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爱建集团吧] 来了来了抄底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8-0408-04 14:49
- 89 2 [九鼎新材吧] 这个庄家一点意思也没有,我对你激情四射,你对 股友93o09Z9717 08-0408-04 14:49
- 151 3 [金财互联吧] 今天会红吗? 韭菜诱惑 08-0408-04 14:49
- 110 1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孙子苟东西惊弓之鸟很出名,明天开盘4.15 小心我的断魂刀 08-0408-04 14:49
- 209 7 [航天电子吧] 打板的管它这个那个呢,涨跌明天走!周五中马今 非著名 08-0408-04 14:49
- 103 2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徐工套你轻松 桂北胖妞 08-0408-04 14:49
- 187 11 [中兴商业吧] 永远逆人性?别人跌你就小红,然后别人涨你就打 道心破碎迷茫了 08-0408-04 14:49
- 109 1 [安奈儿吧] 下午或者明天会不会涨停? 小龙佳同学 08-0408-04 14:49
- 121 4 [东方精工吧] 讲道理洗得差不多了吧? 赚500个就跑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掌趣科技吧] 留着过年吧 奋发的杨淼洋 08-0408-04 14:49
- 96 0 [科森科技吧] 这个位置基本上所有的人都解放 八方来财得李白 08-0408-04 14:49
- 69 0 [悍高集团吧] 的! 股友F20w877837 08-0408-04 14:49
- 92 0 [中钨高新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人气也没了,两也没了,几 股友0297370M3r 08-0408-04 14:49
- 201 1 [华力创通吧] 冲!北斗短报文独家供应商!!必上40!!! 你好兔子 08-0408-04 14:49
- 1243 1 [飞乐音响吧] 这个怎么解读,哪位大佬可以翻译一下吗 日日亏月月亏 08-0408-04 14:49
- 92 0 [惠云钛业吧] 主力强势吸筹,赶紧进 月有引力 08-0408-04 14:49
- 46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是最后上车的机会了,抓紧时间上车吧,明天 股友MxoVx1 08-0408-04 14:49
- 100 0 [长城证券吧] 个人觉得券商板块可能会接过领涨接力棒,而且这 倦鸟归栖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 小散户赚点小钱 08-0408-04 14:49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金针探底? 卖飞高手我卖你买 08-0408-04 14:49
- 90 0 [湖南白银吧] 加仓喽!完美!!! 福气满满超级满 08-0408-04 14:49
- 168 0 [贝达药业吧] 300558被市场低估了价值,按外市场估值达150 Q7Q8 08-0408-04 14:49
- 98 1 [天府文旅吧] 普通人,为什么要学炒股呢。大盘跌大亏,大盘涨 无畏的南宫柏 08-0408-04 14:49
- 128 2 [拓普集团吧] 我卖了,又觉得不对劲,又接回来了 生龙活虎的陶优白 08-0408-04 14:49
- 106 2 [长盛轴承吧] 估值太太高了 天地男 08-0408-04 14:49
- 96 1 [雅化集团吧] 你也是军工股,就这样拖后腿?? 天成矿业 08-0408-04 14:49
- 202 7 [西藏天路吧] 变成了跟风股 撤 股友Cc2yCt 08-0408-04 14:49
- 89 0 [长亮科技吧] 烂 股友N0fVhl 08-0408-04 14:49
- 101 0 [杭叉集团吧] 上周五算了一下,今天就算反弹了,有点没预期高 玩股挺简单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7.52 股友id2prj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套不死,下周解套 股友TQ01sd3938 08-0408-04 14:49
- 100 0 [顺络电子吧] 明天跌3%后强力反弹。 后山更比前山高 08-0408-04 14:49
- 189 0 [原油吧] 八连胜终止,周五晚上损了比大的,是我活该,自 上海滩美少女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东方财富吧] 你一定会成为上涨的中军 诚实的夏晖20 08-0408-04 14:49
- 100 0 [国电电力吧] 回应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的呼声,该股已 多头格局 08-0408-04 14:49
- 87 1 [翰宇药业吧] 23.8满仓杀入 红中白皮发财 08-0408-04 14:49
- 110 4 [中化装备吧] 三个板回本没跑,倒回去两个板了 股友t830789U78 08-0408-04 14:49
- 98 2 [大洋电机吧] 建议雷军收购大洋电机,空调汽车都用得着 股农2018 08-0408-04 14:49
- 103 0 [梅安森吧] 涨停无疑,500手入 韭菜淘金者 08-0408-04 14:49
- 90 0 [方盛制药吧] 你是这个 日进斗金地令狐冲 08-0408-04 14:49
- 369 0 [盛景微吧] 我服了 暮倾城 08-0408-04 14:49
- 85 0 [和邦生物吧] 恶心股,刚拉二天,又开始织布了! 一生信仰1 08-0408-04 14:49
- 103 0 [凤凰航运吧] 天天子 勇者捞金 08-0408-04 14:49
- 299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股友oU7xx1 08-0408-04 14:49
- 550 0 [长盛轴承吧] 2025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8月8日至12日在北京经济 客家人923 08-0408-04 14:49
- 100 0 [千红制药吧] 哈哈哈,跟上周一一个走势......复刻节奏么... 山河红日 08-0408-04 14:49
- 112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龙回头,估计今天拉萨韭菜们买入不少! 专吃带血筹码 08-0408-04 14:49
- 87 2 [上证指数吧] 看多中国股市 Ohagjd 08-0408-04 14:49
- 272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老铁666 卧牛AAAAA 08-0408-04 14:49
- 90 1 [乾照光电吧] 废了 神魔同体2015 08-0408-04 14:49
- 144 3 [荃银高科吧] 板块都要拉冒烟了 宏图广进得张良 08-0408-04 14:49
- 346 8 [华锐5吧] 想赚大钱发财的赶紧了,现在68万买100万股,年 最终幻想水浒传二 08-0308-04 14:49
- 96 0 [XD上海电吧] 已满仓,封板吧赶紧 无言勿语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宇瞳光学吧] 主力我是小散,你别盯着我的三瓜两枣行不 股友1k0978P683 08-0408-04 14:49
- 98 0 [安奈儿吧] 顶住咯 妖股穿透镜 08-0408-04 14:49
- 112 0 [云南锗业吧] 不要被大盘忽悠了 随势交易 08-0408-04 14:49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快砸盘呀,7.10破呀 st京蓝上20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亿纬锂能吧] 红收红收红收你已经超过3000家了 石锅豆腐6 08-0408-04 14:49
- 129 1 [欧菲光吧] 神奇的11.59,破了大涨 青山绿 08-0408-04 14:49
- 783 3 [五洲新春吧] 追涨杀跌亏得就是我 股友X130778T66 08-0408-04 14:49
- 150 1 [时代新材吧] 别装了老弟 白841 08-0408-04 14:49
- 555 4 [欣龙控股吧] 欣龙控股:董事会同意聘任于春山为公司总裁 欣龙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4:49
- 40137 105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调仓机制如何优化指数?揭秘“高抛低吸”的自动 农业主题掘金者 08-0108-04 14:49
- 84 0 [中国电建吧] 就你这样谁还敢买你 腼腆羞涩的沐泽5 08-0408-04 14:49
- 82 0 [维科技术吧] 一个 股友28e91F7371 08-0408-04 14:49
- 81 0 [天赐材料吧] 真是太拉吉啦,无语死了 腊月梅红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复星医药吧] 急跌慢拉 八方成金的丘处机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ST应急吧] 开盘进的明天能出来吗 炒股喝蒙牛 08-0408-04 14:49
- 149 3 [英维克吧] 主力洗的很耐心!你要比主力更耐心才行! 定胜资本 08-0408-04 14:49
- 133 2 [英维克吧] 放量滞涨,危险 股友179RU03392 08-0408-04 14:49
- 106 1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的主力机构和申通真没法比,格局不一样,每 权利的游戏s 08-0408-04 14:49
- 208 1 [佳创视讯吧] 星期四,,6.9处买进,,套住了 科创新三 08-0308-04 14:49
- 91 0 [光华科技吧] 感觉盘面很轻,稍微一点量,上下都容易!唉,就 依柳忆江南 08-0408-04 14:49
- 77 0 [上海电影吧] 什么玩意儿?电影热映,股价却大跌 大度的罗柏 08-0408-04 14:49
- 107 0 [优博讯吧] 感觉散户筹码很少洗,洗的都是主力筹码了 白白的云1688 08-0408-04 14:49
- 89 0 [海康威视吧] 伪科技 股友32V322n651 08-0408-04 14:49
- 83 0 [科远智慧吧] 今天的软件概念都涨的很好,唯独这货,概念齐全 dyjhfrukhdy23853 08-0408-04 14:49
- 126 0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市场好不容易拉起来散户韭菜刚刚愿意拿钱进 投资银行股 08-0408-04 14:49
- 79 0 [金田股份吧] 一分钟玩了一天 凤凰涅槃66 08-0408-04 14:49
- 95 0 [华民股份吧] 别的大涨,这渣股死守跌势,为的是吃点散户低价 轻盈的祝卓菊 08-0408-04 14:4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周五说过,大盘大幅缩量是利好,明天会继续反 宁宁梦 08-0408-04 14:49
- 143 3 [西藏天路吧] 无中毅达恒宝相,无龙头相! 细心的灵飞兰5 08-0408-04 14:49
- 104 0 [悍高集团吧] $C悍高(SZ001221)$ 格局王子 08-0408-04 14:49
- 138 0 [科创50吧] 看着走势还是健康,但是今日缩量反抽到位,还会 孙梁羽遥 08-0408-04 14:49
- 94 0 [光刻机(胶)吧] 光刻机里就只能是雅克科技最好,其他都是浮云 生机成章de黄药师 08-0408-04 14:49
- 86 0 [华峰超纤吧] 红一分钱都要偷偷摸摸,就像快绝那啥的W人一样 夜未央58593 08-0408-04 14:49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涨五分,明天跌五毛 舒适的梅兰芳 08-0408-04 14:49
- 101 0 [澄星股份吧] 一点意思都没有 我要买极氪 08-0408-04 14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