04 15:40
- 203 6 [R东方1吧] 下单,周三不一定买得到了 大起大落过山车 08-0408-04 15:40
- 1089 4 [天府文旅吧] 8.4 清佛慈制药 满天府文旅 飞翔的carry 08-0408-0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