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中信重工吧] 垃圾都涨了三到五个点啊!爹! 在武汉炒股养家 08-0408-04 14:50
- 100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$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$集中于高科 新奇的郝程栋 08-0408-04 14:50
- 86 0 [康德莱吧] 这走势,明天不涨,对不起他大舅哥家二弟的三大 play168 08-0408-04 14:50
- 381 0 [紫光国微吧] 纯粹就是堵 葡萄子子 08-0408-04 14:50
- 306 0 [*ST天茂吧] 大概率退市,看它们天天来套现它们是提前知道结 阳光灿烂hjc 08-0408-04 14:50
- 89 0 [汤姆猫吧] 织布专家,纺织高手 股友ln8zn6 08-0408-04 14:50
- 97 1 [昆仑万维吧] 这叫出利好,无语 苏瑞生6217 08-0408-04 14:50
- 133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缩量上涨,有点怕 牛熊的叠加态 08-0408-04 14:50
- 98 2 [台基股份吧] 02577起来了米是对标 ke092 08-0408-04 14:50
- 94 1 [北斗星通吧] 想拉到五日均线了 股市也有真爱 08-0408-04 14:50
- 326 2 [重庆啤酒吧] 大师们你们说我把重庆啤酒股票全卖了。会不会涨 股友05002B3t99 08-0408-04 14:50
- 119 1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$海昌海洋公园(HK|02255)$ 股友69N565177m 08-0408-04 14:50
- 181 3 [吉视传媒吧] 看看今晚榜单有没有拉萨队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8-0408-04 14:50
- 139 1 [高斯贝尔吧] 马上一波流上15元,别问我为什么 好运连连哟 08-0408-04 14:50
- 141 2 [ST际华吧] 封板明天完蛋,不封还有预期 等風lai 08-0408-04 14:50
- 525 2 [仁和药业吧] 多漂亮的指标 股友EyFCPM 08-0408-04 14:50
- 271 6 [山东威达吧] 今天打板的人,明天关灯吃面! 杀手王子 08-0408-04 14:50
- 97 1 [招商蛇口吧] 这两个月大盘涨的太快了。主力都跟不上。肯定很 农民工风和日丽 08-0408-04 14:50
- 99 1 [陆家嘴吧] 小哧老真让我看不起你,别人都是两个跌停,你一 邮差01 08-0408-04 14:50
- 197 5 [特锐德吧] 随着固态电池的不断推进,电池车安全性能不断提 一雨方知秋深 08-0408-04 14:50
- 102 3 [华塑股份吧] 有没有从上市跌到退市的票 玉景轩 08-0408-04 14:50
- 640 13 [海信家电吧] 有谁和我一样的。我全仓 有条理的烟如思12 08-0408-04 14:50
- 109 3 [小崧股份吧] 老乡,别走啊! 散户队长一号 08-0408-04 14:50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觉得是医药板块,不仅有业绩支撑,还有政策支 我要努力呀呀 08-0408-04 14:50
- 78 0 [华商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利好政策这么多,肯定还能继续涨的 蓝莓果冻y 08-0408-04 14:50
- 87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,撤 股友ytjM6q 08-0408-04 14:50
- 82 0 [天地在线吧] 这个票玩的又是心惊肉跳 我看行呢 08-0408-04 14:50
- 81 0 [苏奥传感吧] 来了偷袭成功来了 追追星 08-0408-04 14:50
- 89 1 [岩山科技吧] 留下的是岩石 股友MRU 08-0408-04 14:50
- 112 1 [淳中科技吧] 真厉害,如果给5日线的机会就再次加大仓位买进 苏小妹m 08-0408-04 14:50
- 106 2 [焦煤吧] 兄弟们我从多狗变成空狗了 K线里的少年 08-0408-04 14:50
- 182 3 [螺纹钢吧] 现货堆积如山,需求量在缩量,涨上去困难, 偷油的老鼠 08-0408-04 14:50
- 104 2 [诚志股份吧] 7.72买了4000股,第一次买江西版块,不要让我失 千万莫信 08-0408-04 14:50
- 105 2 [粤桂股份吧] 能套一起是一批,和谁上台没关系,你若是想来抄 小白520啊 08-0408-04 14:50
- 844 2 [道氏技术吧] 请问公司固态电池材料研发进展如何?谢谢 Jian庄爱演戏 07-3108-04 14:50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废了废了,跑吧 哆啦A股救救我 08-0408-04 14:50
- 77 0 [云鼎科技吧] 明天低开闷杀 幽谷的严昭 08-0408-04 14:50
- 113 0 [聚灿光电吧] 量化交易太明显,就靠对敲拉量,散户都不进,板 幸福快乐时时哒 08-0408-04 14:50
- 123 1 [西宁特钢吧] 都尾盘你卡7个点就好啦 方知人LN 08-0408-04 14:50
- 137 1 [中油资本吧] $中油资本(SZ000617)$ 股友K72525y700 08-0408-04 14:50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收盘7.52就不错了 股友id2prj 08-0408-04 14:50
- 76 1 [卧龙电驱吧] 五洲新春拉板了!你还等啥呢?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8-0408-04 14:50
- 80 1 [五洲新春吧] 套的我好苦涨停都回不了本 温柔娴静的凛风1 08-0408-04 14:50
- 339 6 [山河智能吧] 一红那么几个点就有一帮傻缺跟风跑进来喊涨涨涨 成都小炒家 06-3008-04 14:50
- 107 0 [龙净环保吧] 外面涨疯了,我和诸位在此躲牛市 股场黄药师 08-0408-04 14:50
- 84 0 [浙江医药吧] 垃圾医药股 lb0528 08-0408-04 14:50
- 92 0 [昌红科技吧] 垃圾 股友79p55a5890 08-0408-04 14:50
- 85 0 [创业慧康吧] 朱丽,我在6块等你。 小卡拉幂 08-0408-04 14:50
- 74 0 [孩子王吧] …… 一直的唯一 08-0408-04 14:50
- 79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跌麻了吧 只爱涨停板 08-0408-04 14:50
- 82 1 [天顺风能吧] 谁来救救我的天顺 若水三千只取一杯 08-0408-04 14:50
- 119 3 [恒瑞医药吧] 跟上港股呀 基民XNu1xZ 08-0408-04 14:50
- 71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口吃掉99雄起 股友1D5591d087 08-0408-04 14:50
- 97 0 [众兴菌业吧] 强烈控盘净资产价位上下 股友sK8WEy8714 08-0408-04 14:50
- 97 0 [光弘科技吧] 福日大哥板了 浴火火重升 08-0408-04 14:50
- 74 0 [广生堂吧] 错失几万 你真棒哦 08-0408-04 14:50
- 80 0 [新柴股份吧] 该起来表演了 追高小霸王 08-0408-04 14:50
- 88 0 [金陵体育吧] 2天一个跌停2个月都不一定能拉起来 唐三v小舞 08-0408-04 14:50
- 84 0 [韩建河山吧] 量化狗太恶心了,玩一个星期还跌进去一个多点, 狂龙奔奔007 08-0408-04 14:50
- 121 1 [恒实科技吧] 只要姓钱的还把控着,股价起不来。 渝PC04V8 08-0408-04 14:50
- 88 0 [粤电力A吧] 走得跟个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4:50
- 105 0 [天坛生物吧] 信要早信,我先买了!抗艾啊,大题材,辟谣啥的 别怕卖飞 08-0408-04 14:50
- 117 1 [华鑫股份吧] 明天华鑫收小阳线,立贴为证! 捂股一身轻 08-0408-04 14:50
- 588 12 [金河生物吧] 今天的竞价说实话有点吓到我了,突然这么多资金 博弈论T王 08-0408-04 14:50
- 103 0 [国统股份吧] 北京又涨大水了!唉!希望治理好河道 天赐良机好股 08-0408-04 14:50
- 88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涨这样,机构就是往死里压,被雅江压死的股 甜美的温芝蔓 08-0408-04 14:50
- 86 0 [轻纺城吧] 他是跟哪个板块,谁告诉我 火箭突击队王者 08-0408-04 14:50
- 99 0 [青岛双星吧] 废了 玲珑剔透的傲松8 08-0408-04 14:50
- 129 0 [汇中股份吧] 板块涨疯了,这边1600手在压价,不太妙,有人操 量化的令尊 08-0408-04 14:50
- 84 0 [奥瑞德吧] 抢筹了 股友3d75957V53 08-0408-04 14:50
- 78 0 [雪峰科技吧] 你算股吗? 多文善贾的弗兰德 08-0408-04 14:50
- 74 0 [ST应急吧] 明天继续看跌! 得胜君 08-0408-04 14:50
- 85 0 [航宇微吧] 垃圾!!!! 愿赌输不服 08-0408-04 14:50
- 81 1 [翰宇药业吧] 吃饱喝足了,借题发疯了。 myh1022 08-0408-04 14:50
- 94 1 [思瑞浦吧] 巧姐肯定是没有持股的,她在等80,在等60。乔姐 会飞的大鲸鱼 08-0408-04 14:50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没跌的份额,明天会补跌回去的。 股友N8KpdA9401 08-0408-04 14:50
- 93 0 [佛塑科技吧] 看好我的佛塑科技 基民380L00o189 08-0408-04 14:50
- 74 0 [天府文旅吧] 来个地天板啊 天龙锦鲤 08-0408-04 14:50
- 174 4 [奥瑞德吧] 清仓了,主力不想好好玩 有教养的冷叶露5 08-0408-04 14:50
- 114 1 [爱施德吧] 今天收盘价竞猜,我预计13.87 两广顶级财团 08-0408-04 14:50
- 78 0 [立昂微吧] 所以板块都大涨,你个grd居然绿油油 受信任的谢晓峰 08-0408-04 14:50
- 230 0 [盟固利吧] 抛了你该涨,明天在涨那我就梭哈进去,跌我就不 亏50万了 08-0408-04 14:50
- 72 0 [大禹节水吧] 跌这么多 股市小赚风 08-0408-04 14:50
- 83 0 [巨轮智能吧] 兄弟们,抄家伙啊! 股友oeVPsl 08-0408-04 14:5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四大行真牛逼,什么牛拉不起来!你想要啥牛都有 股市一起浪 08-0408-04 14:50
- 70 0 [西宁特钢吧] 小散真可怜 股友rr68577926 08-0408-04 14:50
- 166 4 [氧化铝吧] 就看09尾盘是否会空踩了,如果不的话,我就先把 东方钽途 08-0408-04 14:50
- 150 5 [云赛智联吧] 大的买单都没有一个,散了吧,今天是真没戏了 长路漫漫终有归途 08-0408-04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