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四方精创吧] 卡拉是条狗都红了,你还在死起 股友hPBYYw 08-0408-04 14:36
- 88 1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八个点了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8-0408-04 14:36
- 136 1 [大禹节水吧] 兄弟[握手] 这样不合规的,给你一个小建议,你 和光同赢 08-0408-04 14:36
- 145 5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有没有雅下题材?怎么东财看不到? 无颜的酱油户 08-0408-04 14:36
- 458 8 [烧碱吧] 保持以前看法,继续搞钱,有效跌破30日线止损 股友1u611r3033 08-0108-04 14:36
- 625 9 [瑞普生物吧] 公司猫传腹mRNA疫苗获批临床试验;猫传腹由猫冠 回本我就不玩啦 07-2508-04 14:36
- 80 0 [ST百灵吧] 没看出你有啥优点 在铁头家打酱油 08-0408-04 14:36
- 88 0 [首都在线吧] 涨时不及大盘,跌时比谁跑的都快,LJ 基民PfGs17 08-0408-04 14:36
- 90 0 [元隆雅图吧] 热点要来了,别被洗走了 一根专注的韭菜 08-0408-04 14:36
- 95 0 [甘李药业吧] 恭喜甘李突破63元压力位,这周必有一个涨停 又臭又硬的韭菜 08-0408-04 14:36
- 88 0 [*ST皇庭吧] 还有这么多大冤种在卖,反弹都要轮到了 欣喜地独角龙 08-0408-04 14:36
- 398 1 [ST中珠吧] 董秘您好,据公司披露的2024年财报,公司货币资 你自己买了吗 08-0408-04 14:36
- 76 1 [恒宝股份吧] 割了,走了。。。。浪费行情 你是人间四月 08-0408-04 14:36
- 92 2 [掌趣科技吧] 上面的拖拉机卖单不是刘董事长的减持单吧, 大发兴隆得傅红雪 08-0408-04 14:36
- 97 1 [海格通信吧] 真多头都在本群之外 SD风铃0587 08-0408-04 14:36
- 91 2 [中国能建吧] 非常惬意地享受着小跌带来的躺平感 苦寒山人 08-0408-04 14:36
- 91 0 [锐科激光吧] 人气不够,硬不起来,主力 涨价是硬道理 08-0408-04 14:36
- 78 0 [贝因美吧] 拉高诱多 潇静弦 08-0408-04 14:36
- 72 0 [天府文旅吧] 太恶心 股友8839H287V7 08-0408-04 14:36
- 86 0 [中信证券吧] 冲呀 股友zeYF6E 08-0408-04 14:36
- 103 0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这盘洗的真干净。高手。可以去五星级酒店洗盘子 黎明在眼前亮剑 08-0408-04 14:36
- 77 0 [国货航吧] 收盘6.75 股友80Wk7E 08-0408-04 14:36
- 92 2 [国脉科技吧] 比生孩子都费劲 箴言2 08-0408-04 14:36
- 117 3 [欧陆通吧] 就不能来几个涨停板吗 CYT趋势为王 08-0408-04 14:36
- 93 0 [西藏天路吧] 这货做不了龙头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有转债 王行之_010 08-0408-04 14:36
- 107 0 [神州数码吧] 回落至36元附近买入,就跟公司的回购平均价接近 德才兼备地珍妮 08-0408-04 14:36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假机器人 发套大叔 08-0408-04 14:36
- 101 2 [横河精密吧] 25.6的成本。 初夏123456 08-0408-04 14:36
- 97 1 [华虹宏力吧] 不是我无脑唱多,不到A股的价格,一股不卖 晚安股市我走了 08-0408-04 14:36
- 334 3 [深水规院吧] 高点出来了;嘿嘿你们继续玩吧减持股票纪律不允 基民n8YZpM 08-0408-04 14:36
- 75 0 [深水规院吧] 小韭出来走两步~~ 基民n8YZpM 08-0408-04 14:36
- 91 0 [步步高吧] 我大亏2万,已举报 股友df15517689 08-0408-04 14:36
- 231 0 [财经评论吧] 矿业ETF(561330)盘中涨超1.2%,工业金属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4:36
- 97 0 [中国铁建吧] 铁建什么时候亏损了,戴和根走了,股价就会大涨 灵活的汤泽哈 08-0408-04 14:36
- 171 2 [晨曦航空吧] 今天8/1你就这样表现的?垃圾 谨慎的杜浚楚 08-0108-04 14:36
- 81 0 [西藏天路吧] 砸天路买西宁。陈总会玩儿啊。 等风来了啊 08-0408-04 14:36
- 86 0 [*ST英飞吧] 今天翻红,明天涨停没红就盘整了。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8-0408-04 14:36
- 89 0 [汉嘉数智吧] 这股好股,上下箱体,只要不追高,都有红包收 潇洒不羁的leaf 08-0408-04 14:36
- 97 1 [三一重工吧] 不得不说,三一重工这走势是真垃圾。 裘回本 08-0408-04 14:36
- 91 2 [华电新能吧] 这玩意人气咋涨这么快 风度翩翩的贺韶碧 08-0408-04 14:36
- 154 3 [巨星传奇吧] 我在考虑要不要清一半 晶泰内部员工 08-0408-04 14:36
- 461 1 [吉视传媒吧] 十年磨剑无人知,一朝出鞘惊天下 买绿不买急拉 08-0408-04 14:36
- 130 1 [鞍钢股份吧] 两年了买时3.16再两年会回本吗? 旺旺如意龟 08-0408-04 14:36
- 82 1 [鼎捷数智吧] 冲66.66吓死买入的 飞驰人生哥 08-0408-04 14:36
- 109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辣眼睛割掉了 股友6972hP7531 08-0408-04 14:36
- 90 0 [天沃科技吧] 我说这垃圾怎么可能涨?砸低一点,我买进来 镇定的武沐慧 08-0408-04 14:36
- 89 0 [德石股份吧] 偷袭一把 一日拱一步卒 08-0408-04 14:36
- 100 0 [锦龙股份吧] 既然跌不动了就拉高啊 生椰拿铁666 08-0408-04 14:36
- 81 0 [拓维信息吧] 买一手支持一下 天眼洞察 08-0408-04 14:36
- 96 1 [三一重工吧] 哪有天天跌的 果断的小虫子 08-0408-04 14:36
- 704 4 [易点天下吧] 密密麻麻, 随缘选吧 08-0408-04 14:36
- 50 0 [志高机械吧] 公司近三年的营业收入情况如何? 志高机械股友1 08-0408-04 14:36
- 100 0 [四川美丰吧] 这货就不能信,套的没办法,解套的赶快去。没进 神山红牛 08-0408-04 14:36
- 92 0 [XD福龙马吧] 走了走了,衰 我瞎子从没看走眼 08-0408-04 14:36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波急,第二波缓中带急,期待第三波的到来 少亏当赚123 08-0408-04 14:36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全市场超半数的北证50基金都限购了,$浦银安盛 帝林5 08-0408-04 14:36
- 87 0 [华软科技吧] 当你以为它行了,直接又不行了,哈哈 无量上谷 08-0408-04 14:36
- 97 0 [佛慈制药吧] 涨一天啊连日线过不去,明天必跌,希望给个跑路 wishishagou 08-0408-04 14:36
- 120 1 [寿仙谷吧] 大涨就在眼前 燕小鹰 08-0408-04 14:36
- 117 1 [ST际华吧] 今天买的人是怎么想的?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408-04 14:36
- 101 1 [雄帝科技吧] 32买了到现在感觉一直绿,偶尔红一天第二天接着 小z小q韭x菜 08-0408-04 14:36
- 107 1 [中国长城吧] 报复一个人最好的方式,劝他买入长城,让他持股 股友e26793e811 08-0408-04 14:36
- 106 2 [外高桥吧] 你是真行啊 n382313416634742 08-0408-04 14:36
- 115 0 [红相股份吧] 大行情中,什么都有机会,只要学会等就可以了 n142132820236a462935 08-0408-04 14:36
- 87 0 [恺英网络吧] 不拉一下吗 股友l8630r9329 08-0408-04 14:36
- 112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医药公司财报数据还是很好的,还是要配置一些仓 我要努力呀呀 08-0408-04 14:36
- 6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的——还差2个点 股友183m8773K8 08-0408-04 14:36
- 87 0 [广生堂吧] 看着一步一步成仙的 股海猎食的虎鲸 08-0408-04 14:36
- 104 2 [科沃斯吧] 仓位太轻了,好想冲进去加仓 谦虚的光飘君8 08-0408-04 14:36
- 139 0 [长白山吧] 时隔一个月第一次涨幅稳定在2个点左右,不容易 飞天小飞侠 08-0408-04 14:36
- 92 0 [雪榕生物吧] 拉高出货 有远见的飞思龙17 08-0408-04 14:36
- 86 0 [硕贝德吧] 看来都是我们想多了! 选股黄金瞳 08-0408-04 14:36
- 90 0 [聚光科技吧] 没戏撤了 上地之火 08-0408-04 14:36
- 106 0 [华东重机吧] 不要封板这抛压你封不住 股友318yf15198 08-0408-04 14:36
- 108 1 [*ST香雪吧] 暂时肯定不会大涨,出去打个野再回来盯你 有自信的祝卓5 08-0408-04 14:36
- 93 0 [凤凰传媒吧] 今日收盘10.98 心中有佛 08-0408-04 14:36
- 100 0 [通光线缆吧] 反向操作才能笑到最后,当你想割的时候,反而要 清晨的阳光有电源 08-0408-04 14:36
- 75 0 [捷成股份吧] 哪吒2 股友18f162i617 08-0408-04 14:36
- 98 0 [沪银吧] 们 股友3956c78R60 08-0408-04 14:36
- 82 0 [贝因美吧] 7.19刚卖,就拉到7.6 亏12万啦 08-0408-04 14:36
- 93 0 [久吾高科吧] 久吾高科:真正久捂不熟。坑散 股友703x9610O9 08-0408-04 14:36
- 85 0 [久其软件吧] 拉起来就为了这样织布吗 经纶来财地比比东 08-0408-04 14:36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震荡向下,跌到7块钱可以买 炒股从来没赚过 08-0408-04 14:36
- 92 0 [厦工股份吧] 大单立马出来搞事情 以后嘎嘎嘎 08-0408-04 14:36
- 92 1 [韩建河山吧] 吃相太难看了一坨一样 股友6t92F50779 08-0408-04 14:36
- 107 1 [江南化工吧] 别买,别买,别买,下降通道。 股友f5G2rC5947 08-0408-04 14:36
- 115 1 [冠昊生物吧] 太烂了,别,换振东药业 红黄土豆 08-0408-04 14:36
- 81 1 [启迪设计吧] 量化复利循环收益,不怕死的进小心点 股友c9107h3001 08-0408-04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