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出吧出吧割肉了 股友l1678680i5 08-0408-04 14:41
- 98 0 [伊利股份吧] 快到中秋了,消费板块应该会有一波的 沈承泽 08-0408-04 14:41
- 73 0 [凯龙股份吧] 11万都能拉1分钱了 股友50750A7U79 08-0408-04 14:41
- 112 2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根本不想涨,横盘出货了 草原骏马 08-0408-04 14:41
- 1756 5 [三六零吧] 三六零(601360.SH)走势分析报告一、当前市场 君离别 08-0408-04 14:41
- 1869 10 [赛微电子吧] 趋势复刻,加仓,加仓 Massage 07-3008-04 14:41
- 82 0 [盈方微吧] 极品垃拉圾 股友EUghhS 08-0408-04 14:41
- 88 0 [金春股份吧] $金春股份(SZ300877)$ 浩哥狙击 08-0408-04 14:41
- 89 1 [贝因美吧] 无语死了,卖了就涨了 股友QOrGz2 08-0408-04 14:41
- 95 1 [恒生电子吧] 指数这么好就你没翻红是真弱啊留不得明天还得砸 股友5076kF9002 08-0408-04 14:41
- 110 2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量那么少,都锁仓了吗? 鱼熊掌 08-0408-04 14:41
- 514 2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追高进的勇士佩服你们 拖拉机5 08-0408-04 14:41
- 187 2 [赛升药业吧] 这个股感觉和瀚宇药业好像天天都上影线 浅浅出差 08-0408-04 14:41
- 111 2 [杭州热电吧] 垃圾股 开心路瑶4818 08-0408-04 14:41
- 95 2 [宏昌科技吧] 这货忘了怎么涨了吧!板块好也不行? 财神打虎 08-0408-04 14:41
- 68 2 [新易盛吧] 没救了,快跑快跑 磅磗长虹 08-0408-04 14:41
- 158 5 [纯碱吧] 不把多头打死对不起追高的,大笑 陌晓妖 08-0108-04 14:41
- 80 0 [神州信息吧] 真没见过这样的 帅起来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奥翔药业吧] 真的是废柴,明天接着跌,这要跌一个月 斗志昂扬得娜娜 08-0408-04 14:41
- 256 0 [中伟新材吧] 气死了,以为买了15万元的,没注意上午挂了一半 居然又跌了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新大陆吧] 垃圾的命运! 股友Uph9cS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浙大网新吧] 难道上午进了货,下午忘记拉? 临平巴费特 08-0408-04 14:41
- 80 0 [广生堂吧] 柳叶刀助攻 阿木8848 08-0408-04 14:41
- 81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么高的人气都不拉升,废了 星星有梦 08-0408-04 14:41
- 103 0 [海兴电力吧] 这个股票是子孙后代股票,进来就别想出去。 一个懒散的人 08-0408-04 14:41
- 82 0 [精达股份吧] 真不是东西 newxsn 08-0408-04 14:41
- 100 2 [江特电机吧] 这个股有脏东西,大家仓位重的真的要减仓了,我 稳吃涨停 08-0408-04 14:41
- 104 2 [西部牧业吧] 控盘大师,到目前一直控在12.58之内。 股友860k7935k8 08-0408-04 14:41
- 109 2 [焦点科技吧] 能上车吗各位大佬 股友786333H3n6 08-0408-04 14:41
- 327 2 [空港股份吧] 11。75买12.1卖 股友GyvJ0Z 08-0408-04 14:41
- 95 0 [恒工精密吧] 加油 股友68x6567k89 08-0408-04 14:41
- 107 1 [科森科技吧] 浪费时间,卖了,等你那天涨停再追 只抓妖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广生堂吧] 百元以上,涨近20厘米,吊炸天啊 許你幾縷清風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舍得酒业吧] 舍得真是怂到家了,一点脸也不要了,看看人家酒 发财树大鹏0308 08-0408-04 14:41
- 322 0 [贝因美吧] 卖早了…… 基民PK9NmT 08-0408-04 14:41
- 89 0 [航亚科技吧] 收盘来个27.27 始终如一走下去 08-0408-04 14:41
- 98 0 [纳微科技吧] 大绿线真扎眼啊 wcl的自留地 08-0408-04 14:41
- 87 0 [圣阳股份吧] 死哈一支 股友h635280d78 08-0408-04 14:41
- 77 0 [华友钴业吧] 什么 股友7286973n2c 08-0408-04 14:41
- 88 0 [荣安地产吧] 明天大盘回调要狂跌,赶紧卖 牛1牛1234 08-0408-04 14:41
- 79 0 [岱美股份吧] 今天你敢进,明天又来个低开 幸福要1亿 08-0408-04 14:41
- 205 0 [中银大健康股票A吧] 医药回调4天了,也回调到位了,今天继续冲一波 买啥都赚lll 08-0408-04 14:41
- 100 1 [九芝堂吧] 看看广生堂,加油啊 股友Hi30932821 08-0408-04 14:41
- 221 2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大单买入,不知道谁这么有钱又胆大。 德瑞投资 07-3108-04 14:41
- 83 0 [达安基因吧] 上面压力好大啊 股友875d8961I5 08-0408-04 14:41
- 11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盛鑫最近好猛啊,比他哥哥嘉鑫都猛了,规模小也 如烟烟 08-0408-04 14:41
- 178 0 [XD健康元吧] 各位老股东不要慌,考虑到大家这次牛市收获不多 股友zpcgAy 08-0408-04 14:41
- 93 0 [港迪技术吧] 止跌了吗 顺心如意51666 08-0408-04 14:41
- 83 0 [晶方科技吧] 砸盘滴是孤儿砸盘滴是孤儿砸盘滴是孤儿 价值投机是孤儿 08-0408-04 14:41
- 81 0 [山东威达吧] 今天是主力拉高,明天大跌出货,各位快点卖出哈 股友01N5X70707 08-0408-04 14:41
- 122 3 [ST汇洲吧] 两点半封板倒计时 开心的柳飞文1 08-0408-04 14:41
- 99 2 [天通股份吧] 月线杠杠滴,加油 心海历程 08-0408-04 14:41
- 530 7 [石药集团吧] 按计划执行,康农全部清仓(整体亏损-3%),拓 KEAL 08-0408-04 14:41
- 81 0 [中国中免吧] 恶心人,砸停跌 干练的任飞文 08-0408-04 14:41
- 72 0 [贝因美吧] 拉红 盐城股圣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我在这里耗喜了 程序元178 08-0408-04 14:41
- 192 5 [通富微电吧] 我错了,我悔过,不该买你这个西瓜皮,行情大好 宝地旺金 08-0408-04 14:41
- 90 1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板块集体开始涨,可以进去吃肉了 股友17z03w2276 08-0408-04 14:41
- 80 1 [南方路机吧] 缩量厉害啊,我先走咯!大家发财! 炒股养狗旺旺旺 08-0408-04 14:41
- 70 1 [华电新能吧] 有没有可能在年底前跌破1元,面退? 格局_决定结局 08-0408-04 14:41
- 422 3 [基金动态吧] 8月4日|午盘热门债基估值 小小喵喵 08-0408-04 14:41
- 174 2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,清仓 富哥大泽 08-0108-04 14:41
- 92 0 [海兴电力吧] 海兴电力这票是唯一一个套了我一年的,老老实实 执着的你 08-0408-04 14:41
- 87 0 [博通集成吧] 等等我 普鲁斯鳄 08-0408-04 14:41
- 102 0 [飞荣达吧] 明天上25 科技敢活队1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跌了,没有一点个人盈利 烟波悦客 08-0408-04 14:41
- 95 1 [浙文互联吧] 收盘8.74,我就是这么看不起它 静谧的亏钱 08-0408-04 14:41
- 106 2 [上海电影吧] 要开始了,突然定住了 小陈大财倍倍高 08-0408-04 14:41
- 769 1 [海康威视吧] 卖在底部-不应该:从之前的业绩预测(之前发过 晓鹏工作室 08-0408-04 14:41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此股已亡!!鉴定完毕。 从此顺风顺水668 08-0408-04 14:41
- 47 0 [21宁专02吧] 152997:关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 21宁专02资讯 08-0408-04 14:41
- 94 0 [北方稀土吧] 小单买掩护大单出货 股友36837w5o16 08-0408-04 14:41
- 114 0 [深水规院吧] 这么短时间翻倍还不走?,要新高不新高起码等20 小小菠萝蜜 08-0408-04 14:41
- 78 0 [京城股份吧] 别装了,赶紧下来,这点量,你还拉涨停不成?? 华尔街之虎阿达 08-0408-04 14:41
- 95 0 [仁东控股吧] 飞龙在天 仁东泰迪 08-0408-04 14:41
- 99 0 [中广核技吧] 广核可比中核集团强多了,那个一直趴窝 博学多才的风眠 08-0408-04 14:41
- 103 0 [棕榈油吧] 马棕油都跌到7月11号位置了,这家伙差150点起码 股友757678812 08-0408-04 14:41
- 180 0 [贝因美吧] 快点砸跌停 蚍蜉撼青天 08-0408-04 14:41
- 82 0 [上海贝岭吧] 所有板块红都带不动你啊 iamhzy168 08-0408-04 14:41
- 92 0 [美的集团吧] 外面涨上天了,这货仍在做缩头乌龟 回本途中888 08-0408-04 14:41
- 120 2 [云从科技-UW吧] 今天大盘涨这样,你还绿的?这是什么操盘手法。 静谧悠然的凌蕴坚 08-0408-04 14:41
- 122 0 [金太阳吧] 不要上当受骗,明天红太阳必红,而且是长长的20 股友12127IM821 08-0408-04 14:41
- 48 0 [23鲁金03吧] 115754:山东省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 23鲁金03资讯 08-0408-04 14:41
- 85 0 [我爱我家吧] 我也觉得,买这票真不如把钱存银行 理性操作不上头 08-0408-04 14:41
- 42 0 [22浦土01吧] 137605:上海浦东土地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2年 22浦土01资讯 08-0408-04 14:41
- 37 0 [G20常鼎1吧] 152536:2020年第一期常德市鼎城江南新城建设投 G20常鼎1资讯 08-0408-04 14:41
- 74 1 [掌趣科技吧] 14:30 宇宙大霸主 08-0408-04 14:41
- 124 1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再多的利好,董秘吹的再天花乱坠,也挡不住 超级石佛 08-0408-0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