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5 4 [金杯电工吧] 快讯!金杯电工:航空高温导线军工装备+雅下工 最新好股票1 08-0408-04 15:51
- 136 1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直接涨停 红墙守拙人 08-0408-04 15:51
- 119 2 [玻璃吧] 兄弟们我又来做空了 南京小诸葛 08-0408-04 15:51
- 109 1 [汉威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5:51
- 102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36收盘可以吗 股友526G6F6008 08-0408-04 15:51
- 225 3 [立方退吧] 上周五清了9成立方去打野北方长龙,今天早上9个 冲天炮哥 08-0408-04 15:51
- 105 0 [劲拓股份吧] 我13.5的本,17给我卖飞了,我老婆16的本还在里 跌了无语 08-0408-04 15:50
- 97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又没榜? 追梦yin 08-0408-04 15:50
- 149 1 [垒知集团吧] 今日收盘巨亏! 阿亮炒股 08-0408-04 15:50
- 362 1 [山河智能吧] 短线溜不溜? 天马行空老夫子 08-0408-04 15:50
- 185 8 [ST应急吧] 老衲昨天就是提示你们了,先来十个一字跌停后再 涨停哥论市888 08-0408-04 15:50
- 252 1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整体 财潮维度 08-0408-04 15:50
- 100 0 [蜂助手吧] 明天闷杀你们! 股友wmPJE26265 08-0408-04 15:50
- 98 0 [中科飞测吧] 连跌几天今天终于红了,虽然一天反弹说明不了啥 现场v吧 08-0408-04 15:50
- 138 0 [图南股份吧] 今天有色etf基金159880终于回血了!前面被套的 无法快乐辽宁 08-0408-04 15:50
- 357 0 [亚太药业吧] 没有板有点遗憾呀 东云宇辰 08-0408-04 15:50
- 220 7 [ST应急吧] 谁给你的勇气开这么高的 啊塔哥 08-0408-04 15:50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感觉不太对劲,要是真的想拉,早上低开下杀放 股友302S157E51 08-0408-04 15:50
- 56 0 [PEEL HUNT LIMITED ORD NPV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PEEL HUNT LIMITE资讯 08-0408-04 15:50
- 113 1 [一汽解放吧] 月饼有一汽卡车吗 股友hGeVzI 08-0408-04 15:50
- 135 1 [新疆火炬吧] 分时是钓鱼线吗? 稳健的兰靖素 08-0408-04 15:50
- 220 1 [国机通用吧] 为什么只能看到29日股息红利差异扣税,股息什么 股友yFkORV 08-0108-04 15:50
- 162 0 [福田汽车吧] 解禁股成本价? 知股尝乐 08-0408-04 15:50
- 117 1 [基康技术(已切换)吧] 这么多人鬼叫,继续杀 打败情绪 08-0408-04 15:50
- 271 2 [秀强股份吧] 会不会突然被st,然后来几个跌停 azby6699 08-0208-04 15:50
- 129 0 [辉煌科技吧] 加2成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50
- 127 2 [ST应急吧] 新来的散户看到st两个字,周五又是20cm跌停,哪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50
- 119 1 [科华数据吧] 明天给我继续跌回去,涨一天跌一天的我都习惯了 股友8W5V756186 08-0408-04 15:50
- 265 5 [云鼎科技吧] 今天没走,明天会创新高吗?请路过的各位大佬给 股友3892EC0017 08-0408-04 15:50
- 88 0 [威派格吧] 这玩意儿啥概念都不跟呀 俺是满仓 08-0408-04 15:50
- 87 0 [天弘创新药精选50ETF联接C吧] 明天又开始砸盘 乐观的山叶雅11 08-0408-04 15:50
- 163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没猫狗榜吗? 时尚的高昆1 08-0408-04 15:50
- 134 1 [华晨中国吧] 今日突破3.20 来自南方的小土豆 08-0408-04 15:50
- 50 2 [中科蓝讯吧] 怎么看上你这破玩意,浪费了一波牛市,走了 股海无边回头是岸3 08-0408-04 15:50
- 327 2 [密封科技吧] $密封科技(SZ301020)$ 股友U22l585783 08-0408-04 15:50
- 93 1 [芒果超媒吧] 又绿,绿几天了?虎币们 惊奇的喻雪梅5 08-0408-04 15:50
- 115 0 [雪天盐业吧] 韭菜成本四元五角连续十个涨停发财了 生动的李思源 08-0408-04 15:50
- 113 3 [纯碱吧] 如果真不让低价,那期货也就失去了套保的作用。 股友0861z58X63 08-0408-04 15:50
- 92 1 [中泰股份吧] 今天吃药了? 今晚要早点睡 08-0408-04 15:50
- 124 0 [泰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出息了呀,既然两连红了,明天是不是一天就打回 炒股咱服谁 08-0408-04 15:50
- 131 0 [中油工程吧] 中标180亿,响屁都不放一个 悟空道人 08-0408-04 15:50
- 677 7 [ST海泰吧] 海泰发展: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筹划重 ST海泰资讯 07-0408-04 15:50
- 98 0 [梅雁吉祥吧] 还得是你啊,你是真无敌了,几波行情了你屁股都 清风的石炫 08-0408-04 15:50
- 555 1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的市场优势主要有以下几点:丰富的产品 守股待高 08-0408-04 15:50
- 116 0 [西宁特钢吧] 和舒泰神一样躲过异动。 非凡的牛牛 08-0408-04 15:50
- 102 0 [广东建科吧] 3459 地精修补匠 08-0408-04 15:50
- 146 6 [神州数码吧] 因为你,连续两天亏损了 清川聚宝 08-0408-04 15:50
- 492 6 [亚太实业吧] 就是为了控制异动和不让出龙虎榜了,这主力 冲丶少 08-0408-04 15:50
- 134 1 [儒竞科技吧] 最近异动!罕见连阳! 股友9607aX6267 07-1708-04 15:50
- 110 0 [三一重工吧] 谁进来套谁 股友8nz7353815 08-0408-04 15:50
- 211 1 [东杰智能吧] $东杰智能(SZ300486)$ 股友CeIlcP 08-0408-04 15:50
- 90 2 [海融科技吧] 洗干净了坐等起飞 股友SPdfod 08-0408-04 15:50
- 798 8 [奥飞娱乐吧] 奥飞娱乐的下跌让很多股友感到不快乐了!其实我 晖_常_好 07-3108-04 15:50
- 130 0 [退市国化吧] B撮的垃圾 猎鹰股市搏击AMD 08-0408-04 15:50
- 144 2 [悍高集团吧] 鸟,人气怎么上来了,卖错了? ER高盛 08-0408-04 15:50
- 217 1 [盘古智能吧] 建议把盘古智能改成盘古!简直侮辱了我的智商, 凌霄剑客013 08-0108-04 15:50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不懂就问,这个是红三兵吗? 小康大有为 08-0408-04 15:50
- 299 5 [贝因美吧] 今天进来的明天吃大面吧,尾盘主力又卖了3.9万 铁腿水上漂007 08-0408-04 15:50
- 341 1 [北京银行吧] 银行股都是外资在卖 昆仑资本 08-0408-04 15:50
- 124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今天涨势不错的,蹲个上车机会吧$永赢国证 黑羽破晓 08-0408-04 15:50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吃了20多个点了,不贪心,先走了,留下的发财 土豆丝爆炒姜丝 08-0408-04 15:50
- 101 0 [宇信科技吧] 跑了半个月了,跑的剩下尾巴了,马上要大减持了 比熊小白 08-0408-04 15:50
- 112 0 [李宁吧] 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7025YV8990 08-0408-04 15:50
- 102 0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倍轻松资讯 08-0408-04 15:50
- 124 0 [飞天云动吧] 发生什么了? 沪深京港通 08-0408-04 15:50
- 144 0 [集泰股份吧] 请问公司水性涂料相比传统涂料可以降低多少VOCs MichaeI 07-3108-04 15:50
- 226 6 [光线传媒吧] 家人把你放心上,你把家人挂山上 虚心之乌梅 08-0408-04 15:50
- 98 2 [中银证券吧] 跌太慢了麻烦快一点,我好补仓谢谢 股友8Y166937M1 08-0408-04 15:50
- 88 0 [萤石网络吧] 国联民生维持萤石网络买入评级 预计2025年净利 公司研报提示 08-0408-04 15:50
- 127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还是不错的,站上5日线 大米大涨 08-0408-04 15:50
- 116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大盘板块托住你,收盘怒涨2分钱!明天谁来 我在莫慌 08-0408-04 15:50
- 114 0 [香港中旅吧] 该死的老绿,明天还操不 商汤好运 08-0408-04 15:50
- 128 1 [歌尔股份吧] 能告诉我,为什么蒙着眼一直跌 bi天天向上 08-0408-04 15:50
- 170 4 [飞亚达吧] 尾盘要跑吗 上沙猎魔人 08-0408-04 15:50
- 113 0 [中油资本吧] 同志别走 每天一个5cm 08-0408-04 15:50
- 124 0 [荣盛发展吧] 我们炒股不用你们提醒。你们买就悄悄买卖就悄悄 直率的席羽君1 08-0408-04 15:50
- 174 0 [西藏珠峰吧] 前几天跌得妈都不认识,今天有色etf基金159880 无法快乐辽宁 08-0408-04 15:50
- 109 0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回头教教大家怎么看看主力有没有走 积极的冉楠莉 08-0408-04 15:50
- 120 0 [ST西王吧] 我就不信这老雕一直不拉,小仓位和主力博弈还是 爱看股评 08-0408-04 15:50
- 874 6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(002046)其轴承在尖端技术领域最具核 牛势逼人 06-1708-04 15:50
- 14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试着小仓位建仓,俺又回来了,好像上次高点 五洲证券总部V99 08-0408-04 15:50
- 116 0 [中炬高新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财源滚滚88888 08-0408-04 15:50
- 230 0 [明新旭腾吧] 竞价没有人卖,主力洗筹不充分,所以今天不拉升 股友71388dM567 08-0408-04 15:50
- 94 1 [富岭股份吧] 穷逼 菊三多 08-0408-04 15:50
- 838 18 [小商品城吧] 好久都没有说说小商了,一看到这个吧的贴,都懒 与商共舞 08-0408-04 15:50
- 187 0 [思瑞浦吧] 大伙都知道吧,科创芯片ETF(588920)前十大成 现场v吧 08-0408-04 15:50
- 238 0 [万里扬吧] [图片] 股友7W8C1M7 08-0408-04 15:50
- 111 0 [*ST中设吧] 连续亏12天了 股友X38581Q165 08-0408-04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