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1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连续做了几天的T,成本大大降低了,估计25 江门明哥 08-0108-04 15:51
- 135 0 [芯源微吧] 今天科创芯片ETF(588920)终于反弹了,虽然幅 现场v吧 08-0408-04 15:51
- 113 1 [首开股份吧] 远离此股 坚持会收获 08-0408-04 15:51
- 407 8 [中国石化吧] 我对中国石化还是有信心的今天上午5.63买了10万 投资也投极 08-0408-04 15:51
- 275 1 [贵绳股份吧] 水钢准备收购了,中标雅江特种钢供应,大利好到 东财网友5795513669394874 08-0408-04 15:51
- 629 7 [贵州轮胎吧] 八部门发布,利好工业机器人。贵州轮胎智能制造 老三94老散 08-0308-04 15:51
- 456 19 [宝钛股份吧] 31块钱的本回本遥遥无期熬了45天天天阴跌涨一天 海阔天利 05-2708-04 15:51
- 48 0 [西藏天路吧] $西藏天路(SH600326)$ 股友2zf8700982 08-0408-04 15:51
- 108 0 [百利电气吧] 这玩意军工概念可以去除了 经常小赚就跑 08-0408-04 15:51
- 174 3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开盘五分钟修复不了五日线就跑吧 基民lcjofe 08-0408-04 15:51
- 115 0 [国邦医药吧] 震荡洗筹 相逢是首歌 08-0408-04 15:51
- 90 0 [天府文旅吧] 没了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8-0408-04 15:51
- 121 1 [中油资本吧] 多个概念倒数,是因为我来了吗 股友61509x06x2 08-0408-04 15:51
- 958 2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苏夜歌 08-0408-04 15:51
- 116 2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低开高走 天地人e 08-0408-04 15:51
- 113 1 [奥翔药业吧] 今天跌停接回来了,哈哈明天高开就撤 孟承臻 08-0408-04 15:51
- 100 0 [国际复材吧] 短线套成中线,中线套成长线了。。。喵的。。 一生行好运 08-0408-04 15:51
- 216 1 [风范股份吧] 大盘要是再这么涨,就该第四轮了,风范这种边角 萌萌的兔子大人 08-0408-04 15:51
- 118 0 [金陵体育吧] 明天低开,继续加仓 股友138K71Q687 08-0408-04 15:51
- 141 0 [宁波东力吧] 跟风上涨死得快不涨停就卖,没有量连板块都跑不 秦焱小将 08-0408-04 15:51
- 99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股,浪费行情啊 股915友 08-0408-04 15:51
- 99 0 [华瓷股份吧] 套住了往死里整,下死手。恶庄? 股友T9152t0312 08-0408-04 15:51
- 734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:5款App完成个人信息收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51
- 204 1 [万泽股份吧] 打板进来的,军工无人机高个身位加医药,板块效 顺势而爲520 08-0408-04 15:51
- 168 2 [慈星股份吧] 5.4万散户,人均10万元,就是很壮观的承接力 传奇sy 08-0408-04 15:51
- 95 0 [海伦哲吧] 明天上涨概率80% 枯木海 08-0408-04 15:51
- 120 1 [南方路机吧] 收盘一看,这不是金凤凰吗? 股友8523787c3a 08-0408-04 15:51
- 125 2 [锦江在线吧] 明天大涨 魔术师999 08-0408-04 15:51
- 131 1 [鹏鹞环保吧] 一毛钱,26.31万手。升破5.47反弹继续,跌破5.4 天机醉花间 08-0408-04 15:51
- 105 2 [华贸物流吧] 这股不行,走了 财神炒股 08-0408-04 15:51
- 143 3 [红宝丽吧] 爆炒过的票不能碰的,谁碰谁倒霉 股票挣钱太难了 08-0408-04 15:51
- 595 12 [天坛生物吧] 一句话:是不是天坛生物的母公司研发的! 恭喜中签了 08-0408-04 15:51
- 248 0 [上证指数吧] 光头光脚,阳线反包?大盘企稳了?周一市场受消 财富成长 08-0408-04 15:51
- 153 0 [山河智能吧] #周度策略##实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投资干货## SHG_YXF 08-0408-04 15:51
- 144 0 [环球印务吧] 明天反包修复。但是明天反包就要赶紧跑,不要格 虎哥爱炒股 08-0408-04 15:51
- 179 0 [海得控制吧] 上次三板走,错过后面四板。这次能否一字到四板 FSSDYGW 08-0408-04 15:51
- 111 0 [迪森股份吧] 这个破股,里面没有庄家,长期不涨,还回落20% n629213457774112 08-0408-04 15:51
- 110 0 [中银证券吧] 最近大家亏的不少吧,毕竟连跌四天,一分钱都不 天天股票大涨 08-0408-04 15:51
- 213 1 [邦彦技术吧] 邦彦技术的智能体女娲数字人针对电商客户采用首 诸葛云飞 08-0408-04 15:51
- 114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这两个臭滴 无畏的耿兰芳 08-0408-04 15:51
- 137 4 [沧州大化吧] 还有几个纸张拿着报价在这幻想 美盛行不行啊 08-0408-04 15:51
- 123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人工智能一火,芯片就跟涨!这算力需求猛增,拿 有责任心的袁森14 08-0408-04 15:51
- 171 1 [儒竞科技吧] 一定要记住99元发行的上海地方公司股票,凭什么 坚韧的孟晖13 07-1608-04 15:51
- 178 0 [海辰药业吧] 见很多人说涨停太晚,我不觉得,最近很多早上强 乘龍快蓄 08-0408-04 15:51
- 101 0 [比亚迪电子吧] 40前都懒得动 荣耀炒家 08-0408-04 15:51
- 165 1 [建设工业吧] 人气老龙,军工加机器人,今天搞进来了,希望明 顺势而爲520 08-0408-04 15:51
- 150 3 [捷成股份吧] 周五5.73进的,今天俩个多点跑路,一日游也挺好 大善行好运 08-0408-04 15:51
- 268 3 [巨星传奇吧] 外资发病了疯狂买入? 晕车司机 08-0408-04 15:51
- 144 3 [中国船舶吧] 底部筹码跑了一部分,不知道是好是坏 浪客剑仙 08-0408-04 15:51
- 144 3 [浙江东方吧] 近期地量已经出现了 北风也有转南时 08-0408-04 15:51
- 117 1 [中国电信吧] 几乎横盘一周了吧,前面我还觉得是在帮忙调大盘 涅槃自在 08-0408-04 15:51
- 292 3 [开创国际吧] 微电子借壳,明起停牌! 股友9e92763u57 08-0408-04 15:51
- 96 0 [贝因美吧] 哈哈真的是被阴没了哈哈笑死我了 潇洒不羁的戚昊祥 08-0408-04 15:51
- 194 3 [西藏天路吧] 有人知道把水泥从内陆省运到拉萨运费要多少,在 股友tm2ONk2819 08-0408-04 15:51
- 129 2 [楚江新材吧] 我就知道有大单砸盘 咕叽咕叽牛 08-0408-04 15:51
- 461 0 [万里扬吧] [图片] 金玉来财de老顽童6 08-0408-04 15:51
- 115 0 [万泰生物吧] 这周如果能出现3个点以上的中大阴线,估计就是 人情逻辑 08-0408-04 15:51
- 319 1 [山河智能吧] 8月4日周一,热门人气票解析长城军工:迎接九三 悟道财神跟班 08-0408-04 15:51
- 158 3 [川网传媒吧] 这控盘太强了 稳住别浪啊11111 08-0408-04 15:51
- 1633 5 [中国电建吧] 大家都努力 股友16201Q22m6 07-2408-04 15:51
- 235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开盘能稳住红字开,那么就有可能反转向涨停 基民9g37726L99 08-0408-04 15:51
- 127 1 [海南华铁吧] 卡片现在多少钱了 WH神经蛙 08-0408-04 15:51
- 1971 2 [新媒股份吧] 之前4月份黑天鹅那一波,主力扛了一早上给散户 拉萨鱼塘翘嘴1号 08-0408-04 15:51
- 104 0 [焦煤吧] 高开涨停? 光大一枝花 08-0408-04 15:51
- 769 3 [特变电工吧] $特变电工(SH600089)$ 喂鸡生蛋 08-0408-04 15:51
- 319 3 [ST际华吧] 明天停牌前高起飞涨停 李齐飞 08-0408-04 15:51
- 127 1 [*ST闻泰吧] 前几天的拉升就是主力赶在减持前出货,还有人不 那时韭 08-0408-04 15:51
- 163 6 [优优绿能吧] 麻蛋,优优绿能没量,这种情况只能维持小阴小阳 厦门海底鱼 08-0408-04 15:51
- 122 1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自欺欺人了,尾盘被洗了就是被洗了。明天没 伊马鬼 08-0408-04 15:51
- 165 2 [XD中国石吧] 今天8.84买了1000股 股友ptwdAq 08-0408-04 15:51
- 517 4 [中国船舶吧] 全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N0A7956779 08-0408-04 15:51
- 138 2 [翰宇药业吧] 翰宇与KuCoin的技术协同,让研发进度与收益实时 股海里的一朵fafa 08-0408-04 15:51
- 127 0 [飞天云动吧] 飞天落地 股友28176ox381 08-0408-04 15:51
- 108 0 [众生药业吧] 那个扫地拖是不是把我拉黑了,看不到了,一天就 我要起飞咯 08-0408-04 15:51
- 557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黄金股开盘就快3个点,这涨势,看得人心里美$易 地里热巴A 08-0408-04 15:51
- 565 4 [金杯电工吧] 快讯!金杯电工:航空高温导线军工装备+雅下工 最新好股票1 08-0408-04 15:51
- 136 1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直接涨停 红墙守拙人 08-0408-04 15:51
- 119 2 [玻璃吧] 兄弟们我又来做空了 南京小诸葛 08-0408-04 15:51
- 109 1 [汉威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一个年轻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5:51
- 102 2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36收盘可以吗 股友526G6F6008 08-0408-04 15:51
- 225 3 [立方退吧] 上周五清了9成立方去打野北方长龙,今天早上9个 冲天炮哥 08-0408-04 15:51
- 105 0 [劲拓股份吧] 我13.5的本,17给我卖飞了,我老婆16的本还在里 跌了无语 08-0408-04 15:50
- 97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又没榜? 追梦yin 08-0408-04 15:50
- 149 1 [垒知集团吧] 今日收盘巨亏! 阿亮炒股 08-0408-04 15:50
- 362 1 [山河智能吧] 短线溜不溜? 天马行空老夫子 08-0408-04 15:50
- 185 8 [ST应急吧] 老衲昨天就是提示你们了,先来十个一字跌停后再 涨停哥论市888 08-0408-04 15:50
- 252 1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整体 财潮维度 08-0408-04 15:50
- 100 0 [蜂助手吧] 明天闷杀你们! 股友wmPJE26265 08-0408-04 15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