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银星能源吧] 阴跌高手 耐心等待鱼儿上钩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中国电信吧] 这货不按常理出牌 股友9y3e799999 08-0408-04 14:49
- 100 0 [安泰科技吧] 这个股票,吹牛厉害 富贵满堂的伯南 08-0408-04 14:49
- 133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达科技:对全部产品进行价格上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49
- 363 0 [腾讯控股吧] 改手机日期可恢复过期文件?微信员工回应:这说 腾讯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4:49
- 115 0 [天禾股份吧] 三个字 大吉斗金地晓彤 08-0408-04 14:49
- 73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有的熬了 炒股就要涨停 08-0408-04 14:49
- 76 0 [理想汽车-W吧] 真 大肥花裤衩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乐普医疗吧] 可以盘盘 武当老周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天府文旅吧] 大哥们快拉,实际换手率是48%,卖方已经没劲了 旮旯game糕手 08-0408-04 14:49
- 149 0 [雅化集团吧] 雅化集团热点太多,持有要坚定,来个大跌锁仓不 股流中的小泥鳅 08-0408-04 14:49
- 104 0 [丽江股份吧] 这么多朋友在发利好,看来马上就大惊吓来了,幸 逃顶早抄底慢 08-0408-04 14:49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还有救吗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408-04 14:49
- 99 0 [中交发展吧] 留下的发财、我先撤了!ST总会让股民亏的更多… 股友986825CG27 08-0408-04 14:49
- 93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大盘板块涨这么多,这只股虽然没绿,但也没 经纶如意得泰坦 08-0408-04 14:49
- 94 0 [麒盛科技吧] 大家趁着红盘,快跑啊 旭日东升159 08-0408-04 14:49
- 90 0 [亚辉龙吧] 要不是医疗器械板块反弹四五十个点了,亚辉龙早 尼个弔戼 08-0408-04 14:49
- 96 1 [杉杉股份吧] 开盘10.66卖,10.46买入,争取尾盘再加点仓 股友r36WzZ 08-0408-04 14:49
- 154 4 [中超控股吧] 不站上五日线不看,并且要放量,真正上了20日线 梦回2016 08-0408-04 14:49
- 90 0 [涪陵榨菜吧] 继续他 王宜慕 08-0408-04 14:49
- 90 0 [冠捷科技吧] 真是天天一二分钱玩到收盘,害人不浅 聪明的薛易16 08-0408-04 14:49
- 319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韧性越来越足,周末外围一跌很多朋友都怕了 百灵鸟识盘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金冠股份吧] 妥了 怒放的羊肉1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连续5个涨停 信威凤凰涅槃1485 08-0408-04 14:49
- 168 0 [金丹科技吧] 已卖 一路长虹的老陈 08-0408-04 14:49
- 547 2 [智飞生物吧] 主力资金走势 股友7T23w91926 08-0408-04 14:49
- 169 4 [保龄宝吧] 78收盘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8-0408-04 14:49
- 90 2 [新和成吧] 这个股票太能浙腾了,该走了。 秋意浓丰 08-0408-04 14:49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半导体里的垃圾 股友0x25Y93099 08-0408-04 14:49
- 248 5 [贝因美吧] 现在相信了吗,不过明天惊喜更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408-04 14:49
- 146 2 [大唐发电吧] 我还等分红的钱加仓,别涨 股友5387t261T0 08-0408-04 14:49
- 78 1 [顺网科技吧] 这股是中了什么毒,无药可解 葡萄熟了 08-0408-04 14:49
- 101 2 [荃银高科吧] 你不拉上去怎么割韭菜? 亏本的散户 08-0408-04 14:49
- 213 2 [涪陵电力吧] 之前买了的建议明天出 引潮_8888 08-0408-04 14:49
- 519 2 [*ST亚振吧] *ST亚振连收4个涨停板 *ST亚振资讯 08-0408-04 14:49
- 296 11 [皇氏集团吧] 奶制品环比大涨,奶源也跟涨。按道理来说应该利 买就暴涨7个点 08-0308-04 14:49
- 82 0 [滨江集团吧] 病僵 股友uD9npi 08-0408-04 14:49
- 48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虽反弹较缓,但K线形态很美 机灵俏皮的陈杰 08-0408-04 14:49
- 98 1 [上海电影吧] 尾盘杀回38 股友T21521955g 08-0408-04 14:49
- 89 2 [盈新发展吧] 收盘1.66 耐心的绿恋网 08-0408-04 14:49
- 102 0 [ST股吧] 只有大盘没行情,st板块儿才有行情。看看是否从 成双翻倍1688 08-0408-04 14:49
- 1818 68 [ST应急吧] 贷款50w加上自身30w,满仓在里面,求你让我出来 喜上眉梢的红 08-0108-04 14:49
- 76 0 [完美世界吧] 好家伙,,板块中倒数几位了 基民951z96586o 08-0408-04 14:49
- 92 0 [国货航吧] 看看中远海和这两拉机 红日暖冬天 08-0408-04 14:49
- 105 0 [天目药业吧] 尾盘将今天进场的所有人一网打尽 正宗俏关公 08-0408-04 14:49
- 91 1 [西菱动力吧] 这票走的太累人了……………… 十倍必胜梭哈 08-0408-04 14:49
- 126 4 [士兰微吧] 周五大哥被埋了。今天不拉了 红毛怪天帝 08-0408-04 14:49
- 96 3 [中国能建吧] 为什么坑了一次又一次 二零二六一路长红 08-0408-04 14:49
- 143 0 [洁美科技吧] 我自从建仓后还没有补仓,因为没有什么跌,但看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8-0408-04 14:49
- 77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怎么这么辣几,什么玩意儿 热心的爱 08-0408-04 14:49
- 156 1 [汤姆猫吧] 今天大盘和板块这个样都把你带不起来,简直不会 独行等风来 08-0408-04 14:49
- 128 1 [海森药业吧] 这只票被量化控盘了,但凡有想要点火的柚子直接 股友978X3K6922 08-0408-04 14:49
- 177 3 [福晶科技吧] 放出的鸢,的光,抬头遥望,不知你去何方? 钓姜太公的鱼 08-0408-04 14:49
- 73 0 [双星新材吧] 明天继续跌 黎活明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利民股份吧] 尾盘拉先出来吧 dali9123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科隆新材吧] 北交账户梭完了 梭哈养牛 08-0408-04 14:49
- 100 0 [中嘉博创吧] 一直在370这里徘徊,你不知道MH370吗?中嘉博创 三板斧联合投资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岩山科技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股友7WPgzy 08-0408-04 14:49
- 93 0 [高新发展吧] 持仓唯一绿的,我笑了 鑫鑫要发财 08-0408-04 14:49
- 120 0 [宝鹰股份吧] 死鹰 豪迈奔放的王先生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金龙汽车吧] 涨点吧?大哥? 盼望等待 08-0408-04 14:49
- 103 1 [南方精工吧] 这股极少涨停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8-0408-04 14:49
- 124 2 [海利尔吧] 要补缺口就还得跌 股友6mDdIu 08-0408-04 14:49
- 121 1 [ST际华吧] 是洗盘,还是出货啊,好纠结跑不跑 来钱来来钱来来 08-0408-04 14:49
- 89 1 [龙高股份吧] 砸了三天了 有创造力的姚晋0 08-0408-04 14:49
- 250 6 [苏豪时尚吧] 管好手,舜天还要跌,还是那句话,便宜筹码还在 股友C7Cefw 07-3108-04 14:49
- 38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为什么不显示持仓数据 基民CYGJ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华润医疗吧] 八月份雷比较多,业绩雷炸弹太多了 基民bMxLvC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数字政通吧] 别收对子 能上涨就行 08-0408-04 14:49
- 120 0 [同宇新材吧] 这盘整很多天上不去,那就可能会砸个大的,要注 西区哥哥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久前我看到一个三板可转债一天涨2000%是不是A 想要很多钱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长盛轴承吧] 能不来个十厘米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8-0408-04 14:49
- 93 0 [拓邦股份吧] …… 股友66r996G560 08-0408-04 14:49
- 88 0 [好当家吧] 拉起来了吧,不要磨洋工了 风神之战 08-0408-04 14:49
- 81 1 [云鼎科技吧] 回封不了,明天低吸回来。 体贴的庄小达 08-0408-04 14:49
- 199 1 [南京新百吧] 干就完了!不要被洗下车! 被监视几年了 08-0408-04 14:49
- 103 1 [雷赛智能吧] 46不容易过吧 愉悦的白羽1 08-0408-04 14:49
- 106 2 [铁建重工吧] 6元收工 基民66g76c6617 08-0408-04 14:49
- 365 5 [黑芝麻吧] 就怕复牌跌停板封死 陶书1 08-0408-04 14:49
- 84 0 [巨星农牧吧] 明天补缺口怕不怕 涨十个板就走 08-0408-04 14:49
- 78 0 [李子园吧] 将近4000家上涨啊你还一直绿 我看行呢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拓斯达吧] 真苟烂拖! 股友Zotype 08-0408-04 14:49
- 69 0 [西藏天路吧] 看来赌错了了 随势逐牛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ST豆神吧] 好多绿票都翻红了这个还在晃荡。。 派蒙她姐夫 08-0408-04 14:49
- 92 1 [*ST宝实吧] 你买这样的垃圾股耽误行情了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8-0408-04 14:49
- 96 1 [安必平吧] 周线7连阳33都站不上你是多垃圾啊 股友r75316Y515 08-0408-04 14:49
- 107 2 [奥赛康吧] 明天有戏 行者武松也 08-0408-04 14:49
- 163 2 [盛通股份吧] 大指标向下了,要么在这里横,要么打下去。打下 稳步运营 08-0408-0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