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21宁专01吧] 152995:关于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投资有限公 21宁专01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95 0 [三环集团吧] 阿三下来吧,别装了。 股友TVVcQa 08-0408-04 14:40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涨飞了 股友9k9178Z329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上海电气吧] 左手倒右手,一边买一边出,不要动 股友867d33169h 08-0408-04 14:40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买到了龙头,全巿场跌幅第一名! 山顶很凉爽 08-0408-04 14:40
- 110 2 [冰山冷热吧] 难道就突破不了6.38 股友32935w72l0 08-0408-04 14:40
- 112 1 [长安汽车吧] 虽然你今天先止跌,但,主力不果断抢筹杠旗,实 htr005671 08-0408-04 14:40
- 65 1 [华电新能吧] MGB太弱了 基民153216UD27 08-0408-04 14:40
- 227 3 [长春燃气吧] 连续4年亏损为啥他没ST有人能科普下吗 基民813z59G058 08-0408-04 14:40
- 116 2 [联美控股吧] 你丫今年买煤至少省一个亿,这二三季度都没行情 股友76565I23K3 08-0408-04 14:40
- 202 7 [振华科技吧] 你是军工股吗?里面的主力睡着了。 股友2w92m56968 08-0408-04 14:40
- 103 1 [福莱特玻璃吧] 8个点全还回去了 股友261183ZG73 08-0408-04 14:40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不要找理由了,是跌了就是跌了 基民00807V3u32 08-0408-04 14:40
- 75 0 [太极集团吧] 每个拉高都是诱多 股友9e2o393669 08-0408-04 14:40
- 77 0 [唯万密封吧] 换手率太高了,小心! 百果香之无畏 08-0408-04 14:40
- 70 0 [福赛科技吧] 牛炸天了,主升浪开旗,100元很快就到!哈哈 大风起兮云飞飞扬 08-0408-04 14:40
- 201 0 [恒铭达吧] 大家快跑,来复联 吃肉了1111 08-0408-04 14:40
- 83 1 [复星医药吧] 赤裸裸诱多出货,还要阴跌没跌到位 堆金多谋得卜鹰 08-0408-04 14:40
- 145 4 [新乡化纤吧] 4快位置横的时间太长,不会那么快涨停 大道至简1369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博瑞传播吧] 哥几个割了吧,哈哈 扇贝回来了吗 08-0408-04 14:40
- 85 0 [成电光信吧] 你拉也,29号大限 不买票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别跌了,再跌今天白玩 太平盛世DT 08-0408-04 14:40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优必选97了 c2547013 08-0408-04 14:40
- 97 0 [荣盛石化吧] 指数板块全红了,你还睡不醒…… 靓靓冯淑儿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奥瑞德吧] 走了,横盘下跌不是好兆头。 风度的剑仙 08-0408-04 14:40
- 96 1 [豪鹏科技吧] 我只能会看到10倍价值,就是要心态好,稳住。 胡宜令7042 08-0408-04 14:40
- 10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又开始横盘了,在这个位置吸筹,没有买盘了就继 股友0p22I73182 08-0408-04 14:40
- 623 5 [中国电建吧] 机构吃货都吃不过来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股友218K7785A3 08-0408-04 14:40
- 92 2 [万马股份吧] 唉,这货下午又跑输板块 小散2024 08-0408-04 14:40
- 114 0 [财通证券吧] 今天李大宵唱空了 股123456789民 08-0408-04 14:40
- 89 0 [万年青吧] 极品垃垃圾 股友EUghhS 08-0408-04 14:40
- 81 0 [翰宇药业吧] 上周五的放量长上影洗了多少人,反正我是其中一 你的益达呀呀呀呀 08-0408-04 14:40
- 9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又有妖魔鬼怪榜可以看看 股友95u292y903 08-0408-04 14:40
- 91 1 [润和软件吧] 拉尾盘 向阳花6688 08-0408-04 14:40
- 93 2 [威唐工业吧] 可以买,要上到4月1日处附近再震荡一会再选择向 得富先生 08-0408-04 14:40
- 191 1 [拓普集团吧] 我说到做到,今天我已经买入了底仓2千5百股,明 七七肆拾玖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海特高新吧] 11.20这个价位埋不完。根本卖不完,太多货要在 把上市做成产业链 08-0408-04 14:40
- 82 0 [拓维信息吧] 已经卖掉,快跑 股友0q22g68999 08-0408-04 14:40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面压力太多 大愿所成 08-0408-04 14:40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赶紧跑吧, 华尔街之狼啊啊啊 08-0408-04 14:40
- 81 0 [亿纬锂能吧] 这绝对是大股东的行为。 万事腾达廉颇 08-0408-04 14:40
- 88 1 [优必选吧] 还没有稳稳站上百元重要关口,不要过早兴高采烈 yqhfdc0788 08-0408-04 14:40
- 121 1 [新筑股份吧] 不是做梦吧? 心态消息灵感 08-0408-04 14:40
- 99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上周五买的今天赚大发了,今天买的干着急 笑发财啦啦 08-0408-04 14:40
- 68 1 [理工光科吧] 啊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7-3108-04 14:40
- 85 0 [汉王科技吧] 不要拉尾盘最好,就这样也行 有耐心的彭翼7 08-0408-04 14:40
- 95 0 [爱丽家居吧] 所有人都被量化了 九米九米 08-0408-04 14:40
- 227 4 [立讯精密吧] 底下十字星,是不是到了底? 股友31980I103P 08-0408-04 14:40
- 83 1 [川宁生物吧] 建议拉红让大家开心下,毕竟3000多家都红了 毛小线6 08-0408-04 14:40
- 115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洗了多少散户 八方来發 08-0408-04 14:40
- 307 3 [传智教育吧] [图片] 买啥啥涨停涨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誉衡药业吧] 不破五日线趋势就在 退学炒股2333 08-0408-04 14:40
- 84 0 [雅化集团吧] 今天不是大盘好跌2个点 梦中天天涨停 08-0408-04 14:40
- 92 0 [比亚迪吧] 我啥时候见你红过 郭圆圆 08-0408-04 14:40
- 94 0 [宁德时代吧] $宁德时代(SZ300750)$$宁德时代(HK|03750)$ 勇敢坚毅的严婧旻 08-0408-04 14:40
- 112 0 [中科海讯吧] 看来今天就这样了明天不得知,稳住上50应该没问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8-0408-04 14:40
- 87 0 [光迅科技吧] 易盛大哥不拉两个点以上这货都不敢翻红。 股友37w00W9700 08-0408-04 14:40
- 99 0 [上海汽配吧] 大盘涨你也不涨。板块涨你也不涨。有一个下跌你 股友8821799vv5 08-0408-04 14:40
- 101 1 [湖南裕能吧] 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还在往出跑,为什么?你细品 大龙12345789 08-0408-04 14:40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稳住92 小思念2 08-0408-04 14:40
- 110 0 [湖北能源吧] 奉劝各位散户,不要觉得这股价格低,在低位就买 jan2211 08-0408-04 14:40
- 74 0 [中国电影吧] 早上有不少人冲进去了吧 你先割肉我跟扛哥 08-0408-04 14:40
- 79 0 [同宇新材吧] 垃圾 股友07L1Y85003 08-0408-04 14:40
- 99 0 [海南华铁吧] 10.9走成了织布机行情,哈哈,没有止跌迹象,我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40
- 103 0 [万马股份吧] 40K的是哪位大哥 股友915G192r25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金杯汽车吧] 看看你大哥家福赛,私企就是敢拼敢干,不断创新 跑路二姨丈 08-0408-04 14:40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真尾盘拉啊 带我出去玩 08-0408-04 14:40
- 83 1 [万泰生物吧] 这要是心电图!不敢想,不敢想! 骑着小熊去追牛 08-0408-04 14:40
- 109 1 [汉宇集团吧] 兄弟姐妹们,尽快上车! 阳光灿烂1118 08-0408-04 14:40
- 143 2 [雪人集团吧] 为什么你是绿的,因为冰雪板块是绿的,终于搞明 中信099 08-0408-04 14:40
- 1612 3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智驾整合:吉利研究院等三大团队并入新公司 吉利汽车资讯 08-0408-04 14:40
- 111 2 [影石创新吧] 既然看空那就砸盘,谁看空不砸谁孙子 财股市经 08-0408-04 14:40
- 78 0 [锦江酒店吧] 扶不上墙的玩意儿 别拿无知当个性 08-0408-04 14:40
- 73 0 [铭普光磁吧] 这玩意不也有军工概念吗 山城旧客l 08-0408-04 14:40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说实话,现在这股就是股价腰斩,都没什么吸引力 低位蓝筹股 08-0408-04 14:40
- 108 0 [苏州银行吧] 我也想它到八元可惜它向上走 爽快的萧十郎 08-0408-04 14:40
- 128 0 [美思特吧] 大涨怎么说? 股友n0U7233169 08-0408-04 14:40
- 96 0 [江南化工吧] 烂!不是一般的烂! 生机万贯的王怜花 08-0408-04 14:40
- 101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在包头吗?在那里真的地理知识太欠缺了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8-0408-04 14:40
- 81 1 [星辉娱乐吧] 真,浪费了一轮牛市 美洲豹Jaguar 08-0408-04 14:40
- 89 0 [设研院吧] 今天进去的,不看了!随便你了…… 多多少少赚点钱 08-0408-04 14:40
- 97 0 [比亚迪吧] 真的垃圾,看数据少了,国外销量好了利润其实不 财运民丰得说不得 08-0408-04 14:40
- 108 0 [德邦股份吧] 被快递板块一直带动,问题是申通快递还能带吗,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8-0408-04 14:40
- 68 0 [悍高集团吧] 买股票为国做贡献 南京鳄鱼冯伟强 08-0408-04 14:40
- 80 0 [四川长虹吧] 一分都不涨给你 艳冠EEF下KK 08-0408-04 14:40
- 101 1 [宇瞳光学吧] 水下满仓进 现在开始要发财 08-0408-04 14:40
- 116 2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玛德今天10%追了,明天一个低开就被套了,都来 赚一点888 08-0408-04 14:40
- 149 3 [鼎捷数智吧] 今日分享:鼎捷数智,三成仓位关注! 板哥抓牛 08-0408-04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