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科华数据吧] 早上忘加仓了 日升西落 08-0408-04 14:40
- 102 1 [直真科技吧] 这货是没主力了吗?也不点一下火? 每天涨停板888 08-0408-04 14:40
- 95 1 [华厦眼科吧] 20附近加了吗 越野财富 08-0408-04 14:40
- 106 0 [汇金科技吧] 这个股盘种压单多了必跌,这个股盘中托单多了反 来财来财必爆发 08-0408-04 14:40
- 107 0 [达实智能吧] 你还能称智能吗?今天智能涨的多好,太不争气了 金银发财地张三 08-0408-04 14:40
- 72 0 [东芯股份吧] 吉利数字 中新财宝 08-0408-04 14:4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wangba jixihbz1 08-0408-04 14:40
- 75 0 [万凯新材吧] 就一定要压着不让红 股友BRgC03 08-0408-04 14:40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早盘正如阿健预测,为修正盘,借修正看多, 达摩说金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拓维信息吧] 稳住 股友36l60e0513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沪金吧] 给我狠狠的砸 鸟A00000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国海证券吧] 这两个字已经刻在骨子里了 一棵龙爪菊 08-0408-04 14:40
- 110 2 [鸿特科技吧] 这股可能是两三干亿这么大的盘! 真假股市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兵装强一点 标致的欧阳宜仲 08-0408-04 14:40
- 151 0 [*ST香雪吧] 吧里几个托趁股价在8元下方又开始对其他散户展 股友1x511685k5 08-0408-04 14:40
- 75 0 [维康药业吧] $维康药业(SZ300878)$ 股友ahonfo6393 08-0408-04 14:40
- 106 1 [英唐智控吧] 很多人已经割肉了,这位置洗盘洗的很好 聪慧的付晟艳 08-0408-04 14:40
- 94 1 [深水规院吧] 天路稍微砸一点,你砸这么多 白菜阿豪 08-0408-04 14:40
- 108 3 [奥翔药业吧] 会不会红 兴高采烈的蔡念茜 08-0408-04 14:40
- 82 0 [四方精创吧] 有只魔爪在使坏控盘,就不让起来 oiop 08-0408-04 14:40
- 102 0 [蔚蓝锂芯吧] 载入教科书的三板斧 乾曜焕辰 08-0408-04 14:40
- 99 0 [天弘多元收益债券E吧] 震荡市场还是债比较靠谱,目前也已经稳定下来了 芒果味甜茼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上海瀚讯吧] 万手哥 神舟58号 08-0408-04 14:40
- 100 1 [焦煤吧] 做空一波。 股海捞针数真金 08-0408-04 14:40
- 165 3 [中国电影吧] 锁仓,10月10号之前,我卖我是狗。731注定史诗 飘逸的夏徐佳蕾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长盛轴承吧] 继续涨啊,迎接上维新材出来 心里揣着暖阳 08-0408-04 14:40
- 92 0 [天坛生物吧] 天坛生物没有疫苗,那就有疫苗的涨吧 长期主义出奇迹 08-0408-04 14:40
- 215 4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不买,以后1块5就很难见到了, zzz独处 08-0408-04 14:40
- 121 1 [明泰铝业吧] 明泰又上荐股了,有人买荐股发财的吗?荐股难道 股友20K650H833 08-0408-04 14:40
- 131 6 [知行科技吧] 底部钝形2周拉升在即 基民RGZRKo 08-0408-04 14:40
- 92 2 [大全能源吧] 趋势向好,随时来个20厘米 随疯飘扬 08-0108-04 14:40
- 242 0 [环球印务吧] 一个字,跑就是了,清仓式跑 环亚任务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C吧] 发行以来亏损43%点多,给基民个解释吧? 基民Eeudrn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东芯股份吧] 英伟达的神助攻,明天半导体大会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长源电力吧] 这就麻烦了,勾庄肠子都快拉出来了,结果换手率 长长红线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索通发展吧] 真牛逼啊,反手拉爆 股友2O8902Y003 08-0408-04 14:40
- 111 0 [新北洋吧] 这货正真的概念是谷子经济和盲盒。其他都是擦边 YPTC 08-0408-04 14:40
- 141 2 [盛和资源吧] 真后悔买这个,上海洗霸,浙江荣泰前几天都卖了 赚一个亿就跑 08-0408-04 14:40
- 107 5 [恩捷股份吧] 每到年线必须跑,准没错的 中国小股民2 07-2908-04 14:40
- 115 0 [奥浦迈吧] 买一点,试试 站在光里的神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数字真的是够溜! 杺杺钰 08-0408-04 14:40
- 63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8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铭利达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184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股发飙!A50直线拉升究竟发生了什么?证券 太阳花的期待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稳稳的涨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8-0408-04 14:40
- 72 0 [茂业商业吧] 板了,明天没希望了是绝望了。 股友Hqrym2 08-0408-04 14:40
- 86 0 [英唐智控吧] 近几天会涨 股友toQVFC4461 08-0408-04 14:40
- 70 0 [欣旺达吧] 用点力行不行? 快乐酒坛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徐工机械吧] 这才是我们熟悉的公公 套得光荣 08-0408-04 14:40
- 145 1 [安徽合力吧] 我就没看怎么成交了呢,你赶紧涨啊?让我感受一 我善_别套我 08-0408-04 14:40
- 234 5 [阳谷华泰吧] 一旦收购成功,市值将破百亿甚至200亿! 玩不过庄不玩了 08-0408-04 14:40
- 266 5 [神州泰岳吧] 等明天回调再买入建仓,今天涨多了,缺点盘子大 股友t2693325i7 08-0408-04 14:40
- 7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什么叫刀口舔血 股友l215956z57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移远通信吧] 什么玩意 Napoleon9314 08-0408-04 14:40
- 91 0 [海伦钢琴吧] 点火 将帅ai趋势美人 08-0408-04 14:40
- 108 0 [富春股份吧] 这只票,每次冲高都是离场的机会,板块怎么涨它 股友e20329511Z 08-0408-04 14:40
- 122 0 [ATLINKS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ATLINKS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104 0 [西藏城投吧] 我们被套很久没办法!怎么还会有不好的买这个玩 只求回本就好 08-0408-04 14:40
- 72 0 [张江高科吧] 什么鬼啊大盘这么好 股友2030f8371H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江铃汽车吧] 整车板块最垃几的股,没有之一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40
- 73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先破7元 蓝色天空2581961 08-0408-04 14:40
- 74 0 [天坛生物吧] 今天抽搐了一下 风清阳2019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金盘科技吧] 出货好凶 股友771528w75c 08-0408-04 14:40
- 88 0 [美邦服饰吧] 出力砸砸,砸砸咂咂 一望无边 08-0408-04 14:40
- 101 0 [上海莱士吧] 抗艾疫苗用血液制品 股友lmbReF 08-0408-04 14:40
- 97 0 [襄阳轴承吧] 五洲新春也涨停了,就剩下你了 蔻蔻海克梅迪亚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华新建材吧] 天路不4⃣,其他水泥是没希望了,板块没有天路 美丽地扫地僧 08-0408-04 14:40
- 67 0 [H鹏博债吧] 143606: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H鹏博债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你先拉3个涨停,过了25多好 股友778y9w6613 08-0408-04 14:40
- 90 1 [德业股份吧] 被抛弃的孩子,这家伙太恶心了 啸虎123 08-0408-04 14:40
- 107 2 [大洋生物吧] 上影线太长,明天估计调整 wertuyop 08-0408-04 14:40
- 451 4 [ST太重吧] 智能装备,智能制造,智慧服务八部门围绕智能装 朋友tDgi0s 08-0308-04 14:40
- 111 1 [理工光科吧] 原来你不是光通信 韭菜盒子预制菜 07-3108-04 14:40
- 93 0 [焦煤吧] 应该调整完成,不会再大回头 我韭菜一茬又一茬 08-0408-04 14:40
- 94 0 [湖南黄金吧] 洞垮了 股友nEUIrW 08-0408-04 14:40
- 86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就好意思绿 懂的很多很费根 08-0408-04 14:40
- 81 0 [润本股份吧] 跳水冠军,拜拜啦 徐运辉 08-0408-04 14:40
- 93 0 [辉丰股份吧] 股海几千只,该放手时就放手,死守垃圾等于什么 股友BOrwQt 08-0408-04 14:40
- 92 0 [锐明技术吧] 坐等起飞 基民w233i05085 08-0408-04 14:40
- 86 0 [凯恩股份吧] 60分钟圆形成双头,小心 高贵典雅的章美波 08-0408-04 14:40
- 80 0 [中国国航吧] 你 发达了888888 08-0408-04 14:40
- 72 1 [贝因美吧] 这票应该去下水道。 有魄力的乔翰15 08-0408-04 14:40
- 154 1 [三角防务吧] 真的有妖 //@红日资本 :新质战斗力高科技项目向 红日资本 08-0408-04 14:40
- 117 1 [永兴股份吧] 为什么还不涨??? 深圳小股民163a 08-0408-04 14:40
- 122 1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是正处于成长期的企业,团队都是有勇有谋的 为你抵着 08-0408-04 14:40
- 86 0 [赛轮轮胎吧] 11111111 杭州废旧金属回收 08-0408-04 14:40
- 106 3 [亿纬锂能吧] 这股最大的悲哀就是被量化盯上了,都是量化单在 taizhouyuge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杭钢股份吧] 1分钱玩半天吗 热心的公孙翼扬 08-0408-04 14:40
- 77 0 [中嘉博创吧] 来吧!主升浪 股道AlphaGirl 08-0408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