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0 [荣泰健康吧] 股市的最佳状态最佳状态是1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 孤独猎手9 08-0408-04 15:40
- 125 1 [翰宇药业吧] 历史性的封涨停 股友75586Jl723 08-0408-04 15:40
- 1336 2 [财经评论吧] 阿维塔智行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成立 注册资本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0
- 145 2 [川能动力吧] 10.07收盘都不要10.08收,10.08收明天会很惨 鹭鸶脚上的蚂蝗 08-0408-04 15:40
- 348 1 [奇正藏药吧] 奇正藏药:前二大股东分别持股68.64%和18.53%, 东公子哥4551 08-0408-04 15:40
- 160 6 [XD方大炭吧] 大盘就是到5000点,方大也过不了5块 股友26911T606D 08-0408-04 15:40
- 38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将如何确保发展规划的实现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0
- 109 0 [焦点科技吧] 拉尾盘,明天要砸了 股友8W5V756186 08-0408-04 15:40
- 116 2 [上纬新材吧] 这里骗子也太多 股友z9838928p8 08-0408-04 15:40
- 291 1 [XD中远海吧] 从经济学角度看“搬霸”生意经的原理。搬霸维持 henny_1971 08-0408-04 15:40
- 194 6 [舒泰神吧] 连续一个月了买谁谁死周五刚买的舒泰神放心我不 人生不过6万天 08-0408-04 15:40
- 861 6 [鼎龙科技吧] 收购可行性分析 苏AFH968 08-0308-04 15:40
- 112 0 [达仁堂吧] 拿10年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408-04 15:40
- 196 3 [壹网壹创吧] 19.3卖了铣科激光,31.5买了壹网打尽,现在锐科 无法逾越的三千 08-0408-04 15:40
- 108 1 [新时达吧] 主力苦啊,每天早盘拉不动散太多。 管不通 08-0408-04 15:40
- 121 0 [恒帅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恒帅股份股友 08-0408-04 15:40
- 118 0 [富临运业吧] 截止2025年7月31日,股东人数多少 富临运业股友 08-0208-04 15:40
- 69 0 [恒帅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7月31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,谢 恒帅股份股友 08-0108-04 15:40
- 90 0 [安联锐视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到七月底股东人数是多少? 安联锐视股友 08-0108-04 15:40
- 81 0 [标榜股份吧] 董秘,您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具备相关产品的独家 标榜股份股友 07-3108-04 15:40
- 89 0 [安联锐视吧] 请问,截止7月底有多少股东 安联锐视股友 07-3108-04 15:40
- 94 0 [标榜股份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是否有在机器人领域,有 标榜股份股友 07-3008-04 15:40
- 270 0 [大北农吧] 请问贵公司跟武汉禾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,简 大北农股友 07-2408-04 15:40
- 105 0 [国瓷材料吧] 病秧子 点石州鹤的典韦 08-0408-04 15:40
- 149 1 [捷强装备吧] 不给力啊!居然逆势回落! 雪豹突击 08-0408-04 15:40
- 11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看趋势没回到五元是止不住 bntx2023my6 08-0408-04 15:40
- 130 2 [新光光电吧] 到处是晒收益的,开始跌的时候绝对让你们吐出来 机会来了 08-0408-04 15:40
- 196 3 [鸿远电子吧] 减持的票果然不能动 股友673x2L8975 08-0408-04 15:40
- 106 0 [索通发展吧] 我也差点给吓跑了 妩媚的公孙晨光 08-0408-04 15:40
- 363 4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按说有强烈降息预期的话,是不是利好大A啊,不 股友33326wl973 08-0208-04 15:40
- 142 1 [川宁生物吧] 这两天这个k线收的真是…… 牛耕土贰梦 08-0408-04 15:40
- 68 2 [金城医药吧] 大家最错是只买一只药股,多买几只,不会有怨气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08-0408-04 15:40
- 114 0 [儒意电影吧] 天天减持还不跑 开朗的高昭 08-0408-04 15:40
- 832 6 [西宁特钢吧] $西宁特钢(SH600117)$ 苏夜歌 08-0408-04 15:40
- 133 1 [川发龙蟒吧] 换手都不到1了,后续还会不会更低,垃圾 聪明的马靖娴1 08-0408-04 15:40
- 115 1 [安井食品吧] 太恶心了 股友PNcAuV 08-0408-04 15:40
- 387 2 [奇正转债吧] 太惨爆了 松白路 08-0408-04 15:40
- 147 1 [万华化学吧] 从此不买减持的股票 土狗贴贴 08-0408-04 15:40
- 131 1 [先达股份吧] 先建个底仓,也调整一段时间了,其他都涨起来了 股友2G33067F85 08-0408-04 15:40
- 227 0 [芯导科技吧] $芯导科技(SH688230)$ 财神最爱的心尖 08-0408-04 15:40
- 939 0 [久其软件吧] 金现代今天涨停没看到这个概念加上去,尾盘就接 虚心求教 08-0408-04 15:40
- 579 1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都没卖吗??昨天晚上我已经发贴说的很清楚 股友356D3l8932 08-0408-04 15:40
- 819 2 [英诺赛科吧] 真的假的问ai 超强股票分析强 08-0408-04 15:40
- 277 3 [蓝色光标吧] 走势良好,回踩5日线,明天继续冲吧。今天几个 JOESTEVENSON 08-0408-04 15:40
- 165 3 [明阳智能吧] 不要被洗出去,主力吓唬人的伎俩 买入指数不会踩雷 08-0408-04 15:40
- 310 1 [昂利康吧] 今天洗盘,洗掉散户 c罗的脑缠粉 08-0408-04 15:40
- 105 0 [幸福蓝海吧] 等jk期出来的吧,现在大资金根本进不来 东财网友4037513700884664 08-0408-04 15:40
- 106 0 [昂利康吧] 根本涨不了,垃圾跑了 A011D68197 08-0408-04 15:40
- 109 0 [美年健康吧] 牛逼 易祥CHN 08-0408-04 15:40
- 139 2 [大湖股份吧] 只要有连续1手2手交易的票不要指望它能有涨幅、 n613013593348490 08-0408-04 15:40
- 7294 2 [润泽科技吧] 本周A股解禁市值超900亿元 润泽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352 0 [西藏天路吧] 资金面看空? 只核男大学生 08-0408-04 15:40
- 869 0 [世纪天鸿吧] 世纪天鸿: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最新一期股东 世纪天鸿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145 0 [易方达科技创新混合A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78% 估值播报员 08-0408-04 15:40
- 1120 0 [宇瞳光学吧] 宇瞳光学:目前已获得主流激光雷达模组客户多个 宇瞳光学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费率低的A500ETF易方达(159361)连续3日获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40
- 169 4 [阿里巴巴-W吧] 腾讯阿里字节,三到五年后将是国内十万亿市值级 适可而止2026 08-0408-04 15:40
- 2147 21 [常山药业吧] 《江东看常山》长雁落影稀,月落常山瘦。闹哄哄 江东三号 08-0408-04 15:40
- 177 0 [楚环科技吧] 楚环科技:截至2025年7月31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8 楚环科技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102 0 [南方黄金股C吧] 美国非农数据拉胯,黄金股开盘涨,货币政策要松 国色天香的罗佳玉 08-0408-04 15:40
- 275 1 [中际旭创吧] 人民日报点名中际今天走势恐慌已释放尾盘又接回 只买逻辑硬股民 08-0408-04 15:40
- 99 1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在跌,老子是真受不了,今天加几手, 别割了留个根吧 08-0408-04 15:40
- 148 1 [英科医疗吧] 周五猛拉猛砸,今天低开高走,目的就是让挣钱的 做强势股的提示 08-0408-04 15:40
- 89 1 [瀛通通讯吧] 估计还得小阴小阳振荡十来天 四个A 07-3108-04 15:40
- 114 0 [通达股份吧] 明天冲吧 设计非常银性 08-0408-04 15:40
- 155 0 [天汽模吧] 这票,是不是就赌重组?如果是,那就捂着完事; 身靠大树好乘凉 08-0408-04 15:40
- 320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板块有资金进入,但墨龙走势偏弱,收盘在5 股友IfH8gR 08-0408-04 15:40
- 305 3 [王力安防吧] 明天抄底大曾子 韭菜大队大队长 08-0408-04 15:40
- 202 9 [R东方1吧] 大佬这票卖还是留,给个中肯,没遇到过这样的货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408-04 15:40
- 163 2 [中国一重吧] 大盘大涨,板块大涨,股价被恶意打压,这主力就 n983813868233958 08-0408-04 15:40
- 430 16 [唯科科技吧] 维科今天必须涨停的从下跌来没有一次像样的拉升 沪上炒家7月归 08-0408-04 15:40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机会还是要多考虑些逻辑,逻辑是支撑资金博 rpg散久令 08-0408-04 15:40
- 175 2 [幸福蓝海吧] 这股牛批,上周23.9买的,第二天24卖了,侥幸躲 小雨慢慢下 08-0408-04 15:40
- 151 1 [龙洲股份吧] 有重组预期了吗? 一只沸羊羊 08-0408-04 15:40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医疗板块回暖,最近医疗股集体反弹,基金跟着吃 随心所欲难 08-0408-04 15:40
- 138 2 [东阿阿胶吧] 完了,,25买又套了 又润又紫 08-0408-04 15:40
- 39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战略规划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40
- 110 0 [信测标准吧] 明天站上25 高深的左功碧1 08-0408-04 15:40
- 93 0 [山河智能吧] 牛股,加油 淮艺001 08-0408-04 15:40
- 131 0 [火炬电子吧] 火炬电子:火炬电子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 火炬电子资讯 08-0408-04 15:40
- 317 1 [高能环境吧] 有谁见过5亿利润的公司才100亿不到??而几千万 各位炮灰感谢主 08-0408-04 15:40
- 716 27 [双林股份吧] 今天确实太弱了,资金不认可,出了,明天绝对低 巴菲特他大哥 07-2108-04 15:40
- 190 0 [连云港吧] 下跌趋势,未稳 大鹏一日同风起07 08-0408-04 15:40
- 123 1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短期进入测试中期压力后的震荡期,建议 淘理酷猫 08-0408-04 15:40
- 172 6 [光弘科技吧] 我也是44的本,去年九月份全仓进去的 乐观的梅翔云1 08-0408-04 15:40
- 104 0 [永泰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,不是死都要变身泡 股友点石成金 08-0408-04 15:40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周一盘后 见证奇迹 见证奇迹日记 08-0408-04 15:40
- 109 0 [长安B吧] 手续费不高呀,高就跟他谈下来跟a一样嘛,税是不 股友5G66G18353 08-0408-0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