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3 2 [中国一重吧] 大盘大涨,板块大涨,股价被恶意打压,这主力就 n983813868233958 08-0408-04 15:40
- 430 16 [唯科科技吧] 维科今天必须涨停的从下跌来没有一次像样的拉升 沪上炒家7月归 08-0408-04 15:4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机会还是要多考虑些逻辑,逻辑是支撑资金博 rpg散久令 08-0408-04 15:40
- 175 2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牛批,上周23.9买的,第二天24卖了,侥幸躲 小雨慢慢下 08-0408-04 15:40
- 151 1 [龙洲股份吧] 有重组预期了吗? 一只沸羊羊 08-0408-04 15:4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板块回暖,最近医疗股集体反弹,基金跟着吃 随心所欲难 08-0408-04 15:40
- 138 2 [东阿阿胶吧] 完了,,25买又套了 又润又紫 08-0408-04 15:40
- 39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战略规划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0
- 110 0 [信测标准吧] 明天站上25 高深的左功碧1 08-0408-04 15:4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牛股,加油 淮艺001 08-0408-04 15:40
- 131 0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电子:火炬电子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火炬电子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317 1 [高能环境吧] 有谁见过5亿利润的公司才100亿不到??而几千万 各位炮灰感谢主 08-0408-04 15:40
- 716 27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确实太弱了,资金不认可,出了,明天绝对低 巴菲特他大哥 07-2108-04 15:40
- 190 0 [连云港吧] 下跌趋势,未稳 大鹏一日同风起07 08-0408-04 15:40
- 123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短期进入测试中期压力后的震荡期,建议 淘理酷猫 08-0408-04 15:40
- 172 6 [光弘科技吧] 我也是44的本,去年九月份全仓进去的 乐观的梅翔云1 08-0408-04 15:40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,不是死都要变身泡 股友点石成金 08-0408-04 15:40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盘后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日记 08-0408-04 15:40
- 109 0 [长安B吧] 手续费不高呀,高就跟他谈下来跟a一样嘛,税是不 股友5G66G18353 08-0408-04 15:40
- 118 0 [铜冠铜箔吧] 明天低开下探然后冲上去 股友608lW13096 08-0408-04 15:40
- 106 0 [道氏技术吧] 韭菜还不够多,吹鼓手们继续吹! Ai多多 08-0408-04 15:40
- 248 0 [崇达技术吧] 均线回踩,均线发散向上,有点教科书的感觉不过 BJ定投哥 08-0408-04 15:40
- 102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今天军工赛道继续大涨 基民vK83220286 08-0408-04 15:40
- 94 0 [五洲新春吧] 这个渣渣都能涨停世界变天了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8-0408-04 15:40
- 108 0 [嘉麟杰吧] 差不多该走了。 大方之小猫 08-0408-04 15:40
- 149 0 [浦银安盛全球智能科技(QDII)A吧] 浦银全球智能科技过去3年3季度美股都有上涨,与 星星取财有道 08-0408-04 15:40
- 99 0 [新易盛吧] 53%看多了,超过一半看多就要跌了 画技的叶莘 08-0408-04 15:40
- 192 4 [九联科技吧] 这么拉,晚上要出公告了吗? 势如破竹999 08-0408-04 15:40
- 94 0 [川宁生物吧] 使劲洗 股票我买的都红 08-0408-04 15:40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天天换手率太高了吧 股友9E09609f73 08-0408-04 15:40
- 127 0 [美思德吧] 这票缺乏炒作题材定向增发的股票锁死在私募手里 A股钉子户 08-0408-04 15:40
- 114 2 [科德教育吧] 人至贱则无敌,纳烂苍蝇 八方万贯de张三丰 08-0408-04 15:40
- 1545 4 [海默科技吧] 股份协议转让过户完成 范中华成为海默科技新任 海默科技资讯 08-0108-04 15:40
- 38 0 [志高机械吧] 董事会制度是否建立健全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0
- 89 1 [贪玩吧] 华通也不跟,你到底是个啥 拥抱科技拒绝老登 08-0408-04 15:40
- 99 0 [大为股份吧] 真弱啊 晚枫3 08-0408-04 15:40
- 237 3 [北京文化吧] 明天小绿洗一天,周三开始起飞 柔情似水的任欣儿 08-0408-04 15:40
- 105 4 [众泰汽车吧] 需要放量,才有机会 出水的管兰 08-0408-04 15:40
- 88 0 [瀛通通讯吧] 早盘应该考虑低吸一部分的 股友8e621I0121 08-0408-04 15:40
- 151 2 [中岩大地吧] 内部消息这股中标了火星地址勘测预计市值就到10 真诚的吴飞文1 08-0408-04 15:40
- 82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$永赢鑫欣混合C$持有固收+比较稳妥些,这基业绩 黑羽破晓 08-0408-04 15:40
- 122 0 [吉比特吧] 午后追进来被套 韭菜甲天下 08-0408-04 15:40
- 214 1 [多晶硅吧] 抄底成功,抄底成功,恭喜今天抄底的,今天抄底 冰上快舞 08-0408-04 15:40
- 168 2 [扬杰科技吧] 站上了五日线就有希望冲一冲短期的高点 金已通 08-0408-04 15:40
- 733 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集体上涨 德国DAX30指数涨0.2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0
- 104 1 [传艺科技吧] 连跌20几个交易日了亏的只剩裤衩了 股友3G3Z607637 08-0408-04 15:40
- 138 0 [瑞迪智驱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瑞迪智驱股友 08-0408-04 15:40
- 81 0 [标榜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已经入围长安汽车供 标榜股份股友 07-2908-04 15:40
- 107 0 [运机集团吧] 又是辞职,又是减持,这股废了 疾风劲草de白桦 08-0408-04 15:40
- 93 0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天天出货,港股通节盘,你说能涨不 善良的投资人呀 08-0408-04 15:40
- 105 0 [诺亚控股吧] 下半年有可能都会是一路上涨的行情,揸稳手中筹 欢乐的郑琦 08-0408-04 15:40
- 764 0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:公司将持续推动核心业务的深入发展 四川双马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205 0 [京东方A吧] 中东土豪阿布扎比投资局为什么进来又出去,出去 舞靓夜5707 08-0408-04 15:40
- 261 0 [托普云农吧] 托普云农:公司7月31日的股东人数为6685户 托普云农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324 0 [读客文化吧] 读客文化:截至2025年7月18日,公司的股东人数 读客文化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94 0 [退市苏吴吧] 我你玛,还好出来了 李木桃 08-0408-04 15:40
- 93 0 [*ST天茂吧] 从挣一块倒亏二块 刚正不阿的璃心3 08-0408-04 15:40
- 112 1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早上跑完了 基民3836pV8388 08-0408-04 15:40
- 119 1 [金现代吧] 各位,我初来乍到,请多关照!请问明天还有溢价 陌佰OPTICAL 08-0408-04 15:40
- 35 0 [志高机械吧] 请问券商,保荐机构应该如何履行保荐制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0
- 176 0 [新余国科吧] 军工板块终于扬眉吐气了,国防etf512670今天这 这是v科技中心 08-0408-04 15:40
- 101 0 [安靠智电吧] 还真是牛市赔钱啊! 股友1925y7A221 08-0408-04 15:40
- 133 3 [苏交科吧] 量低的吓人,要4了吗 股友28V6E70931 08-0408-04 15:40
- 113 1 [远方信息吧] 虽然我加仓的也赚了点,但是你到底跟哪门子热点 唉小韭菜 08-0408-04 15:40
- 3767 5 [财经评论吧] “代抢费”比票贵 谁在中间赚差价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0
- 351 8 [科沃斯吧] 解套了是持有还是逃离呢 有条理的雨爱琳20 08-0408-04 15:40
- 294 4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关注AI应用方向的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 山间独猫 08-0408-04 15:40
- 167 1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之所以这么拉跨,完全就是高管减持惹的 股友X0371L2338 08-0408-04 15:40
- 121 1 [通裕重工吧] 哎呀,看的心里急,这布织的密密麻麻,一丝不苟 股友0a121m0005 08-0408-04 15:40
- 318 6 [通源石油吧] 美国禁止全世界买俄罗斯石油,到时候油价要上一 顾盼的阚煜 08-0408-04 15:40
- 1903 4 [XD贵州茅吧] 白酒板块午盘微跌 贵州茅台上涨0.07% XD贵州茅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116 2 [DR诚意药吧] 老子割肉,你涨停,就是为了要我几块钱吗 沉默是锡 08-0408-04 15:40
- 278 18 [长春高新吧] 三百的价格多久能回本?日它M,大家多少的本? 股友K22226x019 08-0408-04 15:40
- 1539 7 [投顾产品吧] 主动偏股基金与被动指数投资,你更喜欢哪种投资 府库fuku 07-2308-04 15:40
- 158 2 [梅安森吧] 目前这个价很关键,如果有足够多散户买进接下来 张老伍子 08-0408-04 15:40
- 118 1 [福事特吧] 看看人家南方路机 主做主升浪 08-0408-04 15:40
- 185 6 [国机精工吧] 感谢国机,从不连板,走了,留下的发大财 股友s1epAc 08-0408-04 15:40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变得好冷清了 股友y7O2705851 08-0408-04 15:40
- 119 0 [景兴纸业吧] 低吸得不多。还没把高位卖了的低吸回来完。感觉 想学丅十0 08-0408-04 15:40
- 113 0 [中国太保吧] 反弹!勿入 BIG_WEI 08-0408-04 15:40
- 11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 0.30% 估值播报员 08-0408-04 15:40
- 569 5 [康得3吧] 再次声明一下:康得新事件本质并不复杂(一直以 它们出老千 08-0308-04 15:39
- 106 0 [苏交科吧] 就是亖 坚韧的剑湖 08-0408-04 15:39
- 160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这波感觉被诱多了,行情不对劲~反抽上来多 陈陈C1C256789 08-0408-04 15:39
- 114 2 [富润3吧] 估计周五应该打开了 难钓的鱼 08-0408-04 15:39
- 114 2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想告诉做短线的别来了,敢来就砸死你 不可能的事不要做 08-0408-04 15:39
- 104 0 [*ST天茂吧] 刘一千,你这个脑壳的出来救一救,不是吧? 股友115196H37n 08-0408-04 15:39
- 44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年破3 股友28525T273X 08-0408-04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