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西藏天路吧] 太坑了。。。 梦中之梦 08-0408-04 15:01
- 89 0 [平潭发展吧] 又玩了个寂寞 平和宁静的耿诚汐 08-0408-04 15:01
- 179 1 [中国移动吧] 很好啊,主力控盘很稳,谁也不让走进一批留一批 攒股给小子娶媳妇 08-0408-04 15:01
- 113 1 [湘财股份吧] 11.4的本,还有希望回本吗 金樽金樽来 08-0408-04 15:01
- 170 3 [中石科技吧] 31.88一旦出现这种数字,短线就到头了! 东方静思111769 08-0408-04 15:01
- 123 2 [锦江酒店吧] 都是小散 韭菜要大翻身 08-0408-04 15:01
- 173 4 [海信家电吧] 要是今天收盘25.3明天拉涨停25.3*1.1=27.83多少 追涨第 08-0408-04 15:01
- 47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如何确保企业制定的发展目标切合自身特色又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5:01
- 177 0 [云赛智联吧] 它的所有概念版块都是红的,这个lj 股友A8671n5370 08-0408-04 15:01
- 106 0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大法师是个狠角色,这个大家都知道的!小心 股友E0117897t7 08-0408-04 15:01
- 99 0 [山子高科吧] 整整一个月,资金流入终于是正的了,太难了 风吹草地现牛牛 08-0408-04 15:01
- 75 0 [西藏天路吧] 高点到低点等于跌停真牛,彻底被抛弃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4 15:01
- 95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13点 股友0k800820A2 08-0408-04 15:01
- 123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大阳。。。。 ST浙建 08-0408-04 15:01
- 795 5 [北汽蓝谷吧] 第一次8.5到8.7,第二次看看能到8.8不 勤学苦练得宝典 08-0408-04 15:01
- 74 1 [证券公司吧] 老子割了你慢慢阴跌 成为一坏人 08-0408-04 15:01
- 152 3 [远东传动吧] 搞个乌龙指,准备8.4买的,没看清倒点成清仓卖 不经历雨难见彩虹 08-0408-04 15:01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猪肉还跌0.8,缩量缩没了哦 灵活的舒星游 08-0408-04 15:01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第十七天 跟随市场最强票 08-0408-04 15:01
- 66 0 [三角防务吧] 外围大跌,大a很硬气,今年4000点的目标不变! 向右走0501 08-0408-04 15:01
- 100 0 [旭光电子吧] 9块看不上你,现在高攀不起你了。 K线就是生命线 08-0408-04 15:01
- 97 0 [湘财股份吧] 跟大智慧一样,涨2毛钱!那么巧合的吗 沧龙聚盈 08-0408-04 15:01
- 259 0 [大禹节水吧] 这种15分钟分时线,我从来没看见过上涨的 东路晨 08-0408-04 15:01
- 89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全都大涨,就你象征性红一下 守株待兔先生 08-0408-04 15:01
- 104 0 [四方精创吧] 稳了,明天开盘38.5. 有礼貌的颜韬16 08-0408-04 15:01
- 113 0 [天阳科技吧] 兄弟都走坏了,剩一个东信和平,这个冷饭还是不 抄底仙人 08-0408-04 15:01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罕见的垃圾 把你别到裤腰带 08-0408-04 15:01
- 134 3 [夏厦精密吧] 感谢自己的定力,但走到100,他还能走多远这点 磨坊的磨 08-0408-04 15:01
- 148 3 [创维数字吧] 相信公司的实力,长期拿稳了。 积极的谷全1 08-0408-04 15:01
- 239 10 [杭钢股份吧] 9.35买了连绿7天 股友21T6G62105 08-0408-04 15:01
- 248 0 [中兴通讯吧] 听说中兴通讯一年260亿的研发费用,排在所有科 欢快的袁芮银 08-0108-04 15:01
- 103 0 [欧菲光吧] 今晚有公告? 基民635n6O0151 08-0408-04 15:01
- 102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天必涨 股友23a758d508 08-0408-04 15:01
- 158 0 [*ST动力吧] 好一幅波澜壮阔的《新动力织布图》;好一出又长 明智的吕淳美 08-0408-04 15:01
- 121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非农数据不及预期,黄金股开盘就往上蹿,这势头 一一一亿佰万 08-0408-04 15:01
- 331 0 [长城军工吧] 再进长城,运气不错,跟随主力吃肉 股锋lee 08-0408-04 15:01
- 11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估值6.54晚上不知道能出多少 坚韧的明恋平16 08-0408-04 15:01
- 98 0 [中青旅吧] 各位大哥,请问您们服了吗??我的新华制药也才 西虹市爱吃番茄 08-0408-04 15:01
- 88 0 [凡拓数创吧] 好6的收盘价 我叫帅哥王 08-0408-04 15:01
- 207 0 [英诺赛科吧] 湖雪(SZ838262)$英诺赛科供应商! 魅力皇a玛 08-0408-04 15:01
- 108 0 [华东数控吧] 这种无量涨停,是最稳妥的。 股友0rxpc69802 08-0408-04 15:01
- 124 0 [特发服务吧] 稳住了吗?未必吧!还需再观察判断! 持续买入 08-0408-04 15:01
- 93 0 [棕榈油吧] 牛牛牛,真的好牛,绝对是头大牛 请你们叫我满仓 08-0408-04 15:01
- 105 0 [拉卡拉吧] 今天很难得,这是实在跌太多了是吧, 天雷小子回来了 08-0408-04 15:01
- 152 0 [维昇药业-B吧] 52个医药代表组成的皮包公司也能上市!关键是6 天天大数据 08-0408-04 15:01
- 88 0 [西宁特钢吧] 成功控异动,辛苦尾盘那万手哥了? 板客壹哥 08-0408-04 15:01
- 733 0 [天府文旅吧] 从哪里来,回哪里去,历史不断重演 吴某悟道 08-0408-04 15:01
- 110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还是亏 无语问苍天吧 08-0408-04 15:01
- 95 1 [万胜智能吧] 没实力的拉尾盘 可爱的旺财 08-0408-04 15:01
- 97 1 [金风科技吧] 大盘大涨 股友o206213Y97 08-0408-04 15:01
- 115 2 [*ST元道吧] 上方套牢盘压力太大,向上意愿不强。 蚕眉的栾缊 08-0408-04 15:01
- 124 3 [寒武纪吧] 继续发套,挂旗杆 股友238L03E923 08-0408-04 15:01
- 130 3 [金隅冀东吧] 问问,公司为啥不增持股票 股友31w5R60305 08-0408-04 15:01
- 168 2 [重庆啤酒吧] 重庆啤酒本周融资净偿还4047.03万元,居酿酒行 大眼看两融 08-0308-04 15:01
- 304 2 [永顺泰吧] 今天地量,是否地价? 股友P862E13771 08-0108-04 15:01
- 1214 2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$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$加油加油,还亏5个点 基民088lNo 07-2908-04 15:01
- 503 7 [光弘科技吧] 光弘科技横盘一年有起色,挺好! 笨鸟飞翔 07-2408-04 15:01
- 93 0 [奇正藏药吧] 太精彩了,给股市新韭菜一点小小的收割震撼 小韩丶 08-0408-04 15:01
- 94 0 [碳酸锂吧] 你自己涨不了资金流出抄底硅硅去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408-04 15:01
- 91 0 [四方精创吧] 这股不是一般的不要L,全盘大涨板块也是红的 裸战空头 08-0408-04 15:01
- 108 2 [完美世界吧] 此股已经彻底废了,没救了的那种,我出了。去搞 a股新手 08-0408-04 15:01
- 2003 6 [通裕重工吧] 风电宇宙大冒险:周五战记与周一预言 爱炒股的数学老师 08-0408-04 15:01
- 104 0 [天坛生物吧] 问了ai,没关系,可恶,被老庄骗了 有魄力的静思游17 08-0408-04 15:01
- 46 0 [东山精密吧] 最后一秒还不忘砸,垃圾!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8-0408-04 15:01
- 96 0 [华锐5吧] 看着华锐5无聊就想起现代诗南方北方,展现游子 股友2198A6w612 08-0408-04 15:01
- 131 1 [贝因美吧] 希望收盘后不要低于7.39不然就进入下跌牢笼了! 浪里乾坤2号 08-0408-04 15:01
- 134 2 [广生堂吧] 明天都走不了 股友26K1321D10 08-0408-04 15:01
- 185 1 [烧碱吧] 烧碱01合约:烧碱也走出了一个二浪突破,回落力 YX9221520 08-0408-04 15:01
- 118 1 [大连友谊吧] 反正里面还有大户,要撕大家一起撕。 善男子应如是 08-0408-04 15:01
- 97 1 [振华科技吧] 48.58收 巴飞很特别 08-0408-04 15:01
- 102 1 [ST洲际吧] 啥股啊 牛气冲天170614 08-0408-04 15:01
- 338 7 [龙竹科技吧] 什么逻辑?有坚守的老股民吗? 低智商炒股 08-0408-04 15:01
- 221 11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下午不是收红,我把电脑给吃了。 小白期待大家指教 08-0408-04 15:01
- 177 3 [煌上煌吧] 这个是在释放前期的获利盘? 犹豫就会败北j 08-0408-04 15:01
- 103 0 [华峰超纤吧] 使完了吃奶的力气为这0.01 ChengJC 08-0408-04 15:01
- 102 0 [中天科技吧] 外面大涨这么多,这个所谓基本面业绩好的拉几玩 股友高抛 08-0408-04 15:01
- 80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:接盘枯竭哈哈 工藤薪亿 08-0408-04 15:01
- 99 1 [康泰医学吧] 卖飞的就哭吧 执着的沈玺征 08-0408-04 15:01
- 136 2 [捷成股份吧] 这波利好上不去,大家细品 股友5q62R32363 08-0408-04 15:01
- 100 1 [太平洋吧] 除生,大盘都红了 开放得樱桃 08-0408-04 15:01
- 312 3 [华建集团吧] 不怕跌停就怕突然停牌没在车上,那感觉,比十个 新化up 08-0408-04 15:01
- 96 1 [华友钴业吧] 止跌了吗? 果敢坚毅的望舒5 08-0408-04 15:01
- 113 1 [佛慈制药吧] 个人感觉明天应该低开骗散户进来接盘吗 基民0H317f0539 08-0408-04 15:01
- 101 2 [粤传媒吧] 没人买 股友0LOm2I 08-0408-04 15:01
- 149 1 [云顶新耀吧] 云顶新耀(HKEX1952.HK)是一家专注于创新药研 股友RxQ5wr 08-0408-04 15:01
- 702 0 [天坛生物吧] 豆包ai 探股伦金 08-0408-04 15:01
- 126 2 [华中数控吧] 28.89收盘 深情的姚柳琴 08-0408-04 15:01
- 96 3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越涨主力出货力度越强烈 平等的耿小达 08-0408-04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