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2 [数字认证吧] 主力没有主动买盘冲动,下跌中继明确了,明天继 慕容寒烟 08-0408-04 15:52
- 88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小盘股行情蠢蠢欲动,关注近一年涨超72%的$招商 幸运每一天666 08-0408-04 15:52
- 183 0 [内蒙一机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周五跌5个多点,今天的收盘价相 爱炒股的姐姐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成本在5000点完全不惧 n743913777190948 08-0408-04 15:52
- 105 0 [西藏旅游吧] 再怎么样都要晚上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2
- 115 1 [华孚时尚吧] 这个庄不吸满是不会拉升啊 勇敢牛牛314159 08-0408-04 15:52
- 151 3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@岚风之影快来尾盘抢筹 股届之神 08-0408-04 15:52
- 109 1 [*ST沐邦吧] 廖老赖已经被限制了 股王爸飞特 08-0408-04 15:52
- 174 2 [信义玻璃吧] 真是够狠 只求回本了 08-0408-04 15:52
- 1174 6 [幸福蓝海吧] 28还能不能去啊!昨天卖的 重生之丁蟹 08-0108-04 15:52
- 178 4 [指南针吧] 被我买跌了?成本90 悟道_认知 08-0108-04 15:52
- 148 0 [中粮科技吧] 请问6月30日、7月10日和7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 中粮科技股友 07-2308-04 15:52
- 126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收了个开盘价十字星,看来不跟天路了,明天 心明则尚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中国电建吧] 终于熬到死叉了,要跌就要狠一点! 财富来自于自律 08-0408-04 15:52
- 132 2 [山东威达吧] 几次都没有走,今天从13.1-13.53区间清仓了。但 股友7r21956E35 08-0408-04 15:52
- 98 1 [祥源文旅吧] 卖一价挂了半天还没吃掉,佩服 股友NZI5QI 08-0408-04 15:52
- 105 0 [恒顺醋业吧] 折腾了一天,白折腾了,真是个烂古啊! 股友Je4PXl 08-0408-04 15:52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回购了吗 灵活的汤泽哈1 08-0408-04 15:52
- 180 3 [环球印务吧] 20万股,开盘封着成交了,坑死我了 割不完的的韭菜花 08-0408-04 15:52
- 87 0 [中鼎股份吧] 你五洲爹板了,还不跟 丁蟹蟹王 08-0408-04 15:52
- 237 2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抢筹4000多万啥意思?明天砸盘用的 股市烤韭菜 08-0408-04 15:52
- 340 6 [*ST未名吧] 量化控盘,9.16复产。 红色大学生 08-0408-04 15:52
- 276 1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药业牵手KuCoin探索RWA新范式,打通“科技- 基民Kj7S05 08-0408-04 15:52
- 140 2 [四川长虹吧] 涨了4分钱,感觉和过年一样 股友561w1h9322 08-0408-04 15:52
- 104 0 [广东建科吧] 必中 A老周 08-0408-04 15:52
- 135 0 [*ST尼雅吧] #震荡上行的轮动行情,更加考验选股和操作,如 卤熟的每日每夜 08-0408-04 15:52
- 88 1 [赛诺医疗吧] 哈哈哈,我又加仓了 股友99xW690033 08-0408-04 15:52
- 101 0 [幸福蓝海吧] 三天十块要看多少电影才会回来啊 股友ivtQCz 08-0408-04 15:52
- 118 0 [众泰汽车吧] 我不是买股票的料 有魄力的冷小泥 08-0408-04 15:52
- 261 8 [真兰仪表吧] 昨天进来的同志不用慌,下个月绝对突破18 信念5366 07-3108-04 15:52
- 10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本子亏没亏我不知道我亏了 蜗牛照样赢 08-0408-04 15:52
- 114 1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市场 鹰_隼 08-0408-04 15:52
- 121 0 [智云健康吧] 真坚持不住就下来算了,大不了再等半年 收费唱空 08-0408-04 15:52
- 224 5 [ST际华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 阳光开朗的尹湘圆 08-0408-04 15:52
- 204 3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在不涨,一辈子不买恒生电子 万莫回头远交进攻 08-0408-04 15:52
- 124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早晨全部清仓出货了!慢的被套提前祝贺 逗着你溜鱼 08-0408-04 15:52
- 370 19 [恩华药业吧] 一类新药NH600001已提交CDE获得受理,临床数据 道无涯1248 08-0408-04 15:52
- 102 0 [翰宇药业吧] 一个崭新的规则,再就是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2
- 108 0 [*ST天箭吧] 100跌下来的 只买后排 08-0408-04 15:52
- 285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:聘任戴帆为公司副总裁 上海洗霸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210 0 [腾达建设吧] 腾达建设:中标1.18亿元新建小学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113 0 [海南海药吧] 这得多九木禾中的跪庄才能在这大好行情下天天压 善良的欣中亮18 08-0408-04 15:52
- 141 1 [湖南海利吧] 猪力明牌不让涨,看来要等回购完成以后 n709213625219630 08-0408-04 15:52
- 187 3 [焦煤吧] 尾盘锁仓了,蛮好1080做多,早上被止损了,1115 股友3L6F113315 08-0408-04 15:52
- 144 1 [台基股份吧] 尾盘割了,做了几次这只票第一次亏损,认亏割了 五味的菲漾 08-0408-04 15:52
- 240 2 [交通银行吧] 北京银行还是没有交通银行靠谱,说实话啊,说到 华尔街巨头 08-0408-04 15:52
- 115 1 [威力传动吧] 早盘老鼠仓派发,追高的朋友明天亏10个点。 湖北资深散户游资 08-0408-04 15:52
- 345 7 [杉杉股份吧] 魏巍又买华通,我华通翻倍出清过来的杉杉 特不来电 08-0408-04 15:52
- 594 2 [房地产吧] 典型的退市走势 O接盘侠O 08-0108-04 15:52
- 247 2 [彩虹集团吧] 夏天炒蚊子冬天炒电热毯无敌了100E指日可待 n14074666990a174 08-0408-04 15:52
- 421 4 [ST际华吧] 这个主力很奇怪,明明可以涨停,但,每次都会压 桃园渡口 08-0408-04 15:52
- 235 0 [汇添富全球移动互联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涨了5天,还不够今天一天跌的,太很了, 尽职的俞辰荧 08-0408-04 15:52
- 126 0 [精研科技吧] 中阳必定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52
- 120 0 [上纬新材吧] 正常就是明天开盘了????一进宫,估计明天我 收割机垢 08-0408-04 15:52
- 115 2 [广东宏大吧] 跑了,等33接她 嗦螺丝ck666666 08-0408-04 15:52
- 143 2 [昭衍新药吧] 打个底仓躺着这票看着很顺眼 HoldOn哥 07-2808-04 15:52
- 581 0 [*ST联翔吧] 联翔股份:关于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后调整回 *ST联翔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586 0 [*ST联翔吧] 联翔股份: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 *ST联翔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121 0 [尤洛卡吧] 下不来了,一路向上.8.8.元 吉祥暴富得林平之 08-0408-04 15:52
- 111 1 [新疆火炬吧] 需要消化6.13那天的成交量。 足智满腹de韦小宝 08-0408-04 15:52
- 134 0 [思林杰吧] 一天涨11块,太厉害了! n629213457774112 08-0408-04 15:52
- 127 1 [西藏天路吧] 陈晓群互联网吹的票真不能买!还不如号称砸盘的 股友VuAOm47872 08-0408-04 15:52
- 117 2 [山河智能吧] 缩量拉一个,掩护其他那些出货的套路,观察后面 救赎之路0 08-0408-04 15:52
- 272 0 [济高发展吧] 济南高新改名济高发展,这就是所谓的济南唯一一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2
- 115 0 [招金黄金吧] 主力增仓,耐心持有 股友jEww6a 08-0408-04 15:52
- 143 0 [西藏天路吧] 市场在剿杀龙头信仰之人,正合某些人的意志,当 股友XFlkYM 08-0408-04 15:52
- 449 7 [兴通股份吧] 不是不低于发行价吗?,怎么13.71能够减持?百 chen逊逊 08-0208-04 15:52
- 115 0 [唯万密封吧] 具备容成为龙头的潜质,加仓冲 长线雾哥 08-0408-04 15:52
- 117 0 [荃银高科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2H351R5216 08-0408-04 15:52
- 153 7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全市-5的35个票,我独占两个席位!太看得起 低吸打板客 08-0408-04 15:52
- 626 10 [退市苏吴吧] 当年蓝光一战至今没反过来 诱多一波 08-0408-04 15:52
- 125 0 [视觉中国吧] 乙木抱头巳亥相害。地支水火斗,枭印夺食,今天 木火通明旺丁财 08-0408-04 15:52
- 126 1 [北京汽车吧] 涨一分吧,丢人 黎明之光os 08-0408-04 15:52
- 134 1 [众泰汽车吧] 投资者与投机者最实际的区别在于他们对股市运动 股市夹心饼干 08-0408-04 15:52
- 279 1 [黑芝麻吧] 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对黑芝麻股价可能产生积极影 想把他弄哭 08-0408-04 15:52
- 161 1 [国电电力吧] 有机会还是走吧。吹狠了。雪球上几十万散户。他 无私得伊丝塔 08-0408-04 15:52
- 202 1 [大东方吧] 跑外卖的电动车已经买好了,明天不成功便成仁! 大曾子来也 08-0308-04 15:52
- 462 0 [西藏天路吧] 股市导航收评8-4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8-0408-04 15:52
- 112 0 [彩虹集团吧] 叫你爷爷奶奶举牌 股友28525T273X 08-0408-04 15:52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28卖出的!18接回来!! 重生之丁蟹 08-0408-04 15:52
- 11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阴跌阴跌 添添涨停了 08-0408-04 15:52
- 107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泽璟制药-U、百利天恒、新诺威连续下跌太多了? 股友971208L7v3 08-0408-04 15:52
- 104 0 [西藏天路吧] 借卡异动之名出货而已!专坑散户今天故意开盘竞 股友VuAOm47872 08-0408-04 15:52
- 127 1 [比亚迪吧] 今天这个是最低点了 画技的叶莘 08-0408-04 15:52
- 135 0 [摘牌久银吧] 久银控股:公司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 摘牌久银资讯 08-0408-04 15:52
- 112 0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高开直接拉板! 会卖才是高手123 08-0408-04 15:52
- 165 2 [恒生电子吧] 割肉啦,希望明天大跌过跌停一字板 懂小姐的店 08-0408-04 15:52
- 169 3 [万里马吧] 见顶回落明显,庄家出货明显,明早直接埋人收割 龙年大牛大吉 08-0408-04 15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