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9 2 [亚太药业吧] 4块多加的自选,恁是看着它涨到八块多 天蝎皇 08-0408-04 14:55
- 125 2 [中石科技吧] 怎么看,都觉得没有走完,看多 股友7rmhiW 08-0408-04 14:55
- 119 2 [中远海科吧] 资金天天流入,股价却,怎么回事? 感谢君正不亏我 08-0408-04 14:55
- 137 3 [隆平高科吧] 转基因大涨近2个点你居然是绿的 新奇的公孙佑超 08-0408-04 14:55
- 111 2 [国电南瑞吧] 追高的,又要被套,明天又开始水下游泳。 宇宙无敌第一韭菜 08-0408-04 14:55
- 97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涨停板搞起来 追妖神道 08-0408-04 14:55
- 21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都等这波行情好久了,真来了就别怂!机器人板块 叮当理财记 08-0408-04 14:55
- 81 0 [海印5吧] 玩的开心吗 所为a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长芯博创吧] 光模块8月调整月 n8208136637630987076 08-0408-04 14:55
- 105 0 [XD中国石吧] 8.46已建仓20手 夏子游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振东制药吧] 8.18收盘! 南宁二代战神 08-0408-04 14:55
- 85 0 [湖南裕能吧] 业绩不好的,涨天上了。搞不懂货 n14364802253e3f25076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科陆电子吧] 6.64超短二。明天3个点我就砸盘 价投即耐心 08-0408-04 14:55
- 93 1 [风范股份吧] 今儿就这样了,收4.67,妥妥滴。 君正之王 08-0408-04 14:55
- 130 2 [德固特吧] 德固特是不是有重大利空呀,咋大笔大笔在抛呀 股友LkzGBR 08-0408-04 14:55
- 104 2 [拓邦股份吧] 假机器人 LXH383477145 08-0408-04 14:55
- 1336 15 [东信和平吧] 筹码集中度90%(17.79-27.92元)由昨天的22.7% 舟山豪侠 08-0108-04 14:55
- 85 0 [中化装备吧] 你快退市吗,不要坑人了 见红就有精神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怎么一回事 hz666770171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太肆无忌惮了。不怕查吗? 桃花岛得黄老邪 08-0408-04 14:55
- 72 0 [悍高集团吧] 外面行情火热,买这票脑子不好使 xong8888 08-0408-04 14:55
- 83 0 [华电辽能吧] 丢人不?造了什么孽买了这个拉几。 股友88358Yt337 08-0408-04 14:55
- 96 0 [奔图科技吧] 你是真牛批,外面都红上天了,你这还高开低走-- 悟道a啁行天下 08-0408-04 14:55
- 123 3 [ST百灵吧] 666收盘就行 St易中平 08-0408-04 14:55
- 90 1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,何以至此? 青铜圣衣 08-0408-04 14:55
- 279 5 [ST宁科吧] 感觉收盘会红,可惜筹备资金晚了一点,4没有抢 善良的土豆浪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今世缘吧] 清了换股一身轻松 股友7R80573a02 08-0408-04 14:55
- 193 0 [大博医疗吧] 2025CNS邀请函|沃尔德外科与您相约苏州,共赴盛 股友5x27E33318 08-0408-04 14:55
- 100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走成这样已经很好了! 股友33mW397072 08-0408-04 14:55
- 93 0 [众信旅游吧] 指数涨,你就是不涨,靠。 小馄钝8035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鸿路钢构吧] 怪事年年有,就你最奇葩 股友63C5879m68 08-0408-04 14:55
- 81 0 [奇正藏药吧] 尾盘涨停 锚定龙头去干 08-0408-04 14:55
- 120 0 [小商品城吧] 明天开始,看不到20以下的小商了。。。加油吧。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8-0408-04 14:55
- 222 13 [明泰铝业吧] 上方压力太大,55,57全是压力位。没量过不去 回本一定就销户阿 08-0408-04 14:55
- 217 7 [中科创达吧] 有点想启动的意思,不过散户太多,估计得好一顿 爱打首板 07-3108-04 14:55
- 82 0 [奇正藏药吧] 换债,白做六个点T 退市龙大2026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润建股份吧] 这股废了,大家快跑 股友37i0C39387 08-0408-04 14:55
- 113 0 [凯恩股份吧] 均线之上。明天会高开七个点。千万不要 乐游原上的土疙瘩 08-0408-04 14:55
- 91 0 [中钢国际吧] 不怕大跌大涨,就怕K线心电图 tangwy163 08-0408-04 14:55
- 96 0 [郑中设计吧] 我已经走了,各位发财 小散一個不怕跌 08-0408-04 14:55
- 125 3 [塞力医疗吧] 最后时间直线跌停,民田在开跌停 大道迂回 08-0408-04 14:55
- 84 0 [豪威集团吧] 最后竞价你们猜会不会跳绿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铁矿石吧] 铁矿石看着强,实际是895都到不了,不空还能干 股友97T681R078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大盘向下补缺口了,踩踏吧 矿工clark 08-0408-04 14:55
- 93 1 [中鼎股份吧] 水下埋两单,其一吃到点。 扬州之明月 08-0408-04 14:55
- 70 1 [XD恒生红利ETF富国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小型纳指当日连续 08-0408-04 14:55
- 120 0 [上海环境吧] 这是谁养的 老韭菜963369 08-0408-04 14:55
- 90 1 [胜利精密吧] 你连ST云动都比不过 股友75f2570E92 08-0408-04 14:55
- 91 2 [宏和科技吧] 尾盘跳水 股友768W15X997 08-0408-04 14:55
- 131 2 [比亚迪吧] 中国不缺好公司,缺乏的是耐心资本! 安徽股帝庄志刚 08-0408-04 14:55
- 143 2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一点都不抗跌啊 单手提钢琴的杨队 07-3108-04 14:55
- 82 0 [盈方微吧] 明天大盘回调我们看它表现 俊秀de多洛莉丝 08-0408-04 14:55
- 86 0 [红旗连锁吧] 是抄底茂业不好嘛 炒到100w就收手 08-0408-04 14:55
- 51 0 [正泰电器吧] 广东电网积极实施智能调度,利用先进的智能调度 桉叶末蘸星屑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大禹节水吧] 跌的时候就不要命的跌涨的时候一分不动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8-0408-04 14:55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有短命鬼死死地抓住不让涨,越是这个时候越不能 股友c332328C79 08-0408-04 14:55
- 243 8 [华建集团吧] 刚来,14.15进来的,请问有什么要注意的 红彤彤的吴 08-0408-04 14:55
- 111 2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家电是养老保险看上的股,没那么容易就挂了 小小V飞翔 08-0408-04 14:55
- 100 1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以前还能偷偷尾盘的,现在彻底摆烂了,唉 碰的都是A杀股 08-0408-04 14:55
- 2901 2 [南模生物吧] 生物疫苗概念股拉升 南模生物20CM涨停 南模生物资讯 08-0408-04 14:55
- 172 3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行情7块的本什么时候能回来 股友M382A09858 08-0408-04 14:55
- 112 2 [海得控制吧] 一缸火花塞短路,二缸活塞环报废 砺剑独行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宏微科技吧] 涨不过指数 买好股的好报 08-0408-04 14:55
- 102 0 [天富能源吧] 如何屏蔽这些孙子发的东西 逍遥派999 08-0408-04 14:55
- 85 0 [汉邦高科吧] 行情浪费了 足智州鹤de后羿 08-0408-04 14:55
- 94 0 [海昌新材吧] 不要有固定公式心态,什么拉尾盘不好,涨就行了 北伐尖兵 08-0408-04 14:55
- 77 0 [德赛西威吧] …… 基民2o85692W92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内蒙一机吧] 为什么不涨停板呢? 声名的管兰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太阳能吧] 我只要几百万年薪,吃肉喝酒, 万利行 08-0408-04 14:55
- 82 0 [丽人丽妆吧] 太坏了就是不让红 追板狂徒 08-0408-04 14:55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的含金量 ST梭哈 08-0408-04 14:55
- 79 0 [奇正藏药吧] 首阴,可以抄底了?? 基民52d1d39036 08-0408-04 14:55
- 15186 20 [财经评论吧] 美贸易代表:特朗普对数十国关税已基本确定 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55
- 95 0 [湘财股份吧] 不要骂它了狗汪控盘 精致的吕柏 08-0408-04 14:55
- 90 0 [美能能源吧] 唉,以前都冲高回落,现在都不回落了。 股友3096Ti9908 08-0408-04 14:55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开始比谁跑到快 不想吃面888 08-0408-04 14:55
- 89 0 [永茂泰吧] 尾盘抢筹码明显,是不是有什么利好啊? 不尽长江滚滚流 08-0408-04 14:55
- 87 0 [中国化学吧] 什么时候分红,要拖到什么时候啊 股友1336t55W93 08-0408-04 14:55
- 80 0 [鲁抗医药吧] 是不是上面有规定只准跌不准涨? 自由天地122250 08-0408-04 14:55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电子材料薄膜材料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阿石创300706 先见者赢 08-0408-04 14:55
- 88 0 [颀中科技吧] 老四,老四,老四! JD369 08-0408-04 14:55
- 129 0 [瑞鹄模具吧] 太牛了。差一点就到40了。。放心抄底目标40 股友Xw18602531 08-0408-04 14:55
- 124 1 [三维通信吧] 老天爷给了加仓的机会,我居然没买进去 我叫李忻雨 08-0408-04 14:55
- 122 2 [*ST沐邦吧] 即使明天追高今天也不能抄底了 顺义王金蛋 08-0408-04 14:55
- 156 2 [利民股份吧] 老师只要一推 明天吃面 大盘长虹 08-0408-04 14:55
- 112 1 [大禹节水吧] 上周五流出9欠多万跌9个多点,现在还有2个亿左 breeze10 08-0408-04 14:55
- 128 2 [神思电子吧] 跑了你们留下。发财 强者必胜1377 08-0408-04 14:55
- 353 9 [航天智造吧] 我能不能买这票,大家帮我建议可以吗 机灵的许菁韬 08-0108-04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