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3 0 [北方长龙吧] 收评:沪指低开高走涨0.66% 军工板块多股涨停 北方长龙资讯 08-0408-04 15:49
- 248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券增值税新政发布,债市新老券利差走阔成焦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9
- 132 2 [雪峰科技吧] 今天加了仓,每跌一周加一成仓,2千股了 股友19662H08o0 08-0408-04 15:49
- 158 3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涨停了,先高兴一下 L志在必得 08-0408-04 15:49
- 135 1 [*ST东智吧] 今天好多散户割肉走了, 股友D13069100T 08-0408-04 15:49
- 580 0 [财经评论吧] 无人机“蜂群”亮相,2吨级eVTOL成功完成海上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9
- 104 0 [启明星辰吧] 明天大跌回调了! 坚韧的武键3 08-0408-04 15:49
- 270 0 [国联水产吧] 坏人福建僵尸托 TILAPIA是托远离 08-0408-04 15:49
- 5788 65 [西藏天路吧] 我发的帖子好像只有10个人能看到,应该是他们公 富贵经纶小阿贵 08-0208-04 15:49
- 160 0 [莱美药业吧] 我做个的股除了一只长线舒泰神,其他的股都有在 股友23M37276z0 08-0408-04 15:49
- 134 1 [山东墨龙吧] 尾盘偷一下 亲切的兰仪嫦 08-0408-04 15:49
- 157 1 [*ST天茂吧] 赌徒 入手一路高涨 08-0408-04 15:49
- 128 2 [万科A吧] 收光脚早知道就跑了 疯狂地活着 08-0408-04 15:49
- 561 9 [西宁特钢吧] 今天压住异动了,但明天咋整,涨停的话还是有三 潜龙在渊丶 08-0408-04 15:49
- 180 2 [日出东方吧] 主力在干什么,早上就9.54卖掉了,就等着大跌9. 江山如此 08-0408-04 15:49
- 201 5 [上海家化吧] 还好,收盘前终于挤上车啦,感谢主力给机会 杰学友J 08-0408-04 15:49
- 217 4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8.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,精选优质蓝筹,追求长期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8-0408-04 15:49
- 202 4 [交投生态吧] @ST情绪管理大师大哥清仓了没,我在搞建艺了 ST狙击哥 08-0408-04 15:49
- 143 1 [大地熊吧] 华为深度合作股价一飞冲天!年内百元有望 股海绵长 08-0408-04 15:49
- 121 1 [招商南油吧] 既然第一次有人救,决天第二次退市。杞人忧天! 小老大 08-0408-04 15:49
- 120 0 [中国中铁吧] 能不能连续十个涨停 生动的李思源 08-0408-04 15:49
- 138 0 [邦基科技吧] 邦基科技:山东邦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 邦基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5:49
- 153 0 [中电微通吧] 量子通信需要微波波导管,是不是这样? 股友S3QQzz 08-0408-04 15:49
- 163 2 [环球印务吧] 入市以来最大的亏损,日内接飞刀,竞价涨停接盘 涨停小散户 08-0408-04 15:49
- 113 1 [银之杰吧] 渣男本质进尽显,明天再不涨就割了你 农村人A 08-0408-04 15:49
- 123 1 [统联精密吧] 着尾盘拉的明天又要低开了? keven0931 08-0408-04 15:49
- 741 6 [唯科科技吧] 2025.7.16( A炒谷养家 07-1608-04 15:49
- 197 5 [退市创兴吧] 没办法,进不了,散户挂明天板也是白搭,预计这 欺雪的焦晖 08-0408-04 15:49
- 115 0 [中国中冶吧] 大国牛,大国的实力决定了艾娜克铜矿一定成功。 五矿偷矿 08-0408-04 15:49
- 102 4 [沧州大化吧] 还叫吗 美盛行不行啊 08-0408-04 15:49
- 4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估值不停的被下调 要保持定力 08-0408-04 15:49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今日进入 08-0408-04 15:4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招财猫团团今日基金收盘持仓涨跌浅析 文岩团团 08-0408-04 15:49
- 143 1 [三六零吧] 明天能雄起一把么 牛冲天888 08-0408-04 15:49
- 118 1 [太极集团吧] 昨天嗷嗷叫唱多的呢 基民23d58D2216 08-0408-04 15:49
- 168 5 [吉视传媒吧] 731 小鱼骑车赶星星 08-0408-04 15:49
- 373 3 [东山精密吧] 想买东山再起的,抓紧上车了。他今天是跟着减持 股友N7VaUT 08-0408-04 15:49
- 124 1 [方直科技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p9N9075765 08-0408-04 15:49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交银港股通创新药正在发售,冲着创新药板块选它 静谧的董弘烽 08-0408-04 15:49
- 109 0 [华瓷股份吧] 这股历史最低10以下只有一天!跌倒10元卖房买! 叶小伦的老祖 08-0408-04 15:49
- 118 0 [*ST节能吧] 这之前挨打的时候没见你过来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5:49
- 169 1 [跨境通吧] 买跨境通的都发财了至少6个板 苍狼传说 08-0408-04 15:49
- 146 1 [上证指数吧] 量越来越少了,懂的都懂,无量拉升等于什么,自 阳光下的憧憬 08-0408-04 15:49
- 303 2 [德国ETF华安吧] $德国ETF(SH513030)$ 积硅步 08-0408-04 15:49
- 291 1 [思泰克吧] 这走势像心电图停止跳动了 lehno5429 08-0408-04 15:49
- 366 1 [恒宝股份吧] A杀了 我是新手保护期 08-0408-04 15:48
- 92 1 [达安基因吧] 123 老李头GZ 08-0408-04 15:48
- 1131 20 [多晶硅吧] 09目前空头依然没套保空军进场,建投移仓11,泰 道法自律 08-0108-04 15:48
- 113 0 [三生国健吧] 越跌越加 股友jJPAo8 08-0408-04 15:48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收盘收在最低点,明天凉凉 a沉渡烦心 08-0408-04 15:48
- 119 0 [荣盛发展吧] 哈哈。二苟子真贴心反复提醒大家这股好高啊。各 直率的席羽君1 08-0408-04 15:48
- 126 2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交了个学费,我谢谢你 Eagle_Eyes 08-0408-04 15:48
- 273 11 [千红制药吧] 但愿明天能保持这样的价格。我出去就不来了。主 稳步前进最好 08-0408-04 15:48
- 165 0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还好波动不大,这周有望反弹回来,继续加仓拿住 兰心慧慧 08-0408-04 15:48
- 203 1 [汉王科技吧] 明天一字开盘 木桥木 08-0408-04 15:48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乐涩啊!也算国防军工里的……看看板块多少个20 宁静致远西柚 08-0408-04 15:48
- 108 4 [众泰汽车吧] 别再羡慕“股神”了。从今天起,试试巴菲特的“ 股友8rU7691023 08-0408-04 15:48
- 731 17 [天珑5吧] 成本7.75元拿了N年了,不知啥时候能回本,让老 股市大將军 08-0208-04 15:48
- 1332 10 [贝达药业吧] 大宗交易:贝达药业成交529.69万元,折价20.38% 贝达药业资讯 06-3008-04 15:48
- 168 0 [九丰能源吧] 电厂提价,采购的起煤、气,实质利好九丰 股友rp1Ych 08-0408-04 15:48
- 141 1 [世纪华通吧] 这票怎涨这么猛 风尘一粒沙 08-0408-04 15:48
- 642 5 [唯科科技吧] 蟹老板股记 蟹老板888 07-1708-04 15:48
- 106 0 [中毅达吧] 破10都不敢买 打的就是游击战 08-0408-04 15:48
- 104 0 [建设工业吧] 满仓进了,希望明天有大溢价 努力的司徒笑 08-0408-04 15:48
- 100 0 [蓝光3吧] gt碎碎念恐吓的7分筹码没戏了…… SOo4531 08-0408-04 15:48
- 122 0 [东方嘉盛吧] 中大阳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48
- 112 1 [佛慈制药吧] 收盘这个数字好啊,扎西德勒。 牛德衡 08-0408-04 15:48
- 12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坚持到20号吧,不看了 shark001 08-0408-04 15:48
- 180 2 [西藏天路吧] 上午买的被深套,明天你们会割肉吗?下午买的位 股海升崖 08-0408-04 15:48
- 116 1 [怡亚通吧] 我擦,烂泥扶不上墙,浪费行情 股友poIJhY 08-0408-04 15:48
- 166 2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拉涨停了!哈哈 知足常乐的小青蛙 08-0408-04 15:48
- 244 3 [广和通吧] 带带你弟弟移远通信 火火火18 08-0408-04 15:48
- 582 6 [海尔智家吧] 三大资金打不过最小的资金 我善_别套我 08-0408-04 15:48
- 1523 6 [圣晖集成吧] 实盘一进二:从一进二抓龙头股第48天 实盘一进二 08-0308-04 15:48
- 10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空头害怕了守住540 机灵俏皮的潘莉 08-0408-04 15:48
- 337 0 [城发环境吧] 城发环境股东户数下降2.18%,户均持股44.45万元 城发环境资讯 08-0408-04 15:48
- 110 0 [拓邦股份吧] 此股无涨停基因 富有的张梓涵2 08-0408-04 15:48
- 86 0 [纳指ETF富国吧] 上周五挂卖单没出去,今天现价走了,不知道对不 大罗股仙 08-0408-04 15:48
- 143 2 [东信和平吧] 19不到的本,28没走,这都tm到24了 股友2379KL0562 08-0408-04 15:48
- 515 2 [大恒科技吧] 反向做T也是没谁了 乐观开朗得火龙果 08-0408-04 15:48
- 41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跑了,可惜这么好行情 坚韧的水雪想20 08-0408-04 15:48
- 148 4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有跑的有,恒宝明天有三成几率反攻 红旗街13号 08-0408-04 15:48
- 2130 5 [格力博吧] 2025年8月7日,格力博集团董事长陈寅将在常州总 领君_2026 08-0308-04 15:48
- 130 0 [药明生物吧] 希望能像小米一样突破下跌趋势。 开心炒谷 08-0408-04 15:48
- 128 1 [视觉中国吧] 顶不住了割肉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8-0408-04 15:48
- 113 1 [工商银行吧] 7.72元跑了,起码没有亏 多空了然 08-0408-04 15:48
- 232 4 [海辰药业吧] 你终于雄起了,先于板块调整,在拉起来明后天会 诺焱2025 08-0408-04 15:48
- 155 1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今年 趋势熵变 08-0408-04 15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