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3 3 [*ST大晟吧] 周末愉快,天天好心情,我是投资来的,不是来当 潜伏投资者 08-0108-04 15:48
- 382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击IPO!屹信航天启动上市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8
- 109 0 [恒宇信通吧] 广生才是牛 有激情的翔飞蓝 08-0408-04 15:48
- 123 0 [金明精机吧] 看来明天还是跌 简单无情 08-0408-04 15:48
- 110 0 [环球印务吧] 这子比我命都长 股友8P6392Y361 08-0408-04 15:48
- 110 0 [中化装备吧] 闷杀一批又一批 股友5593538AE8 08-0408-04 15:48
- 126 0 [科大智能吧] 突11.3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48
- 120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96建仓了,反弹就走 点石积玉de尔泰 08-0408-04 15:48
- 121 1 [信义光能吧] 量能突然没有了 吃蟹不用刀 08-0408-04 15:48
- 84 0 [志高机械吧] 请简述公司董秘制度运行情况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8
- 100 0 [悍高集团吧] 谁能解释一下,大盘跌他涨,大盘涨他跌,这个属 成熟的夏芝菲 08-0408-04 15:48
- 111 0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有洞察力的范玮11 08-0408-04 15:48
- 211 4 [*ST聆达吧] 我已经绝望了,兄弟们你们坚持 超高压机2 08-0408-04 15:48
- 301 3 [天坛生物吧] 打板进的,坑人呢不是。特地还去豆包问了一下, 无敌臭豆腐 08-0408-04 15:48
- 213 5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看到9~10元,已买入验证。 青島港 08-0408-04 15:48
- 214 6 [幸福蓝海吧] 为什么光线传媒当时涨了7,8个涨停都行,而幸福 牛坚实 08-0408-04 15:48
- 186 2 [彩虹集团吧] 2进3 寻牛斗牛擒牛 07-2408-04 15:48
- 137 0 [招金黄金吧] 短期的涨跌并不能说明太多问题,重要的是公司是 追着太阳27 08-0408-04 15:48
- 122 2 [股市实战吧] 老牛准备介入:常山药业! 老牛的日记 08-0408-04 15:48
- 90 2 [嘉事堂吧] 此股废了 股友DB8x3y 08-0408-04 15:48
- 108 0 [易方达国防军工混合C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今天军工板块继续站到 基民vK83220286 08-0408-04 15:48
- 107 0 [兆龙互连吧] 我已经全仓买入了。 股友2965Y9l098 08-0408-04 15:48
- 126 0 [好当家吧] 挑战1000圆到1万圆的第二十一天持股好当家的的1 中单小老弟 08-0408-04 15:48
- 238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非农数据没达标,黄金股走高,美联储会降息吗$ 天天开心快乐每一天哈 08-0408-04 15:48
- 124 0 [润阳科技吧] $润阳科技(SZ300920)$ VIVI笔记 08-0408-04 15:48
- 105 0 [元隆雅图吧] 利空出尽,现在进去,后面就是挣钱时间 参见喵喵大王 08-0408-04 15:48
- 122 0 [铭普光磁吧] 不看好,割肉 股友3aq0027526 08-0408-04 15:48
- 319 0 [博瑞传播吧] 我六月进了这个股,清楚记得第一次买入价4.92元 乐观的老股民 08-0408-04 15:48
- 477 0 [西宁特钢吧] 西宁特钢8月4日大涨解读关键词:雅下水电概念+ 只核男大学生 08-0408-04 15:48
- 46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今天强势向上!!! 韶华财富号 08-0408-04 15:48
- 186 0 [现代投资吧] 市场表现层面,自7月1日“反内卷”政策信号集中 零度萤火停不了 08-0408-04 15:48
- 100 0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$华夏,中欧强势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8-0408-04 15:48
- 299 3 [国货航吧] 如果一年净利润50亿,此股估值多少合适? 一切都是数字 08-0408-04 15:48
- 119 0 [上海莱士吧] 骗炮 NJUAC米兰 08-0408-04 15:48
- 1068 0 [汇丰晋信智造先锋股票C吧] 垃圾垃圾!大好行情被你糟蹋了 基民ob77eq 08-0408-04 15:48
- 124 0 [汉桑科技吧] 怎么还不发公告?这个要那么久的吗 有潜质的侠客行 08-0408-04 15:48
- 128 0 [坤隆股份吧] 坤隆股份:公司章程 坤隆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5:48
- 173 0 [南大光电吧] 现在就看着半年报了,半年报如果营收和利润能够 武汉二七路 08-0408-04 15:48
- 216 6 [中马传动吧] 明天应该走一字板了吧? 君莫怂 08-0408-04 15:48
- 204 8 [英诺赛科吧] 不敢入了啊刚解套咋整68的成本兄弟们给个建议 A股挣钱买大饼 08-0408-04 15:48
- 180 1 [中科三环吧] 根据上海有色网磁材交易价格显示,今天磁材普涨 极品五 08-0408-04 15:48
- 1065 6 [万丰奥威吧] 60天流出16亿+,这种股票能涨?能涨天理不容 玩转庄家 07-2608-04 15:48
- 500 8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进入小幅震荡阶段。下方压力18到18.5上方没 会逃跑的小散散 07-2308-04 15:48
- 70 0 [广识电气吧] 广识电气:关于取消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广识电气资讯 08-0408-04 15:48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对于今天的形势我大概总结了以下三点供大家参考 股友80D38M8681 08-0408-04 15:48
- 490 0 [财经评论吧] 大连洁净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8
- 344 0 [财经评论吧] 高层明晰下半年经济工作重点,扩大内需在列!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8
- 326 1 [天坛生物吧] 大致看了一圈评论,不管有多少人的意见不一致,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8-0408-04 15:48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人工智能ETF(588730)收涨1.75%,最新单日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8
- 109 0 [中国能建吧] 每天跌几分,持续好多天了,能红几天也行呀 新下水的小白 08-0408-04 15:48
- 100 0 [志高机械吧] 请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目前的研发机构情况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8
- 129 0 [中炬高新吧] 建议公司增持或者回购自家股票。 苔痕绿 08-0408-04 15:48
- 110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小单托,大单砸,傻瓜都知道是在干什么 老虎不是病猫 08-0408-04 15:48
- 109 2 [嘉寓3吧] 诱多,换手率那么高 精准的杨茁 08-0408-04 15:48
- 101 2 [亚太实业吧] 牛逼克拉斯让我们陪着主力一起高歌猛进破20 趋势中位龙 08-0408-04 15:48
- 467 10 [英维克吧] 不是说买在分歧嘛?这么大分歧大家怎么不买 王舒笛 08-0308-04 15:48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这几天跌了点,反而觉得是入手的好时候,正 悲伤的喔喔 08-0408-04 15:48
- 280 0 [华勤技术吧] 看好就继续拿着 虾韭菜 08-0408-04 15:48
- 279 5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没有直接投资或间接投资摩尔线程吧 股友76V183W559 08-0408-04 15:48
- 145 0 [赤峰黄金吧] 前几天谁说有色要完蛋的?今天直接打脸了吧!有 先垫付货款v 08-0408-04 15:48
- 82 1 [天府文旅吧] 正所谓,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8月2号,我就说了, 静制百动 08-0408-04 15:48
- 149 6 [汉马科技吧] 板块好的时候,没跟涨被骂,板块跌的时候,跟跌 股友WTGCVa 08-0408-04 15:48
- 691 1 [新易盛吧] 太新中胜天。除了太一直走红较强外,天幅下移度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8-0408-04 15:48
- 113 1 [太阳能吧] 财报年年盈利,股价却年年下跌,很值得怀疑 股友656L23c627 08-0408-04 15:48
- 163 6 [威星智能吧] 下午一根大阳线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8-0408-04 15:48
- 114 0 [龙竹科技吧] 以竹代塑 昌吉东路 08-0408-04 15:48
- 167 4 [美埃科技吧] 早盘卖,尾盘买,一夜情的优秀标的 御风1976 08-0408-04 15:48
- 621 9 [今天国际吧] 已经电话证监会举报此公司操纵股价,望深套此股 原神无敌 08-0208-04 15:48
- 142 0 [苏阳光5吧] 我的个乖乖,13万涨一分。。。 黄金牛魔王 08-0408-04 15:48
- 101 0 [幸福蓝海吧] 要到下周三才能涨 甜美的白念茜 08-0408-04 15:48
- 104 1 [菜油吧] 有的熬了,期权还有4个月,慢慢熬吧 股友Hp23162278 08-0408-04 15:48
- 124 0 [东方海洋吧] 5日线288强阻力位,月线长上影线,全是套牢盘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8-0408-04 15:48
- 115 0 [东方甄选吧] 没想到最近一下涨起来了,出的早了 不着急_看长期 08-0408-04 15:47
- 227 5 [奇正转债吧] 这个溢价,别说多么恶心了,居然盘中10个点负溢 可转债的神 08-0408-04 15:47
- 104 0 [山金国际吧] 转一波外卖钱 剑气龙光 08-0408-04 15:47
- 101 0 [中国电影吧] 名牌了你们还不会买啊 稳掌三界权 08-0408-04 15:47
- 116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是要磨死谁 茁壮的9菜 08-0408-04 15:47
- 144 1 [安正时尚吧] 家人们,等下4:15的时候大家一起挂跌停啊,明天 冷静听我说 08-0408-04 15:47
- 111 0 [江波龙吧] 支撑A股向好的核心逻辑未变 娴雅文静的章琰 08-0408-04 15:47
- 106 0 [小型纳指吧] 他玩的模拟盘! 股友81308WU160 08-0408-04 15:47
- 96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之证券变动月 中国软件国际资讯 08-0408-04 15:47
- 107 1 [中超控股吧] 连阳的机会有多大,要不要跑路 农民闯股市 08-0408-04 15:47
- 3181 4 [华建集团吧] 今日上榜游资 把握主线龙头 08-0108-04 15:47
- 109 0 [*ST八钢吧] 818月就看你了 拉萨双花红棍 08-0408-04 15:47
- 121 0 [齐鲁银行吧] 听劝!转股后能分享银行成长红利,现在银行经营 韭菜要焯水 08-0408-04 15:47
- 196 1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8月17号前,会有一波大的行情! xiaomao3429 08-0408-04 15:47
- 206 4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天路600326,今天比较弱,大家可以减仓保住 A游华哥 08-0408-04 15:47
- 91 1 [丰原药业吧] 想想为什么股价越砸越高??有点脑子吧!! 看多的N个理由 08-0408-04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