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竞业达吧] 这时候不拉,那就是出货了,因为不拉散户进来的 黑马王子88f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鲁北化工吧] 调整到位,期待拉升 端庄大气的白智妍 08-0408-04 14:39
- 131 0 [ST云动吧] 洗盘洗的是套牢盘,而不是获利盘。套牢盘越多, 古灵精怪的游梦香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破64,下午暂时做空为主,看到50下方。 黄金hj爱好者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广生堂吧] 毕业照 森帕盗魁jay 08-0408-04 14:39
- 106 0 [三人行吧] 33.33在来个33.99 股友Hkmt5Q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景嘉微吧] 在不抢筹等在100买 否极泰来之无形 08-0408-04 14:39
- 123 1 [青木科技吧] 大家不要幻想,去追别的票吧,这个票坚持+股权 股友35675l53v1 08-0408-04 14:39
- 86 1 [启明星辰吧] 谢谢主力今天让我赚钱走 小手抓牛牛 08-0408-04 14:39
- 115 2 [通威股份吧] 早上割肉的又买回来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英诺赛科吧] 港股太疯狂了 坚毅不拔的赵柏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尤夫股份吧] 是因为我买了吗,半天都崩不出个玩意来 淋雨的毛毛虫 08-0408-04 14:39
- 76 0 [新宙邦吧] 34都闲不住! 永不碰股 08-0408-04 14:39
- 69 0 [佳力图吧] 这tm的是睡了吗 诙谐幽默的龚莉萍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哈药股份吧] 科技股做个波段应该可以,不过得刀口舔血 n142841510838b97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现在说到30没人有意见了吧?还说跌到14,笑死我 生财有余地周瑜 08-0408-04 14:39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等待重组 大赢发989898 08-0408-04 14:39
- 72 0 [碳酸锂吧] 把多头先摁死,然后每天给个小甜枣。。。。。。 一场游戏梦一场 08-0408-04 14:39
- 118 1 [闽东电力吧] 明天要涨停了 老寿星 08-0408-04 14:3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很明显的这几天放量了 福建老烟枪 08-0408-04 14:39
- 106 0 [宜通世纪吧] 借宋小宝的一句话,庄家,你玩呢 股友86R22899A5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中国中冶吧] 每天都带给你好心情!啥,币 失去理想的小宝 08-0408-04 14:39
- 69 0 [晨曦航空吧] 怪我今天买了 赚钱天注定 08-0408-04 14:39
- 98 0 [中科创达吧] 散户数量9.4万,历史新高 趋势操盘手888 08-0408-04 14:39
- 49 0 [黄金ETF工银吧] 都没人发言了,涨这么点,有猫腻吧! 草绿的风无痕2 08-0408-04 14:39
- 73 0 [奥翔药业吧] 全部清仓了,太折磨人了 股友VMOGWP 08-0408-04 14:39
- 100 1 [锌业股份吧] 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停板][跌 投机者我的事业 08-0408-04 14:39
- 89 1 [东山精密吧] 张不过大盘啊,东山怎么了 大哥挺住呀 08-0408-04 14:39
- 147 1 [金鹤5吧] 就看中报咋样吧,中报好,大家都拿着,中报不行 池州沙悟净 08-0408-04 14:39
- 105 1 [影石创新吧] 该说不说,刘靖康为大疆说话格局这块拉满了 路子月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长信科技吧] 再涨4分叉上去了加油哦 麻利麻利哄哄哄95 08-0408-04 14:39
- 85 0 [湖南裕能吧] 兄弟们,这货业绩亏损不?你比南都还差呀!持仓 鸿运当头霖姐姐 08-0408-04 14:39
- 125 0 [达仁堂吧] 雪山贺斌的新核心牛犊股,贺斌早就提示要换股了 去逆駡的亿通 08-0408-04 14:39
- 78 0 [*ST天茂吧] 全是绿单,大绿单在买了,快跑吧 爱只来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浙大网新吧] 旧换新 杰森999 08-0408-04 14:39
- 97 0 [上海物贸吧] 对比周五涨了4分钱 今天吃水果了吗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中交设计吧] 买遭了,股票 豪爽泼辣的星尘4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双星新材吧] 你特么赶紧滚出集流体板块吧 日进生财de支 08-0408-04 14:39
- 95 0 [甲醇吧] 甲醇9月合约,本月缩量横盘波动,月底临近交割 你的妖怪在找你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包钢股份吧] 。卖出。走了 平静的阿强 08-0408-04 14:39
- 80 0 [共创草坪吧] 跌停买的随便你怎么样 小孟控制回撤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奇正藏药吧] 看看转债的溢价明天肯定跌停了 跌停出清 08-0408-04 14:39
- 103 0 [海宁皮城吧] 我的持仓,就你是绿的。加油海皮!雄起海皮!!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0408-04 14:39
- 131 5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锦波生物里面的主力,没必要这么打压吧,看看外 热心的爱 08-0408-04 14:39
- 326 6 [吉视传媒吧] 卖了,落袋为安 东北电力设计院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北部湾港吧] 再不拉,我就亮证了 要天天向上哦 08-0408-04 14:39
- 121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居然走A杀 今晚打老虎_1 08-0408-04 14:39
- 105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尾盘不翻红,明天又危险了。 赕赕心情 08-0408-04 14:39
- 141 3 [中国电建吧] 这要是在顶顶上接了,得多少年才能回本啊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8-0408-04 14:39
- 280 1 [泰晶科技吧] 蹭了一大堆概念,其实啥也不是! 基民Zq97rm 08-0408-04 14:39
- 97 1 [万里马吧] 前高没有过。今天是13.22,不知道搞什么鬼?再 翡翠发财的虞姬 08-0408-04 14:39
- 90 1 [焦煤吧] 须知招是死的,人是活的 //@我不是多头 :期货神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4:39
- 100 2 [影石创新吧] 无人机很快就要公测,跟大家一块共创产品和创意 A牛市沧沧 08-0408-04 14:39
- 109 2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主力真能沉住气 kaka109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捷成股份吧] 资金大逃,全靠散户接盘,看看能否反转 观音山上观山水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$东信和平(SZ002017)$ 有条理的薛奕11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硕贝德吧] 该走了,大盘这么涨才微红,不走明天大盘回调这 小涨不跌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茂业商业吧] 舒服了 小谢要见红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爱丽家居吧] 换手率不够吗!用砸盘吓唬吗? 会下去就会上来 08-0408-04 14:39
- 99 0 [东北制药吧] 有没有大哥刷刷火箭,板块都要上天了 股友f0237W2875 08-0408-04 14:39
- 83 0 [东方电缆吧] 一样 大肉韭菜馅 08-0408-04 14:39
- 81 0 [云南锗业吧] 你真的是奇葩中的奇葩 大金财 08-0408-04 14:39
- 210 3 [长安汽车吧] 呆,咋天12.82都买,今天12.70就不懂的再买?哎 浪与岛 08-0408-04 14:39
- 572 4 [金现转债吧] 167左右少量过夜 五路护身 08-0408-04 14:39
- 134 0 [财经评论吧] 集成电路ETF(159546)涨超1%,国常会通过“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39
- 89 0 [ST百灵吧] 明天地板了 股友18A7318P55 08-0408-04 14:39
- 104 0 [盾安环境吧] 周末人气冲天,我宁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无! 锅灰蒙9745 08-0408-04 14:39
- 91 0 [东方证券吧] 垃圾 股友17KM001189 08-0408-04 14:39
- 79 0 [雅本化学吧] 创业板小盘股大涨 我从看多变看空 08-0408-04 14:39
- 86 0 [迈威生物-U吧] 焊s了吧 虫大作手 08-0408-04 14:39
- 107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开会哦 潇洒不羁的文三仟 08-0408-04 14:39
- 87 0 [华友钴业吧] 风口不在这,新能源不行了 格力万亿 08-0408-04 14:39
- 129 0 [创金合信启富优选股票发起C吧] 嘿!北交所流动性改善,专精特新指数也上线了。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39
- 100 0 [健帆生物吧] 拿稳了,别被洗出来。 小沃登 08-0408-04 14:39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卖了,你可以涨了 柔和的南宫寄琴 08-0408-04 14:39
- 92 0 [苏宁环球吧] 跟桂公公一样没有非分之想 心想事成29170 08-0408-04 14:39
- 94 0 [伟测科技吧] 你真牛逼etf都跑不过 股友828767N13M 08-0408-04 14:39
- 91 0 [新通联吧] 没道理啊 质朴的隆琦 08-0408-04 14:39
- 89 1 [华电新能吧] 这股都是被推票的坑过来接盘的。 股友2291z2f566 08-0408-04 14:39
- 89 1 [众生药业吧] 有雷吗 冬瓜皮 08-0408-04 14:39
- 404 3 [东方雨虹吧] $东方雨虹(SZ002271)$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8-0408-04 14:39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这垃圾票,骗人注意次数 股友Q3077t2835 08-0408-04 14:39
- 90 0 [中集环科吧] 服不服 两广巡检 08-0408-04 14:3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#YU7卖爆,小米股价狂飙!你上车了吗?# 股友MXLPw0 08-0408-04 14:39
- 84 0 [深水规院吧] 这杂货减持太伤情绪了 珠隆隆 08-0408-04 14:39
- 195 2 [星昊医药(已切换)吧] 到现在还有多少兄弟还拿着,都打111 股友19D62085D9 08-0408-04 14:39
- 363 6 [ST迪威迅吧] 感觉重组不是梦。。 股海淘金之2025 08-0108-04 14:39
- 390 3 [贝达药业吧] 杀到贝达了!一起发财 蹩脚研究员 07-3008-04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