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金龙汽车吧] 今天为什么不摸12.4? 复刻者 08-0408-04 15:50
- 158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庄家已经完全控盘,但貌似格局不大 右切用户 08-0408-04 15:50
- 768 4 [三力士吧] 3个亿的增发还要实施么?三次增发已经超过净资 三力士股友 07-2908-04 15:50
- 97 0 [股指期货吧]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,IF2508涨幅0.52% 股友3170t36K67 08-0408-04 15:50
- 126 1 [综艺股份吧] 为啥没有成交量、难道一点成长性都没有的垃圾股 天赢的太阳 08-0408-04 15:50
- 123 2 [西藏天路吧] 好好的一只票,被搞死了。明天要割肉了! Song55 08-0408-04 15:50
- 368 1 [*ST高科吧] $中国高科(SH600730)$ 股友5f572056O6 08-0408-04 15:50
- 92 1 [通用股份吧] 每天都有三四千只上涨,你通用虾叠 生财又聚财 08-0408-04 15:50
- 125 4 [中粮资本吧] 12.08见 药尘尘药 08-0408-04 15:50
- 99 0 [杰恩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杰恩股份股友 08-0308-04 15:50
- 199 0 [普莱得吧] 公司在24年底宣布基于审慎性,推迟800万锂电电 普莱得股友 08-0108-04 15:50
- 100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只想涨3个点 基民68f7027v21 08-0408-04 15:50
- 124 1 [中航重机吧] 一阳穿三线,也有牛牛啦 右侧赶紧关注 08-0408-04 15:50
- 108 1 [中国船舶吧] 您嘛,这也叫重组 大A柯镇恶 08-0408-04 15:50
- 148 2 [中集集团吧] 板块一直是涨大牛 股友06u338Y108 08-0408-04 15:50
- 138 2 [外汇吧] 高估值的美元对低估值的人民币到底谁受益 瀚海之光 08-0408-04 15:50
- 87 1 [保力新3吧] 天天诱空,到尾盘又拉回 会上天 08-0408-04 15:50
- 372 4 [创世纪吧] 这轮行情已经启动了,主力在慢慢吃货,这次能否 左侧交易者3 08-0408-04 15:50
- 110 1 [ST百灵吧] 一个个吹的,买那么低都绿了 股友82R0r86626 08-0408-04 15:50
- 150 1 [西藏天路吧] 会不会来个中标? 小林子现 08-0408-04 15:50
- 748 2 [通用股份吧] 通用股份董事会换届完成 高管聘任工作适度延迟 通用股份资讯 08-0308-04 15:50
- 112 0 [精达股份吧] 我卖了,你涨吧,垃圾 中矿资源值一百 08-0408-04 15:50
- 466 0 [新易盛吧] 娇娇回来了易中天,稳稳的幸福 eaa598 08-0408-04 15:50
- 121 0 [孩子王吧] 有点恶心人了,今天盘面个股早盘统一都在跌,之 三月不知十月苦 08-0408-04 15:50
- 109 2 [海联金汇吧] 为啥所属极块全红,它还绿 吴大仙钓鱼 08-0408-04 15:50
- 105 0 [亚太实业吧] 开启熊途之门 念念的老祖 08-0408-04 15:50
- 238 0 [特变电工吧] 股吧神棍,真无耻天天忽悠各位股友买进。试问你 股友E8996907G7 08-0408-04 15:50
- 121 0 [北纬科技吧] 突破,持续放量突破 股友efsjNq 08-0408-04 15:50
- 170 2 [四方股份吧] 我17.5走光了赚了7个W,等16.3左右在考虑接回来 袋鼠518918 08-0408-04 15:50
- 95 0 [贵金属吧] 赌九月份美联储降息 春秋鬼谷 08-0408-04 15:50
- 131 1 [贝达药业吧] 上周四卖的,飞了。恼死。 股友3168506n9Q 08-0408-04 15:50
- 136 0 [XD华电国吧] 就这样的盘面我还选择死磕到底,貌似太不理智了 每天低吸选手 08-0408-04 15:50
- 105 0 [华新建材吧] 5日线13.14。 火红姐 08-0408-04 15:50
- 385 0 [南兴股份吧] 五日线上做t就行了,成本降下来随便走! 蓉城之财运亨通 08-0408-04 15:50
- 578 10 [科华生物吧] 目测赚了五千多 不见真佛不烧香 08-0408-04 15:50
- 136 1 [比亚迪吧] 开劳斯莱斯的魏公公说的雷,就是在这里吧。 慷慨的白怡萱1 08-0408-04 15:50
- 315 2 [欧洲斯托克50吧] 欧洲跳水结束了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4 15:50
- 135 0 [拓荆科技吧] 最近科创芯片ETF(588920)的波动率明显下降了 现场v吧 08-0408-04 15:50
- 4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小幅反弹也行啊 股市救援车 08-0408-04 15:50
- 38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这啥啊这是 龙龙0820 08-0408-04 15:49
- 119 0 [环球印务吧] 皇氏集团复制版,今天清仓了 东方古董之潜伏 08-0408-04 15:49
- 98 0 [欧派家居吧] 回光返照了 打的就是游击战 08-0408-04 15:49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说好的暴跌呢? 千年老韭菜1 08-0408-04 15:49
- 162 3 [*ST天茂吧] 1块以下开始接一点,这只股以前最低价在0.45说 溪谷金汇 08-0408-04 15:49
- 92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的主要成本构成是什么?原材料价格波动对成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9
- 118 0 [亚太药业吧] 驱动我们交易的动力,一般都是晚上的隔夜挂单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49
- 98 1 [知行科技吧] 还不跑到13元左右 上东阳光无极 08-0408-04 15:49
- 97 0 [通用股份吧] 人家的轮胎是橡胶做的,你家用的是垃圾 爆操盘手谷道 08-0408-04 15:49
- 206 1 [方正科技吧] 连续三天下跌十字星,完了! 峰回路转0503 08-0408-04 15:49
- 121 1 [汤姆猫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鸟人 知足的沈寻南1 08-0408-04 15:49
- 828 10 [立昂微吧] 这货主要是光伏功率半导体及12寸大硅片的问题, 埋伏ST 08-0308-04 15:49
- 170 0 [长源电力吧] 老爹不给力啊! 极限脱出 08-0408-04 15:49
- 427 0 [鑫元浩鑫增强债券C吧] 【固收周报】中长期债牛未改,短期仍以短端配置 鑫元基金 08-0408-04 15:49
- 191 0 [爱乐达吧] 金杯电工10.9元中报0.4元小盘超低估+超导航空军 最新好股票1 08-0408-04 15:49
- 47 0 [宁波远洋吧] 干它 万世吉顺的美男子 08-0408-04 15:49
- 117 2 [大富科技吧] 一群人才天天等抄底,不知道利空就是利好,利好 静谧的韩博弘 08-0408-04 15:49
- 97 0 [上海洗霸吧] 哎!席巴,这么猛啊?洗霸 唐马山 08-0408-04 15:49
- 186 2 [汇量科技吧] 本周站稳10块,很快就新高了。不过老宏前天就清 老宏职业炒股 08-0408-04 15:49
- 138 3 [乾照光电吧] 还有多少散户在里面? 李寻欢之 08-0408-04 15:49
- 180 2 [XD紫金矿吧] 我这辈子永远都买不到17块了是吗 有专注力的孟珂3 08-0408-04 15:49
- 102 1 [利德曼吧] 量化进的太大了,开源的次日溢价率只有30多,挂 风吹悟道 08-0408-04 15:49
- 1297 16 [陇神戎发吧] 哈哈哈哈今天刚进来就发新药公告了还是治疗*** 啥啥昵称都被占用 07-3008-04 15:49
- 108 0 [新华传媒吧] 跑了,实在是太恶心了,丢塞子买股都能红,不如 励志哥4 08-0408-04 15:49
- 137 1 [拓邦股份吧] 全仓杀入 股友O86v316393 08-0408-04 15:49
- 133 0 [博源化工吧] 今天是大盘救了你一条沟命 股友851972P8P5 08-0408-04 15:49
- 1333 3 [盛和资源吧] 2025年8月4日,盛和资源上涨2.44%,主力资金流 只核男大学生 08-0408-04 15:49
- 450 1 [奥翔药业吧] 地板买了点,吃了点浮赢,明天怎么说 投机吧 08-0408-04 15:49
- 379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将于2025年8月5日(明天)在云南昆明举办 南山牛 08-0408-04 15:49
- 241 6 [ST应急吧] 所有的公募和私募基金都要被动清仓,所以这波很 坚持会收获 08-0408-04 15:49
- 106 1 [天岳先进吧] 看看你这走势,最后还在跳水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8-0408-04 15:49
- 181 0 [星网锐捷吧] 这个换手率,你不卖我不卖,股价还能翻一倍。任 股友68893N26E0 08-0408-04 15:49
- 215 0 [中曼石油吧] 增持价格之前是18.88,分红后应该在18.58,还有 kk916506 08-0408-04 15:49
- 109 1 [西藏天路吧] 明天大跌我在来博下后天反弹就撤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4 15:49
- 108 0 [万科企业吧] 睡着了? 股友FJzexp 08-0408-04 15:49
- 112 1 [华测导航吧] 大盘跌的时候你涨,大盘涨了你又跌了 飞天揽月1251 08-0408-04 15:49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挺贵的遥控大玩具,还有啥应用? Leon20000 08-0408-04 15:49
- 98 0 [深水规院吧] 怎么办放我出去 只想回本的小菜鸡 08-0408-04 15:49
- 107 0 [中航成飞吧] 缩量站回60日线,还得,继续等。 雷厉风行的严颖栋 08-0408-04 15:49
- 109 1 [万里马吧] 今天有龙虎榜吗 ahh123456 08-0408-04 15:49
- 94 1 [陕建股份吧] 陕西主力何在? 基民FQU8wP 08-0408-04 15:49
- 114 1 [鹏鹞环保吧] 鹏鹞珠-跟跌不跟涨-跌它就下打-涨就装傻! 股友VDsANc 08-0408-04 15:49
- 102 1 [华阳股份吧] 跟在兰花后面提鞋? 新注册菜鸟 08-0408-04 15:49
- 159 0 [新锐股份吧] 还好我没放弃!有色etf基金159880今天涨快2个点 无法快乐辽宁 08-0408-04 15:49
- 71 0 [隆利科技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底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,谢谢 隆利科技股友 08-0308-04 15:49
- 75 0 [川大智胜吧] 最新股东人数多少? 川大智胜股友 08-0108-04 15:49
- 105 0 [北鼎股份吧] 您好,请问,贵公司截止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 北鼎股份股友 07-3108-04 15:49
- 81 0 [川大智胜吧] 截止2025年7月31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川大智胜股友 07-3108-04 15:49
- 102 0 [西宁特钢吧] 我知道,最后晚上隔夜挂单是最好的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