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碳酸锂吧] 双杀完期权再说,周五再来看 捡个球 08-0408-04 14:31
- 146 5 [东杰智能吧] 唱空的又删帖了?出来说话啊 人情世故x 08-0408-04 14:31
- 101 0 [微盟集团吧] 做空的,难道没钱了吗?一天了才六百多万。 适用的冯莉3 08-0408-04 14:31
- 118 0 [联合化学吧] 无聊哦这样子,啥子意思? 机智沉稳之琉璃心 08-0408-04 14:31
- 113 0 [拓尔思吧] 今天都不涨,你指望明天补张?明天不跌3%以上你 绿色光标股东 08-0408-04 14:31
- 348 1 [奥翔药业吧] $奥翔药业(SH603229)$ 阴阳五行万物规法 08-0408-04 14:31
- 107 1 [江淮汽车吧] 唉,留下的发财 闲扯蛋挞 08-0408-04 14:31
- 183 3 [五粮液吧] 大盘4000点,套在五粮液这烂股的散户估计都解不 jsbzh 08-0408-04 14:31
- 253 7 [雷电微力吧] 上周五(8月1日)亚太市场先跌了,A股已经提前 股市顺意路路畅通 08-0408-04 14:31
- 82 0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的庄家才几毛的本,你们怎么玩的过 股友16八 08-0408-04 14:31
- 78 0 [卫宁健康吧] 又一波起飞 刚强的南宫艳 08-0408-04 14:31
- 68 0 [华建集团吧] 持续出货,根本接不完 参天椒 08-0408-04 14:31
- 77 0 [南矿集团吧] 公司收益黄金和雅下,业绩暴涨,岂有不涨的道理 股友ER 08-0408-04 14:31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密密麻麻都是压单,芶庄又想做T出货,C 天天红盘888888 08-0408-04 14:31
- 82 0 [中国东航吧] 这货属于A胶吗? 股友377893CI36 08-0408-04 14:31
- 7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看看谁坐庄 股友2372I20G76 08-0408-04 14:31
- 108 1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上涨,筹码锁定很好,看高一线!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8-0408-04 14:31
- 168 5 [吉大正元吧] 这是跟什么板块的,什么板块涨都不见它涨的,这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8-0408-04 14:31
- 88 1 [中创环保吧] $中创环保(SZ300056)$ 股友193v37699d 08-0408-04 14:31
- 226 3 [浙江龙盛吧] 这股逗人家老明同学玩的好, hk9jwhunmwa 08-0108-04 14:31
- 91 0 [广发中证全指建筑材料指数C吧] 陆!你能动一下不!天天跌还! amigow 08-0408-04 14:31
- 96 0 [慈文传媒吧] 韭菜们不要慌它在等板块,板块红了它就可以光明 股市幻想家no1 08-0408-04 14:31
- 100 0 [因赛集团吧] 是真 木狼考贝童 08-0408-04 14:31
- 85 0 [福元医药吧] 真是强者恒强从来不套人,好股 赚米樂Miller 08-0408-04 14:31
- 86 1 [恒宝股份吧] 宝宝有实力 股友7622N29h20 08-0408-04 14:31
- 94 2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现在不止板块了,大盘个股全部拉升,我却在这里 股神实习生001 08-0408-04 14:31
- 172 4 [乐普医疗吧] 今天还会电梯吗 股友RMLXUV 08-0408-04 14:31
- 156 6 [遥望科技吧] 大家割了吧,明天暴跌预警 婀婷的靳清 08-0408-04 14:31
- 203 6 [奥翔药业吧] 果然还是为了拉高出货的,这样心里好受多了,早 赠送的芙蓉王 08-0408-04 14:31
- 112 1 [白云山吧] 等会主力就烦了,小散跑路的真多 摩登之小天使 08-0408-04 14:31
- 177 6 [花园生物吧] 同志们,电梯如何 有责任的张无忌 08-0408-04 14:31
- 100 2 [华融化学吧] 主力压盘或者说根本没有主力 e券国际投研 08-0408-04 14:31
- 606 4 [恒宝股份吧] 按大局看来资金已经开始抄底埋伏了8.7号利好消 精制的农琼 08-0408-04 14:31
- 72 0 [岱美股份吧] 要是破5.3就跌跌不止 短发少年K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玻璃吧] 疯了 千手法身 08-0408-04 14:30
- 8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赶快来个利好吧,直接一飞冲天 天天都是艳阳天 08-0408-04 14:30
- 76 0 [当升科技吧] 这票真服了 倾风大魔王 08-0408-04 14:30
- 74 0 [太龙药业吧] 取关了 股友5lLwa2 08-0408-04 14:30
- 79 0 [绿地控股吧] 废了这股 幸福的余艳 08-0408-04 14:30
- 87 1 [大恒科技吧] 今天不会收在13.17吧? 西双版纳001 08-0408-04 14:30
- 70 0 [捷成股份吧] 万手哥骗跑? 春风十里28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中国能建吧] 解套之后,再也不碰织布机了,太折磨人了 两袖清风丶 08-0408-04 14:30
- 106 0 [晶泰控股吧] 哭了,主力牛逼! 无心生大用11 08-0408-04 14:30
- 71 0 [电科网安吧] 逆子 再回本的路上 08-0408-04 14:30
- 95 0 [科大智能吧] 该突破了 葛根小菜 08-0408-04 14:30
- 117 0 [*ST航图吧] 今天国防etf512670大涨2%+,这种突然放量上涨, 打包过来看吧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慈星股份吧] 走了,你个LJ 股友5w723Q8152 08-0408-04 14:30
- 96 1 [股市实战吧] 今后散户赚钱都要靠一些不看好业绩好的高分红的 霸王花来了 08-0408-04 14:30
- 98 0 [宁夏建材吧] 收盘努涨一分钱 幸运铁金刚 08-0408-04 14:30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感谢主力赚了10个点 出手稳赢 08-0408-04 14:30
- 294 0 [景津装备吧] 四路资金流入游资在加速 津维财经 08-0408-04 14:30
- 79 2 [悍高集团吧] 跟你们说了,再不卖就到50 股友8u860i9225 08-0408-04 14:30
- 104 2 [爱慕股份吧] 够庄赶紧拉一下让套牢的人走吧,这垃圾都没人玩 远离A股身心健康 08-0408-04 14:30
- 448 2 [众泰汽车吧] 泰哥是新能源汽车板块龙头股了,加油加油加油加 点石满堂得小舞 08-0408-04 14:30
- 88 0 [西藏旅游吧] 星期五地板拉起来,你们不会还在幻想今天地板还 唔好搞搞阵 08-0408-04 14:30
- 76 0 [立方退吧] 只剩出货了 快乐的彭万敏3 08-0408-04 14:30
- 111 0 [达安基因吧] 早上的下杀,两个点,洗掉了很多底部筹码,明天 我爱七起飞 08-0408-04 14:30
- 87 0 [恒工精密吧] 96 股友68x6567k89 08-0408-04 14:30
- 82 0 [天奇股份吧] d久木板给哥d一个 雨聚虹散 08-0408-04 14:30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最垃圾 炒股倪zhaojie087 08-0408-04 14:30
- 152 2 [达安基因吧] 还是得追龙头 且待风来上高楼 08-0408-04 14:30
- 119 2 [内蒙一机吧] 明明可以当老大,却做成了小弟 没有退路可言333 08-0408-04 14:30
- 93 1 [环球印务吧] 历史天量,结束了 知足袁宝 08-0408-04 14:30
- 88 0 [彩虹集团吧] 炒股不看盘面,全靠YY 大头嘟嘟1981 08-0408-04 14:30
- 88 0 [毅昌科技吧] 大杂绘不涨烂股烂股 股友71876C508C 08-0408-04 14:30
- 76 0 [欧菲光吧] 再来一下,让我做个T吧 十七号角 08-0408-04 14:30
- 77 0 [艾融软件吧] 哪怕跟着大盘被动上涨也该红一下吧,真无语了 面色鸿润 08-0408-04 14:30
- 121 0 [先惠技术吧] 65卖了杰普特,杰普特都一百多了,买了你一言难 不输算赢6804 08-0408-04 14:30
- 79 0 [国机重装吧] 爆涨一分收盘 华南小学生 08-0408-04 14:30
- 79 0 [屹通新材吧] 两点半了,鸭头可以动了 请淡定一点168 08-0408-04 14:30
- 82 0 [XD老白干吧] 太猛了,听说是底部,怎么还是绿的,外面涨疯了 喵喵教徒 08-0408-04 14:30
- 80 0 [中文在线吧] 给我收个十字也行啊这么怂 热情的圆飞飘13 08-0408-04 14:30
- 118 3 [华润双鹤吧] 真棒杀猪盘,板块四个点,你还能深水区,很不错 天天股票大涨 08-0408-04 14:3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大佬做事总是那么的干脆利索 两万页先生 08-0408-04 14:30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卖盘怎么这么大呢? 快乐驿站1688 08-0408-04 14:30
- 78 0 [国际复材吧] 主力笑了,就这样能压住! 天天T天天挣 08-0408-04 14:30
- 78 0 [广发证券吧] 实在垃圾 股友2v538907p1 08-0408-04 14:30
- 96 1 [盛剑科技吧] 你到底是不是半导体板块涨你也不涨 股友7kc1397213 08-0408-04 14:30
- 87 0 [比亚迪吧] 这是要往100以下走的节奏 波段的雷雨 08-0408-04 14:30
- 91 0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30
- 122 0 [建设工业吧] 看似火热,实际凶险。主力的单都撤到后面去了, 拍栏杆 08-0408-04 14:30
- 86 0 [思泉新材吧] 厉害厉害厉害 文哥3buk6t 08-0408-04 14:30
- 436 0 [股市实战吧] 880703人形机器人,从低位开始持续跟踪,前期的 tyj天赢居 08-0408-04 14:30
- 84 0 [金逸影视吧] 勾日的跟蓝海,涨的时候不跟 这个股市有点怂 08-0408-04 14:30
- 87 0 [友阿股份吧] 你这个机器人太丢人了 基民pbIusb 08-0408-04 14:30
- 109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实在太差今天赎回了5 永不言败地紫椴 08-0408-04 14:30
- 114 0 [众业达吧] 这又是什么贵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8-0408-04 14:30
- 83 0 [五洲新春吧] 加油!封板! n1440315879c8787 08-0408-04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