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ST应急吧] 早上抢筹的人吃爽了吧?明天再低开三个点继续爽 抄家养股1 08-0408-04 15:45
- 142 2 [威高血净吧] 这个什么血的上半年业绩是不是暴涨?? 追高达人走起 08-0408-04 15:45
- 97 0 [广生堂吧] 狠庄,这都不异动停牌 梭哈纳斯达克道 08-0408-04 15:45
- 6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不高兴动了,太累了,跌到2块再补仓了 st法尔胜 08-0408-04 15:45
- 108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科技板块弹性十足呀, 黑羽破晓 08-0408-04 15:45
- 225 1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2.19。今天收盘价正好收于上周 老油条油条老 08-0408-04 15:45
- 85 1 [华友钴业吧] 打赌十块钱,我赌红不了。 猴子腚最红168 08-0408-04 15:45
- 166 3 [三叶草生物-B吧] 今天果断加仓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45
- 109 0 [花园生物吧] 难道要走个? 沙漠中的韭菜 08-0408-04 15:45
- 140 2 [海立股份吧] 这几天只要大涨的都排除了。 认真的小韭菜丶 08-0408-04 15:45
- 146 0 [华友钴业吧] 有色这波反弹太及时了,我的账户终于好看点了, 规律不不看 08-0408-04 15:45
- 86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防ETF(512670)上涨近3%,巴基斯坦航司拟引进C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5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非必要不外出!北京发布红色预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5
- 333 1 [久远银海吧] 您好,贵公司在2025年8月份有给成都世运会提供 久远银海股友 08-0108-04 15:45
- 112 1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板块大涨它不涨,板块大跌它暴跌,板块反弹他 一年一亿分 08-0408-04 15:45
- 144 1 [多晶硅吧] 今天除了没有期权的反弹下。有期权的都在磨期权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8-0408-04 15:45
- 138 1 [海康威视吧] 周五抛海康买大华,少亏5000元 证券发言人 08-0408-04 15:45
- 211 4 [因赛集团吧] 京东收购哪里听的?骗人的吗 恋上菩烟 08-0408-04 15:45
- 101 0 [丽尚国潮吧] 为什么要买你股你家都涨你还跌? 股友5y12q60358 08-0408-04 15:45
- 171 0 [泰禾3吧] 目前没有泰禾的真没有必要再进入,外面的世界很 龙之舞 08-0408-04 15:45
- 175 4 [贝因美吧] 想买的明天只能追高,不可能再给你低开了 分歧和一致 08-0408-04 15:45
- 400 6 [COMEX黄金吧] 周一黄金又起飞了 末班车了 08-0208-04 15:45
- 158 2 [香港中旅吧] 垃圾无语了 爱炒股的小美女 08-0408-04 15:45
- 189 3 [晨曦航空吧] 因为大股东减持,晨曦与93没关系了。 股友27e10r6691 08-0408-04 15:45
- 171 3 [微创医疗吧] 没看懂,A股的医疗器械板块是普涨的,就这个大 善良的厉飞雨 08-0408-04 15:45
- 92 0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没跑的,明天计提跑不了 股友7269T39L91 08-0408-04 15:45
- 213 1 [旋极信息吧] 最近好多次收盘价在4.82元了 潮汕帮主 08-0408-04 15:45
- 81 0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影响公司收入的主要因素是什么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5
- 102 0 [晨曦航空吧] 杂毛减持股,大家都散了吧,垃圾大股东 股友3T61988W17 08-0408-04 15:45
- 120 0 [铁矿石吧] 南阳市王东松王梓涵夫妇2025-04-2521:47:43来自 黄大仙是苟史 08-0408-04 15:45
- 115 0 [金盘科技吧] 你们都走吧,我接了 找规律 08-0408-04 15:45
- 321 6 [奥瑞德吧] 今天就是个高位放量出货 吉龙一街 08-0408-04 15:45
- 951 7 [富临精工吧] 请问公司与华为合作的智能电关节及车载减速器项 富临精工股友 02-1708-04 15:45
- 982 1 [富临精工吧] 2024年8月: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协议,宁德时代 富临精工股友 02-1708-04 15:45
- 107 0 [中化装备吧] LJ,牛市还玩a杀,这种主力没格局,呆在里面也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45
- 146 1 [方直科技吧] 这股票多久没出龙虎榜了。能买吗 探未来 08-0408-04 15:45
- 116 1 [隆平高科吧] 种子不赚钱吗? 一览众小山 08-0408-04 15:45
- 593 1 [云鼎科技吧] 我韭菜命 醉美世间情 08-0408-04 15:45
- 204 2 [比亚迪吧] 我感觉比亚迪对吉利和零跑不停吃掉自己市场份额 驰马思坠之 08-0408-04 15:45
- 103 0 [奇正藏药吧] 每一个晚上,都需要隔夜挂单呢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45
- 171 3 [R汇车1吧] 之前唱多的都不见了?忽悠完接盘侠就跑了么 友爱的郑欣儿 08-0408-04 15:45
- 120 0 [博济医药吧] 广东的睿智涨停了,今天翰宇又涨停,下一步就是 六千零六点 08-0408-04 15:45
- 126 2 [新亚电子吧] 鑫多多拉起来证明你还在。 股友yJ0QAq 08-0408-04 15:45
- 212 3 [京新药业吧] 三个一字板 老疯子一只 08-0408-04 15:45
- 331 1 [恒锋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 哪有妖股 08-0408-04 15:45
- 1413 4 [仙琚制药吧] 仙琚制药,今天走势和昨天的类似,只是上影线比 畅游股海的老船长1 08-0108-04 15:45
- 90 0 [云煤能源吧] 总算涨起来了 吃饭了吗_123 08-0408-04 15:45
- 94 2 [西藏天路吧] 有没有追反包的最少8个点 羞耻的韩花长3 08-0408-04 15:45
- 358 3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涨停卖了,今天走势符合预期,尾盘又买进了 拒绝套牢 08-0408-04 15:45
- 139 1 [江西铜业吧] 这是什么怪物?涨是是板块的30%,跌时是板块的3 登峰造极1238 08-0408-04 15:45
- 123 0 [完美世界吧] 难怪人家涨停 郑康为 08-0408-04 15:45
- 174 5 [甬矽转债吧] 6月27出来,我今天才看到,出来是多少钱的谁还 基民1XVAdp 07-2808-04 15:45
- 248 3 [戴维医疗吧] 今天的量还缩的不够,那就下周还需要再来回洗23 尚方宝荐1688 08-0108-04 15:45
- 141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份最新估值播报来咯,友友们注意看看啦!最 祝你好运O 08-0408-04 15:45
- 125 0 [XD虹软科吧] 中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45
- 263 9 [*ST国中吧] 万手哥来了,钻石底还是有人识货的 牛牛草上飞 08-0408-04 15:45
- 109 0 [拓普集团吧] 为啥你要涨?不应该跌吗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8-0408-04 15:45
- 124 2 [幸福蓝海吧] 机构建仓点在15,明天已无必要砸盘了!会小幅上 不发提示了 08-0408-04 15:45
- 240 2 [R信威1吧] 信威还有一个要解核的就是“要签保密协议"问题 八方高雅地江淮 08-0408-04 15:45
- 266 6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连跌两天,明天可以涨停了 谦虚谨慎的秦如0 08-0408-04 15:45
- 213 17 [A50期指吧] 多谢主力周四开始给了倒车机会……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45
- 1783 3 [礼来吧] 礼来发布阿尔茨海默病治疗药物多奈单抗注射液长 礼来资讯 08-0408-04 15:45
- 171 2 [中广核技吧] 发一大堆,有用的一条没有。总结下来就是有技术 股友r1591570r8 08-0408-04 15:45
- 150 4 [特变电工吧] 我已经打110投诉了 股友T83277102a 08-0408-04 15:45
- 137 2 [XD中国联吧] 如果继续弱势,可能要去5.1-5.2的周线位置找支 爆爆123 08-0408-04 15:45
- 183 1 [儒竞科技吧] 来一天大的,就可以上发行价,天快亮了。 深圳小贩 08-0108-04 15:45
- 128 0 [科陆电子吧] 不持续放量不进场 文言泊 08-0408-04 15:45
- 154 0 [宁德时代吧] 国联民生维持宁德时代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408-04 15:45
- 119 0 [普元信息吧] 东方通个垃圾还有31亿市值,这市场真多 股友42Dmhc0051 08-0408-04 15:45
- 152 1 [中鼎股份吧] 五洲新春涨停厉害 过客100 08-0408-04 15:45
- 104 1 [孩子王吧] 14,19买的,我真是个傻冒 傻妞2026 08-0408-04 15:45
- 148 3 [汉邦高科吧] 不动,看你们浪 红衣股侠1949 08-0408-04 15:45
- 295 1 [工银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国债等债券利息收入将恢复征税 向上地小红 08-0308-04 15:4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哟 鞍山大侠 08-0408-04 15:45
- 123 1 [中化装备吧] 可以挂单了,抓紧 牛气冲天羊 08-0408-04 15:45
- 137 1 [赛力斯吧] 为什么没有7月份产销数据 曹贼老骥伏枥 08-0408-04 15:45
- 180 4 [ST信通吧] 一卖就涨 自恋之白兰花 08-0408-04 15:45
- 139 1 [ST华谊吧] 东极岛马上就要上映了,下周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股市哈利波特 08-0408-04 15:45
- 116 0 [新金路吧] 几个月了终于见到点回头钱垃圾 战斗鸭 08-0408-04 15:45
- 102 0 [美的集团吧] …… 雷厉风行的远青2 08-0408-04 15:45
- 113 0 [腾讯控股吧] 开始赌财报了么 阳光大男孩656 08-0408-04 15:45
- 128 0 [上海沿浦吧] 上海沿浦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上海沿浦 08-0408-04 15:45
- 96 0 [宏发股份吧] 宏发股份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 宏发股份 08-0408-04 15:45
- 250 1 [宜搜科技吧] 开盘就卖了,现在又买回来了,继续砸…加油… 平和宁静的心态 08-0408-04 15:45
- 102 1 [东方雨虹吧] 烂 藕爱泥 08-0408-04 15:45
- 174 6 [金信诺吧] 完了,怂货一个 money姐 08-0408-04 15:45
- 103 0 [西藏天路吧] 打开晚上的隔夜挂单操作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45
- 112 0 [信雅达吧] 18.4是今年的大顶,进来一批套一批。 股友1d217165Z9 08-0408-04 15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