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步步高吧] 没量了14000亿的量 五花肉顿粉条 08-0408-04 14:30
- 31 0 [航天航空吧] 龙头科技302132一百倍 钒泰科技600157 08-0408-04 14:30
- 89 0 [三一重工吧] 今年首次被坑的票,还好只是底仓,难道要到17哟 股友H9581N3085 08-0408-04 14:30
- 68 0 [中国能建吧] 差劲股不会涨走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8-0408-04 14:30
- 157 3 [胜利股份吧] 报告高层,已经压住了 股友hkkO3w 08-0408-04 14:30
- 769 4 [兴森科技吧] 想卖了 花开为富de郭大路 08-0408-04 14:30
- 3786 6 [鼎捷数智吧] AI赋能新型工业化 推动制造业迈向智能化新阶段 鼎捷数智资讯 07-2908-04 14:30
- 123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卖了。去看看英维克 每天一只 08-0408-04 14:30
- 75 0 [利德曼吧] 有大神发一下暗盘 文静秀气的星阑5 08-0408-04 14:30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你是个什么鸟!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08-0408-04 14:30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牛逼 次要的冯敏3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贝因美吧] 靠政策上去的股票。!肯定内部在操控。! 十万入市 08-0408-04 14:30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垃圾 股友78yV083969 08-0408-04 14:30
- 89 1 [上海家化吧] 彩虹涨停了。你在干啥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408-04 14:30
- 99 2 [上海电影吧] 38.38散吧散吧 鱼多多肉多多 08-0408-04 14:30
- 107 1 [中毅达吧] 严重怀疑主力假装散户一点点吸筹,等时机 华北一鸣 08-0408-04 14:30
- 4179 3 [翰宇药业吧] 创新药概念震荡回升 翰宇药业午后20%涨停 翰宇药业资讯 08-0408-04 14:30
- 87 0 [焦点科技吧] 愿意走的快走,小散 快乐瑜伽球 08-0408-04 14:30
- 97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炒来炒去很危险 08-0408-04 14:30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呼叫万手哥打个样 不求保本 08-0408-04 14:30
- 129 0 [XD威高骨吧] 威高骨科底部逻辑 低吸高抛1999 08-0408-04 14:3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 股友363030HO85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莱斯信息吧] 相当琐 富有高雅得楚留香 08-0408-04 14:30
- 82 0 [方盛制药吧] 今1角8补的爰咋咋地 股友MSxgKE 08-0408-04 14:30
- 94 0 [恩华药业吧] 神经…… 梅纳尔克 08-0408-04 14:30
- 37 0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大恒的走势跟上证指数很相似 阿良1998 08-0408-04 14:30
- 147 1 [达刚控股吧] 5.5元拍的,转手随时就能稳稳赚很多,你是主力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08-0408-04 14:30
- 858 3 [金现代吧] 是不是很像 军财财 08-0408-04 14:30
- 70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30
- 117 0 [宇信科技吧] 那么多概念的股票,业绩也不错,现在成交量大大 家财善贾地逍遥子 08-0408-04 14:30
- 86 0 [迪普科技吧] 大量减持的股还想涨,做梦呢 LGPB285369 08-0408-04 14:30
- 99 0 [中粮资本吧] 成交量新低了,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 老李富贵险中求 08-0408-04 14:30
- 89 0 [金鹰股份吧] 主力建仓。 学海无际 08-0408-04 14:30
- 215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国象中天科技这类型股票目前千万别碰,别看中 n619113619816070 08-0408-04 14:30
- 89 0 [华东重机吧] 有点得寸进尺了,8.23收盘可否? 只做第一波 08-0408-04 14:30
- 74 0 [捷成股份吧] 主力之辱 花开斗金的赵云 08-0408-04 14:30
- 80 0 [TCL中环吧] 最后半个小时也不可能拉起来了,完蛋的一天 勤劳善良的蒋芝蔓 08-0408-04 14:30
- 88 0 [博汇股份吧] 没有量都是诱多 龍飛馬跃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6000点 股友92y9f65711 08-0408-04 14:30
- 95 0 [威星智能吧] 板块创历史新高了,减持股后劲真大 渀波而灞 08-0408-04 14:30
- 88 0 [设计总院吧] 你是真牛逼啊 缠论小纪 08-0408-04 14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阳包阴 果断得小叮当 08-0408-04 14:30
- 99 0 [国新健康吧] 那个七月份会大涨,准不准慢慢品的大神呢?分析 红牛是红孩儿 08-0408-04 14:30
- 78 2 [京东方A吧] 垃圾 基民1F329V9577 08-0408-04 14:30
- 97 1 [福莱特吧] 钧达和隆基都拉起来了 股友198H326I80 08-0408-04 14:30
- 95 2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就缺几首大买单来化解犹豫! 平湖吕洞宾 08-0408-04 14:30
- 136 2 [新光光电吧] 周五竞价嘎了 冒泡3 08-0408-04 14:30
- 101 1 [森林包装吧] 10.64,不下来就等着,现在还是贵 奇奇号历险记 07-2408-04 14:30
- 76 0 [掌阅科技吧] 速速跌停,别磨叽 股友TrCSYM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哪那么容易干上去哦,慢慢熬吧,先锁仓不动 牛妹她爸 08-0408-04 14:30
- 96 0 [多晶硅吧] 暂时不能空了,09合约提示的48000多有500点就可 期海纵横之T神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方正证券吧] 起的也比别股慢! 股友XNaSw7sP 08-0408-04 14:30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逆子 牛牛牛发发发999 08-0408-04 14:30
- 94 0 [菜百股份吧] 买在分歧 股友9qZ7339226 08-0408-04 14:30
- 64 0 [西藏天路吧] 醉了 股友Sf10980596 08-0408-04 14:30
- 66 0 [悍高集团吧] 已经开盘几天了 消瘦的江祁璟 08-0408-04 14:30
- 94 1 [泓博医药吧] 这货不是最近有解禁吗?多少? 阿财2号 08-0408-04 14:30
- 245 0 [银华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想投稳定币+港股券商?选去年冠军基金融精选C( 高麦克1 08-0408-04 14:30
- 200 0 [华泰柏瑞致远混合A吧] 哇哦!北证50指数今年涨36.79%,同泰开泰专注北 沈玺征 08-0408-04 14:30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冼盘?真摔?不过今年军工大翻身年! 股友B3djwy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ST际华吧] 两点四十开始一泻千里 梭哈最高境界 08-0408-04 14:30
- 84 0 [青松建化吧] 大家都红了,就你非要7连阴 n14123249754412f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盘龙药业吧] 下来就买,上去就跑,玛德 飞黄大展的比比东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西藏旅游吧] 抄底咯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8-0408-04 14:30
- 401 2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易上车,散户跑了8000万左右,洗盘。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8-0408-04 14:30
- 89 0 [天能重工吧] 既来之则安之!!!拿一躺椅躺着等!!! 一切皆有安排 08-0408-04 14:30
- 78 0 [特变电工吧] 觉得不好,清仓不就是了。 勤于思考地满天星 08-0408-04 14:30
- 75 0 [紫光股份吧] 幻想了十几天了吧,每天都觉得要大涨,每天都被 光光光砸光 08-0408-04 14:30
- 82 0 [五洲特纸吧] 你是真的菜 运筹的应烁 08-0408-04 14:30
- 79 0 [法拉电子吧] 牛笔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8-0408-04 14:30
- 78 0 [金鹰股份吧] 下来吧,别了 开开心心过春节 08-0408-04 14:30
- 85 0 [京东方A吧] 上压下托,图形想怎么画就怎么画 礼品卡 08-0408-04 14:30
- 107 1 [利欧股份吧] 大家请系好安全带,15:40准时起飞,别被甩出去 幽默的梅铭松 08-0408-04 14:30
- 295 2 [北方导航吧] 唉!回去看看吧。平型关战役是在平型关打的吗? 股友0rL9819012 08-0208-04 14:30
- 89 0 [苏州高新吧] 就跟他耗到底!坚决不投降,要死一块死! 红星闪耀去战斗 08-0408-04 14:30
- 138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股缺一个强力涨停板,如果有一个强力涨停板 入世豪门 08-0408-04 14:30
- 30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主板环境好谁会玩这些! 临池学书得李子 08-0408-04 14:30
- 78 0 [万兴科技吧] 麻烦不要十字星,我要实体阴才进 伏羲666 08-0408-04 14:30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来了 股友280613am65 08-0408-04 14:30
- 79 0 [陕西金叶吧] 马的,这个股磨叽得不行,走了 经常的君子谦1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外面大涨了拉起来把 追龙头玩套利 08-0408-04 14:30
- 100 0 [明星电力吧] 马上涨停 基民N7ZTNT 08-0408-04 14:30
- 92 0 [用友网络吧] 最后30分钟了哦,老大 jianghe79 08-0408-04 14:30
- 83 0 [创新医疗吧] 像塞力学一下,11-33就七个绿线,牛逼啊,善庄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8-0408-04 14:30
- 84 0 [华森制药吧] 今天不过线,明天难搞。 股友2250086pQ8 08-0408-04 14:30
- 74 0 [青岛啤酒吧] 真它马的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8-0408-04 14:30
- 87 0 [药明康德吧] 等调整完,又是一波上涨,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红 投资女侠 08-0408-04 14:30
- 90 0 [精锻科技吧] 弱 股海神伟 08-0408-04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